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第十五話序

~交易重鎮 商場會場~





『交易重鎮的商場的規模還真是大呢。』
宓沐琪
『因為在卡利亞和北美中間的這個島嶼是中立地帶阿。』
『所以才會像這樣建成交易重鎮來交換物質或交換在UN中沒有流通的情報等等的。』

『宓沐琪妳知道還真是詳細。』
宓沐琪
『因為艾曼是商業之國阿。艾曼人所編成的商隊可是來回在世界之中商場呢。』
『而且艾曼和奇拉姆可是這世界的原住民。這樣的世界也早已習慣了。』

『那兩個民族是最先到多元世界中的阿…』
『所以說新連邦、月雷斯和布蘭德都是新加入到多元世界的阿。』
宓沐琪
『正是如此。從艾曼和奇拉姆誕生開始已經過了20年以上的時間了。』
『雖說如此,聚集在這世界及人們的時間多少都有一些不同。』

『時間的不同?』
宓沐琪
『例如說,以整個世界來看,破碎世界是在半年前造成的,但是桂你跳移到這裡是卻是在三個月前。』



(就是這樣子,才會聽說有非常眾多的人行蹤不明…)
(…果然,破碎世界發生的原因就是我引動了時空震動彈的關係阿…)
(可是,我可沒聽過有開發過那樣的武器。)
宓沐琪
『怎麼了嗎?桂。』

『阿,沒有…我在想我認識的人和我的國家有沒有跳移到這來…』
宓沐琪
『…如果有的話,桂你會去那些人在的地方嗎?』

『這個到時再想啦。我還滿喜歡現在的生活。』
『因為庫洛馬中有宓沐琪在阿。』
宓沐琪
『真是的!我可是認真的在問你吔!』

『我一直都是認真的。尤其是在女孩子的面前哦。』
宓沐琪
『以桂的情形來看,我可無法相信。』

『總之,現在的我是夏安所率領的「商隊」的一員。目前沒有要去那裡的打算。』
宓沐琪
『不過確實很適合你呢。那件艾曼族的衣服。』

『好男人無論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的。』
宓沐琪
『你只是太簡單地就習慣新世界而已。』

『這也都是多虧了大家阿。也要感謝夏安和宓沐琪撿到對這世界什麼都不知道的我阿。』
『妳的情人,史雷好像在吃醋的樣子就是了。』
宓沐琪
『我和史雷並不是這樣的關係。』

『是這樣嗎?他可是這麼想的妳也有注意到了吧?』
『像今天我和妳一起出門,他可是瞪著在看呢。』
宓沐琪
『…話說回來,東西都買好了嗎?還有利克拜託要買的東西。』

『阿阿,都好了。只要再拿到反重力零件核心,那個也可以完成了。』
『可是,店裡的大叔…我一殺價就擺出厭惡的表情…』
宓沐琪
『那個人也有聽到黑衣人的流言才這樣的吧。』

『黑衣人?』
宓沐琪
『全身穿著黑色服飾,出現在各地商場中的男人。』
『不管什麼都能用口才說服對方,把價格大幅的壓低。在各地都是要提心注意的人物。』

『哦…是個謎樣的怪人阿。』
宓沐琪
『先不管這個,來說說桂你的新機體吧。新機體是把你所駕駛卡歐克型和艾曼的托利法多(ドリファンド)融合起來了。』
『在這一個月中,利克和你兩個人一直在作業呢。那機體…決定好名字了嗎?』

『巴爾巴哈或者是查摩的,大家都說出自己喜歡的名字…』
『最後是以甲比所在的世界中,戰鬥之神的名字來命名。』
宓沐琪
『戰鬥之神的名字阿…』

『而我是推薦取星雲啦。』
夢沐(モーム) 
『拜託…』

『恩?怎麼了,小姑娘?』
夢沐
『買我…』

『咦…!?等,等一下!?』
夢沐
『我外表這樣,但可是看護…。不過掃除、洗衣等等也可以做,還有其他的很多的機能。』

『雖說是交易重鎮,但竟然連那麼小的女孩也在賣…』
『就算是什麼都有的多元世界也不該有這種事!』
宓沐琪
『冷靜點,桂。這女孩…是機器人哦。』

『機器人!?』
夢沐
『是的…我是穋(ムウ)所製作的機器人。』

『穋?沒聽過的名字…』
宓沐琪
『穋是機器人的王國哦。可是在破碎世界中,不知消失到那去的樣子。』

『妳的名字是?』
夢沐
『我叫夢沐。』

『那麼,宓沐琪…。買下她吧。』
宓沐琪
『你在說什麼阿!?我們是來買托利法多的零件吧!』

『可是無法放著這孩子不管…』
宓沐琪
『聽好了,桂。她是機器人…不需要多餘的同情。』

『既然妳都說到這地步了,我也有我的方法。不把她買下來我就不回去。』
宓沐琪
『不要像小孩子一樣的耍賴…!』

『我可都知道。其實你們是因為我是什麼的特別存在才救我的,不是嗎?』
宓沐琪
『!』

『不買她的話,那我就在這說再見了。』
宓沐琪
『…知道了。都說到這樣子了那就沒法子…』

『謝謝妳,宓沐琪!』
宓沐琪
『那我去付錢,你們在這等著。』

『這樣就好了吧。夢沐?』
夢沐
『真是謝謝你,主人!』

『不要叫我主人啦。怪彆扭的。』
夢沐
『可是,主人就是主人阿。』

『那麼,這樣好了…!就叫我的名字。』 
夢沐
『我知道了,桂大人!』

『加上大人阿…。算了,這點事就忍耐吧。』
夢沐
『那個,桂大人…那邊好像在吵什麼的樣子…』

『咦…奇拉姆的士兵嗎?好像在追誰的樣子…?』
亨利(ヘンリー) 
『找到了,特異點…!老實一點,聽從我們的指示。』
嵐特
『是不是認錯人了阿,老兄。我可不叫特‧異點哪。』
『…還是特異‧點?』
亨利
『這傢伙!在耍我們嗎!?』
嵐特
『我只是流浪的修理者,嵐特‧多拉比斯。人們叫我…』
亨利
『不用再說些難聽藉口了!…喂,確認一下感應器的反應!』
奇拉姆兵
『是的,亨利中尉。這個商場確實是有特異點的反應…。』
『感應器對這男的有反應。』
嵐特
『你們阿,是奇拉姆的軍人吧?究竟是憑什麼在抓人的阿!』
亨利
『沒有回答你問題的必要。捕捉特異點對我軍是最重要的戰略之一。』

『到此為止,奇拉姆的軍人。』
亨利
『你是誰阿?』

『我是桂木桂。…就算報上名號也不知道吧。』
嵐特
『桂木桂…!?』

『咦…?你認識我?』
嵐特
『恩~…好像在那聽過的樣子…』

『這算什麼反應阿…』
奇拉姆兵
『亨利中尉!從這個男的身上感應到更強的特異點反應!』
亨利
『什麼!?在有複數的特異點在這裡!?』
宓沐琪
『你在做什麼阿,桂!』

『做什麼…來看一下熱鬧…』
宓沐琪
『你知道不知道自己的立場阿!竟然自己出現在奇拉姆面前!』
亨利
『既然如此,兩個人都抓回去!等回國後再詳細調查就好了!!』

『要逃囉,宓沐琪,夢沐!』
嵐特
『喂,大哥!不管我阿!?』

『我只來看看熱鬧而已。你就自己看著辨吧!』
嵐特
『沒責任感的小子!把事情弄得更亂後就這樣跑了阿!!』








第十五話 迎向看不見的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