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第三十話序



~新地球連邦本部 賢人會議~
布萊亞
  『…奇拉姆拒絶提供時空控制技術?』
夏米多夫
  『恩…,他們好像要繼續D計劃,以自己的力量來修復時空的樣子。』
庫傑米
  『換句話說,這個世界將會隨奇拉姆所想要地改變嗎…』
夏米多夫
  『可惡的奇拉姆…想要把破碎世界以前的體制就這樣子承續下去嗎。』
庫傑米
  『那可是因為時空破壞而使時間軸滑移,早了20年轉移到這個多元世界的人們所建造的國家哪。』
  『而其母體聽說是和舊地球連合中心的大西洋連邦反目成仇的國家。』
夏米多夫
  『而因有這20年的優勢,他們才會有著我們所沒有的時空控制技術。』
吉普利爾
  『夏米多夫‧海曼!這都是身為交涉者,你的失誤!』
  『奇拉姆說不定會以D計劃為後盾,脅迫我們服從他們!』
夏米多夫
  『冷靜一點,吉普利爾,奇拉姆尚未完成時空控制系統。』
  『而且也沒有確認時空控制系統可以完全啟用吧。』
科妲
  『從杜伊的報告中,奇拉姆和艾曼都在追特異點的樣子。』
庫傑米
  『特異點離叛艾曼了嗎…』
布萊亞
  『那要怎麼做?做為保險,把特異點給抓起來嗎?』
吉普利爾
  『做出抓人這種沒自信行動的話,可能反被奇姆拉和艾曼趁隙壓迫。』
  『若要無後顧之憂的話,就該抺殺掉才對。』
夏米多夫
  『這也是一個方法。…一個看不見大局的凡人是無法改變世界的…』
  『為了決定世界的走向才會有賢人會議的存在。』
科妲
  『這件事的最終底線…,無論如何都要阻止這個多元世界的根基被破壞。』
  『為了以絶後患,我們才讓那個男的回來的…』
吉普利爾
  『揚羽隊在做些什麼?那個特異點可是和月光洲在一起行動哦。』
  『趕快把那些人給抓起來,並且把特異點給解決掉就好了。』
科妲
  『不用焦急,揚羽隊的目的並不只有將月光洲殲滅而已。』
夏米多夫
  『但是無法無視特異點的存在,叫杜伊在進行計劃的同時也要把桂木桂這個人物給抓到手。』
  『當然地,如果難以抓到人時,也可以抺殺掉。』
科妲
  『了解,我會對杜伊這麼下命令。』
庫傑米
  『他們現在的動靜如何?』
夏米多夫
  『他們為了躲過艾曼的追擊,向南美逃遁。』
吉普利爾
  『南美阿…逃到沒有法治的地方還真像是老鼠會做的事呢。』
艾蒂兒
  『………』
夏米多夫
  『此外,不協助地球連邦的奇拉姆也不過是個阻礙者罷了。』
吉普利爾
  『這是個好機會,把那架機體投入向奇拉姆的戰場吧。』
艾蒂兒
  『請等一下,在這個時機向奇拉姆侵略並沒有任何利益。』
  『既然他們有著獨自修復時空的方法,那就該互相把計劃合在一起,檢討阻止世界崩壞的最佳方法才對。』
夏米多夫
  『艾蒂兒准將…那只要揚羽隊能成功抓到特異點就好了。』
  『我們所該想的事情已經到了下一個階段了。』
艾蒂兒
  『怎麼會…世界崩壞可是會讓全部事物回歸為無的呀。』
夏米多夫
  『注意妳的發言,艾蒂兒‧貝爾娜魯…!』
庫傑米
  『夏米多夫總帥說的沒錯,…這個賢人會議是為了統治這個多元世界而存在的。』
科妲
  『雖說是末席,但讓妳參加會議也是看在妳對UN上的功勞,自己去看清妳自己的份量。』
艾蒂兒
  『…是。』
吉普利爾
  (呵…以洛克斯(ロゴス)的經濟力為後盾的賢人會議不過是個裝飾品…)
  (總有一天會讓這些老人們知道這件事…)
夏米多夫
  『這個世界會毀滅,然後統領世界,將人們引導向更好的方向就是我們的任務。』
  『決不能將這個世界交到杜拉達爾的手上。』
