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第二十九話戰鬥


嵐特
  『妳還要幫我們一起迎擊那些煩人的艾曼人阿,真是幫了個大忙了,小姐。』
姿妮
  『用不著道謝,不過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沙羅
  『不過會不會做的太過火了阿?他們可是有不小的損害…』
姿妮
  『我的艾理法斯(エリファス)的力量可沒法子控制的那麼好。』(註:エリファス是一個有名的西洋魔術師的姓名)
霍蘭德
  『不用在意這種事,誰叫他們都打算要出賣我們。』
吉洛
  『就算是動物被狩獵都會抵抗了,我們當然也是。』
麗花
  『可是,夏安竟然會設下圈套給我們跳…』
西里烏斯
  『她們是艾曼人,和正義及和平比起來,還是自己的利益為優先吧。』
哈夫
  『這些事等一下再說!商品被逃走了,進貨商可是會很生氣吧!』
吉潔特
  『艾曼的艦隊過來了!』
艾爾琪
  『不管怎樣都想要抓到我們就對了是吧!』
夏米爾
  『沒辦法了!各機出擊!』
(我軍出擊)
艾曼兵
  『對方可是傳說中的ZEUTH!只憑我們艾曼的話…』
艾曼兵
  『援軍很快就來了!我們只要阻止他們就可以了!』
馬修
  『喂喂…是不是感覺到一種悲愴感阿。』
羅賓
  『這樣子反而我們比較像是壞蛋角色吔。』
  『本來就沒打算要當正義的一方了。』
拉可
  『那麼就壞蛋就要像壞蛋,不要有所顧慮地打回去!』
阿波羅
  『喔!教教他們受傷的野獸有多恐怖。』
馬林
  『我要讓你們為了把我當成交易品的事後悔!』
龍馬
  『………』
凱那
  『龍,不阻止他們好嗎?』
龍馬
  『不…我也一樣對不盡情理的對手感到憤怒。』
皮耶爾
  『真敢說阿,龍!你也被他們感染囉!』
迪克斯
  『認真的人的反作用力可是很可怕的哦。』
卡烏林
  『這是因果報應!就讓他們自己為自己的愚蠢後悔!』
姿妮
  『你們還真不錯呢,我也來幫忙吧。』
亞典特
  『妳好像也喜歡這氣氛呢,當我們的幫手真是絕配。』
嵐特
  『上吧,艾曼的店員!我們是狂暴的ZEUTH!被打中可是會很痛的哦!!』
梅露
  『達令…回到以前的樣子了…』

(霍蘭德戰鬥)
霍蘭德
  『你們的做法真的差勁!就連艾蕾卡的存在意義都不知道還敢抓人!』
  『就把你們這些只會考慮眼前小事的三流商人給打回老家去!!』

(姿妮戰鬥)
姿妮
  『呵呵…真是感謝你呢,亞薩基姆,讓我和這麼有趣的人們認識。』
  『只有現在把你的事給全忘掉,我也要好好地快樂一下!』

(凱那戰鬥)
  『我無法信任用這種卑鄙手段來進貨的人們!』
  『現在開始就算到商場也不會買艾曼的商品了!!』

(卡洛特戰鬥)
卡洛特
  『我是有聽說過艾曼都是商人,沒想到會連我們都當成商品了!』
  『給我覺悟!我和鋼彈可不是拿來賣的!』(註:最先賣鋼彈的不就是你嗎?)

(吉洛戰鬥)
吉洛
  『既然要把我們給出賣,那被我們幹掉也不要有什麼怨言!』
  『我們的生存方式是不會讓任何人妨礙的!殺呀!』

(嵐特戰鬥)
嵐特
  『好啦…只有今天我也不得不變回粉碎機了!』
梅露
  『達令…你最近都這樣!』
嵐特
  『集中精神了,梅露!我們對硬邦邦的規則不在行,但決不會輸給壞蛋!』
梅露
  『完全不聽我說話!』

(龍馬戰鬥)
龍馬
  『給我想想現在是人類互相戰鬥的時候嗎!如果連這都不懂,那就讓你們吃點苦頭!!』
隼人
  (呵…龍這傢伙,好像已經知道這個部隊的行事作風了)

