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第三十二話戰鬥

節子
  『咕…!』
亞薩基姆
  『小原節子,怎麼了?這樣子就結束了嗎?』
  『你所能依靠的熾熱也來不及趕到的樣子。』
節子
  『………』
亞薩基姆
  『對自己的無力感到切齒痛恨,並將妳的眼淚奉獻給我吧。』
節子
  『才不會如你所願…!怎能如你所願!』
亞薩基姆
  『是嗎,那麼…』
節子
  『…!』
嵐特
  『給我等一下!!』
  『到此為止了,亞薩基姆!我不會再讓你為所欲為!!』
節子
  『嵐特先生…!鋼獅子怎麼了嗎!?』
嵐特
  『總之先不要理這些!』
節子
  『總、總之,是怎樣…』
嵐特
  『如果那傢伙的目的是鋼獅子的話…』
  『隨便就駕駛出來不就正中他下懷了!』
  『不過…除了達卡之外就沒有其他可以駕駛的機器人倒是在我的計算之外。』
亞薩基姆
  『判斷的不錯哦,熾熱…』
  『但是,那會使你沒命。』
嵐特
  『哦…一不裝朋友,立刻就變成了殺手了呀,臉變的真快!真是個沒有節操的傢伙!』
亞薩基姆
  『我的假面可是有好幾個阿。』
嵐特
  『若是對這種傢伙,我也可以毫不留情地毆打!』
  『你就給我覺悟吧,亞薩基姆!今天就讓我來當粉碎機吧!!』
(嵐特受攻擊)
嵐特
  『嗚哇阿阿阿阿阿!!』
節子
  『嵐特先生!』
嵐特
  『呿…不好不好…!又開始喊叫的壞習慣了!』
亞薩基姆
  『那是在心中有什麼東西壞掉的證據。』
  『你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可以能忍受事情,只會對傷痛喊出悲嗚的叫聲…』
嵐特
  『你…!』
亞薩基姆
  『不過,只要鋼獅子不在,你的哀嚎就無法傳達。』
  『雖然很遺憾,但只好把滿身是傷的獅子抹消去,然後再等待下次機會。』
嵐特
  『可惡~~~!!在被幹掉之前,至少把梅露身體的事告訴我!』
亞薩基姆
  『呵呵呵…不要。』
嵐特
  『你這混帳!!』
節子
  『嵐特先生!』
(節子保護嵐特)
節子
  『咕!』
嵐特
  『妳在做什麼,節子!想和我一起死阿!?』
節子
  『不會讓你被殺的…!就算是要賭上我的榮耀!』
嵐特
  『妳…』
亞薩基姆
  『這次的轉生也失敗了嗎…』
  『那麼,為了來世,就將妳的靈魂貪婪吞食,就用這架修洛烏卡來吞食。』
嵐特
  『!』
(我軍出現&出擊)
亞薩基姆
  『唉呀…?熾熱,你的伙伴們似乎到了。』
嵐特
  『你、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卡洛特
  『那有什麼為什麼阿!你又在做那種和你年齡不相稱的事,一個人衝出去阿!』
吉洛
  『事情都聽雷貝上尉說了!都找到那個叫亞薩基姆的了,那我們也幫你!』
阿波羅
  『誰叫他是用卑鄙的手段讓我們的同伴悲痛的傢伙…!把他給打飛!』
嵐特
  『你們…』
雷貝
  『抱歉,嵐特…,我沒遵守不對大家說的諾言…』
  『可是我也不希望你太過亂來勉強!』
嵐特
  『你還真敢說!明明是你把這破爛的達卡丟給我的!』
雷貝
  『這、這是…』
修藍
  『那麼我問你,你會操縱機動戰士嗎?』
嵐特
  『不會!』
莎拉
  『還敢一點都不差恥的說出嘴!』
貝洛
  『什麼嘛,那位大叔!完全都沒有在喪氣!』
修藍
  『那麼你就沒有道理去罵好意為你準備工作機的雷貝了不是嗎?』
嵐特
  『你說的沒錯…』
夏米爾
  『知道的話就先回來,就由我們來當他的對手。』
嵐特
  『了解!節子!妳也過來!』
節子
  『阿,好!』
  『好啦,老兄,就由我們來當你的對手。』
凱那
  『你不單騙了嵐特,還連我們也都騙了…!』
龍馬
  『我要你全說出來!你的真實身份,還有你的目的!』
亞薩基姆
  『呵呵呵…那麼。』
(敵軍出現)
姿妮
  『讓你久等了,亞薩基姆。』
亞典特
  『那女的還來阿!』
亞薩基姆
  『姿妮…就由你來當他們的對手。』
弁慶
  『那傢伙!是想要在高處觀賞嗎!』
隼人
  『呿…!到底是想要表現的多有餘裕的樣子阿。』
馬林
  『既然如此,就將他的手下全擊潰,逼他出手!』
亞薩基姆
  『你們做的到嗎?』
  『就做給你看…!用我們的全力!』
卡洛特
  『………』
維茲
  『怎麼了,卡洛特?有什麼讓你在意的事嗎!?』
卡洛特
