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第三十三話末-留守路線



艾普羅蒂亞
  『咕…!沒想到連逃生艇都被擊落…!再這樣下去的話…!』
馬林
  『休想逃走,艾普羅蒂亞!』
艾普羅蒂亞
  『馬林…!馬林‧雷鋼!』
馬林
  『像這樣面對面是從我父親被殺的那一天…武力政變的那晚之後的第一次吧,艾普羅蒂亞!』
艾普羅蒂亞
  『住口,馬林!就是那天我唯一的弟弟被你殺死的!』
馬林
  『你弟弟是軍人!在戰鬥中死去是雙方早該有的覺悟!』
  『但是我父親不同!我父親是為了研究讓被污染的S-1星回復原本的自然環境的科學家!』
艾普羅蒂亞
  『那些科學家們反對卡德蘭總統的S-1星脫離計劃!』
  『反抗總統的人只有死而已!』
馬林
  『卡德蘭他又做了些什麼!?殺了和平主義者們,並驅使S-1星的人民和地球作戰!』
  『他為了自己的欲望,是個把人的生命當成蟲子一般的男人。』
  『怎能原諒那種男人!又怎麼可以把S-1星的未來交給他!』
艾普羅蒂亞
  『…殺了我。』
馬林
  『………』
艾普羅蒂亞
  『我才不想聽你說那些無聊的話!快殺了我!』
馬林
  『………』
艾普羅蒂亞
  『你恨我對吧,馬林!?我可是殺了你的父親和朋友的人!那麼,就快殺了我!』
  『不過亞爾迪巴隆不會停下腳步的!絕對會驅逐地球人,並將這個星球化為全新的S-1星!』
馬林
  『…艾普羅蒂亞,我不會殺你,我要妳去當向卡德蘭做宣戰布告的人…!』
艾普羅蒂亞
  『你是在同情我嗎,馬林!?』
馬林
  『我和你們不同…!才不會做出攻擊沒武器的人!』
  『而且布利克在最後也說了…不要用憎恨來戰鬥…』
艾普羅蒂亞
  『馬林…你…!』
馬林
  『妳快走,艾普羅蒂亞!在我的憎恨使我無法控制住自己之前!』
艾普羅蒂亞
  『馬林…!在這放我走一定會讓你後悔…』
  『下次見面時,我一定親手讓你下地獄!』
馬林
  『布利克…』
  『這樣子可以嗎,布利克…?我…我…』
雷太
  『馬林!剛才在這裡的亞爾迪巴隆的人不在了嗎!?』
馬林
  『我放他走了…為了讓他去幫我向卡德蘭做宣戰布告…』
奧利柏
  『什麼!?為什麼自己隨便做這種事!?』
馬林
  『快罵我是敵方的外星人!罵我,打我!!』
雷太
  『馬林…你…』
馬林
  『若不這樣,我…!我無法原諒自己…!』
  『雖說是遵照布利克所說的話,但我讓艾普羅蒂亞逃走…,我…我…』
雷太
  『可惡!可惡阿,馬林!!』
(雷太打馬林一拳)
馬林
  『咕!』
雷太
  『這樣子你的心情就爽快了嗎!?爽快了嗎,敵方的外星人,沒膽子的間諜混帳!!』
奧利柏
  『我們也不是笨蛋…,那個叫布利克的男人是自己故意要犧牲自己,好讓我們脫離亞空間,這點小事我們也知道。』
馬林
  『雷太、奧利柏…』
雷太
  『他是個值得誇耀的男人!和你一樣為了正確的事,就連母星和自己的性命都可以捨棄!!』
  『而你也知道這些事!明明知道這些事還是打倒他的你又有什麼好憎恨的!?』
馬林
  『………』
大介
  『…抱歉,馬林…,我若是有趕上,說不定就能救到他了…』
馬林
  『大介…你認識布利克嗎…』
大介
  『他為了S-1星的未來能夠和平,所以打算從內部使亞爾迪巴隆崩潰的樣子…』
  『他的事我藉由某個人聽說了。』
馬林
  『那個人是…?』
大介
  『是貝卡大王的女兒…我的青梅竹馬,露碧娜。』
  『也從她那裡聽說卡德蘭將S-1星的人民做了冷凍睡眠的處置。』
馬林
  『什麼!?他把S-1星人全都帶到地球來了嗎!?』
奧利柏
  『那麼在月球中的外星人基地也有S-1星的人民阿…』
大介
  『那個數量…大約三億…』
