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第十三話末

???
『………』
馬林(マリン) 
『等一下!妳…妳究竟是誰!?』
『在這早已死寂的海洋中妳到底看到了什麼!?』
『妳…妳!!』


~托利尼帝城 醫護室~


馬林
『鳴哇阿阿阿!!』
潔咪(ジェミー) 
『葵休坦因博士,他醒來了。』
雷太
『他是那些透明圓盤軍團的伙伴嗎?』
奧利柏
『真是令人驚訝。怎麼看都和地球的人類沒什麼不同呢。』
馬林
『地球…?』
葵休坦因
『是我們星球的名字。沒聽說過嗎?』
馬林
『阿、阿阿…』


葵休坦因
『首先告訴我們你的母星和自己的名字吧。』
馬林
『馬林‧雷鋼…。是S-1星球的人…』
潔咪
『S-1星球…?這星球聽都沒聽說過呢…』
奧利柏
『那些透明圓盤也是從S-1星球來的嗎?』
馬林
『透明圓盤!?亞爾迪巴洛(アルデバロン)軍的人也來到這星球了嗎!?』
奧利柏
『看來可以確定了。』
雷太
『阿阿…。這個叫馬林的傢伙也是他們的同伙…!』
馬林
『咦…』
雷太
『你這傢伙給我覺悟吧!雖說是俘虜,但也不用給侵略者任何情面。』
馬林
『怎麼一回事…!?』
葵休坦因
『接下來我們會問你幾個問題,會依據你的回答來決定要不要把你拘束起來。』
馬林
『………』


(換景)




~艾爾達軍的旗艦 艦橋~
席拉(ジーラ)
『迪拉爾(テラル)大人…力茲傳來報告了。』
迪拉爾
『說來聽聽,席拉。』
席拉
『是…!發現目標托利尼帝能源和使用那能源的機器人了。』
『但是遭到地球人的抵抗而失敗了。』
迪拉爾
『竟能擊敗力茲和艾爾達的精銳…。地球人…果真是危險的種族。』
席拉
『要怎麼辨,迪拉爾大人?要送增援給力茲嗎?』
迪拉爾
『不…以現在的情勢來發出攻擊有太多不確定的要素了。還有那些透明圓盤也令人在意…』
席拉
『那麼要?』
迪拉爾  
『也必需要想一下怎麼處置在那個衛星中抓到的俘虜。首先必需能在這宙域中居留下來。』
『往月球方向前進。和那個集團匯合。』
席拉
『凱索克…。覺得他們有著不下於地球人的危險。』
迪拉爾
『那個猛毒也必須拿來利用。這也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下令全軍!我們艾爾達軍地球討伐艦隊向地球前進!』
『我們的目的是得到托利尼帝能源並將之消滅。』
『為了祖國的未來,期待各位的奮戰!』
席拉
『是…!遵命,迪拉爾大人!』
迪拉爾
(親愛的迪拉爾阿…。在那一天,那個弱小的莉拉(リラ)已經和你一起死去了。)
(現在的我是戰士…。為了祖國賭上榮耀而戰的人…。迪拉爾…請你要守護著我…)


(換景)


~薩德曼城 司令室~
薩德曼
『風見博士…恭喜你完成了宇宙大帝。』
風見
『多謝你了,薩德曼。有你的協助才能完成它。』
薩德曼
『可是事態的混亂程度又更大了。』
風見
『鳴…難不成是有兩種新的外星人出現的事…』
薩德曼
『八成連邦軍也會把事情丟給藍色秩序來收拾善後吧。』
風見
『關於此事,我們也打算進入新階段的戰略去。』
薩德曼
『是從以前就計畫好要讓畢亞魯之王來做遊擊戰吧。我也贊成。』
『日本處於無法和其他地區交流的現在,我也很遺憾地無法有什麼動作。』
『不過唯有觀測外星人的資料可以傳送給你們。』
風見
『你所收集的情報決定了我們的戰略。真不好意思,拜託你了。』
薩德曼
『最後還有一件事,風見博士…關於馬爾奇諾為了完成宇宙大帝而投入的資金…』
『就由我來支付吧。』
風見
『這是真的嗎?』
薩德曼
『是的…以後不用再看他的臉色,請專心於研究吧。』
風見
『…真的,有你這樣的人站在我們這邊真的是太好了。』
薩德曼
『那麼,博士…。帶個話給月影長官和藍色秩序及超重騎的他們。』
『祝他們武運昌隆。』
風見
『了解。對於你的協助我打從心中感謝。』
秋依兒(チュイル) 
『薩德曼大人…好棒哦…』
瑪利尼亞(マリニア) 
『就是阿…。看上風見博士對研究的熱情而出研究資金。』
緹潔拉(テセラ) 
『不過這次的情形,好像格局差很多呢…』
雷文(レイヴン) 
『…薩德曼。』
薩德曼
『不要再說了,雷文…。我知道這件事會讓我的城堡財政傾覆。』
雷文
『這是當然的。要讓那個愛錢的馬爾奇諾安靜下來必需給他所投下的兩倍資金才行。』
『再加上連史托姆(ストーム)的援助都要拒絕掉…』
薩德曼
『我可不喜歡和朋友有金錢借貸關係。』
『我只是想看見而已…。看見宇宙大帝在宇宙中奔馳的模樣…』
雷文  
『薩德曼…』
秋依兒
『又是薩德曼的美學嗎…?』
緹潔拉
『沒錯…都說到這地步了,雷文也不能說什麼了呢…』
秋依兒
『阿~阿,這下子飯菜的菜色要變差了…』
瑪利尼亞
『反正現在的日本也不能拿到什麼東西,不是正好嗎。』
秋依兒
『這和那可不同!現在的日本真的很奇怪!』
緹潔拉
『就是阿…。在這完全孤立的日本中,薩德曼大人是有什麼打算嗎…』


