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第三十一話戰鬥


沃達拉克僧人
  『………』
奇拉姆艦長
  『明明是要招待你,卻用了一點粗暴的方法,為此向你道歉。』
沃達拉克僧人
  『把我移送到奇拉姆本國去是打算要做什麼?』
奇拉姆艦長
  『關於時空控制技術,奇拉姆有著比新連邦更先進的技術。』
  『而在那研究的過程中,知道關於可拉利安之存在。』
沃達拉克僧人
  『………』
奇拉姆艦長
  『而關於可拉利安的事,我國的總裁想要親自問你。』
沃達拉克僧人
  『從我這得到知識後是想要將可拉利安給消滅嗎?』
奇拉姆艦長
  『如果判斷後不得不那麼做的話…』
沃達拉克僧人
  『………』
奇拉姆兵
  『確認有部隊接近!並非友軍!』
奇拉姆艦長
  『可惡的新連邦…查覺到這裡了嗎!準備迎擊!』
(我軍出擊)
奇拉姆艦長
  『不是新連邦…!?那是特務隊在追的什麼ZEUTH嗎!』
哈夫
  『沃達拉克的和尚好像是被抓到那個航空母艦中的樣子。』
霍蘭德
  『我去鎮壓它的艦橋!拜託你們援護我了!』
雷頓
  『………』
卡洛特
  『雷頓!你也是自己決定要出擊的!好好的做給他看!』
  『你想要對霍蘭德吐一口怨氣吧?那麼就比他要快去把那母艦擋下來給他看。』
吉洛
  『我們會幫你的!加油!』
雷頓
  『好…!』
  (我會做給你看…!我要讓霍蘭德看看我不是只用嘴說而已。)
奇拉姆兵
  『艦長!ZEUTH的目標好像是本艦!』
奇拉姆艦長
  『目標是沃達拉克的僧人嗎…!那些人…被新連邦給雇用了嗎!?』
  『快迎擊!不要讓他們接近本艦!』
梅露
  『達令!我們也要加油哦!』
嵐特
  『喔!趕快把工作結束來去迎接師傅!』
(當霍蘭德或雷頓到母艦約八格的距離,或是打倒敵人三個小隊,或是到第二回合時,引發劇情。)
馬修
  『這些奇拉姆的軍人也挺不錯的嘛!』
亞典特
  『對他們來說,那個沃達拉克的和尚好像也很重要的樣子呢。』
卡烏林
  『好像是如此呢,這倒是會變成比想像中還要大的工作。』
吉潔特
  『雷達反應!有人接近這個區域!』
哈夫
  『好快!大家注意了!!』
梅露
  『亞薩基姆!』
莎拉
  『那架機體…是叫亞薩基姆‧頓文的人嗎?』
希爾維亞
  『梅露的王子登場了呢。』
亞薩基姆
  『好久不見了,梅露,你們好像苦戰的樣子,有沒有必要讓我來援助你們阿?』
梅露
  『要幫我們嗎!?』
亞薩基姆
  『正是為此而來的。』
嵐特
  『不好意思哪,兄弟!在之前受到叫姿妮的大姐幫忙後,接著又要受你幫助了!』
  『…那麼,你在會這裡就表示你還在被奇拉姆追嗎?』
亞薩基姆
  『還好啦,不過還能見到你們…真該感謝一下這個偶然呢。』
弁慶
  『還是一樣是個讓人摸不著頭腦的人。』
隼人
  『他可是要幫我們,可沒有理由被你那麼說。』
嵐特
  『OK!我們談好了,請助我們一臂之力吧!』
亞薩基姆
  『好吧。』

(嵐特戰鬥)
嵐特
  『我這裡可是有找了四年的人在等著我呢!』
  『雖然很抱歉,但我要趕快決解你們,然後好好地開始那感動的再會!』
梅露
  『說的真好,達令!我又更喜歡你了!!』

(霍蘭德戰鬥)
霍蘭德
  (艾蕾卡…,妳再忍耐一下…)
  (為了妳,我一定會把沃達拉克的和尚給帶回去的…!)

