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第三十二話末



亞薩基姆
  『………』
姿妮
  『你好像很高興的樣子呢,亞薩基姆…,明明要讓熾熱發出悲痛的哀嚎都失敗了…』
亞薩基姆
  『沒有著急的必要…還想再陪他多玩玩。』
姿妮
  『看到滿身是傷的獅子的力量的一部分…,那正是你所追求的東西是吧。』
亞薩基姆
  『真是諷刺,要將被詛咒的我從因果之鎖中解放出來…』
  『反而只有將那力量得到才手這一個方法而已…』
姿妮
  『亞薩基姆‧頓文…』
亞薩基姆
  『這件事…妳向妳的主人報告了嗎?』
姿妮
  『我的主人就只有你而已…我的身心和命運都獻給你了。』
  『在世界被破壞的那一天…我也被因果之鎖所囚禁,失去了一切…』
  『有著同樣痛楚的你救了我的靈魂。』
亞薩基姆
  『呵…妳真是可愛…姿妮…』
姿妮
  『也為此,那個男人就請交給我來逼迫,一定會那男人發出悲痛的哀嚎。』
亞薩基姆
  『姿妮,妳也被那男人所吸引了嗎…』
  『真是了不起,熾熱…你是個配的上滿身是傷的獅子的操縱者。』
姿妮
  『在你準備完全之前的這段時間,我的另一個任務也開始了。』
亞薩基姆
  『奇拉姆嗎…他們愚笨到想要以人類的雙手來打開通往太極之道的門。』
姿妮
  『請你放心,新連邦已經開始在進行阻止他們那愚笨的計劃。』
  『奇拉姆的時空修復計劃…把D計劃告訴新連邦,新連邦立刻就會有動作了吧。』
亞薩基姆
  (如此一來,世界就會更加混沌不明…,而我就在那其中,繼續走在那被詛咒的道路。)
  (然後,我為了依舊是我…將全部和我相似的存在全部抹消,並到達太極。)
(換場)

