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第三十話戰鬥


吉潔特
  『探測到魂魄干涉波!確認到有機體進入警戒線了!』
夢沐
  『大概是奇拉姆!』
夏安
  『奇拉姆已經追過來了嗎!?這也太快了吧!』
夏米爾
  『準備迎擊!各機出動!』
(出擊)
奧利柏
  『真是些忙碌的傢伙們!多少讓我們休息一下嘛!』
馬林
  『………』
  『就算說出口也沒關係哦,馬林,就說都是因為我才會讓所在的位置被發現。』
馬林
  『雖說是如此,也不能就這樣驅逐你出去。』
  『像這樣的事,大家早就有所覺悟了。』
  『咦…』
夏米爾
  『我們早就知道奇拉姆有著可以感應到特異點的雷達了。』
亞典特
  『所以不用在意哦,情聖,在旅途中首重有人陪伴,而活在世上就是要互相扶持阿。』
拉可
  『反正都是被追緝,那就一起走到最後吧。』
阿波羅
  『我們還沒有腐敗到會把同伴給驅逐出去。』
  『大家…』
宓沐琪
  『就像你說過庫洛馬是你的家一樣,大家也把你當成同伴哦。』
  『妳沒事了嗎,宓沐琪?』
宓沐琪
  『抱歉,讓你擔心了,不過我也不能一直在哭阿。』
  (所以,史雷…,你要守護著我和庫洛馬哦…)
嵐特
  『所以啦,你可不要擔心一些有的沒的了,特異點大人呀!』
  『了解!那就再次請你們多多指教了!』
哈夫
  『歡談的時間結束了,要來追殺我們這些不屬於任何一方的人們要出現了。』
(敵軍出現)
塔爾荷
  『在這麼狹窄的地方還殺進那麼多人來阿!』
崁哥
  『等一下,塔爾荷!停機庫的門打開來了!』
(尼爾瓦修出擊)
艾蕾卡
  『…對不起…,媽媽我變得很奇怪的樣子…』
  『大家也會和尼爾瓦修一樣變得討厭我吧…』
霍蘭德
  『是尼爾瓦修…!妳能戰鬥嗎,艾蕾卡!?』
雷頓
  『艾蕾卡!』
奇穋多
  『雷頓!你為什麼沒有在尼爾瓦修上面阿!』
雷頓
  『因、因為艾蕾卡她自己一個人…』
艾蕾卡
  『為什麼呢…,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尼爾瓦修到戰鬥地圖邊端)
艾蕾卡
  『…我變了…若會變成如此,我…不要有所改變還比較好…』
(尼爾瓦修脫離戰鬥地圖)
雷頓
  『艾蕾卡!!』
霍蘭德
  『我去追!我要把艾蕾卡帶回來!』
塔爾荷
  『你在說什麼阿,霍蘭德!敵人可在眼前呀!』
梅蒂爾
  『媽媽…妳丟下我們去別的地方嗎…』
林克
  『我們…都想說媽媽生病,所以都很安靜了說…』
雷頓
  『你們在這裡等著,我會想法子把艾蕾卡帶回來的!』
莫里斯
  『可是有敵人在…!』
雷頓
  『沒事的,一定有法子的!』
夏米爾
  『各機立刻向敵人迎擊!在艾蕾卡回來之前就在這裡迎擊敵人!』
霍蘭德
  (艾蕾卡…)
雷頓
  (妳到底怎麼了,艾蕾卡…,妳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擊落敵軍四支小隊或是到第三回合)
夏安
  『宓沐琪,從之前我就在想了…奇拉姆的攻擊是不是變得很激烈了?』
宓沐琪
  『他們會不會是為了捕捉到桂而在焦急了?』
上尉
  『不可能不可能!這種攻擊…他們才沒有捕捉這種天真的念頭!』
宓沐琪
  『那麼奇拉姆要把殺了桂嗎!?』
夢沐
  『可是沒有了身為特異點的桂大人,那不就不能修復時空了嗎?』
夏安
  『難不成他們決定只靠奇拉姆那邊的特異點就打算修復時空…』
帕蒂
  『艦長!確認到有新的部隊接近!這次是連邦軍!』
夏安
  『咦!』
(敵軍出現)
馬修
  『真是!連這種地方都要追來,你們還真是辛苦阿!』
史多拿
  『馬修你看!之前的那個黑色的KLF也在哦!』
秋牡丹
  『什麼嘛…,和the END很像的機體不在阿。』
多明尼克
  『秋牡丹,今天的任務和零式沒有關係,趕快把他們…』
秋牡丹
  『吵死了,多明尼克!你只要照顧好卡利巴就好了!』
多明尼克
  『我知道了,秋牡丹,祝妳平安無事。』
秋牡丹
  『這算什麼阿…好噁心…!』
多明尼克
  (對不起,秋牡丹…我也只能為妳做這麼一點事…)
  (所以…我會祈禱的,祈禱妳平安無事…)
優爾肯斯
  『各機開始攻擊!我們的目標是ZEUTH!不要對奇拉姆出手哦!』
維茲
  『這次不會變成三方混戰的樣子!』
爾妲
  『對地球連邦來說奇拉姆是友好國的意思是吧。』
卡烏林
  『周圍全是敵人嗎…!山窮水盡的樣子!』
霍蘭德
  『可惡…!怎能在這個地方被幹掉…!』
吉洛
  『既然如此就大戰一場!到最後的瞬間為止都要大幹一架!』