(雷頓戰鬥)
雷頓
  『妳等著,艾蕾卡…!等這委託結束後,一定會帶妳去給醫生看的!』
  『也為此,我才在這裡証明我能做到的事給霍蘭德看,好讓他安靜!』

(雷頓到奇拉姆的母艦旁邊)
雷頓
  『太好了!我勝過霍蘭德了!』
霍蘭德
  『呿…!』
吉洛
  『雷頓!不要太高興了,快把和尚給救出來!』
雷頓
  『救、救出來是要怎麼做…』
奇拉姆艦長
  『笨蛋!竟然在戰爭中停下動作!』
(雷頓被攻擊)
雷頓
  『嗚、嗚哇!』
霍蘭德
  『小鬼就給我退下!!』
雷頓
  『嗚哇阿阿阿阿阿!!』
奇拉姆艦長
  『那架LFO…!把同伴撞飛了!?』

(以下對話和霍蘭德到奇拉姆母艦旁時相同)
奇拉姆艦長
  『咕!竟然突破了迎擊部隊了!』
霍蘭德
  『不要動!將沃達拉克的和尚交給我們!』
奇拉姆艦長
  『那可不行…!我們可是…』
霍蘭德
  『我說過不准動…!』
(霍蘭德攻擊奇拉姆母艦)
奇拉姆艦長
  『嗚哇!』
霍蘭德
  『下次就會打進艦橋中…!如果不想的話,那就趕快把那和尚給交出來。』
奇拉姆艦長
  『知、知道了…』
雷頓
  (這不是和強盜一樣…雖說是委託,但做這種事不就和那邊的ZEUTH一樣了…)
霍蘭德
  『好了,你…過來這裡。』
沃達拉克僧人
  『你是…』
霍蘭德
  『拜託你,救救艾蕾卡…』
沃達拉克僧人
  『…知道了。』
奇拉姆兵
  『可惡!與其被連邦給奪走還不如在這殺了他!』
霍蘭德
  『危險!快趴下!!』
沃達拉克僧人
  『!』
(霍蘭德回射奇拉姆兵)
奇拉姆兵
  『嗚…阿…』
霍蘭德
  『呿…讓我多費功夫…』
雷頓
  『射擊了…霍蘭德…拿槍射人了…』
奇拉姆艦長
  『你這傢伙-!!』
霍蘭德
  『無視警告的人是你們,…好了,要走了。』
沃達拉克僧人
  『好、好…』
塔爾荷
  『霍蘭德,你要去那裡!?』
霍蘭德
  『我要回薩爾塔基地!那怕是早個一分一秒我也要盡快到艾蕾卡那去!』
  『若是這個和尚的話,一定可以治好艾蕾卡的…!』
(霍蘭德離開戰場)
雷頓
  『霍蘭德…』
皮耶爾
  『這算什麼阿…?』
西里烏斯
  『眼中完全只有艾蕾卡的事情而已。』
夏米爾
  『奇拉姆的指揮官,我們沒有再戰鬥下去的打算了,趕快離開吧。』
奇拉姆艦長
  『可惡的通緝者!把重要的人搶走還在那說些什麼!?』
  『給我記住!總有一天會抓住你們,給予制裁!』
夢沐
  『奇拉姆撤退了。』
宓沐琪
  『可是…總感到事後的感覺好差…』
  『這…可以把和尚搶走當成是工作阿。』
  『反正奇拉姆那邊也是要利用那和尚來做些什麼事吧…』
龍馬
  『關於這事勉強可以接受,可是霍蘭德的態度也太過分了不是嗎。』
  『也沒對我們做出任何的說明就自己走掉了…』
隼人
  『看來,對他來說,我們也不過是他為了完成自己目的,像是棋子一般的東西吧。』
艾爾琪
  『關於這件事,有什麼話要說嗎,哈夫!?』 
哈夫
  『嗚~恩…那個…該怎麼說…,這個…就算是這個樣子,他還是我們的領導者阿。』
阿波羅
  『想幫那傢伙說話嗎?』
哈夫
  『這次就原諒他吧,一關係到艾蕾卡的事他就會變得有點神經質了。』
卡洛特
  『可是…!在擔心艾蕾卡的人又不是只有他一個!』
吉洛
  『就是阿…!而且還遷怒到雷頓身上,那也算是領導者嗎!』
雷頓
  『………』
凱那
  『你沒事吧,雷頓…?』
雷頓
  (霍蘭德會要去救那和尚…果然是為了艾蕾卡…)
  (霍蘭德了解艾蕾卡的事情…)
  (而為此,就連對人射擊的事都做的到…,可是我…)
梅露
  『雷頓…』
(地圖出現一架機器人)
布魯梅
  『那架達卡(ダッガー)是怎麼回事?』
達克
  『在這個時機到這裡來,該不會是到戰後現場來撿破爛的?』
???
  『恩~這裡是以誠實的服務和工作員的微笑為賣點的流浪中的修理屋~』
