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第三十五話序-留守路線



卡其瑪爾
  『…這樣子好嗎,奇斯大人,究極惡魔它不分敵我地到處破壞著。』
奇斯
  『那是因為它難得醒來而在高興,暫時就隨它高興吧。』
  『現在就像是在照著本能而行動,放著不管它也不會有太大的害處。』
卡其瑪爾
  『可是那樣的怪物要如何控制?』
奇斯
  『為了要控制它就需要有個非常高的究極戰鬥奇感的人。』
  『當在迎接那個人的時候,究極惡魔的真正力量才會發揮出來。』
卡其瑪爾
  『原來如此…,就是為此才培育希西雅‧雷恩阿。』
奇斯
  『雖說是如此,白白的讓它這樣到處玩也太可惜了…』
  『卡其瑪爾…你去和狄普一起把究極惡魔誘導到ZEUTH那去。』
卡琪瑪爾
  『遵命,請讓我用討伐黑色南十字星的布雷卡(ブレーカー)們。
安琪兒
  『總裁…被保護在亞卡特的結晶中的那位婦人聯絡過來了。』
奇斯
  『可要慎重的對待老人哦,還有很多事要讓那位老婦人做不可…』
希西雅
  (媽媽…,只有凱那而已…)
  (奇斯大人的究極人駕駛員的養成所中,只要有人一輸就會從宿舎中不見…)
  (可是凱那不同…,在遊戲中,無論戰鬥多少次,就只有凱那不會不見…)
  (養成所的大家在我得勝之後,就一個一個的消失了…,我只剩下凱那而已了…)
亞斯哈姆
  『妳打了漂亮的一戰的樣子呢,希西雅‧雷恩小姐。』
希西雅
  『亞斯哈姆‧布恩…』
亞斯哈姆
  『然而妳為何是一副沈重的表情?』
希西雅
  『…我…是為了讓奇斯大人高興…而戰的…,然而…可是…』
亞斯哈姆
  『這不是很值得誇耀的事嗎。』
希西雅
  『若真是如此我就不會有現在的想法了…!』
亞斯哈姆
  『究極戰鬥奇感會刺激神經,現在就這樣子哭泣也沒關係,人就是這樣子變得更堅強的。』
希西雅
  『………』
狄普
  (說的還真好阿,老兄…原本還以為你是喜歡年紀大的女人,但沒想到是對小女孩有興趣呀。)
  (還是說別有用心?就為了打贏黑色的南十字星…)
(換場)

