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第二十八話末



~亞特蘭提亞~
音翅
  『太陽之翼的力量好像一天比一天的更加強大的樣子。』
頭翅
  『只不過是打倒那點程度的神話獸,就連過去那雄猛氣昂的羽翼中的一半力量都沒有取回。』
音翅
  『就算不用那麼著急也沒關係不是嗎?門遲早會打開,世界會溢滿著不斷用以支撐的生命吧…』
  『這樣不止可以切斷因果之鎖鍊,說不定還可以捲起將這無限的牢獄給破壞的風暴…』
頭翅
  『說的也是…,那麼就來去迎接吧』
  『迎接我們那個轉生後的同胞…』
(換場)

~百鬼帝國 大帝之房~
布萊
  『是嗎…牛劍鬼也敗陣下來了阿。』
希特拉
  『真是打從心底對他感到失望。過去的空之英雄也墮落了。』
  『不過,他也有達到一個用處,ZEUTH只要有所動作,就可以收集堕天翅他們的資料。』
布萊
  『你做的很好,希特拉元帥,以後也不要疏於對他們的監視。』
希特拉
  『只要一有看到有空隙就將他們擊潰,將蓋特線為首的超能源全到弄到手給大王看。』
布萊
  『呵呵呵…從各地工作員來的聯絡中,最近人類之間似乎有大動作的跡像。』
  『就趁此混亂,我們也來行動,為了將這個世界得到手。』
希特拉
  『百鬼布萊!』
古拉
  『布萊大帝,關於堕天翅的事,發現到一件有趣的事實了。』
布萊
  『說來聽聽,古拉博士。』
古拉
  『在構成這個多元世界中的其中一個世界中可以找到堕天翅活動的痕跡。』
  『那個世界是在遙遠的過去…人類和堕天翅有過戰爭的樣子。』
布萊
  『這件事我早就聽過了,這那裡有趣?』
古拉
  『請看看這個,在某一個世界的遺跡中所發現的書本中,有著描繪當時戰爭的畫。』
希特拉
  『這個是…!?』
布萊
  『這是怎麼一回事…!?畫中的這個不是有ZEUTH的機體嗎…!』
古拉
  『詳細的情形並不了解,但這是在一萬兩千年所發生的事。』
  『根據書中所說,這個時期是黑暗的時代…被記錄為黑歷史。』
布萊
  『黑歷史阿…』
古拉
  『在這個時代的最後,堕天翅被封閉在次元之壁的另一邊的樣子。』
  『我想在那時所發生的某件事和次元力有所關連。』
希特拉
  『一萬兩千年前,他們的機體就已存在,這表示…』
布萊
  『那些機體超越了時間,在這個時代中再次重複著戰鬥阿…,確實是很有趣的事。』
  『古拉阿,你繼續調查黑歷史,說不定可以得到關於次元力的線索。』
古拉
  『百鬼布萊…!』
布萊
  『不過,那畫中所畫的軍團…剛剛說這些是將全部燒盡的審判巨人們…』
  『但駕駛這個巨人的男人…獨眼鬼以前確實是有和他接觸過…』

~鐵裝甲 停機庫~
麗花
  『不動司令,你要離開了嗎…?』
不動
  『我只是來看一下你們而已,我也不是那麼有空閒的。』
阿波羅
  『呿…結果只是來這裡說教的阿。』
不動
  『好吧,那就把莉娜留在這裡吧,她本人也是這麼希望的。』
希爾維雅
  『那是因為莉娜預知到什麼事情嗎?』
莉娜
  『妳說呢?…不過我很喜歡這裡…』
  『蝴蝶的羽翼、黑歷史…』
蒂法
  『蝴蝶的羽翼…』
卡洛特
  『怎麼了嗎,蒂法…?對剛才莉娜所說的話知道些什麼嗎?』
蒂法
  『…我不知道…,可是…』
莉娜
  『妳是蒂法‧艾爾迪是吧?』
蒂法
  『是的…』
莉娜
  『我是莉娜‧露,請多指教,還有…』
  『那邊的艾蕾卡小姐也是請多指教。』
艾蕾卡
  『………』
雷頓
  (她…知道艾蕾卡的事嗎…)
莉娜
  『蝴蝶的羽翼、黑歷史…,還有被託付的希望…』
艾爾琪
  『那個~』
不動
  『有事嗎?』
艾爾琪
  『那個…不動司令…,其實我們的活動資金有點不太夠…』
  『迪巴方面可不可以多多少少給我們一些援助呢?』
不動
  『………』
吉洛
  『雖然有點難以啟齒…,我們因為被捲入很多事情之中,幾乎無法工作。』
艾爾琪
  『再說你們的異能者成員也在,希望可以給我們協助…』
不動
  『沒錢。』
凱那
  『說的真是斬釘截鐵!』
莎拉
  『在某個意義上,真是個大丈夫!』
不動
  『不過相對的,送你們一句話吧。』
  『只要將兩手合在一起,在兩手之間有著某種東西…』
  『你就好好地思考這句話的意思吧,阿波羅。』
阿波羅
  『…你在說什麼阿?』
不動
  『今天所感受到的東西正是指標,流龍馬。』
龍馬
  『咦…』
不動
  『還有為此你要去將自己的壁壘給破壞掉,馬林‧雷鋼。』
馬林
  『………』
不動
  『只要將兩手合在一起,在兩手之間有著某種東西。』
阿波羅
  『………』
不動
  『再會了!』