(阿波羅戰鬥)
阿波羅
  『被打就要打回去!不管是在那個世界都是這樣!』
  『我要上了,艾曼!讓你們對向我們出手一事好好地後悔!』

(馬林戰鬥)
馬林
  『卑鄙的傢伙!既然說要抓我們,那就有所覺悟了吧!』
雷太
  『幹掉他們,馬林!只有今天我也來幫你!』
馬林
  『喔!讓他們看看巴爾迪歐斯的力量!』
奧利柏
  (不管怎麼說,果然這兩人…個性很像。)

(肯戰鬥)
  『唉呀唉呀…,被懸賞的事又不是今天才開始,但沒想到會被當成商品。』
  『真不愧是艾曼,我就承認那職業特性吧。』

(打爆敵人三個小隊後)
維茲
  『就這樣把追擊部隊給甩開,趕快腳底抹油,快逃吧!』
雷頓
  『可是這樣,桂他不就…!』
希爾妲
  『事到如今又不可能回到艾曼去救他!』
霍蘭德
  『只能放棄了,…和他緣盡了。』
嵐特
  (桂…就在這裡和你分別了阿…)
(換場)
  『…那算什麼阿?我拒絶和艾曼合作就要使用精神控制!?』
夏安
  『…是會變成這樣子。』
宓沐琪
  『夏安,這是怎麼一回事!?托普家是不打算把桂當成人類來對待嗎!?』
夏安
  『全都是為了艾曼…瑪尼夏她是這麼認為的。』
宓沐琪
  『這太奇怪了吧!應該是要花時間向桂說明一切,以此讓他來幫忙才對阿!』
  『還是說有非趕緊不可的理由在!?』
夏安
  『這…』
史雷
  『不要這樣,宓沐琪,瑪尼夏的決定是很妥當的。』
宓沐琪
  『史雷…!連你都這麼說!?』
史雷
  『我們為了救艾曼才把桂帶到這裡來不是嗎?妳反而才奇怪呢。』
宓沐琪
  『…大家都那麼說的話,我也有我的主意…,我要向桂說明奇姆拉的事。』
夏安
  『宓沐琪!』
  『這是怎麼一回事,宓沐琪?我和奇姆拉有什麼關係在嗎!?』
宓沐琪
  『桂…你冷靜下來聽我說,以前有和你說過你原本世界中你的國家的事過…』
  『奇姆拉就是你的祖國的人在這個多元世界中所創造出來的國家。』
  『奇姆拉是我的祖國…!?』
宓沐琪
  『對不起…桂,我們不是故意向你隱瞞這件事的…』
  『因為我們想說如果你知道了這件事就會到奇姆拉那裡去…』
  『………』
  『沒有道歉的必要,宓沐琪,我並不是奇姆拉的人。』
宓沐琪
  『咦…』
  『雖說如此,我也不是艾曼的人,在這個世界之中,我的棲身之所就只有撿到我的艾曼商船而已。』
宓沐琪
  『桂…』
  『不過阿…是有那隱情才把我撿回去,真的讓我受到打擊呢。』
  『不過在商船中所生活的日子就是我在多元世界中的全部,所以那裡就是我的家。』
宓沐琪
  『桂…你真的是…』
夏安
  『商船是桂的…是我們的家…』
叩文
  『下定決定了嗎,夏安?』
夏安
  『咦…』
叩文
  『認識妳很久了,妳所想的事我可是一清二楚。』
  『就是為此才集合我們全部的人吧?』
夏安
  『………』
瑪伊
  『艦長…』
利亞
  『難不成…』
夏安
  『恩,已經決定了,大家聽我說…』
  『我要和桂一起逃離艾曼。』
甲比
  『那也就是說…!』
利克
  『要捨棄艾曼?』
夏安
  『沒錯,所以這件事交由每個人自己做決定。』
  『只要贊同我這個笨決定的人跟著我一起走就好。』
