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第十八話末-太平洋路線


~最高評議會議長 辨公室~
阿斯蘭
『奧在布和新連邦結成同盟了!?』
杜拉達爾
『雖然尚未有正式的發表,但已經確認有共同作戰的行動了。』
阿斯蘭
『怎麼會…』
杜拉達爾
『很遺憾,但這是事實。阿斯哈代表…不如說奧布議會選擇站在新連邦那。』
阿斯蘭
(卡佳利…。抑止不住傑藍家嗎…)
杜拉達爾
『如此一來這個世界混亂的速度確實加快了。』
『第三世界中有著極大力量的奧布開始有動作,對其他的國家多少都會有影響吧。』
阿斯蘭
『可是…但是…就算這樣…拜託你,議長!因為憤怒和憎恨,而互相攻擊而已是不行的!』
『如果事情變成如此,世界又會變成什麼都沒有只剩下戰爭而已…!』
『拜託…唯有此事!』
杜拉達爾
『………』
阿斯蘭
『那些讓尤尼斯7墜到地球的犯人們說我的父親…巴多利克‧薩拉(バトリック・ザラ)才是正確的…』
『可是那是不對的!用父親的做法,世界又會充滿憎恨!』
杜拉達爾
『…你是為了幫父親贖罪才離開阿斯哈代表,回到布蘭德的嗎?』
阿斯蘭
『………』
杜拉達爾
『薩拉議長和那些恐怖份子們所想的事情都只有一件…。那就是保護布蘭德。』
『當然,並不是說肯定他們所用的手段…』
『正因為如此,我們要必須用別的方法來守護布蘭德和…這個世界。』
阿斯蘭
『沒錯…』
杜拉達爾
『他們是他們,薩拉議長是薩拉議長。然後你就是你。』
『不管是誰的兒子都不該存有恩義的想法,你自己並沒有背負著那種東西。』
阿斯蘭
『議長…』
杜拉達爾
『像今天也是想要阻止將會成為燎原的戰火,你才會來到這裡。』
『那麼這樣就夠了。請不要一個人獨自背負著一切。』
阿斯蘭
『是…』
杜拉達爾
『不過真是令人高興呢,阿斯蘭。你會到這裡來這表示說…。』
『每個人都有這心情那就一定能拯救世界。』
『或許會被說是夢想家也說不定,但是我就是這麼相信著哦。』
阿斯蘭
『…恩。』
杜拉達爾
『而關於她的事情想起來讓人感到有些害羞呢…』
阿斯蘭
『是那個「拉克斯」的事情嗎…』
杜拉達爾
『阿阿…』


(換場)
阿斯蘭
『………』
杜拉達爾
『今天好像有演唱會的樣子。』
『就算是長時間在她身邊的你也會在一瞬間以為那是拉克斯本人對吧?』
阿斯蘭
『恩…。可是…為什麼要弄一個行蹤不明的拉克斯的替身…?』
杜拉達爾
『對布蘭德是需要拉克斯‧克萊因(ラクス・クライン)這樣的有魅力的人。』
『比起我的演說,她的一句話更能消除民眾的不安。』
『在這個演唱會中她也會向市民們說議會是為了世界的安定而行動。』
阿斯蘭
『可是…』
杜拉達爾
『你在想我怎麼會做這種事吧…。不過現在,我需要她的力量,就像我需要你的力量一樣。』
阿斯蘭
『我的…?』
米雅
『阿~!在這裡!』
阿斯蘭
『咦…妳是…?』
米雅
『在看我今天演唱會的影像阿,真高興!』
『如何?很像吧?』
阿斯蘭
『………』
米雅
『不像…是嗎…』
阿斯蘭
『不…沒這回事…』
米雅
『哦,真的嗎!?』
阿斯蘭
『阿阿,非常的像呢,可說是和真人一樣了。』
米雅
『哇~~~!太高興了!太棒了!能讓阿斯蘭那麼說,我真的做到了!!』
杜拉達爾
『我來正式的介紹。她是我的「拉克斯‧克萊因」…米雅‧夏貝爾(ミーア・キャンベル)』
米雅
『不過在有其他人的時候請叫我拉克斯。』
阿斯蘭
『阿…』
米雅
『我…其實一直都是拉克斯小姐的歌迷。』
『很喜歡她的歌,然後就一直唱…到不知什麼時候就被說和她的聲音很像了。』
『然後在某一天被議長叫來了。』
阿斯蘭
『所以就做這種事…』
米雅
『對阿,因為議長說現在需要妳的力量,也是為了布蘭德。所以我就…』
阿斯蘭
『…不是需要妳而是需要拉克斯吧。』
米雅
『…是這樣沒錯,但現在…』
『不,不只是現在。對大家來說永遠都需要拉克斯小姐。』
『堅強、美麗而且溫柔…。並沒有人特別需要我…』
阿斯蘭
『………』
米雅
『所以我就算只有現在也好!』
『為了代替不在的拉克斯小姐,只要能幫上議長和大家,那我就很高興了!』
阿斯蘭
『可是…』
杜拉達爾
『阿斯蘭,你應該知道她的心情想法才對。』
『捨去名字和過去,為了奧布的阿斯哈代表而活下來的你知道才對。』
阿斯蘭
『阿…』
米雅
『所以,阿斯蘭…。你也來幫助議長,為了世界和布蘭德…』
阿斯蘭
『為了世界和布蘭德…』