(換場)
~庫洛馬 艦橋~
夏米爾
  『將兩手合在一起的間隙阿…,真是深奧…』
宓沐琪
  『雖然我是覺得不過是些不知所云的話而已…』
夏米爾
  『資金上的不足確實是越來越嚴重了,再這樣下去就連補給都沒辦法吧。』
叩文
  『讓月光洲所製作的雜誌熱銷的方法也不行嗎?』
夏米爾
  『「ray=out」嗎…很遺憾,那是算是非商業性地下化的雜誌,所以看不出能有什麼很大的收益。』
宓沐琪
  『就算這樣還一直發行下去,沒想到月光洲那麼地沒有經濟觀念呢。』
夏米爾
  『似乎霍蘭德是有某個目的才在發行的…』
夏安
  『總之,補給的事就交給艾曼如何?』
  『到了艾曼,那就可以通過我家來行一些方便。』
宓沐琪
  『就是阿!再說離艾曼本國很近,這倒不錯!』
夏米爾
  『…我知道了,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那麼,也傳達給艾琪爾艦長和霍蘭德他們,將行進路轉向艾曼本國去。』
帕蒂
  『和平號的通訊結束了。』
夏安
  『…我們的演技看起來會不會很做作?』
宓沐琪
  『不過行進路線能向艾曼去了。』
  『這樣子,就算奇拉姆攻過來,總有些辦法了。』
夏安
  『將看特異點送到艾曼本國去…,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似乎可以鬆一口氣了。』
  『…可是這樣子好嗎?都沒對桂說這些事就走到這事態了…』
叩文
  『這…沒辦法的事阿,如果說了些不該說的事,說不定桂他會說要去奇拉姆那邊去。』
宓沐琪
  『………』
夏安
  『…總之,我們趕快去艾曼吧,我想只要我們向艾曼去的話,奇拉姆他們就會攻過來了。』
宓沐琪
  (對不起,桂…,可是請原諒我…因為真的沒辦法…)
  (你是特異點…,是修復時空的關鍵…)

小事件
奇爾
  『好臭哦,阿波羅!你又把納豆帶在身上了吧!』
吉洛
  『那個是在日本買的東西對吧!已經腐臭掉了不是嗎?』
阿波羅
  『才不是咧,這是不動大叔給的禮物。』
艾爾琪
  『那個人說沒有錢,卻還能帶著多餘的東西過來阿!』
弁慶
  『這真是好久沒有聞到的日本味呢,阿波羅,讓我吃一點。』
阿波羅
  『可是又沒有米飯…』
弁慶
  『什麼!?』
小滿
  『沒有米飯的話,那配麵吃如何?納豆拌麵也很好吃哦。』
 圖片來源:http://d.hatena.ne.jp/nightshift/20081211/1228966047
隼人
  『呵…小滿阿,這我可無法認同。』
阿波羅
  『不然要怎麼樣?就這樣直接吃嗎?』
吉洛
  『既然如此,就把納豆拿到商場來和換成其他的什麼東西阿。』
艾爾琪
  『贊成~!這樣可以代替資金,多少可以交換到什麼好東西!』
阿波羅
  『我先說好,艾爾琪,這是我從大叔那裡拿到的東西,所以要隨我高興來換我喜歡的東西。』
(買下大蜥蜴肉乾)
希爾維雅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麗花
  『這、這是什麼阿!?』
阿波羅
  『一看不就知道了?是大蜥蜴肉乾阿。』
  『可、可是…就算這樣也不用以蜥蜴完整的樣子去做成肉乾…』
吉洛
  『你買了個不錯的東西哦,阿波羅,這個可以讓三十個人吃呢。』
阿波羅
  『這是我的!不要自己直接吃起來了,吉洛!』
吉洛
  『你在說什麼,第一次見面時,你還不是吃了我們五人份的蜥蜴肉乾。』
阿波羅
  『嗚…』
奇爾
  『你這樣不行哦,阿波羅,食物要分給大家才行。』
阿波羅
  『我知道了,奇爾,嘿嘿…看到你們,就會讓我想起我以前的同伴們。』
  『所以啦!你們也一起來吃吧!』
希爾維雅
  『誰要吃那種東西。』
  『拜託,請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料理!』
麗花
  『…真是不幸阿…』
阿波羅
  『什麼嘛…難得邀你們說。』
吉洛
  『不用在意,不用在意,他們都說不吃了,那就我們吃吧!』
艾爾琪
  『那麼!開動啦!』
  『艾爾琪艦長…真是勇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