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第三十二話序



~薩爾塔基地 醫務室~
沃達拉爾僧人
  『………』
米夏
  『好像結束了的樣子…』
哈夫
  『真不敢相信…不過是一邊詠唱著呪文一邊灑水而已,艾蕾卡表面上的斯卡布就崩裂開來了…』
沃達拉克僧人
  『這是沃達拉克的聖水,並非一般的水。』
霍蘭德
  『艾蕾卡怎麼樣了?已經沒有問題了嗎…!?』
沃達拉克僧人
  『據說走到第八勸界盡頭的人一回到這個世界,也就是第三觀界時,就會變成那個樣子。』
霍蘭德
  『艾蕾卡碰觸到世界的盡頭了嗎?』
沃達拉克僧人
  『…我用了諾爾普師父所傳授的龍樹之法。』
  『之後沃達拉克會給予這孩子的靈魂引導指示吧…』
修藍
  『…那麼你的人身安全就交給我們牡山羊。』
沃達拉克僧人
  『………』
修藍
  『不用擔心,我們雖然是屬於新連邦之中,但卻是和其作法有所不同的機關。』
  『在問完關於沃達拉克的事之後,會帶你到安全的場所去的。』
沃達拉克僧人
  『我知道了。』
霍蘭德
  『多謝幫助。』
沃達拉克僧人
  『彼此彼此,我才是受到你幫助。』
  『那孩子…艾蕾卡已經沒問題了,但不要讓她接近會變成那樣的原因之人事物。』
霍蘭德
  『我知道了…』
沃達拉克僧人
  『希望任何事都能照沃達拉克的指引…』
修藍
  『那麼,霍蘭德…希望你以月光洲的領導人的身份來出席和艾蒂兒准將的會談。』
霍蘭德
  『阿阿…這件事都受到你們的幫忙了,那我是不會拒絕的。』
米夏
  『艾蕾卡由我們來看著,你就安心的去吧。』
霍蘭德
  『不過絕對不可以讓那個原因接近哦。』
米夏
  『原因?』
霍蘭德
  『還用問…就是雷頓那傢伙…』
米夏
  『………』
(換場)

~薩爾塔 會議室~
雷貝
  『失禮了,艾蒂兒准將,我把ZEUTH的各位都帶來了。』
艾蒂兒
  『辛苦了,雷貝上尉,你退下去吧。』
雷貝
  『好的…,那麼就先告退了。』
夏米爾
  『我是夏米爾‧尼特,還有以下四名…進來了。』
艾蒂兒
  『ZEUTH的各位,初次見面,我是新地球連邦軍總司令部的艾蒂兒‧貝爾娜魯准將。』
  『我已經聽說各位的活躍了,請入座。』
艾爾琪
  『那、那麼…!就不客氣了!』
艾蒂兒
  『不用那麼緊張也沒關係的,艾爾琪‧卡可。』
艾爾琪
  『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艾蒂兒
  『因為拜託各位協助,所以記住各位的面容和名字是最低限度的禮儀。』
艾爾琪
  『真是令人感激…!竟然能讓如此的大人物記住我的名字!』
霍蘭德
  『這又是如何呢…?說不定也有可能是要讓我們大意,將我們一網打盡。』
夏安
  『等、等一下,…!霍蘭德!』
艾蒂兒
  『不愧是月光洲的領導者…在約定之地中和政府為敵並活躍,並不只是傳說而己的樣子呢。』
霍蘭德
  『………』
艾蒂兒
  『但是你並不用擔心…』
  『現在這房間中連一個護衛也沒有,就請將這當成是我的誠意和覺悟的証明。』
霍蘭德
  『…確實,妳背負著較大的風險。』
夏米爾
  『我們被這全世界的國家及組織所追緝。』
  『光是和我們接觸一事被知道,妳那連邦軍准將的地位和妳的性命可能都會沒有吧。』
艾蒂兒
  『因此才到這個薩爾塔來的,因為這裡是我直屬下的牡山羊專用設施。』
  『在這裡和你們見面的事決不會洩漏到外部去。』
霍蘭德
  『就是說準備周到是吧,如此年輕就能到准將的地位也不是靠運氣的吧。』
艾蒂兒
  『還有,我即便是冒著如此的危險也想要見你們一面。』
夏安
  『該不會那和桂…也就是和特異點有關係嗎?』
艾蒂兒
  『關於時空崩壞的危險性,新連邦也有所了解,牡山羊也在進行獨自的研究。』
  『所以會尊重你們的意志,也不打算干涉桂木桂。』
夏米爾
  『那麼是有什麼目的才和我們接觸?』
艾蒂兒
  『那是因為想要親眼確認你們是否會成我們的同志。』
夏米爾
  『是為了妳要從新連邦的內部開始改革的目的嗎?』