  『不、沒有…只是在想雷頓不在…』
羅賓
  『在艾蕾卡的身邊吧,反正他在戰鬥上也沒有什麼多大作用。』
霍蘭德
  『那個小鬼…還得不到懲罸的樣子!』
夏米爾
  『現在就先注意眼前的敵人,霍蘭德。』
霍蘭德
  『嘖…』
塔爾荷
  『………』
修藍
  『要小心一點,雷貝,敵人似乎是以自動操縱的方式來操縱新連邦的機體。』
雷貝
  『了解…!不管怎樣,都要讓那個男人的企圖…暴露出來!』
亞薩基姆
  『ZEUTH…,你們可以阻止我嗎?阻止已經進到太極的領域的我。』
(敵人在10小隊以下或者到第三回合)
亞薩基姆
  『…如果梅露‧畢塔也在這裡的話…』
  『那就來向她稍微打個招呼。』
凱那
  『來了…!』
亞薩基姆
  『好了,修洛烏卡…讓他們看看你的力量!』
(使出地圖攻擊)
雷太
  『可惡!那裝模作樣的態度並不是只有樣子而已阿!』
奧利柏
  『當他的對手可還真的是很辛苦呀!』
節子
  『亞薩基姆‧頓文…!』
(換場‧鐵裝甲停機庫內)
嵐特
  『可惡!事態都變成這樣了,可不是說些有的沒有的場合!我要駕駛鋼獅子出去了!』
梅露
  『不行!』
嵐特
  『梅露…妳…』
梅露
  『鋼獅子是畢塔服務店的東西,是我和爸爸的東西…!』
  『才不能讓你這樣的人隨便亂碰,嵐特!』
嵐特
  『好久沒聽到了…妳用我的名字…叫我…』
梅露
  『別開玩笑了!你這個破壞了我和爸爸生活的粉碎機!』
嵐特
  『………』
梅露
  『爸爸若是沒有收留了居無定所的你,那我們的家就不會被破壞了!』
  『你果然是粉碎機!』
嵐特
  『想說的就只有這些而已嗎?』
梅露
  『!』
嵐特
  『那天的事瞞著妳沒說真的是很抱歉…』
  『雖然有用那沒什麼用的大腦思考過了,但最後還是事與願違的樣子。為此向妳道歉…』
  『可是,我非去不可…,不…不去不行的人是我們兩個…!』
梅露
  『你是說要我也到鋼獅子上嗎!?』
嵐特
  『現在我們兩個人才是畢塔服務店…!要走了,梅露!』
  『去把亞薩基姆那個混小子打扁!為此,請把妳的力量借給我!!』
梅露
  『………』
(鋼獅子出擊)
  『是嵐特嗎!』
卡洛特
  『梅露也在鋼獅子上面嗎!?』
梅露
  『………』
亞薩基姆
  『嵐特‧多拉比斯和梅露‧畢塔及鋼獅子…』
  『總之,要素都到齊了阿。』
  『好了,嵐特,讓我聽聽你那痛苦的叫喊!』
嵐特
  『咕!』
亞薩基姆
  『哈哈哈哈!你覺得如何阿!?這難以忍受的痛苦!在你心中的悲痛!』
  『絲菲雅會對此反應,而滿身是傷的獅子就會覺醒!你們就是最棒的祭品!』
嵐特
  『這個卑鄙而且性格有問題的人…真吵阿!』
  『我早就那麼發過誓了!不會再次向痛苦屈服!』
亞薩基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支撐內心最重要的東西都已經破壞的你是能做什麼!?』
嵐特
  『…確實在我心中最重視的某樣東西已經被破壞了…,所以那個時候才會喊叫出來…』
  『不過阿,我可是修理屋!是畢塔服務店的熾熱!』
  『把壞掉的東西給修好!不管是人還是機械,就連心也可以修!!這就是修理屋的生活方式!!』
梅露
  『!』
嵐特
  『做過的事就是做過了…,那個事實也無法挽回…』
  『但是,所謂的修理屋阿!就是拼命地把那些給修好,回復原狀…不,是回復的比原本的更好,那就是修理屋的工作!』
梅露
  『那是…爸爸說過的話。』
嵐特
  『所以我不會做出什麼敷衍自己曾做錯的事!』
  『做錯的事就要用自己的力量來做些其他的事來挽回…』
  『這就是我,熾熱的作法!!』
(嵐特氣力變成200)
吉洛
  『在燃燒了…!嵐特和鋼獅子在燃燒了!』
莎拉
  『那個人…真的完全沒有心情低落過呢…』
凱那
  『不是這樣…!』
  『嵐特他也受了傷…,不過他卻將那…』
嵐特
  『解說就饒了我吧,少年,你會變成我肚子裡的蛔蟲哦!!』
梅露
  『好難看的笑容!』
嵐特
  『梅露…』
梅露
  『爸爸不在之後也經歷了好多事…,痛苦的,悲傷的,心痛的…』
  『可是全都用那熾熱的笑容跨越過去…用達令那難受的笑容…』
嵐特
  『失去火熱就不是我了…不管什麼時候我希望我就是我。』
  『而梅露就是梅露,不管發生什麼事妳都是妳。』
梅露
  『恩!』
嵐特
  『那麼就開始第一次公開發表啦!這就是鋼獅子和我們超級有幹勁模式!!』
  『狂暴!鋼獅子!!』
(過場動畫)

