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第十七話末-太平洋路線



~骷髏之月基地 大廳~
布查
『呵呵呵,卡德蘭總統。亞爾迪巴隆打輸了呢。』
卡德蘭
『今天只不過是小試身手罷了。而且也有預料之外的妨礙在。』
迪拉爾
『是那個叫巴爾迪歐斯的機器人嗎…』
卡德蘭
『不好意思,迪拉爾。難得送來了援軍卻是如此結果。』
迪拉爾
『不,請不用在意。我有看到艾普羅蒂亞司令那明確的指揮了。』
『和那比起來,我比較在意最近地球人戰力的增強。』
布查
『因為他們本來就是個好戰的種族阿。因為時空破壞而引起的混亂刺激了他們的鬥爭本能。』
『還真是令人愉快的種族阿。』
貝卡大王
『那麼地球人會變得更強嗎?』
拉迪爾
『從宇宙大帝和巴爾迪歐斯的完成來看,是該這麼想。』
貝卡大王
『那麼應該立刻集合全部兵力,將攻擊部隊送地球去。』
布查
『不要那麼著急,貝卡大王。事情總有先後順序。』


迪拉爾
『我們為了共通的目的而在月球集結部隊,不過那妨害並不少。』
『將那些一個一個地排除掉才是拿下地球的捷徑。』
布查
『呵呵呵,迪拉爾也真是頑固。我只是在想再吃多一點就算變肥也無妨而已。』
卡德蘭
(快樂主義的豬。用那種遊玩的心情在戰爭阿。)
迪拉爾
『奇拉‧薩‧布查,讓良機逃走的話,能得勝的戰鬥也會失敗。』
布查
『知道了,知道了…。那麼就隨各自的喜好來行動。』
卡德蘭
『既然如此,那就這麼做吧。這個骷髏之月同盟是為了避免互相攻擊而建立的。』
『凱索克是要破壞地球的文明,艾爾達是要拿下地球,而貝卡是要對地球的復仇。』
『而我們亞爾迪巴隆的目的是為了要將這星球變成第二個故鄉而將地球人排除掉。』
迪拉爾
『要攻擊地球這點是共通的,但每個人的目的都有微妙的不同。』
布查
『所以隨各自的喜好去行動就好了。當然借兵的事情也在內。』
迪拉爾
『了解。那麼艾爾達要把攻擊部隊運送到地球去。』
卡德蘭
『也算是今天的回禮。迪拉爾,亞爾迪巴隆也會幫助你的。』
布查
『那麼我要做什麼才好呢…。和月球的那些人也玩得很高興,和那叫札夫特的也感覺不錯。』
貝卡大王
『奇拉‧薩‧布查,我提供我的骷髏之月基地當作同盟的前線基地!』
『攻擊杜克普利德和他夥伴的這件事,凱索克也要幫我!』
布查
『知道了,知道了,…不過只是攻擊地球人一點也不有趣。』
『來想想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吧。』
迪拉爾
(這傢伙究竟是怎樣…?在這男的戰鬥中完全感覺不到什麼意志、覺悟或榮耀的。)
(為什麼這個連出自那裡都不知道的奇怪的人會有如此的科學技術和戰力。)
布查
『那麼正式宣言開始攻略地球!貝卡、艾爾達還有亞爾迪巴隆,大家加油!』


(換場)
鬥志也
『博士和理惠也要和我們一起行動?』
風見
『阿阿,沒錯。你們要到托利尼帝城這本來就是為了要和我們匯合阿。』
諸笠
『因為有使用托利尼帝能源實用機的只有宇宙大帝而已。』
『也為了研究和整備,博士和我們一起走也比較方便。』
吉良
『為了幫博士,所以理惠也要跟過來是吧!』
理惠
『就是這麼一回事。請多指教了,各位。』
美奈子
『當然,我也要跟著一起走啦!』
鬥志也
『為什麼連美奈子也要…!?馬爾奇諾先生已經不是博士的資助者了吧?』
美奈子
『和爸爸沒有關係。…而且,鬥志也是因為我是爸爸的女兒才跟我在一起的嗎?』
理惠
『咦…!?鬥志也和美奈子在交往嗎?』
鬥志也
『你看,美奈子!不要用那種會被誤會的說法!』
美奈子
『不用在意,不用在意!以後會是如此的!』
『會像那小小的女僕三人組一樣來照顧鬥志也的!』
吉良
『真是羨慕阿,鬥志也。得盡男人的好處。』
鬥志也
『饒了我吧,說真的…』
諸笠
『這不是很好嗎,鬥志也。反正是這位大小姐,過個三天就會要逃走了。』
美奈子
『竟然這麼說,諸笠!你看著!讓你看看女人的毅力!』
風見
『算了,雖然會變得有點吵,但請多指教了。』
鬥志也
『彼此彼此!博士能來,那可是多了百人之力哪!』
夏米爾
『鬥志也,立刻要出發了,快去準備一下。』
鬥志也
『怎麼了,艦長?』
諸笠
『是那個新人類有不吉祥的預知嗎?』
夏米爾
『不,並非如此。…是周邊的連邦軍隊在奧布的領海附近聚集中。』
風見
『難不成…!?』
夏米爾
『是的…我們的預測沒錯的話,米涅瓦和阿卡瑪有危險了。』


