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第三十三話戰鬥-留守



獨眼鬼
  『古拉博士,ZEUTH來了!』
古拉
  『奴!發現我們的行動了嗎!快迎擊,獨眼鬼!』
(我軍出擊)
拉可
  『咦!在這種地方也有伊諾傑特的巨蛋阿!』
雷貝
  『伊諾傑特所統治的領域雖然是限定在佐拉,但他們在各地都有別墅。』
卡烏林
  『那麼,那個毀壞的巨蛋就是那別墅阿。』
弁慶
  『百鬼他們是想要把那巨蛋給改裝後,當成他們自己的基地嗎?』
古拉
  『獨眼鬼,我所調查的檔案非帶回科學要塞島才行,你給我死守機械要塞鬼。』
獨眼鬼
  『了解!』
鐵甲鬼
  『古拉博士在機械要塞鬼中嗎…!』
龍馬
  『那是誰阿,叫古拉的?』
鐵甲鬼
  『是百鬼帝國的科學機關的權威,應該不是會出現在前線中的人才對…』
隼人
  『既然是科學家,那說不定是在那個巨蛋中在調查些什麼吧。』
夏米爾
  『我很在意百鬼帝國的目的,各機集中攻擊敵人的飛行要塞。』
阿波羅
  『正好因為某個人心情不好而讓人煩悶呢,就把這不爽的心情發洩過去吧!』
霍蘭德
  『呿…』
嵐特
  『這還真糟阿,老兄,年輕人的憧憬之名可會哭泣哦。』
莎拉
  『還有吉洛和卡洛特他們不在的分,大家可要加油!』
凱那
  『了解!肯不在的分就由我來擔!』
亞典特
  『喂喂…太有氣勢了吧,算了。』
龍馬
  『好!大家,我們上!』
鐵甲鬼
  (古拉博士…你究竟是為了什麼才會在這種地方呢…)

(凱那和古拉戰鬥)
古拉
  『呵呵呵…真該說這真是奇妙的緣分,這架究極人在ZEUTH中也是奇妙的緣分。』
凱那
  『這個鬼…知道王者凱那的事!?』
古拉
  『很快地惡魔就要覺醒了,那個力量若是不假,那我們就要把它得到手。』

(龍馬和古拉戰鬥)
龍馬
  『回答我,百鬼帝國!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
古拉
  『死蓋特!現在我才沒有時間理你們!』
  『黑歷史的真實…還有最後降臨的巨大的力量…。就快要查明了呀!』

(嵐特和古拉戰鬥)
古拉
  『那架機體所發揮出來的力量…難不成!』
嵐特
  『像這樣話總是說不完整正是老化的証明阿,老頭!』
  『雖然帶著你那老骨頭出擊是很了不起,但這可是和年齡不相稱的行為呀!你就老實地待在家喝茶吧!』

(鐵甲鬼和古拉戰鬥)
古拉
  『鐵甲鬼…沒想到你竟然會和人類共同行動…』
鐵甲鬼
  『人類有著鬼所沒有的某樣東西。而我只是想要知道那是什麼而已。』
古拉
  『對研究的熱情依然沒變嗎…不過若是阻擾布萊大帝,那怕是我的弟子也是不可原諒的!』
  『這個世界是我們百鬼帝國的東西,其主人除了布萊大帝之外沒有其他人!』

(阿波羅和古拉戰鬥)
古拉
  『亞克利歐和堕天翅…那場戰鬥的真相也很快就能知道了,當然堕天翅們沈睡的意義也是。』
阿波羅
  『知道那種事又想怎麼樣!』
  『我可不會陪著開始癡呆的老頭聊天!』

