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第三十四話戰鬥-留守路線

塔爾荷
  『這是什麼阿!?突然間從天而降!』
奇斯
  『這正是必殺的亞卡特重力!知道了嗎,ZEUTH!』
夏安
  『是那男人在操縱的嗎!?』
亞典特
  『呿!連亞卡特的結晶都帶出來了!鐵道王終於親自出馬了嗎!』
拉可
  『亞卡特的結晶!?』
亞典特
  『就是那個大到不像話,像是岩塊的東西阿,就如同西伯鐵的移動要塞一般的東西。』
卡烏林
  『那麼,那個男的就是奇斯‧穋多…!是西伯利亞鐵路的總裁!』
艾爾琪
  『總、總之,先退後!保持距離!』
奇斯
  『不會讓你們逃走的,ZEUTH。我要給你們制裁。』
(敵軍出現)
瑪伊
  『等、等一下!這可是大軍阿!』
利亞
  『不要!不管怎麼說,數量也太多了吧!』
狄普
  『覺悟吧,大哥大姊們,奇斯總裁可是對你們很生氣哦。』
拉可
  『狄普!』
卡其瑪爾
  『我要給予承包亞邦的天井大逃脫的你們制裁!給我覺悟吧!』
亞典特
  『卡其瑪爾!』
凱吉那
  『呵…受不了呀!這種因壓倒性的數量而感受到的暴力!』
安格
  『果然戰鬥就是取決於數量呀!』
夏波利
  『這種高亢感…讓我到感到麻麻的了!沒有跟亞斯哈姆的部隊一起走真的是太好了!』
嵐特
  『搞笑三人組!』
凱吉那
  『不要隨便給人亂取綽號!』
狄普
  『覺悟吧,大哥們,你們只有在西伯利亞那時一半以下的部隊是打不過這種數量的部隊的。』
馬修
  『可惡!就是因為有錢人吵架都是用武力來逼迫,才一點都不好玩!』
霍蘭德
  『不過,見招也只能拆招了!』
艾爾琪
  『各機出動!對方若是賭上面子,那我們就賭上一口氣!』
(我軍出擊)
奇斯
  『出來了嗎,有頭髮的究極人,那麼我們也要派多米涅塔出擊。』
凱那
  『那個蛋型的究極人,是在到亞邦之前出現過的那傢伙!』
莎拉
  『連那傢伙都出現了!事情會變成怎樣阿!?』
???
  (好啦,凱那…,今天就好好地來玩玩吧)
卡烏林
  『看來真的是要有所覺悟的樣子哪…!』
羅賓
  『不要說這種不吉利的話!』
杜克
  『但是可真要有如此的覺悟哦…!』
夏米爾
  『夏安…庫洛馬快離開這裡,去把卡洛特和肯他們叫回來。』
上尉
  『你在說什麼阿!沒有庫洛馬的戰鬥可打不過對方哦!』
塔爾荷
  『吵死了,石頭!快照他說的話,趕快把他們帶過來!』
夏安
  『知道了,在我們回來之前可要撐住呀!』
沙羅
  『拜託妳了,夏安。』
凱吉那
  『有人逃走了!該怎麼辨,「原本」的運行部長!?』
卡其瑪爾
  『不用特別加上「原本」也沒關係啦!』
狄普
  『那點程度就算放過也沒關係,和那比起來,還是先獵殺眼前的獵物吧。』
艾爾琪
  『若是以為我們會那麼簡單就被打倒,那你可以大錯特錯了!』
嵐特
  『我們可不是隨便就被人通緝的!這點程度才不會膽怯!』
奇斯
  『呵呵呵…我倒要看看這個大話可以說到什麼時候。』
  『很快地,黑歷史的遺產…惡魔的力量就要覺醒了。』
龍馬
  『惡魔的力量!?』
狄普
  『開始攻擊,讓總裁好好地你們的活躍!』

(安格戰鬥)
安格
  『奇斯大人!我是安格‧卡姆!』
  『我在西伯鐵已經工作快要N年了!希望能給我高一點的職位!』

(安格爆機)
安格
  『不好,看來在大軍之中,緊張感反而不夠。』
  『總之,該做的都做了,退後吧。』

(凱吉那戰鬥)
凱吉那
  『好啦!現在可和平常不同,今天可是非常的遊刃有餘哪!』
  『果然要靠就要靠在大樹下!奇斯大人,請您好好地看著,凱吉那‧塔特要上囉!』