梅露
  『力量在我和鋼獅子中膨脹起來了…!』
嵐特
  『要上囉,梅露!現在正是那個時候!!』
(自動擊爆亞薩基姆)

亞薩基姆
  『!』
嵐特
  『如何,亞薩基姆!這就是我們和鋼獅子的力量!』
亞薩基姆
  『控制住滿身是傷的獅子了嗎。』
  『你真的出乎我的想像之外呢,熾熱。』
(亞薩基姆用卜根性)
嵐特
  『嘿…好像在怕鋼獅子的狂暴模式了。』
梅露
  『這名稱好土!!』
  『那可是有馬格那(Magna)模式這個名稱了!我可不允許有其他的意見哦!』(註:Magna在拉丁語中有偉大的意思。)
嵐特
  『算了!這一次就聽妳的!』
  『要打了哦!首先把欺騙我們的亞薩基姆打到哭著向我們道歉!』
梅露
  『恩!』
奇爾
  『太好了!嵐特和梅露和好了!』
吉洛
  『我可是完全沒在擔心就是了。』
  『呵…夫妻吵架就是床頭吵床尾和阿。』
亞薩基姆
  『熾熱…你取回了和梅露‧畢塔之間的羈絆了嗎。』
嵐特
  『我不是說過了嗎?修理屋不管是什麼都可以修好的哦!』
亞薩基姆
  『那麼我就送給你們吧。給你們那最頂端的痛苦…無法逃出的過去,還有罪孽。』
梅露
  『能做到的話就試看看阿!越是喜歡一個人,恨的時候就越深!』
嵐特
  『我也來教你一件事!被毆打的話,無論是誰都會痛!!』

(嵐特和亞薩基姆戰鬥)
嵐特
  『即便你幫助我們的這些事都是你所計劃好的陷井,但欠你人情是事實!』
  『至少也要讓我還你這份恩情!就讓我一擊幹掉你!!』
亞薩基姆
  『你真是個有道義的男人阿,正因為如此,我所設下的陷井也才能發揮效用。』
嵐特
  『你說對了!這我就認同吧!』
  『但是我現在可是怒上心頭阿!就用我的火熱來把你那冰涼沒表情的臉給打歪一邊!』
亞薩基姆
  『你真的很不錯呢,嵐特‧多拉比斯…』

(夏米爾和亞薩基姆戰鬥)
亞薩基姆
  『動作不錯…是經過鍛鍊的戰士。』
夏米爾
  『這個男的,作為駕駛員也有相當的本事…!』
  『這個男的和那機體,到底是何方神聖…!?』

(肯和亞薩基姆戰鬥)
  『你還真是了不起阿,為了自己的目的,竟然做到如此縝密而多重的計畫。』
亞薩基姆
  『對我來說,時間就是無限地獄…這次倒是讓我好好的消遣了一下。』
  『真是給周遭的人添麻煩…。你那遊玩和遊刃有餘的態度會可是會使你喪命的…!』

(霍蘭德和亞薩基姆戰鬥)
霍蘭德
  『看到那種利用別人的作法就讓我火大的想要吐出來了!』
亞薩基姆
  『你有指責我的權力嗎?』
霍蘭德
  『你…!這種瞧不起人的說話談吐就像是在火上加油一樣!』

(龍馬和亞薩基姆戰鬥)
龍馬
  『什麼,這個機體…!?力量也可以和蓋特相抗衡!』
亞薩基姆
  『你的機體和我的修洛烏卡的屬性不同…』
  『只要在悠久的時間中彷徨,那麼你也會了解的。』

