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第三十五話戰鬥-留守


卡其瑪爾
  『特別顧問!ZEUTH來了!』
狄普
  『撲火的飛蛾…,就是說我們很漂亮地把他們給引過來了阿。』
  『那麼就來玩玩吧!準備迎擊!』
赫拉
  『可惡…狄普那傢伙,竟然那麼得意地在那駕駛布拉卡利!』
蓋拉巴
  『不過,大哥…你不是很想重回艦長的位子上嗎。』
赫拉
  『這種雙櫓級的戰艦怎麼能夠滿足我!』
克蕾妲(グレタ)
  『你就好好的加油吧,赫拉。這可是要向那個土饅頭雪恨的最後機會哦。』
  『那些難纏的人們,到了今天也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赫拉
  『嘻嘻嘻…可惡的吉洛…。和如此大的部隊及那個怪物戰鬥,倒要看看你可以戰鬥到什麼地步。』
亞斯哈姆
  『真是壯觀呢,奇斯總裁。』
奇斯
  『呵呵呵…只要在這裡把ZEUTH打倒,那麼想要大逃脫的人們也會感到害怕吧。』
  『之後只要用究極惡魔的力量把全部的礙事者給清除,讓西伯鐵稱霸全大陸。』
希西雅
  『………』
奇斯
  『希西雅,妳是最強的究極人駕駛員,讓我看看你的究極奇感。』
希西雅
  『是的,奇斯大人…』
夏波利
  『ZEUTH過來了!』
(我方出擊)
  『沒問題吧,凱那!?』
凱那
  『我不知道…!不過,我非做不可!』
  『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也不多說什麼了。』
  『不過我可是很期待你特訓的成果哦。』
凱那
  『恩!』
吉洛
  『如何阿,凱那?在特訓中有沒有學到些什麼東西?』
凱那
  『多虧了大家,我想我可以超越過去的自己了。』
  『可以用這力量和希西雅戰鬥,並阻止她!』
嵐特
  『你就專心對付她就好了!大傢伙就交給我們!』
阿波羅
  『它可是打倒堕天翅的傢伙!這倒是讓我來勁了!』
奇斯
  『那麼,亞斯哈姆‧布恩。我們就退後,享受這最後的成果吧。』
亞斯哈姆
  『是…!我會跟隨著您,奇斯‧穋多。』
  (肯…你若是在這被希西雅和究極惡魔打倒,那表示你也不過是如此程度的男人罷了。)
  (不要讓我失望了哦…)
奇斯
  『希西雅,後面就交給妳了。』
希西雅
  『凱那…』
夏米爾
  『各機集中攻擊究極惡魔!』
莎拉
  『凱那!希西雅就交給你了!要加油哦!』
凱那
  『我會超越的…!超越100%…超越究極人…超越我自己!!』

(夏波利爆機)
夏波利
  『果然我不適合到前線的樣子!』
  『真的是非常對不起,奇斯大人!我要撤退了~!』

(安格爆機)
安格
  『不妙!就算是必勝的戰鬥,若是把機體弄壞了也是會扣薪水的!』
  『在完全被破壞之前撤退!!』

(凱吉那爆機)
凱吉那
  『不、不好了!繼上次戰鬥,我又太大意了!』
  『可惡!再這樣被降級的話,我不就回到過去一樣普通的職位了嗎!』

(卡其瑪爾戰鬥)
卡其瑪爾
  『都是因為你們才會害我從運行部長降級,被送到前線來!』
吉洛
  『什麼嘛,大便部長!你還反過來恨我們也差勁了吧!』
卡洛特
  『你這有什麼辦法,光是職位的名稱就讓人感覺很髒了呀!』
卡其瑪爾
  『我是運行部長!不要搞錯了!』
  『都被降級了,所以是「前」運行部長吧?』
嵐特
  『好髒哦!原來你本來是大便部長哦!』
卡其瑪爾
  『絶、絶對不會原諒你們!賭上我的自尊也要打倒你們!』