(凱吉那爆機)
凱吉那
  『這,是太過放鬆了嗎,這…都做到這程度了,總裁也不會對我有壞印象吧。』
  『那麼就撤退了。』

(夏波利戰鬥)
夏波利
  『亞斯哈姆大人…。你現在也在追黑色的南十字星對吧。』
  『這裡感覺可以輕鬆獲勝,所以也祈禱亞斯哈姆大人可以平安無事。』

(夏波利爆機)
夏波利
  『雖說是會勝利的戰鬥,但若是自己受傷就沒有意義了呀…!』
  『夏波利‧瑪利艾拉在此撤退!』

(卡其瑪爾戰鬥)
卡其瑪爾
  『只要把他們給收拾掉,我就可以回去當運行部長了!』
  『等我一下,時刻表阿!我趕快回去把你管理的又美又正確的!』

(卡其瑪爾和凱那戰鬥)
卡其瑪爾
  『有頭髮的究極人!自從和你有所牽扯後,我的人生就一團亂!』
凱那
  『讀取人心的卑劣之人還敢說這種話!』
卡其瑪爾
  『我可是個重視秩序的人!我絶對不可能做什麼卑劣的事情!』

(卡其瑪爾爆機)
卡其瑪爾
  『呀阿阿!不好容易奇斯大人才給我這個機會,太失態了!』
  『預定讓我回任運行部長的位子可要先保留起來等我呀!』

(希西雅戰鬥)
希西雅
  『阻擾我和凱那戰鬥的人,我就用這架多米涅塔來幹掉他!』
  『還是說要讓我高興快樂阿?那麼就和我一起玩吧!』

(希西雅和凱那戰鬥後)
希西雅
  『哈哈哈哈哈!好快樂,太愉快了!』
凱那
  『!』
莎拉
  『凱那…!難不成是…!?』
凱那
  『是希西雅‧雷恩!』
  『一定沒錯!駕駛那架究極人的就是希西雅‧雷恩!』
皮耶爾
  『是凱那認識的人嗎!?』
  『恩,對阿!她是…凱那的勁敵也是女性玩家!』
希西雅
  『呵…來決勝負吧,凱那,遊戲開始!』
凱那
  『別開玩笑了,希西雅!這可不是遊戲!』
莎拉
  『凱那,我們逃!不可以和西希雅戰鬥!』
希西雅
  『怎麼了,莎拉?不要妨礙我們的遊戲啦!』
凱那
  『等一下,希西雅!我並不打算和妳戰鬥!』
希西雅
  『連凱那都這樣,說這種話!為什麼?』
凱那
  『因為我們是朋友不是嗎?在UN中聊了不少事,而且也約會過了不是嗎!』
希西雅
  『是朋友的話就來玩嘛!』
凱那
  『戰鬥可不是遊戲!要玩的話不是還有其他很多東西可以玩嗎!』
亞典特
  『你在做什麼阿,凱那!現在可沒有那聊天的時間哦!』
凱那
  『可是…』
莎拉
  『那個叫希西雅的人是凱那的朋友!無法和她戰鬥呀!』
霍蘭德
  『這可不是小鬼的遊戲!若是敵對,就算對方是親兄弟也要打!』
凱那
  『我不喜歡…那樣子!』
霍蘭德
  『你…!』
馬林
  『凱那!既然你都那麼說了,那你自己想辦法!』
凱那
  『馬林…』
馬林
  『如果不想嘗到像我這樣後悔的滋味的話,那你自己就要去想辦法!』
杜克
  『首先你要先行動!這樣我們才能幫助你!』
霍蘭德
  『呿…這些人到底是要天真到什麼地步阿!到底知不知道情況阿!』
嵐特
  『不要笑死人了,霍蘭德,我們這之中最亂來的男人說的那是什麼話阿…!』
  『沒什麼好想的,凱那!這是年輕的特權!盡你所想的去做!飛奔出去就是青春!!』
貝洛
  『莎拉!要好好幫凱那哦!』
凱那
  『嵐特…貝洛…還有大家…』
莎拉
  『上吧,凱那…!希西雅她並不知道,不知道戰鬥代表著什麼意義!』
凱那
  『那麼就讓我們教她…!教她戰鬥到底什麼!』
希西雅
  『想來玩了吧,凱那!一起來玩吧!』
凱那
  『我要上了,希西雅!我要教妳!教妳戰鬥不是遊戲!!』