艾蒂兒
  (被眼前的利益薰心的人是沒有看透未來的力量…)
  (在這裡的人們正是被世界中的黑暗所籠罩著的人也說不一定…)
(換場)
(戰鬥地圖)
夢沐
  『總算是甩開了奇拉姆的追擊部隊的樣子!』
夏安
  『昨天是連邦軍,今天是奇拉姆…明天是要被扎夫特追嗎?』
艾爾琪
  『請不要說這種話好不好!明明好不容易才越過太平洋逃到這裡說!』
夏米爾
  『不過南美幾乎都是荒野。』
  『若能好好地隱藏蹤跡,那麼就可以暫時休息了。』
艾爾琪
  『雖然你說暫時,但必須一直過這種生活嗎?』
夏米爾
  『………』
霍蘭德
  『很煩吔,野盜,不喜歡的話你就去跟他們大打一架,隨你自己去找死阿。』
艾爾琪
  『你說什麼!再說一次看看!』
可多傑特
  『冷,冷靜一點,大小姐!請不要在這個時候吵架!』
哈夫
  『霍蘭德你說話也不要那麼衝,在這種情況下,也難怪心情會厭煩呀。』
霍蘭德
  『嘖…』
  (他們終究還是不知道我們要做的事。)
塔爾荷
  『………』
崁哥
  『總之,大家的船艦都必需要修理才行,找個地方降落吧。』
沙羅
  『在西南方30公里處有個大規模的地下空洞,到那邊如何?』
夏米爾
  『恩…在那邊的話也可以躲過敵人的追擊吧。…霍蘭德你沒意見吧?』
霍蘭德
  『…不用一個一個的向我確認。』
夏米爾
  『那麼就往地下空洞前進,各艦不要忘了用干擾器。』
(換場)

~哈傑達 挖掘場遺跡~
吉潔特
  『這個洞窟…好像是在我們世界的地方呢。』
莎拉
  『是因為這裡的岩石是那個叫做斯卡布珊瑚的關係嗎?』
喬普斯
  『沒錯,此外還有,這裡是LFO的挖掘場遺跡的樣子。』
貝洛
  『挖掘…那個LFO是埋在土裡的東西嗎?』
喬普斯
  『可以說是LFO骨骼的部分,也就是所謂的原型機就是埋在斯卡布極深處的地方。』
  『而那原型機中能讓人為操縱的機械就是我們所使用的LFO了。』
渥茲
  『順帶一提,艾蕾卡的尼爾瓦修就是世界中最先造出來的LFO。』
莎拉
  『哦…所以才有零式的名稱在阿。』

艾蕾卡
  『…雷頓。』
雷頓
  『怎麼了?艾蕾卡…』
艾蕾卡
  『尼爾瓦修的精神還好嗎?』
雷頓
  『咦…』
艾蕾卡
  『………』
雷頓
  『這麼說來,艾蕾卡妳…最近都沒有出擊呢。』
  『就好像是故意不接近尼爾瓦修的樣子。』
艾蕾卡
  『………』
雷頓
  『難不成,身體…不舒服嗎?』
艾蕾卡
  『…我不知道…』
雷頓
  『那個…如果可以的話,讓我來駕駛尼爾瓦修如何?』
  『妳看…在佐達艾普塔中,我也能如此地戰鬥…』
艾蕾卡
  『………』
雷頓
  『我自己也…感到該說是不可思議吧?不過可以駕駛了呢,這就是才能嗎?』
  『我想才沒這種事吧!』
艾蕾卡
  『………』
雷頓
  『不過,出乎意外地…我和尼爾瓦修的相合性很好也說不一定呢。』
  『雖說如此,尼爾瓦修會說我比妳更適合駕駛吧。』
艾蕾卡
  『…!』
  『…也是呢,這也說不一定…』
雷頓
  『咦…』
艾蕾卡
  『我…現在什麼都做不到…,所以尼爾瓦修才會選擇雷頓…』
雷頓
  『等,等一下!剛才只是在開玩笑…』
艾蕾卡
  『可是!一定這樣子比較好!它也會這麼希望的!』
雷頓
  『艾蕾卡…』
艾蕾卡
  『就由我來跟霍蘭德說…,所以它就拜託你了…』
雷頓
  『什麼阿…』
  (我…還以為是尼爾瓦修的關係才讓艾蕾卡感到痛苦…沒想到…)
  (沒想到艾蕾卡都不了解…,對我的事什麼都不了解…)
  (就連我是為了什麼才在佐達艾普塔中駕駛尼爾瓦修的事都不了解…。這些全部都是為了艾蕾卡妳阿…!)

