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第二十九話末




~庫洛馬 停機庫~
  『宓沐琪呢?』
甲比
  『自己關在房間裡面,現在好像是不想見任何人的樣子。』
  『這樣阿…』
梅露
  『史雷…竟然死了…』
莎拉
  『史雷真的很努力…為了宓沐琪…真的賭上了性命…』
小滿
  『可是…為此而喪命…』
隼人
  『小滿…那正如他所願。』
  『即使那是得不到回報的思念…』
利亞
  『宓沐琪她…不喜歡史雷嗎…?』
帕蒂
  『我想宓沐琪認為史雷是重要的同伴,可是,人對於愛情又是另一種感情了。』
瑪伊
  『所以才沒接受史雷的求婚阿…』
亞典特
  『那麼她果真是喜歡上了桂嗎?』
塔爾荷
  『這又有誰知道呢…總之,現在就只能讓她一個人靜一靜了。』
  『…各位,請到大廳來,夏安有事要說。』
雷頓
  『有事…是艾曼的事嗎?』
  『恩…這也是為了史雷,我們有非做不可的事…』
(換場)

~庫洛馬 房間~
夏米爾
  『…夏安,大致上的情形都聽完,但你們現在打算如何?』
夏安
  『說實話,我不知道…艾曼的危機…還有世界的危機都完全沒有感覺到真實感…』
  『可是這還真是令人吃驚呢,我們的世界竟然在要崩滅的狀態。』
凱那
  『請不要說的像是別人的事情的樣子。』
嵐特
  『那我問你,凱那…對於這個世界的危機,我們該如何是好?』
凱那
  『那就是讓身為特異點的桂去修復時空…』
安娜
  『都不管桂他怎麼想嗎?』
凱那
  『阿…』
嵐特
  『知道了吧?關於這件事,對桂而言是多麼的重要,對我們又是多麼的無力的事。』
  『算了…雖然無法贊成艾曼的作法,但也不是不了解艾曼要用強行手段想法。』
卡洛特
  『那麼我們要怎樣才好?去拜託桂去修復時空就可以嗎?』
夏米爾
  『這正是問題所在,根據夏安所說,時空的修復會反映特異點的意向。』
  『也就是說,弄個不好,除了桂所希望的世界之外,全都有可能會消滅。』
霍蘭德
  『奇姆拉和艾曼都是為了希望能將世界修復成對自己有利的世界才在追桂吧。』
  『………』
嵐特
  『好啦,來說真心話吧,桂…你想要怎樣?』
  『就算你問我想怎樣我也不知道…』
  『我像夏安一樣,說實話,該如何是好也不知道。』
嵐特
  『算了…這也不能怪你阿。』
  『咦…』
  『突然間被告知說:這個世界可以隨你高興去弄,普通人也只是會被嚇到不知所措而已。』
卡洛特
  『可是我倒是安心了。』
  『如果桂你直接地說出要把那個國家給留下來,把那個國家給毀了的話,我還在想這要怎麼辦呢。』
  『這是理所當然的阿,不管是那個國家都有人在生活阿,怎麼可能會說要把他們給消滅阿。』
龍馬
  『真是高興桂你是個有這種普通想法的人。』
奧利柏
  『不過,這反而成了麻煩的事了,身為特異點的你是這個調調,那麼接下來的行動方針就定不下來了。』
夏安
  『關於這件事,我想沒有必要立刻得到結論。』
  『夏安…』
夏安
  『先把問題丟出來並不是沒有意義哦,只是我…一直到現在都拘泥在艾曼這個國家之中。』
  『所以想和大家一同旅行,更加多看看這個世界。桂…當然你也要一起來哦。』
  『這不是很好嗎,不愧是庫洛馬的艦長。』
夏安
  『我們…不,對世界來說,你是必要的,可是不能奪走你的自由。』
  『讓你自由,然後一起來思考,這是我們最起碼可以做到的誇耀。』
