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第二十九話序


第二十九話 outside=不屬於任何勢力的戰士們

夢沐
  『夏、夏安!奇拉姆的追擊部隊變得更多了!』
夏安
  『不管怎樣,都不想讓我們到艾曼去呢!』
霍蘭德
  『夏安!再這樣下去只會被擊潰而已!我們要出去迎擊了!』
夏安
  『拜託你了,霍蘭德!』
夏米爾
  『我們也讓卡洛特他們出擊!鐵裝甲也拜託你們出擊了!』
艾爾琪
  『了解!可多傑特,準備迎擊!』
  『宓沐琪!我也要去!』
宓沐琪
  『不行,桂!你不可以出擊!』
  『這是為什麼?反正奇拉姆的人也是把目標放在我身上不是嗎?』
  『我來當誘餌就可以讓大家逃走了!』
宓沐琪
  『不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把你帶到艾曼去!』
  『那是因為我是特異點的關係嗎?』
宓沐琪
  『…沒錯。』
帕蒂
  『艦長!前方有艦隊過來了!』
夏安
  『那艦隊是!』
  『是艾曼的艦隊!』
亨利
  『死艾曼!不過是個商業國度還組織了軍隊!』
洛貝爾特
  『各機退後!暫時撤退,重新建立隊型!』
亨利
  『可惡!都追到這來了,還是讓特異點給逃了…!』
洛貝爾特
  『給我記住,特異點!你是我的獵物!』
夢沐
  『太好了!奇拉姆逃走了!』
夏安
  『呼…,看來是得救的樣子…』
瑪尼夏(マニーシャ)
  『辛苦你了,姊姊,已經可以安心了哦。』
夏安
  『瑪尼夏…!妳過來了阿。』
瑪尼夏
  『當然,除了要迎接重要的客人外,更重要的是姊姊妳回來了阿。』
夏安
  『是嗎…謝謝妳,瑪尼夏。』
  『姊姊是指…』
宓沐琪
  『她是瑪尼夏‧托普,是夏安的妺妹也是艾曼中握有實權的托普家的一家之主哦。』
  『妺妺還能這樣?普通應該是姊姊來當家的不是嗎?』
宓沐琪
  『這也有很多緣由…』
瑪尼夏
  『好了,姊姊,和特異點一起來吧。』
夏安
  『哦、好…』
  『宓沐琪,到了艾曼後妳可要和我說清楚,特異點究竟是什麼。』
宓沐琪
  『…我知道了,我也不打算無視你的意志…』
(換場)

~艾曼 市街~
梅露
  『這裡就是艾曼阿…!第一次來呢。』
西理烏斯
  『艾曼是從破碎世界開始算起,大約早了20年就成了多元世界的居民的樣子…』
  『換句話說,也可以說艾曼是多元世界的原住民。』
布魯梅
  『等一下!因為破碎世界而使各種世界合在一起,變成了現在的世界對吧?』
達克
  『但卻比那早了20年,這是怎麼一回事?』
  『時空破壞也使時間軸滑移了。』
卡洛特
  『時間軸滑移?越來越不懂在說些什麼了。』
  『嗚~恩…你就這樣想吧,不管是那個世界,人們所帶著的手錶都指向同一個時刻。』
史多拿
  『就是說宇宙的絶對時間吧。』
  『而讓各種世界強制集合在一起的就是破碎世界…』
  『在約好等待的場所集合時,卡洛特和我及龍學長所帶著的手錶就當作是指向三點。』
  『然而在那場所中,艾曼和奇拉姆的人們早已在那了,他們看了一下手錶,卻已指向五點了。』
梅露
  『這表示艾曼和奇拉姆的人比我們還要早兩個小時到達!?』
  『正是如此!他們在多元世界中生活了20年的時間之後…』
  『現在的連邦、布蘭德和其他的小國及地區才轉移到這個世界來的。』
吉洛
  『雖然還是不太了解,但破碎世界連時間也都弄的亂七八糟的了…』