梅露
  『!』
榭洛
  『我這裡是畢塔服務店。』
梅露
  『爸爸!!』
榭洛
  『唉呀!看起來在那邊的機體是鋼獅子!!』
  『梅露!還有嵐特嗎!?』
嵐特
  『師傅!!你還活著阿,老不死的人。』
莎拉
  『那個人該不會是!?』
可多傑特
  『妳看,大小姐!那是畢塔服務店的店長!是榭洛師傅哦!』
艾爾琪
  『爸爸也受到他照顧的傳說中的修理屋…也是梅露的父親,嵐特的師傅!』
吉洛
  『太好了,梅露!總算是找到人了呢!』
梅露
  『爸爸…!你果然還活著!』
榭洛
  『喔,梅露!妳長大…沒有的樣子,但很有精神呢!』
嵐特
  『歡迎回來,師傅!工作辛苦了!』
榭洛
  『你也沒有變嘛,嵐特,我教你的笑容沒有忘了吧?』
嵐特
  『當然!』
榭洛
  『合格啦!』
亞典特
  『雙重難受的笑容!!』
亞薩基姆
  『呵呵…太好了呢,梅露,妳找到妳的父親了。』
梅露
  『謝謝,亞薩基姆!』
嵐特
  『也受到你很多照顧了呢,兄弟,…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師傅,榭洛‧畢塔!』
榭洛
  『真的是謝謝你了!我家的女兒和蠢小子受到你照顧的樣子…』
亞薩基姆
  『…等一下,有什麼東西過來了。』
(節子出現)
亞薩基姆
  『!』
節子
  『亞薩基姆‧頓文,給我覺悟!』
嵐特
  『那位小姐!還在追亞薩基姆嗎!』
榭洛
  『這可不行!』
(榭洛幫亞薩基姆擋下節子的一擊)
榭洛
  『咕喔阿!!』
梅露
  『爸爸!!』
亞薩基姆
  『為什麼要幫我擋攻擊…!?』
榭洛
  『你是女兒和弟子的恩人阿…!這點小事就讓我幫一下吧!』
嵐特
  『快脫離,師傅!那架機體已經撐不下去了!』
榭洛
  『咕!』
梅露
  『爸爸!!』
節子
  『怎麼會…』
嵐特
  『梅露!妳到師傅那裡去!我去追那女的!!』
梅露
  『恩!』
嵐特
  『妳休想逃!!』
節子
  『我…我竟然做了這種事…』
嵐特
  『不用多說!我決不會原諒盯上我的兄弟,傷害我的師傅的妳!!』
  『嵐特!我們也來幫你!』
拉克
  『好不容易梅露才和他父親見面了說!』
吉洛
  『而要阻礙他們見面的人就由我們來當那人的對手!』
梅露
  『爸爸!』
(換場)
梅露
  『爸爸!』
榭洛
  『…不要擔心,梅露,我這個榭洛‧畢塔才不會因為這點程度的事就死了。』
  『就連那時候,嵐特那蠢小子若是可以振作一點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了。』
梅露
  『那個時候是…』
榭洛
  『還用問,就是我被捲入扭曲空間之中的那天的事阿。』
  『…抱歉,都是嵐特才會連妳都遭遇到那種事…』
梅露
  『那種事是…我…對那天的事…完全不記得…』
榭洛
  『妳不知道嗎!?妳在那一天就死了呀!』
梅露
  『咦…』
榭洛
  『那一天…襲擊我們的盜賊團攻擊了妳所搭乘的多雷拉(トレーラ)…』
  『而妳就這樣子死了。』
梅露
  『怎、怎麼會…可是我怎麼還能像現在這樣子活著…』
榭洛
  『妳的生命是虛假的,妳早已不是人類了。』
梅露
  『!』
榭洛
  『而證據就是妳的身體從四年前開始簡直就是沒有再成長過了。』
  『不過因為妳並不是人類,所以要說是當然的話也理所當然的事呀!』
梅露
  『我…不是人類…』
(換場)
梅露
  『我…不是人類…,不是…人類…』
嵐特
  『師傅!你在說什麼阿!!』
榭洛
  『嵐特!你竟然瞞著梅露那時候的事情阿!』
  『你這個卑鄙小子!我會被轉移全都是你這小子的錯!』
嵐特
  『!』
榭洛
  『全部的元凶都是你!早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那時沒收留你就好了!』