(換場)
~阿卡瑪 艦橋~
布萊得
『是這樣阿…。讓阿姆羅過來這裡的是隼人阿。』
卡茲
『是的,父親說與其讓阿姆羅在小型戰中活動還不如在阿卡瑪那還比較好。』
布萊得
『那種話可是想說也說不出來的吧,隼人也真是的…』
『不過得救了,米涅瓦和阿卡瑪太顯目了…。真的想要多幾個有實力的駕駛員。』
卡茲
『我也受過模擬戰過,算是受過訓練。可以讓我擔任駕駛員。』
布萊得
『白色基地的愛哭鬼也變得相當勇敢了呢。』
卡茲
『不要這樣說。我也已經是個獨當一面的人了。』
布萊得
『我知道了,不過,我不會讓隼人他們悲傷的事發生哦。』
『艾瑪中尉,不好思意,卡茲的照顧就交給妳。』
艾瑪
『我知道了。』
布萊得
『話說回來,阿姆羅跑去那裡了?』
蕾克亞
『不久前有看到和克瓦多羅上尉走在一起…』
布萊得
『和克瓦多羅上尉在一起阿…』
卡繆
『我去叫他們。我對阿姆羅‧雷這個人也有一點興趣。』
布萊得
『阿阿,拜託了,不過慢慢來也沒關係哦。』
卡繆
『?是…』
布萊得
(從卡伊給的訊息有碰觸到克瓦多羅的之前身份…)
(如果那是真的話,阿姆羅的行動也能理解了。)
卡茲
『…布萊得艦長…這有父親給你的信。』
布萊得
『是信紙阿…。真有古風呢。』
卡茲
『在卡拉巴中受到保護的未來(ミライ,是布萊得的妻子)她們的留言』
布萊得
『不好意思…。讓你送到這地方來,多謝了。』