夏安
  『那麼,我們把桂帶到瑪尼夏那裡去了。』
馬修
  『只有桂才有特別待遇阿?』
  『看來我…是個特別賓客的樣子呢。』
宓沐琪
  『大家就趁這時候補給或者是到街上看看吧。』
羅賓
  『再見啦,桂,等事情結束後一起去泡妞吧。』
皮耶爾
  『而且聽人說艾曼有不少可愛的女孩子呢。』
  『OK!那就拜託你們兩個去調查了。』
  『還有順便一下,幫我去向克拜託一下,把我的歐卡斯整備好。』
凱那
  『可是為什麼只有桂的待遇和我們不一樣呢?』
嵐特
  『因為他是特‧異點吧,因為這個理由,桂才會被奇拉姆追著跑的。』
莎拉
  『特‧異點?』
嵐特
  『還是叫特異‧點的也說不一定。』
龍馬
  『該不會是叫特異點吧?』
嵐特
  『對對!奇拉姆的人也是這麼發音的!』
梅露
  『你也說的太隨便了吧,達令!』
隼人
  『特異點…,在數學或物理學中無法滿足某些基準的特殊的點或事情現象。』
小滿
  『在這個場合中是指桂這個『人類』對吧。』
梅露
  『話說回來,達令,為什麼你會知道…這件事?』
嵐特
  『原本不想說的,我似乎也是那個特異點。』
  (聲音放小聲點,嵐特。)
嵐特
  (怎麼突然…)
  (那個特異點看來就是艾曼和奇拉姆圍繞著桂的争端…)
  (弄個不好的話,你也會變成那雙方的酬碼之一哦)
嵐特
  (確實…)
霍蘭德
  (而且,不太喜歡這裡的氣氛…)
阿波羅
  (阿阿…有一種討厭的味道…,這是敵意的味道…)
艾曼兵
  『你們是ZEUTH的人是吧。』
夏米爾
  『是又如何?』
艾曼兵
  『我受瑪尼夏大人所託,帶領各位導覽這個城鎮的人,請多多指教。』
亞典特
  『很抱歉,這位老兄,我們並不喜歡麻煩別人。』
夏米爾
  『雖然你這麼說,但我們還是要隨我們自己來行動。』
艾曼兵
  『…真不愧是被通緝的人們,了不起的感覺。』
霍蘭德
  『什麼…?』
艾曼兵
  『不過,慢了一步才注意到,你們已經無路可逃了!』
哈夫
  『不好了,霍蘭德!被包圍了!』
霍蘭德
  『你們…!』
艾曼兵
  『你們被逮捕了,若有什麼奇怪的行為可不會留情的。』
  『呿…!因為是夏安帶我們過來,所以才會粗心大意…』
卡烏林
  『怎麼會,夏安他們騙了我們…!?』

(換場)
~托普家 辨公室~
瑪尼夏
  『初次見面你好,桂木桂先生,我是艾曼的時空修復計劃的負責人,瑪尼夏‧托普。』
  『我是桂木桂,打招乎就到這打住,首先說明給我聽,那個叫特異點的到底是什麼意思。』
瑪尼夏
  『好吧,以我來說,也想要能早一刻來進行時空修復計劃。』
  『時空修復阿…是打算想要將這個多元世界回復到原本的樣子嗎?』
瑪尼夏
  『簡單來說,是如此沒錯,而為此需要你這個特異點的存在。』
  『我可以修復時空…?別開玩笑了。』
瑪尼夏
  『不,我是說真的,而奇拉姆也是…』
夏安
  『瑪尼夏…我們也想聽聽艾曼的研究成果。』
瑪尼夏
  『好吧,姊姊,這是個好機會,宓沐琪…妳也來聽聽。』
  『以拉斯家人的身分。』
宓沐琪
  『恩…』
  『拉斯家?』
瑪尼夏
  『是宓沐琪的家系,是可和我們托普家相提並論的艾曼名門哦。』
  『哦…宓沐琪和夏安都是千金小姐阿。』
瑪尼夏
  『先和你們說明一下時空破壞所發生的大概事情。』
  『在通常,各自的世界都在獨自的時間軸上都是過著自己的時間,並不會互相干涉。』
  『但時間軸因為某個現象而發生了大特異點,而使不同的世界混在一起了。』
夏安