(希西雅和凱那戰鬥)
希西雅
  『來享受吧,凱那!最真實的究極人格鬥!』
凱那
  『殺氣…!?明明說是遊戲,希西雅卻是真心打算要往我這攻擊!?』
  『不只無法區分遊戲和戰鬥的不同,還以這種玩遊戲的感覺來殺人嗎!?』

(狄普戰鬥)
  『這可不行哦,大哥大姊。在這世上可是有不可以讓對方生氣的人哦。』
  『尤其是不可以讓有錢人生氣,執念又深,又有力量…』
  『也罷,就是這麼一回事,下次投胎轉生時可別忘了我說的話哦!』

(狄普爆機)
狄普
  『不好…,看來沒有見到那個長得像土饅頭的小哥就沒那拼勁。』
  『反正是都一定會得勝,我就在後面高處觀賞吧。』

(希西雅爆機)
希西雅
  『阿哈哈!我輸了!那麼就來進行第二回合吧!』
(希西雅用卜根性)
莎拉
  『她…還要戰鬥!!』
希西雅
  『要看著哦,奇斯大人!我接下來一定會勝利的!』
亞典特
  『我想起來了!那小女孩…聽說就是奇斯‧穋多的秘藏之子!』
卡烏林
  『那女孩…是受奇斯的命令而戰鬥的嗎…!』
凱那
  『那麼說就是在那要塞中的人要希西雅戰鬥的是嗎!』
  『既然如此!』
(凱那衝進亞卡特的結晶中)
貝洛
  『凱那是想要做什麼阿!?』
西里烏斯
  『是想要從要塞內部開始破壞嗎…!竟然做這種亂來的事!』
希西雅
  『等一下,凱那!我不會讓你碰奇斯大人一根寒毛的!』
(希西雅也衝進亞卡特的結晶中)
沙羅
  『艦長!我們要怎麼辦!?』
夏米爾
  『盡可能的等凱那出來!各機,沒問題吧!』
維茲
  『都到這地步了,那就幹到最後一刻!!』
馬修
  『要快點哦,少年!我們這裡也累得要死,快不行了!』
阿波羅
  『不要喪氣了,大叔!我可是還可以戰鬥哦!!』
麗花
  『這是…催眠之聲!』
希爾維亞
  『為什麼堕天翅總是在這種時候出現阿!?』
隼人
  『嘖…!真是在最差的時機出現!』
龍馬
  『知道我們處於危機之中,所以打算在這裡打倒我們嗎!?』
莉娜
  『不是這樣子的…,堕天翅感覺到有著和我們不同的敵人…』
蒂法
  『冰之惡魔…要覺醒了…』
(換場)
~亞卡特的結晶 內部~
凱那
  『跑進來是不錯啦,但這裡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莎拉
  『這裡…明明不是西伯利亞,你不會冷嗎?』
凱那
  『恩…恩…,外面明明很熱,但這裡面卻像是別的世界一般…』
莎拉
  『什、什麼…這個聲音是…?是堕天翅的催眠之聲…?』
凱那
  『不對,不太像的樣子…,該怎麼說…感覺上光是聽到而已,就好像心都會結凍一樣…』
莎拉
  『你看,凱那!那邊的冰塊!!』
(冰塊消失)
瑪爾琪娜
  『嗚…嗚嗚…這是冰之歌…』
  『又要…發生這不該發生的事了…!是誰…是誰啟動了究極惡魔…?』
莎拉
  『那、那個老太太從冰塊中出現了!』
凱那
  『這是怎麼一回事!?這之中…究竟是什麼!?』
希西雅
  『找到你了,凱那。』
凱那
  『希西雅!』
希西雅
  『到外面去吧,凱那,這樣就可以繼續剛才的遊戲了。』
凱那
  『為什麼妳就是不明白,希西雅!戰鬥可不是遊戲!』
希西雅
  『都是一樣的阿,用究極人戰鬥都是最快樂的事不是嗎!』
凱那
  『才沒那種事…!』
希西雅
  『只要戰鬥,不會感到熱血沸騰嗎?會熱血沸騰吧!』
凱那
  『希西雅…妳…』
希西雅
  『我死去的母親還有母親的母親也都是最強的究極人駕駛員。』
  『而我可是最強的究極人駕駛員的女兒,所以才會那麼喜歡駕駛究極人!!』