  『你這個無賴漢‧粉碎機!!』
嵐特
  『師傅…』
亞薩基姆
  『沒錯…就是這個表情。』
(亞薩基姆攻擊鋼獅子)
嵐特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
亞薩基姆
  『那怕是你也無法忍受那種錐心之痛吧?』
嵐特
  『亞薩基姆…你…』
亞薩基姆
  『好了,讓我聽聽吧,你那絕望的喊叫聲。』
(再攻擊鋼獅子)
嵐特
  『嗚哦哦哦哦哦哦哦!!』
卡洛特
  『這個是…時空扭曲前的徵兆!?』
吉洛
  『這是怎麼回事,嵐特!那個亞薩基姆不是你的朋友嗎!』
嵐特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梅露
  『達令…』
亞薩基姆
  『呵呵呵…梅露,妳看清楚了,妳最愛的嵐特屈服於那至高痛苦的模樣。』
榭洛
  『而在妳身體中的絲菲雅(スフィア)會和嵐特的心情有所反應。』
梅露
  『!』
榭洛
  『這就是以變成非人類為代價所得到的力量阿。』
嵐特
  『師傅…你!』
榭洛
  『雖說是亞薩基姆的指示才裝成這樣子的老頭子阿…』
姿妮
  『呵呵…阿~清爽多了。』
節子
  『姿妮‧艾斯畢歐!』
阿波羅
  『是在奇拉姆中幫助我們的女人嗎!』(註:其實是艾曼而非奇拉姆…)
希爾維亞
  『這是怎麼一回事!?梅露的父親突然變成了女人!』
亞薩基姆
  『只要把位相稍微的移動一下,就可以改變眼睛所見到的形體了。』(註:就把位相想成是空間係數吧)
  『我和修洛烏卡和你們的屬性不同,比你們更接近太極。』
  『雖然不知道是有什麼機關,但為了計算嵐特他們甚至還演出了這些戲碼阿!』
卡洛特
  『可惡!就算是這樣,你做的事也太卑鄙了!』
  『嵐特和梅露可是一直在找師傅哦!而你卻利用件事!!』
亞薩基姆
  『就是這樣才有效果阿。』
  『要給那強靭的男人痛苦並發出最棒的傷痛聲,首先就是要從他的心下手破壞才行哪。』
嵐特
  『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節子
  『再這樣子下去會出現第二個像我們一樣的人…!』
  『為了要阻止這事發生的話…!』
(攻擊鋼獅子)
嵐特
  『咕!』
吉洛
  『那女的…!讓嵐特昏倒了!』
節子
  『他和那女孩就由我帶離這裡!而你們就去對付亞薩基姆!』
梅露
  『………』
節子
  『對不起…,我若是能再早一點來的話…』
姿妮
  『要追嗎?亞薩基姆?』
亞薩基姆
  『不…滿身是傷的獅子已經覺醒了…』
  『而在兩人的均衡崩潰的現在,他已經沒有力量可以去忍受痛苦。』
阿波羅
  『少在那說些莫名其妙的事了!』
龍馬
  『嵐特和梅露是我們的同伴,我要讓你說出你是為了什麼目的才要欺騙他們的!』
亞薩基姆
  『把艾理法斯叫出來吧,姿妮。』
姿妮
  『呵呵…要讓我和他們玩玩阿。』
(敵軍出現)
亞薩基姆
  『姿妮…後面就交給妳了。』
夏安
  『那個烏鴉機器人也是亞薩基姆的同伴嗎!?』
塔爾荷
  『我們也有被那東西襲擊過…!』
崁哥
  『看來他從很久以前開始就盯上我們的樣子。』
姿妮
  『因為你們太顯目了,再加上還有那男的和小女孩也在,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
  『好啦,我來當你們的對手,反正你們也不打算饒了我是吧?』
吉洛
  『還用妳說?正是如此!!』
  『你們的所做所為太差勁了!就算是我也一肚子火!』
姿妮
  『桂木桂…!你有指責我的權利嗎!』
  『什麼…!?』
夏米爾
  『各機集中攻擊那個叫姿妮的女人!要把他們的目的給挖出來!』
姿妮
  『呵呵…你們做的到嗎?』