艾蒂兒
  『…我想你們已經從雷貝上尉聽說了,我正為了這個多元世界的未來而在擔憂。』
  『在這個各種不同的國家及立場的人們所不希望的形態方式,同居在一起的世界…,確實是無法避免爭執吧。』
  『然而現在的世界,被勢力最大的新連邦以半強迫的方式來統合起來。』
霍蘭德
  『那麼妳明明是隸屬於新連邦卻不喜歡新連邦的作法是嗎。』
艾蒂兒
  『新地球連邦的理念本身,我也是贊成的。』
  『人與人團結在一起就會產生力量是毫無疑問的事實,也可以說是為了要跨越各種困難所必要的事。』
  『可是現在的新地球連邦因為一部分的人獨善其身而成了以私己為主的集團。』
艾琪爾
  『有從布萊得艦長那聽說過,迪坦斯和藍色秩序就是那些人底下產物。』
艾蒂兒
  『沒錯,我為了從內部開始矯正而打算賭上性命而戰。』
夏米爾
  『和布蘭德在秘密中接觸也是為此目的吧。』
夏安
  『可是扎夫特和幫助扎夫特的那一邊ZEUTH做了很過份的事…』
艾蒂兒
  『你們也在UN上看到了阿…』
  『扎夫特是有什麼意圖才在做那種事,就連我也不知道…』
  『所以在和你們會談結束之後,就要向西卡利亞,和杜拉達爾議長確認事情的真相。』
夏米爾
  『如果那個結果…和議長的合作體制決裂的話…』
艾蒂兒
  『到時就會和他們扎夫特…不,是有和吉爾巴特‧杜拉達爾一戰的覺悟。』
霍蘭德
  『原來如此阿…,是想要把我們當成和他們一戰的戰力阿。』
艾蒂兒
  『關於這一點就讓我說清楚,我並不打算將你們算入牡山羊的戰力之中。』
  『你們的存在對我們來說才算是真正的力量。』
夏安
  『我們的存在…嗎?』
艾蒂兒
  『沒錯,不被任何事所束縛,只走在自己所信任的道路上,你們是自由的象徵。』
  『而有著身為特異點的桂木桂、新人類的蒂法‧艾迪爾,更有著艾蕾卡在的你們…』
  『會成為使各種組織產生騷動與混亂的存在吧。』
夏米爾
  『想要將我們的存在當成誘餌嗎?』
艾蒂兒
  『要當成是如此也沒關係,當然,還會送一些見面禮給你們。』
霍蘭德
  『妳倒是挺令人中意的,互相利用比當什麼義工的更值得讓人信任。』
艾蒂兒
  『…但是,雖說是為了這個世界,利用你們是事實,果然還是令你們難受。』
  『對此我衷心感到抱歉。』
夏安
  『怎麼會呢…!請把頭抬起來,准將!』
艾爾琪
  『就是阿,因為今天開始我們…是互相幫助的身份。』
艾蒂兒
  『謝謝,光是能那麼說,我就感到高興了。』
夏米爾
  (為了世界嗎…,在新連邦中竟然有會對著人說這種話的人在呀…)
  (完全沒有說謊也沒有猶豫的眼神…,艾蒂兒‧貝爾娜魯…是真的本人嗎…)
(換場)

梅露
  『………』
希爾維亞
  『梅露…我帶晚餐過來了哦。』
拉可
  『今天的晚餐是你喜歡吃的奶油焗烤通心麵哦。』
梅露
  『我不吃…』
瑪伊
  『可是不吃就沒有精神哦。』
利亞
  『對阿,多少也要吃一點才行。』
梅露
  『可是…』
奇爾
  『梅露姊!妳的肚子在叫了哦!』
安娜
  『果然肚子在餓了呢。』
梅露
  『…真是不可思議…就算不是人類,肚子…也會餓…』
宓沐琪
  『那個…這個…』
梅露
  『那個…,就是因為這個時候才說…』
  『我也覺得…怪怪的,關於我身體的事…』
拉可
  『梅露…』
梅露
  『因為,我就算都16歲了,胸部還那麼小,腹部也不緊實喲?我覺得這好奇怪…』
  『我還在想是不是生了什麼病…沒想到竟然是我並非人類…』
卡洛特
  『那、那個…我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凱那
  『拿出精神來,因為梅露就是梅露…』
梅露
  『討厭,那種理所當然的事不要一臉難受的表情來說啦!』
莎拉
  『咦…?』
梅露
  『雖然被說不是人類而感到震驚,但一直到現在,我和周圍的人都沒有注意到不是嗎?』
  『那麼,也可以當成人類來看了不是嗎?不對嗎?』
蒂法
  『沒有錯。』
梅露
  『所以,我就像至今為止一樣,以梅露‧畢塔來活下去!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夢沐