  『了解了,夏安,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夏米爾
  『霍蘭德,艾爾琪艦長,這樣子沒問題吧?』
霍蘭德
  『阿阿,我也贊成夏安,只讓一個人來扛起這個世界的責任並不合我的個性。』
艾爾琪
  『可是對於世界的壞滅一事也不能裝作不知道不是嗎?』
夏米爾
  『關於這件事,我想和雷貝上尉討論看看。』
吉洛
  『那個連邦的軍人嗎…可以信任他嗎?』
夏米爾
  『我想他的人品值得信任,而且這件事也該通過他來告知艾蒂兒准將吧。』
夏安
  『我知道了,夏米爾,那麼請拜託你來連絡雷貝上尉。』
霍蘭德
  『布蘭德那方面又要如何?從今天的情況來看,我們當成了通緝者的樣子。』
夏米爾
  『不過這事關重大,也該告知布蘭德那邊吧。』
  『這就由另一邊的ZEUTH來轉告就好了。』
  『順便也請他們尋問一下我們被當成通緝者的事。』
夏米爾
  『也是呢…,那麼這也拜託雷貝上尉來當中間人吧。』
凱那
  『………』
夏米爾
  『怎麼了嗎?凱那。』
凱那
  『不,沒什麼!』
  (樣子有點奇怪哦,凱那…。在隱藏著什麼事情嗎…?)
瑪伊
  『艦長…』
夏安
  『史雷已經死了…。如果留在艾曼的話,他一定不會失去生命的說…』
利亞
  『可是這樣不就…』
夏安
  『我知道這是沒有辦法的事…也知道我們早已回不去了…』
  『不過…旅行是我的生存意義…而且大家也要活著才行…』
叩文
  『恩…恩…』
夏米爾
  『艾曼、奇拉姆、連邦、布蘭德…這些全部都在追我們了。』
阿波羅
  『這正好,反正打從一開始就和那些傢伙沒有什麼情理存在了。』
西里烏斯
  『不屬於任何一邊阿…不過這並非孤獨…是孤高。』
霍蘭德
  『就算是和全世界的人為敵,我也要走我自己的路。』
夏安
  『就是阿…我們的棲身之所就在這裡…只有ZEUTH而已。』
馬林
  『不站在任何一邊的人們所集合而成的阿…』
阿波羅
  『先說好,外星人,你也是那其中之一哦。』
馬林
  『咦…』
隼人
  『呵…把自己一個人當成局外人也該差不多結束了吧。』
吉洛
  『通緝者和外星人,流浪者和特異點還有新人類(蒂法),這不是很好嗎,什麼人都有。』
雷太
  『喂,喂…你們!這傢伙可是…』
龍馬
  『馬林他和我們共同戰鬥,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嗎?』
馬修
  『被一點小事給拘泥住,那這個世界可不會快樂哦,老兄。』
安娜
  『對這種人就要…滅!哦。』(註:滅(めっ)!是日本佛教中驅鬼的語言。)
雷太
  『嗚嗚…』
  『該差不多放棄了吧,反正你也沒有找到間諜的證據吧?』
雷太
  『這…這個…你說呢,奧利柏?』
奧利柏
  『別看我!』
馬林
  『你們兩個也不要太客氣了,聽不到你們的叫罵,我也不習慣呢。』
潔咪
  『馬林…』
  『話說回來,嵐特,聽說你也是特異點,這是怎麼一回事?』
嵐特
  『就算你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阿。』
  『特異點是指接近時空震動的現場的人而已…』
嵐特
  『這…就不要在意了,如果奇拉姆或艾曼來追我好了,我也不會如他們所願的。』
  『我和你一樣,只是個有著極普通想法的人。』
  『了解,我相信你哦,熾熱。』
(換場)