  『如果,地球和亞爾迪巴隆一直以憎恨來戰鬥的話,那麼那些全部都會被捲入戰爭之中。』
馬林
  『你和布利克所說的不要以憎恨來戰鬥是指這麼一回事阿…』
大介
  『用嘴說是很簡單…但事實上,對在戰爭中失去家人、朋友的人來說,這種話並沒有什麼力量…』
  『不過,馬林、奧利柏,雷太…你們要穿越那道堅壁。所以我也想和你們一同戰鬥。』
馬林
  『大介…不,杜克普利德…。為了救S-1星和地球,你願意借給我們你的力量嗎?』
大介
  『正是為此,我才打算賭上性命,就像那個布利克一樣…』
  (露碧娜…地球也有和妳及布利克相同想法的人。所以一起戰鬥吧…)
  (為了這個星球和宇宙的和平及未來…)
(換場)

小滿
  『那麼小光和大介在卡利亞見過甲兒他們所在的ZEUTH嗎?』
小光
  『恩…可是大介所說的話他們聽不進去…』
  『大家都因為人類炸戰的震撼而被怒氣和悲傷所佔滿了…』
龍馬
  『人類炸戰?』
小光
  『凱索克把被他們抓到的人類的身體中埋入炸彈後再放回去,進行無差別的恐怖活動…』
  『怎麼這樣…!把人類當成兵器!太過分了…』
小光
  『凱索克是以一半在玩的心態來做這種事…』
  『勝平的朋友也因為被做成了人類爆彈而死去的樣子…』
阿波羅
  『可惡…!光是聽而已就讓人怒火中燒!』
雷貝
  『…難不成那個是凱索克的報復行為。』
龍馬
  『是什麼意思,雷貝上尉?』
雷貝
  『大家也知道,在卡利亞的ZEUTH對外星人所做的殘忍行為。』
  『那說不定是凱索克為了報復而做出的無差別恐怖行動的手段。』
隼人
  『確實…以牙還牙確實有道理。』
小光
  『大介所說的,用憎恨來戰鬥就是會產生這種結果…』
弁慶
  『他們…是受扎夫特的命令所以才改變阿…』
龍馬
  『夠了,弁慶…。他們已經和我們走上不同的道路了。』
小滿
  『小光…和我們一起走吧,雖然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但我們就用我們自己的方法來戰鬥吧。』
小光
  『恩,謝謝妳,小滿。』
阿波羅
  『這…被通緝是很有緊張感,但相對的卻很自由,就放鬆面對吧。』
雷貝
  『那邊的ZEUTH若是可以的話,真的想幫他們做些什麼事…』
嵐特
  『不過…話又說回來,那些鬼們在伊諾傑特的巨蛋中在做些什麼?』
布魯梅
  『會不會是在找藍石阿?』
拉可
  『用藍石來買東西嗎?以鬼來說也還滿正經的不是嗎。』
西里烏斯
  『隼人…知不知道些什麼呢?』
隼人
  『很遺憾,完全沒個底。…在日本時的百鬼戰略是要重要人物交換,製造社會混亂及…』
  『把超能源得到手來作為世界征服的戰鬥,但都和那個巨蛋扯不上關係的樣子。』
麗花
  『這麼說來,我總覺得百鬼帝國的行動和堕天翅的出現都在同一時間出現…』
嵐特
  『這麼說來,只要找到伊諾傑特、超能源及堕天翅相連的線索,那就可以知道他們的目的了是吧?』
梅露
  『有發現到什麼嗎,達令?』
嵐特
  『思考可不是我的任務。』
拉可
  『對阿,你的工作是破壞東西。』
嵐特
  『不是破壞是修理啦!』
隼人
  『不過在這次的戰鬥中有找到線索。以這個觀點來追他們的行動,答案就會自己出來了。』
西里烏斯
  『恩…。也有必要注意堕天翅的行動是否有和他們相配合。』
嵐特
  『這…在肯他們把雷頓帶回來之前就只能在這裡了,慢慢的思考吧。』
梅露
  『真是的…!明明被連邦和扎夫特追還這麼沒有緊張感!』
嵐特
  『倒也不是這樣。』
  『不過事到如今也只能改變態度,不管是鬼,還是堕天翅、惡魔的,要來就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