莎拉
  『又是那個聲音…!』
凱那
  『要離開這了,莎拉!總覺得不能再待在這裡!』
希西雅
  『想要玩了是吧,凱那!』
凱那
  『希西雅!』
希西雅
  『可要認真哦!玩遊戲不認真來玩就太無聊了!』
(回戰鬥地圖)
馬林
  『沒事吧,凱那!』
凱那
  『大家快逃!雖然無法好好的說明,但待在這裡很危險!!』
皮耶爾
  『說的倒容易!這裡可是有堕天翅在吔!』
希爾維亞
  『這個聲音…是什麼!?』
亞典特
  『那是從亞卡特結晶中傳出來的嗎!?』
希西雅
  『找到你了,凱那!』
莎拉
  『那個光芒是什麼…!?』
凱那
  『那架究極人和王者凱那是發生了什麼反應!?』
奇斯
  『喔喔…我想的果然沒錯!那個有頭髮的究極人是究極惡魔的眷屬!』
希西雅
  『多米涅塔的究極技能也要提升力量!來打一場好戰鬥吧!』
凱那
  『我…不要!才不要被這種不明所以的力量所戲弄!』
希西雅
  『太慢了,凱那!!』
凱那
  『咕!身體…在凍結…!』
莎拉
  『凱那!!』
希西雅
  『阿哈哈哈!贏了!打贏遊戲冠軍了!』
  『看見了嗎,莎拉?真正的究極人的戰鬥是我贏哦!』
  『不過凱那他戰鬥的感覺也很不錯哦,如果再多加訓練的話…』
凱那
  『嗚…嗚嗚…』
莎拉
  『凱那!你的傷!』
希西雅
  『咦…!』
凱那
  『咕…阿阿…』
莎拉
  『出了那麼多的血!要…趕快止血才行!!』
希西雅
  『阿…阿阿…』
莎拉
  『希西雅!這都是妳做的好事!是妳害凱那受傷的!』
希西雅
  『我、是我的錯…,是我的…錯吧…』
莎拉
  『沒錯!都是因為妳!』
希西雅
  『我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真的!』
  『只不過是用真正的究極人來和凱那戰鬥,又高興又快樂…』
莎拉
  『不要說這種像小孩說的話!』
希西雅
  『阿…』
莎拉
  『想一下就知道了吧!這和遊戲不同,真正的究極人可是有人在駕駛的!』
嵐特
  『莎拉!快把王者凱那搬起來!要逃離這裡了哦!!』
夏米爾
  『各機,後退!以密集隊形來突破!』
梅露
  『那個聲音又變大聲了!』
杜克
  『那個要塞中發生什麼事了!?』
莉娜
  『要來了…』
雷貝
  『那是什麼!?那也是究極人嗎!?』
蒂法
  『冰之惡魔…』
夏米爾
  『惡魔的究極人…可以說是究極惡魔嗎!?』
麗花
  『堕天翅向那怪物過去了…!』
莉娜
  『這是敵意…,堕天翅害怕它的覺醒…』
西里烏斯
  『凱比兵才一擊就被擊落了!?它是比外表上可更可怕的怪物嗎!』
奇斯
  『太棒了…!連古老的仇敵都可以那麼簡單地幹掉!』
  『若是可以控制這個力量,我的希望就可以全部實現了!』
凱那
  『那個是…究極惡魔…,王者凱那…就是被它…』
安琪兒
  (來了嗎,羅傑…)
  『那個怪物…!是古老的原型究極人之一嗎!』
羅傑
  『那是黑歷史的遺產…,安琪兒說那裡有真實…』
吉洛
  『各位!我們來支援了!快從這逃離!!』
夏米爾
  『各機趕快!趁現在撤退!』
奇斯
  『呵呵呵…逃走就逃走吧,既然究極惡魔都甦醒了,那就沒有能阻擾我的人了。』
  『他們會親身體驗到我和西伯鐵的恐怖。』
希西雅
  『對不起…對不起,凱那…』
  『我…並沒有打算讓凱那受傷…,可是…可是…』
  『對不起…凱那…。對不起…莎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