(獨眼鬼爆機)
獨眼鬼
  『奴喔喔喔喔!給我記住,蓋特!還有ZEUTH!』

(古拉爆機)
古拉
  『可惡!只以這點戰力就打倒我們!真是令人畏懼,ZEUTH!』
百鬼兵
  『古拉博士!確認到次元境界線的扭曲!從亞空間那邊有什麼東西過來了!』
西里烏斯
  『是S-1星的亞爾迪巴隆!』
古拉
  『好機會!趁現在各機脫離戰線!』
龍馬
  『不好!被百鬼帝國給逃走了!』
隼人
  『不要追了,龍!現在把心思放在眼前的亞爾迪巴隆!』
(馬林出場)
梅露
  『巴爾迪歐斯出擊了!』
嵐特
  『馬林!力量提升作業結束了嗎!?』
馬林
  『還不能說是完成了,但對手是亞爾迪巴隆的話,可不能黙不吭聲!』
雷太
  『幹掉他們,馬林!把我們的憤怒轟過去!』
馬林
  『就包在我身上吧!要上囉,你們兩個!』
奧利柏
  『了解!』
潔咪
  (月影長官,葵休坦因博士…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他們三個人總算是一條心的樣子。)
布利克
  『來了嗎,巴爾迪歐斯…』
  『我…一直在等這個時刻…!』
奧利柏
  『小心點,馬林!敵人的新型機過來了!』
雷太
  『小子!機體竟然那麼顯眼!看我把你給打下來!』
布利克
  『等一下!我不是過來和你們戰鬥的!』
馬林
  『這個聲音…難不成!』
布利克
  『沒錯,馬林,是我…查利‧布利克。』
  『現在開始我投誠到地球,發誓和你們一同和亞爾迪巴隆戰鬥!』
馬林
  『布利克…』
雷太
  『馬林,他可以信任嗎!?』
馬林
  『這個男的是查利‧布利克,是我在UF博學館時的好友。』
奧利柏
  『在今天聊天時有說到過,是你那個好對手嗎。』
雷太
  『就算是這樣子!突然就說要投誠過來也…』
布利克
  『那麼就讓你們看看証明!從現在這一瞬間開始,我也和你們一同戰鬥!』
  『我若有什麼可疑的行動就從後面攻擊我也沒關係!』
馬林
  『布利克…』
夏米爾
  『好吧,查利‧布利克,我們接受你投誠。』
夏安
  『那麼簡單就相信他可以嗎,夏米爾!?』
夏米爾
  『不屬於任何組織的我們,互相信任會成為力量的。』
龍馬
  『信任會成為我們的力量…,我也贊成這句話。』
阿波羅
  『喂,新加入的外星人!你都說要做了,那就做給我們看!』
皮耶爾
  『馬林也是和自己星球的人戰鬥!所以也拜託你囉!』
布利克
  『知道了…!』
馬林
  『這樣可以吧,雷太,奧利柏?』
雷太
  『馬林…又不是不相信你,不過…』
馬林
  『你那信任的心情也往他那邊去,…我們上,布利克!』
布利克
  『我在亞爾迪巴隆中一直在等這一天的到來…』
布利克
  『馬林!我要和你一起為了S-1星的未來而戰鬥!!』
(兩個回合後或者是打倒敵人兩個小隊)
  『敵人的援軍!?』
麗花
  『而且還出現在奇怪的位置…』
艾普羅蒂亞
  『將各艦的亞空間引擎失控引爆!強制次元歪曲!』
馬林
  『什麼!?』
梅露
  『這、這是!?』
嵐特
  『要發生轉移了嗎!?』
甲比
  『這和平常的轉移不同!這是…!?』
馬林
  『要掉入亞空間中了!?』
(地形變成宇宙)
霍蘭德
  『這是那裡阿!?』
哈夫
  『喂、喂!感應器、雷達和方向儀都變的怪怪的了!』
馬林
  『這裡是…亞空間!』
布利克
  『因為剛才亞爾迪巴隆的攻擊,使周圍全部都進到亞空間了嗎!?』
西里烏斯
  『不過巴爾迪歐斯可以進出亞空間中,所以也可以離開這裡吧?』
皮耶爾
  『那麼就帶我們回正常空間吧。』
馬林
  『…沒辦法…!這裡並非普通的亞空間!』
布利克
  『次元境界線正在封閉…!?這裡是完全的封閉空間!』
艾普羅蒂亞
  『沒錯,查利‧布利克。』
布利克
  『艾普羅蒂亞司令!』
艾普羅蒂亞
  『在這空間內部中要使次元境界線扭曲是不可能的…也就是說,無法脫出。』
史多拿
  『什麼!?』
希爾達
  『那麼我們…就在這裡…』
馬林
  『住口,艾普羅蒂亞!別想用那種話騙我們!』
  『各位!將攻擊集中的空間中的一點!用爆炸的力量來使次元境界線扭曲!』
夏米爾
  『各機,攻擊!在馬林所指示的地點集中火力!』
凱那
  『如何,馬林!?』
馬林
  『…不行…,情況依舊沒變…』
貝洛
  『那我們…!就要一生都在這裡出不去嗎!?』
布利克
  『咕…』
艾普羅蒂亞
  『還真是難看呀,查利‧布利克,這也是多虧你照著計算行動才能有如此成果。』
布利克
  『你…隱約地感覺到我會投誠到地球嗎!?』
艾普羅蒂亞
  『你若是照著命令打倒馬林那倒也罷了…』
  『但就算是背叛我們,你本身的存在也會使馬林大意…』
  『就趁這時候,我們的作戰準備可以好好地進行,真是太好了。』
馬林
  『艾普羅蒂亞!你…打從一開始就想把布利克當成棄子了阿!』
艾普羅蒂亞
  『有可疑之處就要受罸…!這也是亞爾迪巴隆的戒律!』
  『隨你怎麼叫吧,馬林,這個封閉空間大約再過個2分鐘就會消滅在次元的隙縫之中。』
希爾維亞
  『空間會消失!?』
莉娜
  『當然就是在這裡的一切都會消滅的意思。』
布利克
  『………』
  『等一下,艾普羅蒂亞司令!我…我不想死!』
  『拜託!我會把馬林打倒的!所以幫我出去就好!』
馬林
  『布利克!你!?』
艾普羅蒂亞
  『好吧,布利克,就給你最後的機會。』
  『想要活下去的話,就去打倒巴爾迪歐斯。若是漂亮的打倒馬林,就把你從封閉空間中救出來。』
布利克
  『了解!』
(攻擊馬林)
馬林
  『你想要做什麼,布利克!?』
布利克
  『就如你所看到的一樣,馬林!我要活下去…!那怕是殺了你!』
馬林
  『為了S-1星的未來,要和我們一同戰鬥的諾言是假的嗎!?』
布利克
  『事情發生變化了,就像我和你的友情改變了一樣!』
馬林
  『不要這樣,布利克!我不想和你戰鬥!』
布利克
  『那正好!你就乖乖地讓我討伐吧,馬林!』
奧利柏
  『快反擊,馬林!他是來真的!』
馬林
  『不要…!我…我!』
雷太
  『你在說什麼!他可是打算殺了你以求自己苟活呀!』
布利克
  『他說的沒錯,馬林!你就和地球人們一起在這封閉空間一起死吧!』
馬林
  『…我若是不戰鬥,死的人不只我一個…』
  『奧利柏…雷太…都會因我而死…』
  『這我也…做不到!』
雷太
  『馬林…』
布利克
  『終於想打了嗎,馬林!但是我可不會輸的!我可不打算死在這種地方!』
馬林
  『布利克…我不想和你戰鬥…但是也不能讓我的夥伴死去!』
艾爾琪
  『這、這該怎麼辦,夏米爾艦長!?』
夏米爾
  『就算是無法從這空間逃出去,也不能被打而黙不吭聲!反擊!』
布利克
  『我要攻過去了,馬林!若是想要守護你的同伴,就拿出全力打過來!』
馬林
  『布利克!!』