(卡其瑪爾爆機)
卡其瑪爾
  『在這種地方被幹掉就沒辦法管理時刻表了!』
  『給我記住!我一定會打倒你們重回運行部長的寶座!』

(凱那和希西雅戰鬥)
凱那
  『希西雅!妳若是想要戰鬥的話,就由我來當妳的對手!』
希西雅
  『可是這樣我又會傷害到凱那!』
凱那
  『那妳就不要再戰鬥了!想要來場究極人格鬥的話,在遊戲中打就可以了!』
希西雅
  『可是這也不行!這樣子奇斯大人會…』
凱那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話希西雅聽不進去!希西雅的心凍結了嗎!?』
  『那麼我就用力量來阻止!我超越了自身…而這就是究極技能!』
希西雅
  『凱那!』
凱那
  『希西雅!我不會再讓妳傷害到任何人!』

(第三回合、和希西雅戰鬥、和究極惡魔戰鬥,達成其中一個條件就引發事件)
帕拉
  『又是那個聲音…!』
卡洛特
  『一聽到那個聲音,身體就要麻痺的樣子!』
艾妮爾
  『簡直像是心死去的樣子…』
蒂法
  『這是歌…讓心凍結的歌…?』
麗花
  『就像是堕天翅的催眠之聲…』
  『這、這是!』
皮耶爾
  『是真的催眠之聲!』
馬林
  『確認到次元境界線歪曲!堕天翅要來了!』
阿波羅
  『來了嗎,堕天翅!』
希爾維雅
  『難不成他們…是為了和究極惡魔戰鬥而來的!?』
莉娜
  『…在古老的時候…人類和機械天使亞克利歐一同與堕天翅戰鬥…』
  『就在那時候,人類所製造出來的禁忌之力的其中之一…就是它…』
  『究極惡魔。』
阿波羅
  『什麼!?』
凱那
  『究極惡魔是為了和堕天翅戰鬥而造出來的…?』
希爾維雅
  『等一下!我們的世界和凱那他們的世界並不同哦!』
  『那為什麼在過去,堕天翅會和那個怪物戰鬥!?』
莉娜
  『這個嘛…?我所看見的影像就只到這裡。』
  『全部的謎底都在被塗改過的過去…黑歷史的那一邊…』
吉洛
  『黑歷史…艾薩所說過的大變動的事嗎!』
嵐特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那個黑歷史的,全部都是混亂不清的阿!』
羅傑
  『咕!什麼…有什麼訊息傳進腦中了…!』
  『O閃電…高電離放射…。是Big O的隱藏武器嗎…!?』
嵐特
  『怎麼了,羅傑!Big O發生什麼事了!?』
羅傑
  『我一部分的記憶甦醒了…』
  『是因為堕天翅和究極惡魔的存在而發生了什麼作用嗎…?』
莉娜
  『有著強大力量的使徒…』
羅傑
  (Big O之中也有殘留著堕天翅的記錄…)
  (還有安琪兒所說過的話…。Big O也是黑歷史的遺產之一嗎…?)
  (那麼巴拉泰姆城是什麼?那個會失去記憶的城市究竟有什麼意義存在…)
  『王者凱那和皇帝(肯的座機名字)的布琉希爾迪的手腕對堕天翅有所反應…』
  『都是因為他們有殘留著和堕天翅戰鬥的記憶嗎…!』
凱那
  『那麼王者凱那和究極惡魔原本是同伴嗎…』
  『凱那!過去是過去,現在是現在!』
凱那
  『!』
阿波羅
  『不管是究極惡魔還是堕天翅,現在都是我們的敵人!誰管它們過去有什麼關係阿!』
龍馬
  『我們現在為了守護而戰!凱那,不要忘了這件事了!』
凱那
  『這我知道!』
杜克
  『各位要小心!堕天翅不只把目標放在究極惡魔身上,也把目標放在我們身上!』
  『雖然有被嚇到了一下,但他們在那騷亂的話,那我們也有勝利的機會!』
凱那
  『過去的那些事我就不要在意了!王者凱那是我的東西!』
  『我要戰鬥!因為是王者,所以無論對手是誰都不會輸的!』

