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第三十三話分岐路線

 哈夫
  『雷頓離家出走…!?』
吉潔特
  『孔爺說有看到他出去。』
叩文
  『這是真的嗎,孔爺?』
孔爺
  『他還說有向大家道別過了。』
塔爾荷
  『真是!那個小鬼…到底是要給別人添麻煩到什麼程度阿!』
霍蘭德
  『這倒也不會,這下子就省了給他最後宣告了。』
  『宣告是…,你打算要將雷頓給趕出月光洲嗎?』
霍蘭德
  『他不過是個連一點小用處都沒有的小鬼,差不多也到這時候了。』
  『他也沒有帶走尼爾瓦修,不管他就好了。』
拉可
  『真是冷酷阿…一點都沒有想要去找一同旅行至今的同伴。』
凱那
  『明明是你自己做出了像是要把雷頓給趕出去的事…』
霍蘭德
  『喂,帶眼鏡的…有什麼要說的就說清楚一點…!』
凱那
  『就是因為你會遷怒到他身上,雷頓才會離家出走的!難道你不知道嗎!?』
卡洛特
  『雖然他是有點得意忘形…!但就算是這樣子,也不能這樣子懲罸他!』
霍蘭德
  『小鬼…!』
吉洛
  『霍蘭德…,我認同你是一個適合當領導者的男人。』
  『不過,最近你太奇怪了。怪到雷頓對你的憧憬都幻滅的程度。』
霍蘭德
  『連事情都不清楚的局外人少在那說些有的沒的!』
凱那
  『你說局外人…!會這樣子,並且做出一面壁擋住我們的不正是你嗎!』
卡洛特
  『你給我適可而止!我們可是把你們的事當成是同伴而幫助你們…』
  『而你們卻沒對我們說任何事,只把我們當成兵隊來看待而已是嗎!』
霍蘭德
  『不爽的話你也滾出去阿!就像那小鬼一樣!』
  『這我可不能當作沒聽到,你的那句話…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霍蘭德
  『呿…看來和你們的緣分也只到今天了…!』
夏安
  『霍蘭德…』
霍蘭德
  『看來我在這不依靠任何一邊的勢力之中更加沒有依靠的樣子。』
  『若是無法認同我的做法,那麼月光洲就和你們到此切了。和你們個別行動。』
哈夫
  『等一下,霍蘭德!不要急躁!』
馬修
  『對阿,老大!在這事態之中,全是敵人的情形之下,只憑我們是不行的。』
霍蘭德
  『住口!我們本來就沒有依靠拜託誰了!這下子不過是回到原本的狀況而已!』
塔爾荷
  『霍蘭德…你…!』
夏米爾
  『就到此為此吧,霍蘭德。』
霍蘭德
  『夏米爾…』
  『為了不在這裡的人而吵架也挺笨的。』
  『總之,這個問題等雷頓回來之後再說。』
卡洛特
  『那麼是要去找雷頓嗎!?』
艾爾琪
  『可是ZEUTH全體行動的話不是很危險嗎?』
  『艾爾琪小姐說的沒錯,這時候採取以少數人的搜索隊來搜索才是上策。』
吉洛
  『我要去找雷頓,我已經對在這裡和某個心情不好的人對談感到厭煩了。』
奇爾
  『吉洛要去的話,那我也要去!再說雷頓也有陪我一起遊玩的恩情!』
  『我也一起去,歐卡斯利於上空盤繞,對這任務可是很有用的。』
宓沐琪
  『可是,桂…你…』
  『妳不用擔心,宓沐琪,奇拉姆和艾曼也想不到特異點會一個人到處走的。』
卡洛特
  『我也要去!找到他之後就由我來說服他回來。』
  『凱那哥也來幫忙吧。』
凱那
  『知道了,我也正那麼打算。』
  『這等一下,凱那,你要看家。』
凱那
  『這是為什麼…!?』
  『離家出走的少年就由我來去找,…在這期間,霍蘭德就交給你了,可以學到不少東西哦。』
凱那
  『學到東西…?』
  『沒錯,因為你是年輕人的帶動者,可要多學習一點哦,凱那。』
霍蘭德
  『呿…竟然說那種像是知道些什麼的話…』
艾爾琪
  『搜索隊就由肯、桂、吉洛、奇爾還有卡洛特…』
梅露
  『那個,達令…我們也去啦!』
嵐特
  『嗚~嗯…』