(敵人增援後擊落三支小隊或是敵增援後的下一回合)
托尼亞
  『雷達反應!有什麼東西到這區域來了!』
沙羅
  『又是敵人的增援嗎!?』
(大天使號及自由鋼彈出現)
卡洛特
  『是大天使號!是搶走奧布公主的人嗎!』
帕德菲特
  『好像是陷入苦戰的樣子呢,月光洲。』
哈夫
  『是沙漠之虎嗎!難不成連你們也盯上我們了!?』
帕德菲特
  『完全相反,我們是來援護你們脫離這個區域的。』
塔爾荷
  『是想要當成奧布那件事的回禮嗎?』
帕德菲特
  『要這麼想也可以。』
瑪琉
  (新連邦那暗中行動的中心是因為有他們在…)
  (現在還不能讓他們被打倒。)
卡洛特
  『不過這時機也太好了吧,我們都隱藏行蹤了說。』
帕德菲特
  『因為我們這裡有帶路的人阿。』
艾尼爾
  『好久不見了,卡洛特。』
卡洛特
  『艾尼爾…!妳也在那船艦上嗎!?』
托尼亞
  『咦!?卡洛特和艾尼爾認識嗎!?』
嵐特
  『這些複雜的事情之後再說!我們現在可是處於大危機中哪!』
卡特爾
  『艾尼爾…妳相信我說的話了嗎!』
艾尼爾
  『我就賭一賭你說的那些話吧…』
  『…謝謝你,卡洛特…,還來的及讓事情沒到無法挽回的地步的樣子呢…』
托尼亞
  『艾尼爾…』
帕德菲特
  『所以啦,趕快脫離吧。』
霍蘭德
  『那可不行…,我們不可以離開這裡!』
  『要幫忙就隨你們便,但我絶對不會移動!』
夏米爾
  『大天使號,霍蘭德的話代表我們全員的意志。』
帕德菲特
  『…沒辦法,那麼我們也盡可能地援護你們。』
  『上吧,奇拉,準備好了沒?』
奇拉
  『…我也要在事情到無法挽回的地步之前…』
(奇拉爆種)
奇拉
  『做自己應該要做的事,那怕有什麼事擋在眼前。』
馬修
  『還是老樣子,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阿!』
卡洛特
  『是要走自己的路嗎,那傢伙也很自己的想法呢!』
秋牡丹
  『什麼阿,那傢伙!要阻擾我們的話,那就把你的腦漿給溶化掉!』
奇拉
  『如果只有戰鬥這個方法的話,那我…』

(嵐特戰鬥)
梅露
  『雷頓也為了艾蕾卡在努力!我們也不能輸給他!』
嵐特
  『說的沒錯,梅露!如果在這裡就倒下去的話,那熾熱的名號可是會哭泣的!』

(桂戰鬥)
  『真是不錯呢…為了喜歡上的女人而全力奔走!』
  『你要加油哦,雷頓!我們這裡我們自會想法子的!』

(卡洛特戰鬥)
卡洛特
  『你要趕快點,雷頓!我們這裡也不像可以抵擋很久的樣子!』

(吉洛戰鬥)
吉洛
  『嗚喔喔!要來就來吧!在雷頓和艾蕾卡回來之前絶對不會退後的!』

(霍蘭德戰鬥)
霍蘭德
  『雷頓…,如果艾蕾卡發生什麼事的話,我就把你給…』
  『可惡!為什麼事情演變成這樣!』

(阿波羅戰鬥)
阿波羅
  『讓我看看你的毅力,雷頓!讓你家的某個老兄看看小鬼也有小鬼能做到的事!』

(奇拉戰鬥)
奇拉
  『我早已發誓了…已經不再殺任何人…』
  『所以只會奪走戰鬥的力量…!這就是我的戰鬥!』
艾尼爾
  (不殺的誓言嗎…。哦…倒要看看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凱那戰鬥)
凱那
  『雷頓…!既然你稱呼我為哥哥,那我就好好的做給我你看!』
  『因為我相信你!』