(肯和姿妮戰鬥)
  『周到的陷井,驚人的手段…,幹的真的漂亮哪,小姐。』
姿妮
  『能受到你的褒美還真是光榮呢,黑色的南十字星。』
  『既然都知道這外號了,那就順便給我記下來。』
  『我不喜歡用那種手段的人…!』

(當和姿妮戰鬥後或是到下一回合時,雷貝出場)
雷貝
  『各位沒事吧!?』
夏米爾
  『雷貝上尉嗎…!』
雷貝
  『雖然因為機體的整備而遲到了,我現在也來幫你們!』
皮耶爾
  『明明接受委託的人是我們,真是耿直的人。』
吉洛
  『有什麼不好!我…還滿喜歡這樣的人呢。』
奇爾
  『謝謝你,上尉!』
姿妮
  『呿…!雖然不知道是從那個路邊跑出來的人,但只憑一架機體能幹什麼!?』
雷貝
  『不要小看了這架混沌獅了哦…!』
  『集合牡山羊的技術精華所打造出來的機體的力量,就讓妳親身體會體會!!』

(雷頓和姿妮戰鬥)
雷頓
  『不可原諒!竟敢欺騙我們和嵐特他們!』
姿妮
  『我就來教你這世上的真理吧,像這種事都是被騙的那一方不對。』
  『若意見的話就用實力讓我安靜吧。如果你這小男孩做的到的話。』
雷頓
  『我才不是什麼小男孩…!也不是什麼小鬼!!』

(馬林和姿妮戰鬥)
姿妮
  『我知道你哦…你是S-1星人對吧?』
馬林
  『!』
姿妮
  『我是不知道你是有什麼原因,但是和這些傢伙在一起,不是一直都很辛苦嗎?』
馬林
  『我的憤怒和地球還是S-1星都沒有關係!』
  『只要是有人心的人當然都不會原諒像妳這種卑劣的人!!』

(吉洛和姿妮戰鬥)
吉洛
  『竟然裝成好人來接近我們!作法太陰險了!』
姿妮
  『可是很有效果吧?那個肌肉男痛苦地喊叫出來了不是嗎。』
吉洛
  『嵐特可是堅強的男人!你們若沒有使用卑劣的手段,才不會有什麼慘叫!』