  『真是了不起呢,梅露大人!』
  『那總是向前的思考正是梅露的魅力所在呢,重新喜歡上妳了哦。』
梅露
  『哦,桂,現在我可是失戀的少女,會很簡單地陷入情網也說不定哦?』
宓沐琪
  『失戀是…』
梅露
  『…我果然…還是無法原諒…達令…嵐特的事。』
  『明明我們所發生的所有事都是因他而起,他卻一直隱瞞…』
  『此外一想到他還把畢塔服務店和鋼獅子當成自己的,毫不在意地生活就…』
凱那
  『妳錯了,梅露…!嵐特才不是這樣的男人!』
龍馬
  『那個人打算把全部的責任都自己一肩扛起。』
卡洛特
  『在妳行蹤不明時,他可是拼命地在世界各處找妳哦!』
梅露
  『就算是這樣,爸爸消失的事和欺騙我的事實都沒有改變…!』
  『到此為止了,梅露。』
梅露
  『肯!反正你也是站在嵐特那一邊的對吧!』
  『先吃飯吧。好不容易弄好的焗烤麵都要冷掉了哦。』
托尼亞
  『真的吔!妳等一下,梅露,我再幫妳溫熱一下。』
梅露
  『不用也沒關係,托尼亞!稍微冷掉也可以…』
托尼亞
  『不行不行!冷掉的焗烤就不是焗烤了哦。』
梅露
  『…也是呢…那就拜託妳了。』
  『冷掉的焗烤就不是焗烤…』
  『那冷掉熾熱就不是嵐特‧多拉比斯了呢…』
梅露
  『這是什麼意思阿?』
  『這個嘛…,吃完飯後自己思考看看吧。』
  『身體先不說,不會連腦袋都停止成長了吧?』
梅露
  『嗚…』
(換場)

~薩爾塔基地 停機庫~
嵐特
  『呼…真是抱歉阿,老爺爺,結果還是讓你幫忙了。』
技爺
  『可是這真的好嗎?如果是交到我身上,那就可以用鋼獅子來取得天下哦。』
嵐特
  『誰叫老爺爺的改造藍圖太亂來了不是嗎!』
技爺
  『那有阿!?1000厘米炮!?十億粒子光線來福槍!?還是斬街刀的事嗎!?』
嵐特
  『不好意思,我可不打算把鋼獅子拿來當作是戰爭用的道具。』
技爺
  『若是要打架最強,天下統一的話,這麼一點點的武裝化是必要的。』
嵐特
  『我是修理屋,可不是粉碎機呀。』
  『…不…現在正是那個時候也說不一定哪…』
技爺
  『那個時候是?』
嵐特
  『師傅有跟我說過,…修理東西和破壞東西是表裡一面的,而你只生存在那其中一面…』
  『我已經把修理的那一面教給你了,不過也有為了要修理什麼東西而必須把什麼給打破的時候…』
  『到那時就不要怕任何人,變回粉碎機…就是這樣。』
技爺
  『呵…呵…』
嵐特
  『說了一些無聊的事了,忘了我說的吧,老爺爺。』
  『總之,畢塔服務店的鋼獅子是修理用的機器。』
  『師傅之前所說的「封印」解除的樣子,但這也只是一時而已。』
技爺
  『真是奇怪的男人,把我的超級改造藍圖給踢到一邊而貫徹自己的美學…』
嵐特
  『要說奇怪的話,老爺爺你也不會輸的。』
技爺
  『Thank you very much!』
嵐特
  『不過,老爺爺,你這樣子好嗎?我想你是這個基地的技術員吧,和我一起這樣玩好嗎…』
技爺
  『誰叫我…好無聊,困難的政治話題…我可一點都不明白…』
  『我能做的事就只有一個!第一是研究,第二還是研究,沒有第三和第四,但第五一樣是研究!』
嵐特
  『雖然是不太懂意思,但你工作還真熱心呀。』
雷貝
  『你在這裡阿,技爺博士!』
技爺
  『你好呀,雷貝!20個小時不見了?』
雷貝
  『現在可不是開玩笑的場合!隨便亂走…』
嵐特
  『怎麼,電貝?你…認識這位老爺爺嗎?』
雷貝
  『這位是牡山羊專屬的技術士官,技爺‧貝因貝爾博士。』
  『雖然人格有一些問題,但卻有著極棒的頭腦。』
嵐特
  『!』
雷貝
  『也難怪你會驚訝,博士他呀,即便是有許多的功績,卻也什麼都事不關己的個性…』
嵐特
  『這也算是人格上問題只有「一些」嗎!?』
技爺
  『你是在看不起我嗎,雷貝!!』
雷貝
  『對、對不起,我修正!技爺的人格有著非常多且大的問題!』
技爺
  『OK!』
嵐特
  『沒異議!』
雷貝
  『這個組合…真難忍受…』
???