~艾爾塔基地~
嵐特
  『…節子…妳為什麼在追亞薩基姆?』
節子
  『…對不起…關於這件事…』
嵐特
  『妳不想說的話也沒關係,好像讓妳回想到不喜歡的回憶了,真是抱歉。』
節子
  『那個男的…亞薩基姆‧頓文究竟是誰,有什麼目的,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非打倒那個男的不可,就算要賭上我們的榮耀…』
嵐特
  『我相信妳說的話…不管是誰看到妳的眼神都會相信的。』
節子
  『謝謝…』
夏米爾
  (充滿悲傷的雙眼…看來她也經歷過不少事情…)
梅露
  『節子小姐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節子
  『再去追亞薩基姆…』
嵐特
  『這樣阿…那我們也…』
節子
  『不行,嵐特…。你應該還有其他的事要做才對。』
  『而我就只有追他這件事要做而已…所以我來去追…』
嵐特
  『真是對不起…,沒能幫上妳…』
節子
  『沒這回事…今天就受到你的幫助了,可以和你們同心協力…光是如此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嵐特
  『是嗎…』
節子
  『找到亞薩基姆的情報後也會跟嵐特你聯絡的。』
  『就請把囑名為榮耀之星的呼叫聯絡當成是我所傳送的訊息。』
嵐特
  『榮耀之星?』
節子
  『那是我所重視的東西…』
  『那麼我就先行離開了,祝你們能一帆風順。』
梅露
  『節子妳也要多加保重。』
節子
  『謝謝,梅露…我相信你們。』
嵐特
  (再見了,節子…。不要太勉強了哦…)
技爺
  『你沒有事吧,達令!』
嵐特
  『喂喂,老爺爺!你說的那個達令是什麼意思阿!?』
技爺
  『我從你的同伴那聽說了,如果用達令以外的名字來叫你,你會想吐。』
  『就是這麼一回事,達令。』
卡洛特
  『之前還真是抱歉了,達令,竟然叫你嵐特。』
上尉
  『若是這樣子的話,那我也改變稱呼你的方式,達令。』
嵐特
  『那為什麼夏安,亞典特老師,塔爾荷,希爾妲,莎拉和托尼亞他們沒有過來阿!』
  『你偏心!』
吉潔特
  『為什麼我和希爾維亞就沒在你說的人裡面!』
梅露
  『問題才不在那裡!可以叫達令為達令的人只有我而已!』
技爺
  『這個可愛的女孩是誰?』
梅露
  『初次見面!我是達令的未婚妻,梅露‧畢塔。』
技爺
  『哇喔,達令!你原來是蘿莉控阿!?』
嵐特
  『說起來話長,所以我就省略不說了,但總之我否認!』
技爺
  『還真是遺憾…還以為找到同好了…』
希爾維亞
  『那、那麼…那個爺爺是…』
艾爾琪
  『奇爾、安娜公主…不可以接近他!』
技爺
  『妳不用擔心,小姐!只要是年紀比我小50歲,或者是年紀比我大50歲的都可以哦!』
皮耶爾
  『守備範圍太廣了!』
羅賓
  『不過,先不說年紀比他小的,倒是沒有年紀比他大的人…』
技爺
  『不過…不過,最喜歡的人是…』
  『艾蒂兒大人!』
艾蒂兒
  『這,謝、謝謝了,博士…』
龍馬
  『那麼這個人就是…』
雷貝
  『沒錯,這邊的人正是艾蒂兒‧貝爾娜魯准將。』
艾蒂兒
  『初次見面,ZEUTH的各位。』
吉洛
  『這位准將會在停機庫中就表示…是來見我們的嗎?』
凱那
  『怎麼可能…!說到准將,在連邦軍中也是非常有名份的人!』
艾蒂兒
  『就是有那可能阿。』
莎拉
  『真、真的是來見我們才來這裡的嗎!?』
艾蒂兒
  『准將這個地位是相對於職務的名稱,若是脫離那名稱我也不過是一名普通人類。』
  『而身為一名普通人類,我要請求你們幫忙所以想直接親自和你們談事情。』
龍馬
  『是這麼一回事阿。』
  『真是美麗的笑容…,這會讓人心醉呢。』
艾蒂兒
  『各位以己身之力,將生存的堅強意念充滿在這個多元世界之中。』
  『各位的身姿給了我勇氣和力量。』
阿波羅
  『嘿…被妳那麼一誇,從我背後到屁眼那裡就感到癢癢的。』
西里烏斯
  『沒品…在准將的面前多少知道一些羞恥。』
艾蒂兒
  『請不用在意我,因為這裡是和地位及名譽沒有任何關係的場所。』
嵐特
  『果然會這樣,這位准將是個不會在意那些事情的人。』
艾蒂兒
  『嵐特…,我從雷貝和修藍那聽說了你的活躍。』
嵐特
  『我才沒有那麼了不起,只不過是自己擦自己的屁股。』
卡洛特
  (哦…一點也不像他,完全沒有害羞…)
梅露
  (難、難不成…這回真的出現對手了…!)
艾蒂兒
  『我也想要像你,以一名修理屋來戰鬥。為了將這個世界導正。』
嵐特
  『那妳要努力哦,我也會為妳加油的。』
艾蒂兒
  『你們那自由的戰鬥一定會成為我的助力。』
  『這雖然不能算是什麼謝禮,但在提供資金和物資的同時,雷貝也交給你們了。』
梅露
  『那麼,雷貝上尉從現在開始要和我們一同旅行嗎?』
雷貝
  『是的,請多指教了,各位。』
  『這倒不錯!我們可以幫雷貝上尉治好女性恐懼症!』
技爺
  『我,我也要!女孩子好恐怖哦!饅頭(胸部)好可怕!艾蒂兒大人好可怕!』
修藍
  『技爺博士…說這種不可能的事也請該有個程度。』
  『因為博士你還有好多非做不可的事。』
技爺
  『呿…修藍真是頑固…雷貝…我期待你的旅途上的故事和珍貴的相片。』
雷貝
  『我知道了,技爺博士。』
梅露
  『…那個,達令…你還記得那時候說的話嗎?』
嵐特
  『恩?』
梅露
  『如果我身高比達令高的話,就把爸爸的事告訴我的約定阿。』
嵐特
  『…總有一天妳的身體會治好,到時那一天就會到吧…』
梅露
  『達令你這混蛋!不管再怎麼成長,女生怎麼可能會長那麼高阿!』
嵐特
  『知道了,知道了,那就再把門檻往下降一點。』
  『那麼,就等妳的頭髮長到可以齊肩後…』
梅露
  『就和我結婚哦!』
嵐特
  『嗚哇!!』(吐)
梅露
  『因為爸爸的事我都已經知道了,所以剩下的就只有這個啦。』
嵐特
  『什麼所以阿…』
梅露
  『什麼阿!有什麼不滿的話就在大家的面前說阿!』
  『我的頭髮長度齊肩之後…』
嵐特
  『嗚喔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逃跑)
莎拉
  『逃跑了…』
托尼亞
  『在這種時候,男人就真沒用。』
  (一難才過,一難又來呀…你的辛苦無絶期呀,熾熱…)
梅露
  『肯…我也會努力的。』
  『就像之前肯所說過的,會幫達令分擔一半的責任給你看。』
  『因為,果然焗烤還是熱的好吃!』
  『要加油哦,梅露,大家都會聲援妳的。』
梅露
  『恩…!在結婚時也會請大家來的!』
  (嵐特…你也非得加油不可的樣子…)
(換場)

~薩爾塔基地 醫務室~
艾蕾卡
  『………』
  『雷頓…』
雷頓
  『………』
艾蕾卡
  『你來這裡做什麼…?這裡應該除了米夏之外,誰都不能進來才對…』
雷頓
  『米夏還有大家到去停機庫了…那邊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樣子…』
艾蕾卡
  『我…被吩咐說不可以見你。』
雷頓
  『…我也被那麼說…,說只要我一接近妳,妳就會變的不安定…』
艾蕾卡
  『那是事實哦…』
雷頓
  『!』
艾蕾卡
  『因為…我的心跳數會上升…』
雷頓
  『………』
  『可是,我只想要妳知道一件事…,我為了守護妳,無論是什麼事都會為妳做…』
艾蕾卡
  『………』
雷頓
  『這雖然比不上霍蘭德和大人們也說不定,但我也會為妳做任何事的…!』
  『因為…我對妳…妳!』
艾蕾卡
  『不要!』
雷頓
  『艾蕾卡…』
艾蕾卡
  『拜託…不要靠近我…』
雷頓
  『艾蕾卡…』
艾蕾卡
  『………』
雷頓
  『…咕…』(開門出去)
艾蕾卡
  『………』
  『…誰叫…雷頓你…改變了我…』
  『所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