  『夏安…』
夏安
  『桂…一直到現在都沒向你說出這重要的事情,而且還打算要奪走你的自由,真是非常的對不起。』
  『可是因為你的話,我決定了,還願意和我一起旅行嗎?』
  『非常樂意,我家的大家長就只有夏安而已。』
夢沐
  『我當然也要去!因為我是屬於桂大人的東西!』
大尉
  『我是庫洛馬的保鑣,庫洛馬所在的地方就有我在。』
甲比
  『我和桂是一樣的立場,商船是我的棲身之所。』
夏安
  『大家,謝謝你們。』
  『可是在艾曼出身的人要仔細想清楚,因為這是要捨棄艾曼。』
宓沐琪
  『捨棄艾曼…』
史雷
  『這…』
(換回戰鬥地圖)
托尼亞
  『沙羅!艾曼的船艦過來了!』
沙羅
  『是增援嗎!?』
托尼亞
  『那是…!?』
霍蘭德
  『是庫洛馬!夏安他們來追我們嗎!?』
夏安
  『才不是這麼一回事!我們也在被追哦!』
卡洛特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就是這麼一回事!』
雷頓
  『桂!』
凱那
  『那麼是夏安把桂給帶出來的嗎!?』
維茲
  『這樣子好嗎!?艾曼要抓桂,不就是打算要做些什麼事嗎!』
宓沐琪
  『可是我們並不認同,所以就這樣捨棄了艾曼了。』
史雷
  『就為了桂一人,沒想到事態會變成這樣…』
叩文
  『要抱怨的話,那你要不要回去艾曼阿?』
史雷
  『這…!』
  『不好意思,小帥哥,不過,拜託你…要保護宓沐琪哦。』
史雷
  『桂…』
  『你和宓沐琪很相配,連我能插進去的縫隙都沒有呢。』
  『所以宓沐琪就拜託你了。』
宓沐琪
  『桂!你在說什麼!?』
  (這樣子就好…不管怎麼說,對宓沐琪來說,我只是別的世界的人…)
  (決不能再讓宓沐琪為了我而奔波煩事…)
姿妮
  (那就是桂木桂…將所有的命運給扭曲的男人…)
嵐特
  『桂!麻煩的事等一下再說,因為我們和你們都一樣是被追的人呀!』
  『這倒也是。』
夏安
  『那麼,桂,瑪伊,利亞…拜託你們了。』
利亞
  『了解,艦長!』
瑪伊
  『我們也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家而戰鬥!』
帕蒂
  『等一下,艦長!有又追兵來了!』
瑪尼夏
  『這是怎麼一回事,姊姊!?』
夏安
  『瑪尼夏…』
瑪尼夏
  『竟然放特異點逃走!就算是艾曼毀滅了,姊姊妳也不在意嗎!?』
夏安
  『我並沒有這麼想,可是我不認為艾曼的作法是正確的…』
  『所以才要和桂及大家一起去找答案,無論是誰都可以接受的方法。』
瑪尼夏
  『姊姊妳就是這樣,不管什麼時候都在那幻想!』
夏安
  『相信我,瑪尼夏,雖然我帶走了桂,但決不會交給奇姆拉…』
  『唯有這件事我向妳保證。』
瑪尼夏
  『這能相信嗎!各機不要讓庫洛馬和特異點給逃了!』
  『那可真不好意思了,妳都說到這地步,那我們也要打算要抵抗了!』
  『呵呵呵…果然他是個和我們臭氣相投的同伴。』
利克
  『桂!歐卡斯已經改造好了!性能應該有所提升了才對!』
  『謝啦,利克!那我就趕快來大鬧一場!』