(換場)
托利尼帝城


鬥志也
『怎麼了,嵐特!你要走了嗎!?』
嵐特  
『喂喂…我可是流浪的人。不能一直停留在同一個地方。』
鬥志也
『看見你的本事後,才想說要邀你到畢亞魯之王小隊去說…』
嵐特
『不要搞錯了,鬥志也。我的本業可是修理屋,對破壞可沒興趣。』
勝平
『騙人!在戰鬥的時候你那麼地生龍活虎不是嗎!』
嵐特
『那…那是沾染上了當時的氣氛。對了…因為我是熾熱阿…』
諸笠
『完全不能算是說明。』
吉良
『你打算繼續找那個叫梅露的人嗎?』
嵐特
『是阿。…雖然很遺憾在這沒找到任何線索…』
『真是抱歉,我和為了世界而戰比起來更適合為了一名女生而戰。』
『雖然很可惜那個女生還只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女孩而已。』
瑪利亞
『要加油哦,嵐特。…還有…有一件事要拜託你…』
嵐特
『是什麼事阿,瑪利亞?如果是要吻別的話就不用了。』
瑪利亞
『不是的…。是我哥的事…』
甲兒
『我和瑪利亞也都在破碎世界時和重要的人們分開了。』
瑪利亞  
『如果嵐特先生你在旅途中有遇到叫做杜克普利德的人或是牧葉光的人時請告訴他們一下…』
『說我們也很有精神在努力著…』
嵐特
『我知道了,瑪利亞。…剛才說了不正經的事真是抱歉了。』
瑪利亞
『恩…。我也會祈禱你早日找到梅露。』
諸笠
『妹妹阿…』
美奈子
『怎麼了阿,諸笠?好像在想什麼事情呢。』
諸笠
『是告訴妳,妳也不會了解的事情喲。』
美奈子
『討厭!都這樣把我當成傻瓜!』
諸笠
(珍(ジェーン)…無論妳在那個世界都沒關係。只祈望妳沒事就好了…)
勝平
『嵐特!不介意的話就塔畢亞魯之王到下一個目的地吧。』
英治
『我們也要離開托利尼帝城到世界各地去戰鬥。算是順便吧。』
琉菜
『什麼順便…兵左衛鬥又沒說好,可以自己就決定嗎?』
英治
『沒問題的。那的老爺爺雖然很小氣,但也有情有義的。』
勝平
『對阿對阿!都一起作戰過了,嵐特也算我們的同伴了!』
嵐特
『謝啦,勝平…』
美月
『有打算要去那裡了嗎?』
嵐特
『也是呢…。大海也看膩了,接下來就去北美吧。』
斗牙
『決定了就趕快吧。畢亞魯之王就要出發了。』
鬥地也
『哦!我們全新的戰鬥就要開始了。』
嵐特
(師傅…是年紀的關係嗎…。我也多了不少人們所給予的溫柔深植在我心中深處…)
(希望梅露有一天也可以像他們一樣打從心中歡笑…)
(這才是我真正非修好不可的東西吧…)


特殊事件


瑪利亞
『你在做什麼?甲兒,畢亞魯之王就快要出發了說!』
甲兒
『等我一下,瑪利亞。稍微到廢品店那去看一下。』
瑪利亞
『到廢品店?』
甲兒
『他們在戰鬥後常常會回收一些有趣的零件回來阿。』
瑪利亞
『咦…甲兒你對機械有興趣阿?』
甲兒
『是你忘了還是不知道阿,我的爺爺和爸爸都是科學家,而我也在學宇宙航空學呢。』
勝平
『喂,甲兒哥!廢品店有出新的東西了!』
甲兒
『是嗎?那來去看看吧!』
(買了超合金碎片後)
諸笠
『喂喂,甲兒…。那個東西不是在之前戰鬥時有破損的雙翼飛艦(ダブルスベイザー)的零件嗎?』
甲兒
『對阿,我一看就知道了阿。』
鬥志也
『你要拿這東西做什麼?雙翼飛艦的修理已經結束了不是嗎?』
諸笠
『雖說是破損的零件,但也是超合金Z的碎片。有一定在價值在才對。』
吉良
『不管什麼都用金錢來衡量。你真的是愛錢哪。』
諸笠
『我倒希望你說我是現實主義者。』
『世界是繞著金錢在打轉的,這事實就算經歷了破碎世界也沒有崩解。』
英治
『那…這要怎麼辨?打算當作預備零件來用嗎?』
甲兒
『這東西我要隨我的興趣來用。』
斗牙
『要拿這東西做什麼嗎?』
甲兒
『只有裝甲板而已不能做什麼,還必須要有其他的零件才行哪。』
『等著看吧!到時讓你看看科學家‧兜甲兒的實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