~奇拉姆航空母艦 艦橋~
維茲利ウェズリィ)
  『什麼…?特異點從艾曼那逃離了?』
歐爾松
  『詳細的情形並不清楚,但只能如此判斷。』
  『然而,如此一來要奪取特異點就變得容易多了,一定會抓到他的。』
維茲利
  『關於這件事,歐爾松特務少將…,現在開始要變更你的小隊的任務。』
  『新的任務是把特異點,也就是桂給抹殺掉。』
歐爾松
  『什麼…!?』
維茲利
  『詳細的情形無法在這通訊中說,但是對我們國家而言,遲早是不需要特異點的…』
歐爾松
  『D計劃嗎…』
維茲利
  『但是必需避免艾曼或是其他的國家利用特異點才行,因此要讓他死。』
歐爾松
  『那麼同是特異點的我是否也會有同樣的命運呢?』
維茲利
  『你是有能力的軍人,而且對我們國家發誓忠誠了。』
  『因此作為以防萬一的保險,你是必要的。你安心吧。』
歐爾松
  『………』
維茲利
  『拜託你了,歐爾松特務少將,祝你為了奇拉姆,任務能夠成功。』
歐爾松
  『…了解。』
  (D計劃…藉由新的時空震動彈來修復時空的計劃…,沒想到會進展到這地步…)
  (桂…看來我和你都沒有退路的樣子了…)
(換場)

~奇拉姆 辨公室~
總裁
  『夏米多夫‧海曼…使用緊急線路來通訊就表示說並不是普通的小事情吧?』
夏米多夫
  『沒錯,身為同在這個多元世界生存的人,我請求貴國的協助。』
總裁
  『共同生存…嗎,這句話真是讓人想信任呢。』
夏米多夫
  『那我就單刀直入地說了,將奇拉姆的時空控制技術全部都提供給新地球連邦。』
總裁
  『什麼…?』
夏米多夫
  『奇拉姆也早已注意到了吧,這個世界的盡頭。』
  『為了回避那結局,請協助我們。』
總裁
  『………』





小事件:
夢沐
  『桂大人,那個香港的土產錄影帶…要賣掉了嗎?』
  『阿阿…冷靜的想一想,這本來是要給史雷看的…』
  『但他已經不在了…』
嵐特
  『那你打算怎麼辦呢?桂,要用那東西來以物以物,有什麼想要買的東西嗎?』
  『也是呢…都不會再回到這裡來了,買個可以當作記念的東西吧。』
梅露
  『可以當作艾曼的記念的東西阿…,這麼說來,果然就是那個了…』
夢沐
  『妳心中有底嗎,梅露大人。』
  『那麼,梅露,就帶我去賣那東西的地方吧。』
梅露
  『好是好…,但是不可以抱怨哦。』
(買下艾曼的土產,三角小旗旘)
阿波羅
  『那個三角形的布是什麼阿?』
  『阿波羅,這個是叫做三角旗,在觀光地的記念品中最沒人買的第一名哦。』
阿波羅
  『那這個記念品為什麼會在庫洛馬中阿。』
夢沐
  『那個…是我們買的。』
  『咦-!真的有人會買三角旗阿!?』
  『別那麼說嘛,純,確實以記念品來說是不夠格,但也有喜歡這東西的人在哦。』
麗花
  『喜歡那個的人…?』
  『妳瞧…往那看看。』
叩文
  『哦…這真是讓人懷念呢,這個三角旗上畫的…不正是艾曼塔嗎。』
利克
  『我手上的還有艾曼的樂園中的港口哦。』
瑪伊
  『那麼,桂!這個畫有艾曼帆船的三角旗可以給我嗎!』
利亞
  『我要這個畫有艾曼劇院的三角旗!』
  『OK!不過也要先給宓沐琪選一個哦。』
瑪伊
  『…桂真是溫柔呢。』
  『還好啦…』
麗花
  『艾曼的人們看到那些三角旗就會想到那回不去的故鄉阿…』
  『真是太棒了,桂…這真的是最好的禮物。』
嵐特
  『看到了嗎,少年們,這正是情聖的最高境界。』
雷頓
  『我會參考的!』
卡洛特
  『好厲害…,完全地抓住人心了!』
凱那
  『不是給來艾曼的人,而是送給離開艾曼人的記念品…,太強了…!』
  『着眼點不同…非學起來不可…』
  『幹得好呀,特異點,這真的是超出少年們想像的大膽想法。』
  (宓沐琪…我現在就只能為妳做那麼一點小事…)
  (但我祈禱這能夠多少地撫平妳的悲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