(桂戰鬥)
  『用力量使人聽服真的是令人討厭!』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女人的話就交給桂木桂!暴力則還諸暴力!!』

(艾曼戰艦爆機)
瑪尼夏
  『姊姊!我絶對不會放棄的!必定會將特異點得到手,守護艾曼!』
夏安
  (我的心情也和妳一樣阿,瑪尼夏…)
  (可是…就算如此,我不認為可以奪走別人的自由…)
  (再見了,瑪尼夏…,再見了,艾曼…)
夢沐
  『艾曼的部隊退後了!』
夏安
  『總之可以暫時安心了呢。』
  『看來是不行呢…!』
帕蒂
  『確認到有部隊向這裡接近!這是…!』
(扎夫特軍出現)
伊薩克(イザ―ク)
  『死艾曼…說要把ZEUTH交給我們,竟是這個慘樣。』
可多傑特
  『大小姐!那是扎夫特的機動戰士!』
艾爾琪
  『真的呢!該不會是來幫助我們的阿!』
卡洛特
  『謝啦,扎夫特的人!不過已經沒有事了!』
伊薩克
  『你們在說些什麼?我們是為了要逮捕你們而來的。』
夏米爾
  『什麼!?』
伊薩克
  『我是扎夫特的裘爾隊隊長,伊薩克‧裘爾。』
  『要逮捕在各地犯法的你們。』
梅爾
  『難不成艾曼要把我們給賣出去的對象是…』
嵐特
  『看來是扎夫特的樣子呢!』
夏米爾
  『請等一下,裘爾隊長,我們在以前有幫助扎夫特,現在卻要逮捕我們,這是怎麼一回事?』
伊薩克
  『關於這件事我知道,所以只要老實的投降就不會對你們粗暴亂來。』
霍蘭德
  『呿…果然變成這樣子阿!』
夏安
  『霍蘭德,這是怎麼一回事!?』
霍蘭德
  『扎夫特的人不喜歡我們和那邊的ZEUTH各別行動。』
隼人
  『扎夫特認為我們是扎夫特的敵人吧。』
霍蘭德
  『軍人就是這樣,不是自己人就是敵人…只有這兩者之一。』
夏米爾
  『裘爾隊長,我們並沒有敵對的意思,可不可以讓我通過呢?』
伊薩克
  『我們也是為任務而來的,有什麼要說的就等以後吧。』
  『好了,現在是要投降呢?還是就這樣子戰鬥?選一個吧。』
夏米爾
  『………』
霍蘭德
  『沒有什麼好猶豫的,夏米爾!只要阻擾我們,那就只有戰鬥!』
艾爾琪
  『可、可是…這樣子不管是連邦還是扎夫特都會盯上我們不是嗎!』
吉洛
  『早就被兩邊給盯上了!沒有其他的法子可想!』
  『既然如此,看來就只能向前衝了…!』
莎拉
  『等一下!又有什麼東西過來了!』
(奇拉姆軍出現)
  『在這種時候,奇拉姆還過來阿!』
亞典娜
  『隊長,我想扎夫特也是為了抓特異點而行動。』
歐爾松
  『或者是要抹殺掉也說不一定。』
亞典娜
  『怎麼會…!失去特異點的話,那就不可能修復時空了!』
歐爾松
  (但是那個裝置只要完成,那就用不著特異點了…)
  (在時空控制的研究上,可以說奇拉姆落後了…)
  (就算認為連邦和扎夫特都用獨自的手段來修復時空,倒也不會覺得不可思議。)
洛貝爾特
  『要如何行動,特務少將?』
歐爾松
  『一邊抓特異點一邊向扎夫特迎擊,各機跟著我行動。』
伊薩克
  『奇拉姆…!想要阻擾我們,那我就接受挑戰!』
  『各機開始攻擊!向ZEUTH和奇拉姆攻擊!』
凱那
  『難不成變成了三方會戰了?』
霍蘭德
  『對我們來說正好,好好地利用這個混亂吧!』
夏米爾
  『目標是兩邊的隊長機!只要擊落他們,敵人就會撤退才對!』
  『另外,在狀況還不明的情況下,盡可能地不要和扎夫特交戰!』
吉洛
  『雖說如此,扎夫特都打過來了,也只能迎擊而已!』
  『扎夫特的隊長是有著白色的角的機體,而奇拉姆則是…』
  『那個可變式機體!』
歐爾松
  (桂…難得和你再會,但沒想到會是在如此慌亂的情況下…)
  (一起過來吧,桂,為了拯救我們的祖國。)

(伊薩克戰鬥)
伊薩克
  『我可是突破了相克界,降到地面上來的!怎能空手而回!』
  『我要上了!讓你們看看伊薩克‧裘爾的戰姿!』

(亨利爆機)
亨利
  『可惡,被幹掉了!撤退!』

(洛貝爾特和桂戰鬥)
洛貝爾特
  『找到你了,特異點!會抓到你的人是本人我!』
  『別開玩笑了!我可沒興趣被一個老大叔追!』
洛貝爾特
  『住口!只要能抓到特異點,就可以升官發財了!你就成為我的踏腳石吧!』