霍蘭德
  『…米夏,妳對艾蕾卡的清形有什麼看法?』
米夏
  『我不知道…,不過,在這個挖掘現場中,好像有感受到什麼壓力的樣子。』
霍蘭德
  『是受到斯卡布的影響嗎?還是…』
米夏
  『尼爾瓦修?只能兩者都有可能。』
  『只是艾蕾卡她是自己遠離尼爾瓦修,這種事是第一次出現哦。』
  『沒錯…恐怕是出生以來第一次吧。』
霍蘭德
  『………』
米夏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LFO的外形像人類?』
霍蘭德
  『…我在乘波而起時,無論何時何刻都在想這件事。』
  『若是亞特洛克說不定就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米夏
  『亞特洛克‧薩斯頓…,從夏日之戀中拯救世界的英雄…,是阿彌陀驅動器的所有人…』
  『是你的師父…然後也是雷頓的父親…』
霍蘭德
  『………』

吉洛
  『很好!好好地挖哦,法德曼!』
法德曼
  『!』
阿波羅
  『…你們在做什麼阿?』
吉洛
  『看了還不知道嗎?在挖掘呀,挖掘。』
嵐特
  『這裡好像有埋著LFO的原型機的樣子。』
達克
  『若是挖到拿去賣,那就可以賺大錢啦。』
龍馬
  『可是關於資金困難方面的事,目前應該是夏安和宓沐琪用自己的錢來墊而暫告一個段落才對…』
吉洛
  『這是這,那是那,…我的父親也是個採藍石礦的採礦人阿。』
  『所以地下有埋著什麼寶物的話,我就會想要挖出來。』
西里烏斯
  『我可不認為可以那麼簡單就可以找到如此有價值的東西。』
布魯梅
  『你在說什麼阿,你們的亞克利歐原本不也是埋在什麼地方嗎?』
西里烏斯
  『嗚…』
阿波羅
  『這麼說來說的也沒錯呢,我也來挖挖看。』
  『隼人,把你的獅虎(蓋特二號機)帶過來,用它的話來挖洞的話,一次就解決了。』
隼人
  『我拒絶,蓋特又不是土木工程用的器械。』
嵐特
  『那麼是該是鋼獅子和工作機出場啦。』
隼人
  『還是算了吧,以這種有一半是在遊玩心情而動用機器人,老大哥的心情可是又會變差的哦。』
龍馬
  『我才不會這樣…!』
隼人
  『不是在說你,是月光洲的老大哥。』
弁慶
  『確實…,他…從日本出發之後就一直是那心情不好的表情。』
隼人
  『正確來說,是從遇到可拉利安之後就這樣。』
吉洛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與其會招惹多餘的麻煩,那大不了用十字鎬來挖吧。』
卡洛特
  『不過話說回來,這麼想起來,GX也是從地下挖出來用的呢。』
奇爾
  『羅蘭的鬍子機器人和索希耶他們的卡布魯也是呢。』
凱那
  『王者凱那也一樣,因為究極人是在大變動之前所造出來的,之後才挖到的。』
嵐特
  『不管是那一個都差不多的樣子呢。』
凱那
  『難不成鋼獅子也是…?』
梅露
  『恩,鋼獅子是爸爸挖出來的。』
嵐特
  『然後師傅把它改造,用在修理方面。』
龍馬
  『真是令人驚訝…』
  『先不說亞克利歐,凱那你們所在的世界,在地下埋著那麼多東西阿。』
凱那
  『大變動的時代中好像有很多事情的樣子呢。雖然不知道詳細的情形…』
吉洛
  『艾薩(アーサー)說那個時代是黑歷史。』
阿波羅
  『那個艾薩是誰?』
吉洛
  『是伊諾傑特中地位最高的人,知道很多的事情並且教了我們很多的事。』
卡洛特
  『黑歷史…』
梅露
  『怎麼了嗎?卡洛特。』