1去找雷頓
嵐特
  『也是呢…和無法如心所願就會生氣的老大哥一起喝酒也滿無聊的。』
  『雷頓在要離開家鄉時和他也有一些緣分,我們也去找他吧。』
梅露
  『了解,了解!』
嵐特
  『所以就是這樣啦,雷貝,你也來陪我們吧。』
雷貝
  『我也要去嗎…!?』
嵐特
  『難得脫離軍隊了,就和我們好好的享受自由吧!』
莎拉
  『嵐特!我們又不是去玩的!』
嵐特
  『我知道啦,會好好地去把雷頓找回來的,所以不用擔心啦。』
卡洛特
  『那麼再見了,凱那,那邊就拜託你了。』
凱那
  『恩…雷頓的事就交給你們了。』
吉洛
  『既然都決定了,那就趕快出發吧!趁雷頓還沒走遠前快找回他來吧。』

  『那麼我們要走囉,開始搜索離家出走少年的自由之旅。』

2看家
嵐特
  『肯若要去找雷頓的話,那我還是留下來比較好。』
  『只有夏米爾一個人留在這裡的話,,要看著霍蘭德可是會很累的吧。』
霍蘭德
  『呿…!隨你怎麼說,修理屋…』
塔爾荷
  『………』
梅露
  『你要小心一點哦,卡洛特,我們會等你們回來的。』
卡洛特
  『這事就包在我身上吧,在我不在的這段期間,蒂法就拜託你們啦。』
吉洛
  『都決定好了,就趕快出發吧!趁雷頓還沒走遠之前趕快找到他。』
  『那麼我們要走囉,開始搜索離家出走少年的自由之旅。』


共同對話
杜伊
  『好久沒這樣和你們聊天了…』
澪(レイ)
  『就算我們不想接通回線,你也會以強迫的方式侵入回線,你的作法還是一樣沒變呢。』
查爾斯(チャールズ)
  『那麼軍中的大人物找我們這小小的保鑣有什麼事阿?』
杜伊
  『保鑣嗎…你們的工作夠多嗎?』
  『是還可以啦。』
杜伊
  『那麼,我想要你們接受我的委託。』
查爾斯
  『回到軍中嗎?…若是這樣,答案就已經決定好了。』
  『不要。』
杜伊
  『是嗎…』
查爾斯
  『愉快的保鑣工作和個性比較合,現在怎麼可能會當回到以前那硬邦邦的軍人阿。』
  『而且也想要和妻子安穩的過生活。』
  『像這種事直接死心如何?』
杜伊
  『讓你們和霍蘭德做一個了斷…』
查爾斯
  『!?』
杜伊
  『這樣子也不要嗎?』
查爾斯
  『…不要哀求,而是爭取。』
杜伊
  『如此一來,必有所獲。』
  『………』
(換場)

希西雅
  『…哦…那麼王者你現在正在南美阿。』
凱那
  『不過,只要有UN,就可以像這樣和希西雅在究極人格鬥中對戰。』
  『雖然很可惜,受訊狀況還是一樣很差,看不到妳的臉。』
希西雅
  『其實…王者,我今天也到南美了哦。』
凱那
  『未免太巧了…!之前在卡迪滋時也是這樣…』
希西雅
  『不過,雖說是南美,卻也是很廣大的,所以不像之前那樣可以約會。』
凱那
  『那時候真的很抱歉…因為發生了很多事,結果爽約了…』
希西雅
  『沒關係的,你不用在意,…相對的,若是運氣好再見面的話,就讓你補償之前的事。』
凱那
  『非常樂意!希望我們會再見面,希西雅‧雷恩』
希西雅
  『我也希望能再見面哦,王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