希爾維亞
  『那個究極惡魔在那邊到處破壞!?』
瑪伊
  『恩,對它已經是束手無策了。』
利亞
  『這附近是連邦的管轄地之外,所以軍方也沒有行動。』
  『西伯鐵是想要利用那個怪物來征服世界嗎…』
亞典特
  『奇斯‧穋多的欲望之強可是非常有名,但我不認為他是會去想這種事的人。』
希爾維亞
  『那到底是為了什麼讓究極惡魔到處破壞?』
亞典特
  『是在玩得到手的玩具阿,因為那個男人就是這樣的人。』
  『那等玩到厭煩後又如何?』
亞典特
  『會利用究極惡魔來當威脅,以此來展現把西伯鐵擴展到全世界的野心吧。』
卡烏林
  『想要把世界中的交通和物流運輸都歸為已有嗎?』
亞典特
  『那種事只不過算是順便的而已。他只是把鐵路能擴展到那裡去這件事當成樂趣罷了。』
  『完完全全的鐵路王呢…』
嵐特
  『那麼,談判專家…你來這裡的理由是什麼?』
羅傑
  『熾熱…你還記得一名叫安琪兒的女性嗎?』
嵐特
  『是在巴拉泰姆城市中遇到的那個美女小姐吧。』
  『沒記錯的話,她不就是那個城市中,大公司的社長秘書對吧?』
羅傑
  『她現在的身份是西伯鐵路的總裁秘書。』
嵐特
  『咦…那位小姐也走出城外了嗎,不過竟然可以站在那個位子,她可是個比外表看起來更不得了的人呢。』
羅傑
  『而她對我說:…很快地,黑歷史的遺產將要覺醒,而在那裡有著真實的存在。』
  『遺產是指究極惡魔嗎?』
羅傑
  『我想你這想法沒錯。在事實上,我聽說那架究極惡魔就是在黑歷史的時代中所製作出來的。』
嵐特
  『那麼「真實」就是那個叫修巴爾滋帕爾多的繃帶男所說的東西嗎…』
羅傑
  『八成是吧,所以為了確認他的話,我才和肯他們一同過來。』
嵐特
  『雖然不清楚為什麼…,但從聽到那傢伙所說的真實開始,就一直感到一種不妙的感覺。』
羅傑
  『從那個男的至今為止所說過的話來推測,那個真實只有破壞、破滅和毀滅的意思而已。』
嵐特
  『唉呀唉呀…我已經對他的話感到厭煩了。』
羅傑
  『我也有同感,世界是創造出來…,而那男的所說的真實則是完全相反。』
雷貝
  『不過,那個究極惡魔的存在確實是會讓人聯想到破壞和破滅之類的。』
羅傑
  『那麼,我就反其道而行,怎能認同那種東西是世界的真實呢。』
嵐特
  『OK,羅傑,對這事我們也一樣。』
  『讓那傢伙到處亂來,那我們可無法安心睡覺呀。』
雷貝
  『夏米爾艦長們已經決定在知道究極惡魔的行動之後就要去迎擊了。』
羅傑
  『那麼這次就不談生意,我也加入打倒怪物的行列中。』
嵐特
  『…梅露,凱那的狀況如何?』
梅露
  『從今天早上開始,就一直在王者凱那那裡哦。』
雷貝
  『是在修理被那架紅色的究極人攻擊到的地方嗎?』
梅露
  『不是…是在玩遊戲。』
  『玩遊戲…?』
(換場)

~鐵裝甲 停機庫~
???
  『究極人格鬥 18號戰場 勝者 王者凱那。接下來開始接受挑戰者報名。』
凱那
  『我將王者的稱號讓給戰勝我的人!認為我不配當王者的人就快來挑戰!』
莎拉
  『那個,凱那…,從一大早開始你就在玩遊戲了,要不要休息一下?』
凱那
  『我沒有那個空閒,我現在非得超越我自己才行。』
莎拉
  『所以才在玩…遊戲嗎?』
凱那
  『…輸給希西雅後,我就不是王者了。為了超越過去的自己,我要再次把王者的稱號拿回來。』
莎拉
  『王者的…稱號?』
凱那
  『為此才拜託奇多在王者凱那身上連接UN線路。』
  『我要再一次成為王者凱那,不,是要超過王者凱那。』
卡洛特
  『那麼就來選個對手吧。』
凱那
  『卡洛特…還有你們也在…』
龍馬
  『把王者凱那連結上UN是為了要以更接近實戰的感覺來戰鬥對吧?』
  『那麼對手就以有實戰經驗的駕駛員來當不是比較好嗎?』
凱那
  『可是這種對手在UN中也有…』
  『你在說什麼阿!眼前不就有身經百戰鬥駕駛員們了!』
凱那
  『咦…』
大介
  『就讓我們來當你的特訓對手吧。』
隼人
  『呵…雖然不習慣這遊戲,但我們可是有在實戰鬥鍛練出來的本事,不會那麼簡單就輸的。』
西里烏斯
  『就傳授我的劍術給你吧。』
維茲
  『你躲的過我那高速的一擊後就脫離的戰法嗎?』
羅賓
  『我可以讓你瞧瞧以高火力做面範圍的壓制法。』
弁慶
  『那麼我們教你以力量、速度和攻擊力的組合!』
阿波羅
  『嘿…一直都是被不動大叔特訓來特訓去的,偶爾也要換個立場來特訓別人。』
馬林
  『把每個人的機體都輸入進去吧,誰要先?』
吉洛
  『那從我這先來!順便也教我電腦的操作方法!』
凱那
  『謝謝你們…』
卡洛特
  『現在這時候,雷頓也為了在找尋自我而在努力吧。』
  『等到再會時,不讓他看見我們的成長可不行哪,凱那哥。』
凱那
  『我會超越至今為止的自己給你們看!』

第三十五話 究極格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