(換場)
葵休坦因
『那麼,風見博士。巴爾迪歐斯的調整就拜託你了。』
風見
『關於亞空間力學,馬林比較清楚。我只是輔助他而已。』
馬林
『事情就是這樣,葵休坦因博士。我會負起責任來整備巴爾迪歐斯的。』
葵休坦因
『我知道了。…潔咪…妳就跟著馬林一起走,巴爾迪歐斯的動作報告就拜託妳了。』
潔咪
『了解了,博士。我也會以藍色秩序的一員的身份來全力完成任務的。』
月影
『馬林,謝謝你幫助我們。』
馬林
『…並不是如此。我只是為了打倒卡德蘭而選了最快的方法而已。』
雷太
『馬林…那個…』
馬林
『…巴爾迪歐斯還要調整。我先走了。』
雷太
『這小子!我都走近了還不領情!!』
奧利柏
『這也難怪阿。如果你是他,你可以坦率地握手嗎?』
雷太
『這、這個嘛…』
潔咪
『馬林…』
葵休坦因
(讓杜克普利德和馬林見面並沒有白費。)
(馬林…我相信你。相信你的憤怒和你那人類的心…)
卡洛特
『那再見了,雷頓。以後也要加油哦。』
雷頓
『真的很謝謝你。雖然就要在這分別了,但我…不會忘了你的幫助的…』
(但是否有用就先不管了…)
卡洛特
『那麼幫我傳一下話給艾蕾卡。跟她說蒂法還想要和她說說話。』
雷頓
『恩…!我們還會再見的!』
霍蘭德
『唉…直到最後還是在演那種讓人坐不住的爛戲。』
哈夫
『讓我想起了以前我和你的事情呢。』
霍蘭德
『…什麼,我才沒做過這種事吧…!』
月影
『不過真是可惜阿,霍德德。我也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的幫助呢。』
霍蘭德
『不用感到抱歉。這位長官。我們就算有報酬可以拿,但沒有那心情也不會去做的。』
月影
『是有什麼理由嗎?』
霍蘭德
『………』
哈夫
『…那個…該怎麼說…』
馬修
『雖然知道什麼愛或和平什麼的…』
塔爾荷
『只是對任何一方都沒什麼感覺。今天的戰鬥又是這樣…』
月影
『你們對守護地球的戰鬥就只以沒感覺來打發掉了嗎?』
霍蘭德
『倒也不是這樣…』
『只是沒什麼興趣而已…。為了誰或什麼的…』
葵休坦因
『那麼你們是為了誰又是為了什麼而和連邦戰鬥?』
霍蘭德
『為了自己…吧。』
葵休坦因
『…並沒有責怪的意思。你們就走上你們的道路就好了。』
霍蘭德
『就讓我們這麼做吧。那才是我們的月光洲。』
雷頓
(姊姊…霍蘭德所說的意思我完全不明白…)
(可是從那口氣和背後的意義中,那些話非常的沈重,並且也讓我感受到並不是把戰鬥當作遊戲在玩。)
嵐特
『怎麼了,雷頓?那種深思的表情。』
梅露
『該不會是在煩惱戀愛?』
雷頓
『才、才不是這樣子呢!』
梅露
『要隠藏也沒用的!因為你是那種把心中想的表現在臉上的類型!』
雷頓
『咦!是這樣子嗎!?』
梅露
『那麼對戀愛經驗老到的我來給你一個關於女生心態的忠告…』
『那個…故意裝帥氣會有反效果哦。』
雷頓
『咦…!』
梅露
『例如說:像是專門用語阿,或是沒有真材實料只是在那說而已,那只會讓聽的人在意哦。』
雷頓
『阿、阿阿…』
梅露
『不要因為年輕就只想用策略哦。勇氣、勇氣!只要有勇氣就行!』
雷頓
『…梅露妳明明是小孩子卻很敏銳呢…』
梅露
『先說我,我可是比你的年紀還大哦!』
雷頓
『咦咦咦咦!?』
梅露
『太吃驚了吧!你那不機靈的樣子可是會出局的。』
嵐特
(不…這也難怪會有那種反應…)
『算了,先不管這些…。雷頓阿,好不容易離家出走也要跟著霍蘭德的對吧?』
雷頓
『恩、恩…』
嵐特
『那麼就好好地磨練成男人。不然就跟在貝爾佛雷斯特一樣哦!』
梅露
『再見了,雷頓。好好加油哦!』
雷頓
(嵐特他們說的沒錯…。我自己也知道,我、並沒有真材實料…)
(…今天見到的那個叫馬林和杜克普利德的是外星人…)
(那些人們和霍蘭德所說的話如此的沈重,一定是因為背負著很多東西在戰鬥。)
艾蕾卡
『………』
雷頓
(艾蕾卡一定也是如此吧,姊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