(阿波羅和亞薩基姆戰鬥)
阿波羅
  『什麼,你…!?簡直就沒有任何的味道!』
亞薩基姆
  『………』
阿波羅
  『你…真的存在嗎?不是幻影吧!?』
亞薩基姆
  『幻影…?不,我是時間和因果定律所幽禁囚閉之人。』

(卡洛特和亞薩基姆戰鬥)
卡洛特
  『這個幕後黑手!把你打倒後,再把全部的事情都弄清楚!』
亞薩基姆
  『憑你能打倒我嗎?』
卡洛特
  『能不能打倒,打了就知道!』
亞薩基姆
  『呵呵呵…我就期待吧。』

(馬林和亞薩基姆戰鬥)
亞薩基姆
  『你的心是悲傷的藍色…,是個好顏色。』
馬林
  『有心靈的人無論是誰都無法原諒你的所做所為!就只是這樣子而已!』
亞薩基姆
  『有心靈的人嗎,不過背負著大罪的人就…』
  『就會被困在無限地獄,彷徨在許多的時空之中。』

(吉洛和亞薩基姆戰鬥)
吉洛
  『今天絶對不會讓你逃走了!把你抓起來,要你向嵐特和梅露謝罪!』
亞薩基姆
  『沒有必要向他們道歉…』
  『因為我做的是正確的事,你也會知道吧…等你墮入冥界之後。』
吉洛
  『這種用狗屁不通的道理來敷衍過去正是壞蛋的證據!』
  『我可不會原諒像你這樣卑鄙的傢伙!』

(凱那和亞薩基姆戰鬥)
凱那
  『說!為什麼不惜欺騙我們也要做這種事!』
亞薩基姆
  『你就算是知道事實也做不了什麼事。』
凱那
  『竟然這樣看不起人!你到底是什麼身份!?』
亞薩基姆
  『這個…你說呢。』

(桂和亞薩基姆戰鬥)
亞薩基姆
  『特異點…你知道你的使命了嗎?』
  『還用的著你說!將這個世界從時空崩壞中救出是我們的任務!』
亞薩基姆
  『可是卻無法救出我的靈魂。』
  『這是什麼意思…!?』
亞薩基姆
  『誰知道。』

(姿妮爆機)
姿妮
  『呿…真令人生氣!竟然把我逼迫到這種程度!』
亞薩基姆
  『退下吧,姿妮,之後的事就交給我。』
姿妮
  『知道了,亞薩基姆,…因為是你,那麼我想你不會有事的…』
  『你要小心哦…』
(姿妮離戰戰場)
雷貝
  『那個女的…打從心底對亞薩基姆忠誠的樣子。』
  『就是說戀愛中的女人是死心踏地的嗎?這可真恐怖呢…』

(亞薩基姆爆機)
亞薩基姆
  『我太小看你的樣子,嵐特‧多拉比斯。』
嵐特
  『現在才知道阿,你這個爛人!!』
亞薩基姆
  『滿身是傷的獅子也對你感到驚訝,這讓我想到過去的回憶,那個人在哭泣…』
嵐特
  『亞薩基姆!果然你…知道鋼獅子的事!』
  『回答我!鋼獅子到底是什麼!師傅被轉移的事和梅露的事和它有什麼關係!?』
亞薩基姆
  『這事就等下次再說吧,因為我和你有著相互牽引的命運。』
嵐特
  『給我等一下,亞薩基姆!』
亞薩基姆
  『再會了,熾熱。』
嵐特
  『那個傢伙…』
吉洛
  『都走掉了…』
雷貝
  『那個叫亞薩基姆的男人,除了嵐特之外,全都不放在眼裡是吧…』
梅露
  『…亞薩基姆…』
嵐特
  『那個…梅露…,果然會感到悲傷吧…?被亞薩基姆那傢伙給騙了…』
梅露
  『對阿…,因為亞薩基姆是我心目中的王子…』
  『可是沒事的,我身邊有達令你在阿。』
嵐特
  『喔?我…達令復活了?』
梅露
  『現在才叫你嵐特會覺得怪怪的,所以沒辦法阿…!』
嵐特
  『OK!我也覺得妳用其他的名字來叫我,我會覺得彆扭!』
  『總之事情告一個段落了?』
宓沐琪
  『看來是如此。』
夏米爾
  『那兩個人長久相處的時間不會那麼簡單就被破壞的。』
  『就算是被破壞了也會修好阿,誰叫他是修理屋呢。』
嵐特
  『嘿…不把妳的事給善後,那怎麼能拿出修理屋的招牌給人看呢。』
  『好啦…回去吧,還要向在薩爾塔基地等待的美女和珍獸打個招乎才行呢。』
梅露
  『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