  『還不清楚那個「某個現象」究竟是什麼嗎?』
瑪尼夏
  『現今只知道,大特異點是發生在奇拉姆的軌道電梯周邊而已。』
  『軌道電梯是…!?』
瑪尼夏
  『沒錯…,而當時在那個大特異點發生地點的中心位置的人就成了特異點。』
  (這就沒錯了…,那個謎樣的兵器…時空震動彈正是引發破碎世界的原因…)
  (怎麼會這樣…雖說不知道,但我果然是時空破壞的導火線…)
瑪尼夏
  『現在的這個多元世界是由100個以上的平行世界所聚集構成的。』
  『並且,就算是現在還是頻繁地發生時空轉移,世界並沒有安定下來…』
  『根據我們的研究推測出世界的不安定的最大原因是:大特異點的狀態並不安定。』
  『其結果,這個世界會是個時空連續體,而不會成為完全完整的世界。』
夏安
  『那麼,那個大特異點成為完全的形態就可以使世界安定了吧。』
瑪尼夏
  『不過並不敢說能回復原狀,…還有,分裂出來的特異點的其中一人是…』
  『是我…嗎。』
  『不過,我究竟可以做到什麼?』
瑪尼夏
  『你可以在修復時做控制。』
  『控制?』
瑪尼夏
  『你和大特異點合一時,可以使大特異點安定並修復時空。』
  『然後在新世界開始之時,世界的構成和在大特異點中心部中的人的思考有很大的關係…』
  『也就是說,你的意識會關係到新世界的模樣。』
  『………』
瑪尼夏
  『桂,請你幫助艾曼。』
  『請用你的力量讓艾曼留在這個世界中。』
  『咦…』
瑪尼夏
  『在新世界構成之時,時空很有可能會發生很大的扭曲…』
  『可以預想的到,多少會有世界消滅在時間的間隙之中。』
  『所以要我保證艾曼的存在?』
瑪尼夏
  『正是如此,拜託你了,桂先生。』
  『等,等一下!太多事情了,我都混亂了!』
瑪尼夏
  『這倒也是…已經幫你準備好房間了,你就到那裡去休息一下吧。』
  『宓沐琪,妳幫他帶路。』
宓沐琪
  『知道了,…走吧,桂。』
  『阿阿…』
夏安
  『時空修復計劃…,似乎很有進展的樣子。』
瑪尼夏
  『我們所剩的時間不多了,不趕快不行阿…』
夏安
  『奇拉姆那邊的特異點的動向呢?聽說他們那邊也有和桂同等級的特異點呢。』
瑪尼夏
  『這還不清楚,就連其他的小特異點們也是…』
  『而且我們還有著比奇拉姆的動向更嚴重的問題…』
  『根據研究班的觀測,次元境界線開始加速崩壞了。』
夏安
  『咦…』
瑪尼夏
  『再這樣下去,不久後,時空就會崩壞,全部的世界會回歸於無…』
夏安
  『妳是說全部的世界…都會毀滅掉嗎…?』
瑪尼夏
  『在那之前,不管怎樣都必需把時空修復好才行。』
  『話說回來,桂木桂會幫助我們嗎?』
夏安
  『這個…』
瑪尼夏
  『若不順從我們,就算是要用精神控制也要讓他順從…』
夏安
  『瑪尼夏…妳在想什麼!?』
瑪尼夏
  『我在想著艾曼的將來並以此來行動。』
  『我們的世界是會消滅還是殘存…不,慢吞吞的話,世界本身就會自己消滅了!』
  『我無論用上什麼手段都要拯救艾曼!』
  『隨著自己喜歡來生活的姊姊才沒有多話的餘地!』
夏安
  『…確實,我為將一族之長的任務推到妳身上向妳道歉…』
  『可是,瑪尼夏…我們和桂都是人類阿。』
  『精神控制什麼的,將人的意思和心都給踐踏的作法,我可不能視而不見。』
瑪尼夏
  『已經太慢了,桂木桂已經被我的部下收押了。』
  『就連ZEUTH也是。』
夏安
  『咦…!?』
瑪尼夏
  『在這個世界中,也有人覺得他們很礙眼。』