(洛貝爾特爆機)
歐爾松
  『快撤退,洛貝爾特上尉,再戰鬥就太勉強了。』
洛貝爾特
  『哼!都有那麼多部下被打倒了,怎能那麼簡單就撤退!』
歐爾松
  『你想做什麼?上尉。』
洛貝爾特
  『請你放心,特務少將!我不會對特異點出手的!』
  『但唯有艾曼的船艦我要將之擊潰!』
夢沐
  『奇拉姆的機體要衝過來了!』
夏安
  『想要直接撞過來嗎!?』
洛貝爾特
  『自動操縱設定…!目標,艾曼艦!亨利,就拜託你來接我了!』
  『快逃,庫洛馬!』
宓沐琪
  『!』
(史雷出現)
史雷
  『我也是男子漢…!是個男人!!』
  『宓沐琪!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宓沐琪
  『史雷!!』
(兩機相撞,爆炸)
宓沐琪
  『史雷!!』
夏安
  『史雷…你竟然…』
吉洛
  『史雷…死了嗎…』
奇爾
  『騙人…騙人的吧!?史雷有逃脫吧!』
  『不可能…那種爆炸之中是不可能得救的…』
凱那
  『怎麼會…怎麼會有這種事…!』
雷頓
  『史雷…』
  『他…賭上性命來保護宓沐琪…』
  『可惡!史雷!我不會讓你的努力白費的!』

(亞典娜爆機)
亞典娜
  『可惡,特異點和你的伙伴們,竟敢如此對我!』
歐爾松
  『妳退後,亞典娜。』
亞典娜
  『可是…!』
歐爾松
  『這是命令,我們的任務可不是今天就結束了。』
亞典娜
  『…了解。』
  (那架機體的動作…好像在那裡有看過的樣子…)

(歐爾松和桂戰鬥)
歐爾松
  (你還是老樣子哪,桂…,還是一樣好本事,但早看穿你的習慣動作了。)
  『這傢伙是誰!?竟然繞到我的死角去了!』
歐爾松
  (手段是有點粗暴,但這也是為了要把你帶到奇拉姆去,不要怪我哦,桂。)

(歐爾松爆機)
歐爾松
  『到此為止嗎…各機,現在開始撤退。』

(伊薩克爆機)
伊薩克
  『呿!實力比傳說中的還要強嗎!不過別以為這點程度就可以擋的了我!』
(伊薩克使用根性)
卡洛特
  『這傢伙…!還想要再打下去阿!』
伊薩克
  『別小看我了!我能在之前的大戰中生還可不是只靠運氣的!』
迪亞卡(ディアッカ)
  『伊薩克,撤退吧。』
伊薩克
  『你在說什麼!有時間說些無聊的事,那不如把你的部隊送過來!』
迪亞卡
  『現在可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有腳的」出現了。』
伊薩克
  『什麼!?』
迪亞卡
  『我們正在追它,你也快來會合。』
伊薩克
  『不得已…!ZEUTH,這場勝負就先留著!』
(扎夫特軍撤退)
羅賓
  『才想說他還想要再打,沒想到突然就回去了。』
小滿
  『雖然有偷聽到扎夫特的通訊,但也只有說到「有腳的」字眼而已。』
弁慶
  『那是什麼阿?』
隼人
  『這就不清楚了,但對扎夫特來說很重要的樣子…』
沙羅
  『奇拉姆和扎夫特都撤退了。』
夏米爾
  『趁現在脫離這個區域,沒問題吧,庫洛馬?』
夏安
  『阿,是!』
宓沐琪
  『史雷…』
  『混蛋傢伙…明明是個膽小鬼,卻在最後的最後展現出男子氣迫…』
姿妮
  『為了同伴而賭上性命…嗎…』
嵐特
  『謝啦,小姐,為了史雷而悲傷…』
姿妮
  『再見了,熾熱,我就在這裡和你們說再見了。』
嵐特
  『謝謝妳諸多幫助,…對了,現在亞薩基姆在做些什麼?』
姿妮
  『他也有很多事要忙呢,世界也開始有動靜了。』
嵐特
  『這麼說來他…之前也被奇拉姆追呢…』
姿妮
  『那麼再見了,姿妮,要注意另一方的ZEUTH哦。』
梅露
  『姿妮她最後所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凱那
  (難不成是…,不…從今天的扎夫特的動作來看,一定沒錯…)
嵐特
  (…以我們為中心,發生了很多事情…這似乎會變成很麻煩的事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