  『雷貝上尉…找到技爺了嗎?』
雷貝
  『阿,是!』
艾蒂兒
  『謝謝你,雷貝,總是一直麻煩你。』
雷貝
  『不!我自己也希望如此!』
嵐特
  『誰呀,這位美女?』
技爺
  『喂!你的頭抬太高了哦,修理屋!』
  『在這裡的大人正是令人畏懼,君臨天下的牡山羊的領導人,艾蒂兒‧貝爾娜魯准將哦!』
嵐特
  『咦咦~!雖說是不知道,我真的是太無禮了!』
艾蒂兒
  『請、請把頭抬起來!就算不用做這種事也…』
嵐特
  『不…我只是在配合老爺爺在玩而已。』
艾蒂兒
  『這樣子阿,你真是個溫柔的人呢。』
嵐特
  (我的熾熱笑容被聖母的笑容給彈回來了…幹的真好呀,准將…)
雷貝
  『艾蒂兒准將,這是ZEUTH的嵐特‧多拉比斯。』
嵐特
  『抱歉了,准將,讓老爺爺幫我做事。』
艾蒂兒
  『才沒這回事…!技爺又隨意地亂弄別人的機械…!?』
技爺
  『因為、我…好寂寞哦…艾蒂兒大人…放著我不管,不知跑到什麼地方去了…』
艾蒂兒
  『就算是這樣,那也不是造成他人困擾的理由…!』
技爺
  『我愛你~!請給我這個哀憐的老爺爺懲罸!』
(艾蒂兒打技爺一巴掌)
艾蒂兒
  『阿…!一不小心手自己…』
技爺
  『急烈、猛烈、破烈、撕烈!一起去(Let’go)天國呀!』
嵐特
  『喂、喂…!你沒事吧,老爺爺…這可是有很多意思哪!』
技爺
  『再來…再來!更強、更激烈、更粗暴、更猛一點!我想要更強勁一點阿!!』
嵐特
  (這可不妙…,這個老爺爺…是真的人格有問題…)
艾蒂兒
  『真、真是對不起,讓你看到這麼難堪的事…』
嵐特
  『不用在意,調教本來有時就需要體罸。』
雷貝
  『調、調教…』
嵐特
  『呵…准將,原本還想說是個完完全全的軍人,但出乎意外地更像普通人呢。』 
  『我並不討厭這樣子哦。』
艾蒂兒
  『謝謝。』
雷貝
  『………』
技爺
  『恩?恩恩?你很在意嗎,雷貝?修理屋和艾蒂兒大人可是在急速接近哦?』
雷貝
  『我,我並不是為了這個目的才在准將身旁工作…』
技爺
  『美女和野獸可是意外地很相配的組合。』
  『唉呀唉呀…不也有美女和珍獸一起的?像是我阿,我阿,我阿?』
雷貝
  『博士…請你安靜…』
修藍
  『艾蒂兒准將…在您說話的途中,非常的抱歉,…嵐特‧多拉比斯在這裡嗎?』
嵐特
  『喔!找我有事嗎?』
修藍
  『有一個叫小原節子的人向你發出了緊急通訊。』
嵐特
  『什麼!?』

第三十二話 為了讓我就是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