(馬林戰鬥)
馬林
  『我也是這個部隊的一員…!同伴都在拼命了,那我也會全力以赴!』

(龍馬戰鬥)
龍馬
  『如果我們在這裡輸了的話,那就白費了雷頓努力地要去把艾蕾卡帶回來了!』
  『在他們回來之前,不管怎樣都要撐下去!』

(優爾肯斯被擊爆)
優爾肯斯
  『雖然很遺憾,但本艦要退後了!以後就期待友的奮戰了!』

(秋牡丹被擊爆)
秋牡丹
  『真無聊!那個相似的機體也不在!』
  『還有這裡…總覺得有種很討厭的感覺…,我要回去了…!』

(敵軍全滅)
吉潔特
  『確認敵人部隊全滅了!』
崁哥
  『不要太大意了!又有敵人來了!』
(一堆敵人出現)
羅賓
  『等一下!不管怎樣總有個限度在吧!』
卡洛特
  『可惡!還沒好嗎,雷頓!!』
蒂法
  (艾蕾卡…)
(換場)
雷頓
  『艾蕾卡!妳在那裡!?回答我──!』
  『我想要向你道歉-!!』
  (我…想要幫助妳才說要駕駛尼爾瓦修,但好像傷害到妳的樣子…)
  (我…在第一次和妳見面時有說過我知道機械的心情…)
  (那時候妳說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我很高興兩人都一樣可以知道機械的心情。可是…這不一樣…)
  (我只是覺得好像可以感受到機械的心情而已…說不定是我自己這麼認為罷了。)
  (可是,妳大概真的可以和尼爾瓦修心意相通吧…)
  (我…是這麼想的…,我和妳已經相處很久了,但對妳的事、妳的感受…完全不知道。)
  (我想要更加地知道…妳的事…所以…)
  『所以!回答我,艾蕾卡!!艾蕾卡!!』
  『那個是尼爾瓦修…!?艾蕾卡是在那嗎…』
(換場)
艾蕾卡
  (對了…我在找書…,不找不行,非找到書不可…)
  (再不趕快,公車就要走掉了,再不趕快,太陽就下山了。)
  (要趕快找到我的書。再不快點,夜晚就要將我溶化了。)
  『找到了…』
  (…這就是我…,沒有字的書…什麼都沒有寫的書…。那就是我…)
(換場)
艾蕾卡
  (我什麼都沒有…我什麼都不是…。我沒有找到我自己…)
(換場)
艾蕾卡
  (…要溶化了)
  (慢慢的溶化…我在慢慢的溶化中…。好可怕,好可怕喲…)
  (有沒有人…有沒有人來幫我…拜託,有沒有人…。有沒有人來幫我…)
  (救我,救我…雷頓…!)
雷頓
  『艾蕾卡-!!』
(換場)
雷頓
  『艾蕾卡-!!』
艾蕾卡
  『…對不起…』
雷頓
  『咦!?』
艾蕾卡
  『這一定是報應,我…』
雷頓
  『艾蕾卡!』
艾蕾卡
  『…那個…我…變成怎樣了…』
雷頓
  『回去吧…!回到大家的身邊去!』
艾蕾卡
  『我…我…對不起…』
雷頓
  『沒事的!一定…我一定會守護妳的!!』
凱那
  『尼爾瓦修!是雷頓嗎!?』
雷頓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該道歉的是我阿。都是自以為是、任性的我阿…』
艾蕾卡
  『………』
雷頓
  『艾蕾卡都那麼努力了…以必死的覺悟,說出要把尼爾瓦修交給我!』
  『而我卻…我卻…!』
(敵人包圍尼爾瓦修)
卡洛特
  『快逃,雷頓!』
雷頓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什麼!?』
霍蘭德
  『那傢伙…』
雷頓
  『拜託了,尼爾瓦修!請給我力量!』
  『給我能保護艾蕾卡的力量!!』
霍蘭德
  『不好!大家快逃!!』
嵐特
  『這和貝爾佛雷斯特那時一樣…!』
霍蘭德
  『要來了,七彩光波!!』
雷頓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