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第三十話末


~大天使號 艦橋~
  『謝謝…,受到你們許多幫忙照顧。』
瑪琉
  『彼此彼此,也靠妳所提供的情報才能好好掌握住新連邦和奇拉姆的行動。』
艾妮爾
  『因為我這一路都在追著ZEUTH的那些人而在旅行阿。』
  『連邦和奇拉姆及艾曼好像都是一丘之狢的樣子哦。』
瑪琉
  『雖說算是順便,但總算是可以用我們自己的眼睛來確認關於ZEUTH的傳聞了。』
艾妮爾
  『傳聞?』
瑪琉
  『恩…在UN中有看到好幾個令人在意的事,但那好像是我們誤解的樣子呢。』
艾妮爾
  『連在那種地方都能成為話題阿,那些人也變得很有名了呢。』
帕德菲特
  『不過還真是遺憾…光是要從那個不可思議的光芒中逃走就已經要用盡全力,結果還是和他們分散了…』
艾妮爾
  『不用在意,…因為我可沒有那個臉去見他們。』
帕德菲特
  『才沒有會討厭如此美女的男人,只要提起自信去見他們就可以了。』
艾妮爾
  『謝謝你這麼說我…,不過還是沒用的…因為又被甩了一次了。』
  『…話說回來,你們接下來打算要做什麼?』
帕德菲特
  『也是呢…都已經掌握住連邦的動向了,在想要不要到直布羅陀去…』
艾妮爾
  『直布羅陀…,是扎夫特的一大據點呢…』
  『這麼說來,你們…好像和在卡利亞那邊和另一個ZEUTH戰鬥的樣子呢。』
瑪琉
  『雖然那並非我們所希望的…』
帕德菲特
  『但是,一路看著連邦和扎夫特兩方的動作,我們行動的時刻也差不多要到了。』
艾妮爾
  『行動…?』
奇拉
  『…是為了讓這個世界不要向著錯誤的方向前進而戰鬥。』
艾妮爾
  『呵…呵呵呵…』
卡佳利
  『不要笑…!我們是認真的…!』
艾妮爾
  『真是抱歉了,公主,他所說的話真的是太高尚了。』
  『沒錯…簡直就像是站在高處的聖者所在說的話一樣。』
奇拉
  『咦…』
艾妮爾
  『你…在戰鬥中擺明了沒有給敵人最後一擊對吧?』
奇拉
  『沒錯…』
艾妮爾
  『身為一同戰鬥的人,就讓我說句話吧。』
  『在這樣的世界中不弄髒自己的手還可以有一番作為,那就真的是神明而已了。』
奇拉
  『咦…』
艾妮爾
  『好了,我就在這裡和你們道別了,就祝你們的戰鬥可以順利。』
  『可沒有在諷刺哦。』
帕德菲特
  『妳也要保重了,艾妮爾‧艾爾…』
奇拉
  『………』
卡佳利
  『不要放在心上,奇拉,不管其他人說了些什麼,你只要貫徹你自己的作法就可以了。』
奇拉
  『恩…』
  (…這是我自己決定的事…。可是…)
  (阿斯蘭…我所走的路真的是正確的嗎…)
  (如果再次和你相遇,就能找到答案嗎…)
 (換場)

~月光號 停機庫~
艾蕾卡
  『………』
雷頓
  『艾蕾卡…』
霍蘭德
  『這是怎麼一回事?』
雷頓
  『我不知道…』
霍蘭德
  『你不是在現場嗎?』
雷頓
  『我不知道!我也是…我也是不知道阿!』
霍蘭德
  『怎麼會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艾蕾卡她怎麼了?』
雷頓
  『我全都不知道…,我找到艾蕾卡時,艾蕾卡就已經這樣子了…』
  『一坐到尼爾瓦修上,艾蕾卡立刻就失去了意識…』
霍蘭德
  『什麼!?那麼你…難不成一個人就用出了七彩光波…』
雷頓
  『因為艾蕾卡她…艾蕾卡變成那個樣子!』
霍蘭德
  『吵死了!!』
雷頓
  『!』
米夏
  『霍蘭德,總之先把艾蕾卡送到醫護室去。』
  『…雖然不知道可以為她做些什麼…』
霍蘭德
  『拜託了,米夏…』
米夏
  『你到艦橋去,牡山羊的雷貝上尉有通訊過來了。』
霍蘭德
  『牡山羊…新連邦軍嗎…』
(換場)
哈夫
  『霍蘭德,和平號、庫洛馬和鐵裝甲都沒事的樣子。』
霍蘭德
  『那種事怎樣都好,快把牡山羊的通訊轉過來。』
塔爾荷
  『你那是什麼話!大家可是在七彩光波中死命地逃出來呀!』
霍蘭德
  『吉潔特,把通訊轉過來。』
吉潔特
  『好!』
塔爾荷
  『霍蘭德!』
霍蘭德
  『真吵…!』
雷貝
  『ZEUTH,我是雷貝‧肯涅拉爾上尉,你們平安無事真的是太好了。』
霍蘭德
  『無聊的招呼之後再做,我有事要拜託你。』
雷貝
  『拜託?』
霍蘭德
  『我想要借用連邦軍的力量。…你在這附近吧?詳細的事見面再說。』
雷貝
  『了解,我們這裡也有想要和你們的人在。』
霍蘭德
  『那個人是誰阿?』
雷貝
  『是艾蒂兒‧貝爾娜魯准將,是我們牡山羊的領導者。』
霍蘭德
  『…好吧,我們和她也比較好說事情。』
雷貝
  『知道了,那麼就告訴你們會合地點,請遵從我們這裡的誘導。』
塔爾塔
  『霍蘭德!那麼重要的事情你怎麼自己一個人就決定了…』
霍蘭德
  『吵死了!向夏米爾他們傳達和牡山羊會合的事!』
哈夫
  『如果其他的人拒絕過去的話要怎麼辦?』
霍蘭德
  『到時就我們自己去…。就只有這個方法而已…!』
崁哥
  『是為了艾蕾卡嗎?』
霍蘭德
  『阿阿…』
塔爾荷
  『…真是不爽,不管是誰一開口就是艾蕾卡、艾蕾卡的!』
哈夫
  『塔爾荷…』
塔爾荷
  『我知道!她並只是個女孩子而已!』
霍蘭德
  (妳等著,艾蕾卡…。我會幫妳做些什麼事的…妳看著…)
  (那怕是要用什麼手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