  『這是個好機會,就把他們當成是交易的材料來用。』
夏安
  『瑪尼夏…!妳失去了身為人的驕傲了嗎!?』
瑪尼夏
  『當然有驕傲,不過也有愛著艾曼的心情。』
夏安
  『瑪尼夏…』

(換場)
貝洛
  『可惡…!艾曼的那些人逮捕我們是想要幹嘛阿?』
  『從沒有立刻殺了我們這件事來看,似乎並沒有直接地敵視我們。』
霍蘭德
  『這種事以前有也有過,一定要拿我們的項上人頭來換獎金吧。』
凱那
  『那麼說,我們成了通緝犯了嗎!?』
吉洛
  『因為一直到今天為止,我們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阿,理所當然地會被新連邦給盯上。』
哈夫
  『真不愧是商業之國-艾曼,連我們都被當成「商品」,要把我們賣到那裡去吧。』
梅露
  『我們會被交到連邦手上,然後被審判嗎?』
  『不會有事的,梅露,崁哥他們還在月光號上呢。』
  『一定會擔心我們沒有回去而有所動作的。』
夏米爾
  『很遺憾,這可能性很低。』
龍馬
  『我們都這樣被抓住了,那麼就該看成月光號及和平號已經被壓制住。』
隼人
  『萬事休矣是嗎。』
嵐特
  『要放棄還太早了,隼人,還那麼年輕就有冷淡的心態可是會很快老的哦。』
  『若不是這樣,那就衝阿!!』
雷頓
  『你在做什麼阿,嵐特!?』
嵐特
  『正如你所見!要把這鐵籠子給撞破!』
凱那
  『不管怎樣那也不可能阿…!』
嵐特
  『什麼可能不可能的,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好,再來一次!』
霍蘭德
  『算了吧,修理屋,只會受傷而已。』
嵐特
  『別讓我笑了,老兄,在佐達艾普塔那裡亂來的男人在這說些什麼阿。』
霍蘭德
  『………』
嵐特
  『不管是不行還是亂來都要做!因為早已下定決心了!』
梅露
  『達令…』
嵐特
  『這種程度的疼痛連個屁都不算!我早已決定不再發出悲痛的叫聲了!』
卡洛特
  『我也來,嵐特!』
雷頓
  『我,我也來!』
阿波羅
  『呆公主,論到妳的怪力出場了!』
希爾維雅
  『可、可是…就算出了這牢籠,之後還有警備兵在…』
嵐特
  『這種事以後再想!先踏出第一步!而且要盡可能地跨大步一點!』
???
  『你比傳說中的還要熾熱呢…』
嵐特
  『是誰…!?』
姿妮(ツィーネ)
  『喜歡上你這種類型了哦。』
嵐特
  『大姐妳是誰阿?看起來不像艾曼的人…』
姿妮
  『我是姿妮‧艾斯畢歐(ツィーネ・エスピオ)…。正如你所看到的,是來救你們的哦。』
嵐特
  『真的?』
姿妮
  『我已經讓警備兵睡著了,好了,趁現在快走吧。』
夏米爾
  『為什麼要救我們?』
梅露
  『是想要讓我們大意再把我們出賣到別的地方去嗎!?』
姿妮
  『氣勢真是不錯呢,小姑娘,妳這樣子是會被亞薩基姆討厭的哦。』
嵐特
  『大姐!妳認識亞薩基姆嗎!?』
姿妮
  『對阿,我就是被他拜託才來這裡的。』
  『亞薩基姆‧頓文…,是嵐特所認識的那個溫柔男性嗎…』
梅露
  『是亞薩基姆阿…』
嵐特
  『是他阿…!真會做些出乎人意料之外的事!』
姿妮
  『趁快,在追兵過來之前快離開這裡。』
嵐特
  『喔!謝啦,大姐!』
姿妮
  『呵呵…你的笑容真性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