(夏米爾和姿妮戰鬥)
夏米爾
  『你們的目地是什麼…!?為什麼不惜特地騙我們也要對嵐特他們下手!』
姿妮
  『這全都是照亞薩基姆指示哦,我只是個照他所想而行動的女人…算是像寵物一樣吧。』
夏米爾
  『不打算說的話,那就把妳擊落下來,引那男的出現…!』

(阿波羅和姿妮戰鬥)
阿波羅
  『和妳在之前見面時就感到一股討厭的味道了…』
  『若在那時說出妳的真面目的話,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了!』
姿妮
  『流浪犬會在人前後悔嗎?真是會表演呢。』
阿波羅
  『看扁人也要有個程度!我要把妳那一直講不停的嘴打到說不出話來!』

(卡洛特和姿妮戰鬥)
卡洛特
  『給我覺悟!要妳知道欺騙我們和梅露他們的怨恨!』
姿妮
  『太天真了,小男孩,那種程度就要說什麼怨不怨恨的,還早了一百年哦。』
  『要不要我來教教你呀?詛咒著命運、世界、還有除了自己以外的全部是怎樣的事情阿…!』

(凱那和姿妮戰鬥)
凱那
  『這個人到底是誰…!看起來並不像是想要嵐特的命…』
姿妮
  『要殺的話隨時都可以做到,不過,亞薩基姆的目的並不是那麼的單純。』
  『不過阿,辛苦也有價值哦,因為讓那個只有堅強這個優點的男人哀嚎。』
凱那
  『竟然為此而裝成他師傅!妳是沒有人性嗎!!』

(龍馬和姿妮戰鬥)
龍馬
  『不會讓你逃走的,卑鄙的傢伙!我要抓住妳,讓妳將那目的的一切都說出來。』
姿妮
  『以為是正義的一方嗎,小子?裝的真不錯呢?』
龍馬
  『這傢伙…!是嘲笑我們嗎!』
姿妮
  『你多少也在這個世界學到了不少東西了吧,在這種亂七八糟的世界中才沒有什麼正義的存在!』

(桂和姿妮戰鬥)
姿妮
  『桂木桂…!終於見到你了!』
  『什麼…!?這個人對我發出了敵意!』
姿妮
  『我對你有個人的怨恨!就算沒有亞薩基姆的指示,唯有你我要親手幹掉!』
  『並不是以前交往過的女生的樣子哪…!』
  『那麼就毫不客氣的迎擊!因為我也不想死在這種地方哪!』

(擊爆姿妮)
姿妮
  『幹的真不錯阿,那就是憤怒的力量嗎?』
皮耶爾
  『少在那開玩笑了!同伴遭受到這種不幸,生氣是理所當然的!』
姿妮
  『這倒是不錯呢,今天就看在這份上撤退了。』
瑪伊
  『太好了!她逃走了!』
利亞
  『趕快去追她吧!』
夏安
  『那這事比起來,我比較擔心嵐特和梅露…』
宓沐琪
  『帶著那兩人退離的女人…到底到那去了…』
(鋼獅子出現)
雷貝
  『嵐特…!』
拉可
  『梅露沒事嗎!?』
嵐特
  『現在她正在睡…』
  『那女的呢?』
嵐特
  『節子她在追亞薩基姆…,什麼詳情都不知道就結束了…』
夏米爾
  『你自己和鋼獅子都受到了相當的損傷的樣子,總之先回基地去吧。』
雷貝
  『恩…艾蒂兒准將也差不多到基地了…』
嵐特
  『知道了…』
梅露
  『嗚…嗚嗚…』
嵐特
  『梅露!妳醒來了嗎!?』
梅露
  『不要碰我…!』
嵐特
  『梅露…』
梅露
  『達令一直隱瞞著我…』
  『我不是人類的事…還有爸爸的事也…』
嵐特
  『我不會說什麼藉口…』
梅露
  『全部…都是達令的錯…,把畢塔‧服務店弄壞都是因為達令…』
  『還給我…,把爸爸還有我的身體還給我…』
  『還給我,粉碎機!!』
嵐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