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第三十四話末-留守



~和平號 停機庫~
蒂法
  『那麼說雷頓他不回來是吧…』
卡洛特
  『阿阿…我們雖然有見到他一次面,但放棄強迫把他帶回來。』
奇多
  『那你們去追他不就沒有任何意義了嗎!』
卡洛特
  『…他好像也以自己想法在想事情的樣子…』
  『所以我們…決定在他自己去找出答案之前先不管他。』
迪克斯
  『這倒是讓我安心了,因為他並不是只因對霍蘭德的反抗心而下船的。』
  『他和我們保持距離,並在那裡要去掌握到什麼的話,那我們也只能等待了不是嗎。』
蒂法
  『雷頓和艾蕾卡一樣都在改變呢…』
卡洛特
  『沒錯,他不可能永遠都是小鬼阿。』
嵐特
  『不過還真是令人吃驚…,沒帶回雷頓反而帶回了一個女孩子阿。』
帕拉
  『我是帕拉‧席斯(パーラ・シス)。是幫助艾格的組織,薩德利可(サテリコン)的一員。』
奇多
  『說到艾格,那妳是從宇宙來的嗎?』
卡洛特
  『帕拉原本是要和阿卡瑪會合的,但因為一些差錯而失散了。而就在這時和我們認識。』
帕拉
  『因為阿卡瑪在進入扎夫特的指揮下後,好像變了很多的樣子。』
  『所以我就決定和卡洛特他們一起走了,各位也請多多指教。』
夏米爾
  『妳的G飛鷹是鋼彈型號的輔助機吧。』
卡洛特
  『只要和G飛鷹合體,DX就可以縮短充填衛星加農炮的時間了哦。』
帕拉
  『也有受到卡洛特的照顧,雖然這不算是回禮,但我會好好輔助你的。』
托尼亞
  『艾妮爾…歡迎妳來。』
艾妮爾
  『我也對賭這一口氣感到疲憊了,我也要對自己坦率。』
嵐特
  『OK,小姐,現在我們就是同舟共濟的同伴了,請多指教了。』
羅賓
  『有女孩子加入是很高興,但卻是在最辛苦的時候來阿。』
維茲
  『可惡…!那個叫奇斯‧穋多的混帳,太囂張了!』
夏米爾
  『問題是那架究極惡魔…,那力量遠遠的超過了我們常識。』
沙羅
  『才一擊就打倒了那群堕天翅…』
羅賓
  『可是,為什麼堕天翅會向它攻擊阿?』
嵐特
  『同是怪物所以對對方都不爽吧?』
維茲
  『嘖…!那他們同歸於盡不就好了…!』
卡洛特
  『凱那的傷勢如何?』
迪克斯
  『現在莎拉在他的身旁,雖然失血嚴重,但並沒有生命危險。』
霍蘭德
  『打擾了…』
卡洛特
  『雷頓他正如你所見地,如你所願沒有回來。』
霍蘭德
  『那個小鬼的事我已經從肯那裡聽說了,…卡洛特…有事想要和你確認一下。』
  『你們所見到的那傭兵夫妻…名字是叫查爾斯和澪嗎?』
卡洛特
  『阿,阿阿…感覺就像是有隱瞞事情的夫妻二人組。』
霍蘭德
  『…是嗎…』
  『夏米爾…不好意思,月光洲要採取各別行動。』
維茲
  『喂,你…!是要讓我們當誘餌,打算自己逃跑嗎!?』
霍蘭德
  『並非如此…。…我也有很多事情非要自己做個了斷才行…』
夏米爾
  『霍蘭德…』
霍蘭德
  『如果卡洛特他們所遇到的是我所認識的查爾斯和澪的話,那麼他們就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以我和艾蕾卡的敵人的身份出現。』
夏米爾
  『那眼神…是已打算要自己挺身面對的樣子。』
霍蘭德
  『是新人類的力量嗎?還真是了不起阿。』
夏米爾
  『………』
霍蘭德
  『…那個外星人和遊戲小子也是那麼的拼命…,不怕失敗而向前面對…』
  『所以我也不能逃避…』
夏米爾
  『我就不過問了,不過,這裡的事就全交由我處理了。』
嵐特
  『喔,老兄!難得有幹勁了,那就快解決完過來哦。』
霍蘭德
  『用不著你說,修理屋。我無論何時,在重要時刻都不會缺席的。』
嵐特
  『真敢說阿,算了…想喝好酒的時候就不用客氣過來喝吧。』
霍蘭德
  『等我回來後要我請你喝一杯,相對的你要聽我說些無聊的話…』
(換場)

凱那
  『………』
貝洛
  『那我先走了,凱那,要好好地休息哦。』
吉洛
  『西伯鐵那邊我們會想辦法的,你不用操心。』
凱那
  『大家…謝謝。』
梅露
  『莎拉,若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要跟我說哦。』
莎拉
  『我沒問題的,我也有向梅迪可醫生學了包紮的方法了。』
亞典特
  『那我們這些礙事的人就走人吧。…你做的很好哦,凱那。』
凱那
  『………』
龍馬
  (和身體的傷勢相比,內心所受到的傷更大的樣子…)
弁慶
  (因為是被朋友所打傷的呀,話說回來,那個叫希西雅的孩子也有受到打擊的樣子…)
莎拉
  『好了,各位…。讓凱那睡一下吧。』
貝洛
  『好,那再見啦,凱那。』
凱那
  『………』
莎拉
  『在睡覺前要不要吃些什麼阿,凱那?』
凱那
  『…在要大逃脫那一天算起,大約一個月之前…』
莎拉
  『咦…』
凱那
  『我雙親死去,使我在那之後一個月的時間都在網路上一直玩遊戲,並和希西雅成了朋友…』
  『所以…』
  『所以,這次換我了,以希西雅的朋友的身份,想要為她做些什麼…』
  『想要教她對的事和不對的事…』
莎拉
  『…我想希西雅和凱那都是一樣的…』
  『希西雅也…很寂寞吧,我也是…有一個人孤單的時候,所以我知道…』
  『所以她才只會以那方式待人,一定是這樣…』
凱那
  『恩…』
莎拉
  『我們兩個去迎接她吧。』
凱那
  『謝謝妳,莎拉…』
莎拉
  『為此你可要先把身體療養好才行,好好休息吧,凱那。』
凱那
  『恩…』
莎拉
  『等你醒來後我會再過來的,那麼,晚安…』
凱那
  『………』
  『在究極惡魔出現時,王者凱那像是對它有所反應一般的行動。』
  『而希西雅的多米涅塔也一樣…』
  『若要救希西雅,那我不變得更強不行…』
  『要比希西雅、比肯、比究極惡魔,還要比王者凱那還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