卡洛特
  『那個叫莉娜的女孩有這麼說過…,蝴蝶的羽翼,黑色的歷史。』
布魯梅
  『那是什麼?』
阿波羅
  『用不著在意,她所說的東西和不動大叔都一樣,完全讓人摸不著頭腦。』
  『…不過也無法在這裡待太久吧…』
甲比
  『為什麼?就算是連邦軍或是奇拉姆也無法那麼簡單地發現這裡…』
  『你忘了嗎?甲比,奇拉姆的人有能感應到特異點的探知器。』
甲比
  『這麼說起來…!』
夢沐
  『這麼說,桂大人你不管躲在那裡都會被奇拉姆發現嗎?』
  『是這樣子沒錯…』
馬林
  『喂…』
  『…哦,被你聽到的樣子哪。』
  『那麼你想怎麼做呢?馬林,要把身為敵人目標的我給趕走嗎?』
馬林
  『才沒那個打算,我有事要找的是那邊的怪獸。』
甲比
  『怪獸是指我嗎?真是過分…』
馬林
  『聽說你…可以感應到時空轉移,那麼你對那個被叫做可拉利安的雲有什麼感想?』
甲比
  『感想嗎…那個…』
馬林
  『巴爾迪歐斯中有著S-1星所做的亞空間感應器。』
  『而那個感應器在那雲的周邊中探測到次境界線的絮亂。』
甲比
  『………』
馬林
  『此外還有,在那時候也發生了轉移了,關於這件事我想問問你的想法。』
甲比
  『…那麼我就說實話了,我對那個叫可拉利安的東西除了感到恐懼之外別無它物。』
  『恐懼…?』
甲比
  『是的…,我認為那個雲是通往別的次元、別的世界的「門」。』
馬林
  『果然是如此阿…我也覺得那個雲的存在會使次元境界線崩壞。』
  『若是那個雲出現複數或是出現更大規模的話,那就會發生無法想像的大事情吧。』
  『那麼時空會崩壞就是和那個可拉利安有關係嗎?』
馬林
  『我並沒有清楚知道到那個地步。』
  『你好像是叫甲比吧…,你所說的感到恐怖是指這件事嗎?』
甲比
  『…因為這是從心頭中直接浮現出來的,無法清楚地說明…』
  『但是感覺到在雲的另一端『有著』什麼生物。』
馬林
  『那個什麼生物是指什麼?』
甲比
  『…我不知道…只是感到害怕…,明明就連那些生物究竟是什麼都不知道…』
  『竟然會讓甲比怕到這種程度阿…,那些生物是我們的敵人嗎…』
(換場)
~月光號 大廳~
艾蕾卡
  『………』
莉娜
  『妳在害怕嗎?』
艾蕾卡
  『咦…』
蒂法
  『妳在害怕什麼東西。』
艾蕾卡
  『知道我的…事情嗎?』
蒂法
  『因為我和妳一樣…』
艾蕾卡
  『那告訴我…,我該如何是好?我…再這樣下去…』
莉娜
  『…接受自己。』
艾蕾卡
  『咦…』
蒂法
  『不要害怕改變…,人在捨去某樣東西的時候就會得到某樣東西。』
艾蕾卡
  『可是…』
莉娜
  『不管是誰都會經歷的。從小孩長大成人,蛹羽化成蝶…』
艾蕾卡
  『可是…!我,我會變得很奇怪!我…我…』
蒂法
  『冷靜下來,妳的動搖會傳達到孩子那邊去。』
林克
  『媽媽…』
艾蕾卡
  『林克…』
  『媽媽…身體不舒服嗎…?』
艾蕾卡
  『………』
莫里斯
  『我們走吧,梅蒂爾,林克…』
艾蕾卡
  『大家…』
蒂法
  『艾蕾卡…把心沈靜下來,因為不管是誰都在改變。』
莉娜
  『若是無法接受的話就什麼都不會發生…。可是那個「改變」會慢慢的消滅。』
艾蕾卡
  『………』
蒂法
  『我們也會幫妳的…所以一起來尋找吧。』
艾蕾卡
  『我…』
(艾蕾卡跑走)
蒂法
  『艾蕾卡…!』

第三十話 異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