(換場)
阿姆羅
『………』
克瓦多羅
『………』
阿姆羅
『…不說些什麼嗎?』
克瓦多羅
『…真是不可思議哪。從七年前那時候開始就一直有很多事想跟聊才對…』
阿姆羅
『要看不起在一年戰爭後什麼都沒有做的我也沒關係。』
克瓦多羅
『才不會這樣。看到今天你戰鬥的身姿,不會有人笑你的吧。』
『不過有事想問你。在破碎世界後,聽說你近乎是在被監禁的狀態下。』
『那你怎麼會在這裡?』
阿姆羅
『…新連邦對新人類的處理態度和舊世界那時根本不能相比,非常的殘酷。』
『至今還當作是盲刺一樣,從遠處來監視我並還想要把我當成活人兵器的白老鼠。』
克瓦多羅
『製造出人工的新人類的實驗嗎…』
阿姆羅
『還把我帶到月球去的樣子…』
克瓦多羅
『月球…?』
阿姆羅
『阿阿…覺得好像是低重力下的實驗。』
『不過,在那一晚…我覺得好像有聽到誰的呼叫聲而醒來了。』
『結果來看,有醒來真是太好了。那一晚捉住我的研究所受到襲擊而毀壞了。』
克瓦多羅
『是卡拉巴的拯救部隊嗎?』
阿姆羅
『我被監視著研究所的卡拉巴所保護嗎…』
阿姆羅
『把研究所的防衛隊全滅的是別人所為的樣子。』
克瓦多羅
『沒有線索阿…』
阿姆羅
『事到如今怎樣都好。最後我還是可以像這樣可以和你相見。』
『雖說不知道是誰做的事,倒是很感謝那個人呢。』
克瓦多羅
『這樣期待著好嗎,阿姆羅‧雷?』
阿姆羅
『我是抱著那期待來到這的。…不過,和過著軟禁生活的我比起來,那個少年說不定更好。』
克瓦多羅
『真嗎…。確實他今天的動作非比尋常。』
阿姆羅
『我感覺到恐怖。該說是不分正邪善惡嗎…在他眼中把全部都看成是敵人。』
『那種戰鬥一直持續下去,到最後會把自己給毀滅的。』
克瓦多羅
『不過敏感一點的話倒也不壞。…就像我和你一樣。』
阿姆羅
『…和他不同,也還有著良好素質的駕駛員在。也有著你所說的敏感嗎。』
卡繆
『失禮了,阿姆羅上尉。布萊得艦長在找你。』
阿姆羅
『這樣阿…。你來找我了阿。』
卡繆
『咦…』
阿姆羅
『我是阿姆羅‧雷。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卡繆
『我叫卡繆‧畢達。』
阿姆羅
『請多指教,卡繆。』
克瓦多羅
『卡繆,你到米涅瓦那去。阿姆羅上尉由我來帶他到艦橋。』
卡繆
『到米涅瓦…是嗎?』
克瓦多羅
『阿阿…雷和露娜瑪利亞在找你哦。』
卡繆
『知道了,那麼我先離開了。』
阿姆羅
『………』
克瓦多羅
『果然是在注意卡繆阿。確實是很期待他的成長。』
阿姆羅
『阿阿…。希望他可以找到我和你都沒找到的未來。』


(換場)
~米涅瓦 寢室~
卡繆
『…我進來了哦,真。身體還好吧?』

『………』
卡繆
『雷和露娜瑪利亞都在擔心哦。回來之後你就一個人關在房間中…』

『………』
卡繆
『出來吧。大家都在等著你呢。』
『今天的勝利毫無疑問地是多虧了你的活躍。』

『…是因為我…?』
卡繆
『阿阿,對阿。連葛萊汀斯艦長都說要向布蘭德本國幫你申請勲章呢。』

『我…變強了嗎…?』
卡繆
『阿阿。連克瓦多羅上尉都感到驚訝呢。』

『…謝謝你,卡繆。讓你擔心真是抱歉了。』
卡繆
『真…』

『聽到你說這些…我真的很高興。我…一直很想變強…因為想要有力量。』
卡繆
『這樣阿…。不過剛才那些不只我而已,大家都有在說哦。』

『你先去餐廳吧,我很快就會跟過去了…』
『也想要跟雷和露娜說聲謝謝…』
卡繆
『知道了。大家都在等你哦。』

『………』
『…真由…我變強了…。從失去了真由妳和爸爸媽媽那天開始,我就一直希望著…』
『變強後讓這個世界不再有戰爭…』
『真由…妳好好看著,我一定…會親手阻止戰爭的…』


(換場)
~米涅瓦 餐廳~
露娜瑪利亞
『…那麼真沒問題了吧?』
卡繆
『阿阿…。他說很快就會過來了。』
露娜瑪利亞
『太好了!戰鬥結束後他就有點反常…!』
卡繆
『那是因為在戰鬥後就停下了那在極限狀況中所讓神經敏銳的集中力的關係吧。』