(馬林和布利克戰鬥)
馬林
  『住手,布利克!憑你和我的智慧,應該可以找出脫困的方法!』
布利克
  『還真不愧是UF博學館的第一名,所說的話都很漂亮!』
馬林
  『布利克…』
布利克
  『沒錯,馬林!那時候決定第一名的測驗分數是我比較高!』
  『不過第一名的人卻是你!就只因為你父親是有名的科學家所以才會被教授群推選上去!』
馬林
  『布利克…!我才不要因為這個理由而得到的第一名!』
  『而你對教授們感到絕望而休學了!』
布利克 
  『沒錯!我會加入亞爾迪巴隆就是這個原因!』
  『現在正是對把我的命運扭曲的你進行復仇!給我覺悟吧,馬林!』
馬林
  『我不相信…!我才不相信你會因為這種事而改變!』

(布利克爆機)
馬林
  『到此為此了,布利克!快脫離!』
布利克
  『馬林!你還想要同情我嗎!?』
馬林
  『不是!我…』
布利克
  『反正這個空間就快要消滅了,直到最後也要戰鬥!!』
(布利克用根性)
馬林
  『夠了,布利克!住手!!』
布利克
  『去死吧,馬林!我要殺了你並活下去!』
  『我這架裘拉可沒那麼簡單就會被擊落的!要阻止我只有把它完全破壞掉才行!』
馬林
  『!』
布利克
  『接招,馬林!最後一擊!!』
馬林
  『布利克!』
(打爆布利克)

布利克
  『…就是這樣,馬林…這樣就好…』
馬林
  『布利克…』
布利克
  『…反正我就算打倒你,從這個空間中得救也是個身受背叛罪而處刑的人…』
馬林
  『果然你…是故意的…』
布利克
  『馬林…在骷髏之月的連合軍中也有期望和平的人…。不要用憎恨來…戰鬥…』
馬林
  『布利克!!』
布利克
  『再見了…我的朋友,馬林…』(爆機)
雷太
  『這是!?』
奧利柏
  『因為他的機器人爆炸的衝擊而使得次元境界線產生裂痕了!』
馬林
  『各位,集合到巴爾迪歐斯附近來!』
(回到原本的戰鬥地圖)
艾普羅蒂亞
  『怎麼可能!?回到正常空間來了!』
馬林
  『艾普羅蒂亞!我決不原諒你們…不會原諒亞爾迪巴隆的!!』
艾普羅蒂亞
  『退後!快離開這地區!』
杜克
  『這可不行!』
龍馬
  『克雷泰沙!』
杜克
  『休想逃走!亞爾迪巴隆!』
艾普羅蒂亞
  『不好!推進部被擊中了!』
馬林
  『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攻擊艾普羅蒂亞)
艾普羅蒂亞
  『脫離!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馬林
  『艾普羅蒂亞,妳在那裡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