『不好意思,卡繆。讓你幫忙去看真的情況。』
卡繆
『去看真是沒什麼問題,但為什麼不自己去看呢?』

『我們都知道真和奧布的事情。所以在意多餘的事。』
卡繆
『這樣阿…。…真還真是幸福。有好朋友在身邊。』
露娜瑪利亞
『你在說什麼!卡繆你也一樣是好朋友不是嗎!』
梅琳
『葛萊汀斯也有誇獎你哦。說如果是在機關學校畢業的話,說不定卡繆也可以穿紅衣呢…』
卡繆
『多謝啦,梅琳。不過在我們的世界中說到紅衣,可有一個很有名的人哦。』
『其名為紅色的彗星,夏亞‧亞茲那布爾(シャア・ナズナブル)。在我們的世界中可是傳說中的王牌駕駛員。』
露娜瑪利亞
『那個人的事情在UN上也很有名哦。今天過來的那個叫阿姆羅‧雷的人就是紅色彗星的勁敵吧?』
卡繆
『阿阿,對阿。因為他過來這裡,讓阿卡瑪的戰力也大幅的上升了吧。』
琉菜
『不過今天的真,還真的太厲害了。』
艾娜
『對阿!就像獅子勇姿那樣,非常的活躍!』
英治
『那小子也有可愛的地方阿,被稱讚也會高興的。』
『說不定他今天為止都諸事不順呢。』
露娜瑪利亞
『這不是很好嗎!今天真的是從大危機中來個大逆轉呢。』
美月
『呵…那麼就讓姊姊我來摸摸他的頭來當作獎賞吧。』

『就算是真也不是那麼小的孩子了。』
美月
『那麼讓莉露和露娜從左右兩邊來親他如何?』
莉露
『咦…那個…那…』
琉菜
『不行哦,美月!讓莉露做那種事,薩德曼可不會不說話哦!』
英治
『哦,那琉菜就OK嗎?』
琉菜
『這個嘛…。真和英治不同,在私底下還滿可愛的…』
英治
『那我不就像什麼都沒想的笨蛋一樣嗎!』
琉菜
『你那蠢聲音聽起來就像笨蛋阿!』
莉露
『你們兩人…不要在這慶祝的場合中吵架…』
美月
(阿呀呀…原本是想要讓札夫特的露娜來親才提出來的,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鬥志也
『超重騎也真是不錯阿,還真是年輕貌美呢。』
美奈子
『什麼阿,鬥志也!有我還不夠嗎!』
諸笠
『美奈子小姐是有年輕,但美艷和香氣可就遠遠不如了。』
『多少學習一下理惠的賢淑吧。』
美奈子
『夠了!諸笠你太吵了!』
吉良
『那麼我們來把真舉起來往上丟吧!然後再一邊歡呼。』
理惠
『呵呵…不過用吉良你的力量來丟,真會撞到天花板吧。』
鬥志也
『和平號的人和嵐特在監視奧布的動向。所以這裡就由我們來熱鬧一下吧。』
斗牙
『各位,他好像來了哦!』

『………』
露娜瑪利亞
『太好了,真!你今天可真是活躍呢!』

『咦…』
英治
『嘖…今天的帥氣場面全都被你拿走了!』
斗牙
『今天的真,真的好棒。』
英治
『你做的真好呀!不愧是札夫特的紅衣!』
露娜瑪利亞
『不過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突然變成了超級王牌的實力。是像生死一瞬間所爆發出來的力量嗎?』

『這…我也不太曉得。』
『不過被奧布攻擊,眼前又有那個特化型機動兵器,然後被那個叫阿姆羅的人救…』
『因此無法原諒那弱小的自己…接下來突然間腦中一片空白…』
鬥志也
『怒從中來了嗎?』

『不…我想應該不是…』

『不管如何,是你保護了戰艦。』
『能活下去就有其相對的價值。也表示還有著明天。』

『明天阿…』
艾娜
『雷大人說的沒錯!』
琉菜
『恩!今天就該為能活下來高興!』
卡繆
『對阿。謝謝你了,真。』

(就算在這亂七八糟的世界中明天也會到來…)
(而我…能守護的了嗎…。在這裡的大家還有…)


(換場)
~月光號 艦橋~
吉潔特
『…霍蘭德,有一個奇怪的通訊進來。』
霍蘭德
『奇怪的通訊?如果是詐欺還是惡作劇就不要理會。』
吉潔特
『可是,這通訊…是用只有滑空的人才會用的特殊暗語傳來的。』
哈夫
『那就是說是知道我們是月光洲的人傳的囉。』
塔爾荷
『難不成是工作委託!?』
霍蘭德
『吉潔特,那通訊的發信者是誰?』
吉潔
『是報上砂漠之虎的名號…』
霍蘭德
『砂漠之虎阿…。取得還挺不錯的,就聽聽他說什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