(吉洛和赫拉戰鬥)
吉洛
  『你也太努力了吧,赫拉!之前才被我們幹掉,現在就敢再向我們挑戰阿!』
赫拉
  『住口,土饅頭!』
  『都是因為一直輸給你,才害我只能用這種破爛的陸上戰艦!』
吉洛
  『不要怪到別人身上!若是認真的工作,那你早就可以買個更棒的戰艦也說不一定呢!』

(赫拉爆機)
赫拉
  『可惡~~~!這艘破爛的陸上戰艦也只能到此為止了阿!』
  『要脫離了,蓋拉巴!怎能在這種地方就沒了小命!』

(吉洛和克蕾妲戰鬥)
克蕾妲
  『吉洛‧亞摩斯!之前雖然輸給你了,但今天可不會再輸了哦!』
吉洛
  『是那寡婦!那寡婦又出現了~~!!』
克蕾妲
  『一直寡婦寡婦的,吵死人了!就讓我告訴你我這成熟的寡婦的魅力!!』

(克蕾妲爆機)
克蕾妲
  『怎麼可以讓這重要的托蘭(ドラン)在這地方被擊落!』
  『我要撤退了!因為我的青春年華現在才要開始呢!』

(希西雅爆機)
希西雅
  『我輸了…!?我…輸了嗎…』
凱那
  『沒錯,希西雅!不過我並不打算奪走妳的性命!』
  『戰鬥已經結束了!再和我一起到UN上一起來玩遊戲吧!』
希西雅
  『不、不行…,輸了的話就非得要搬出宿舎了…』
  『這樣一來就不會告訴我母親的事情…,我…我…!』
(希西雅撤退)
凱那
  『希西雅!!』
莎拉
  『希西雅的心中…有心防在…,只憑我們無法打開她的心防嗎…』

(吉洛和狄普戰鬥)
狄普
  『好久不見啦,小哥,果然赫拉那小子是無法打倒小哥你的。』
吉洛
  『竟然駕駛著布拉卡利(ブラッカリィ)這樣的好機體阿,狄普!』
狄普
  『因為破爛難看的工作機可不適合我阿。』
  『所以你就好好的嘗嘗這最高級的工作機的力量!』

(狄普爆機)
狄普
  『呿!這架布拉卡利還調整的不夠好!』
  『這樣的機體怎能再駕駛阿!脫離!』
布魯梅
  『阿~阿…最高級的工作機就這樣子浪費掉了。』
拉可
  『有錢人就是笨,一點都不知道珍惜東西。』

(凱那和究極惡魔戰鬥)
凱那
  『怎麼回事…!?一接近它,我就漸漸的像是失去意識…!』
  『振作一點,凱那‧薩卡!你不是可以超越自己了嗎!』
  『不要因為對手是魔王角色就膽怯了!!』

(阿波羅和究極惡魔戰鬥)
阿波羅
  『咕…!身體中有什麼東西和它有所反應!』
  『這傢伙的存在和我前世記憶有什麼關係嗎!』

(嵐特和究極惡魔戰鬥)
梅露
  『達、達令!這個怪物超不吉利的!!』
嵐特
  『快照下來,梅露!這可是熾熱對怪物的大場面戰鬥呀!』
  『放到UN上流傳的話,毫無疑問地會受歡迎的!』

(究極惡魔爆機)
  『成功了嗎…!?』
莎拉
  『成功了!太好了,凱那!究極惡魔爆個粉碎了!』
凱那
  『贏了…!我們贏了!』
夢沐
  『西伯鐵和堕天翅全都逃走了!』
桃樂絲
  『看來是結束了呢。』
諾曼
  『是羅傑大人他們的勝利!和我預料的一樣。』
夏安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夏米爾?已經要天亮了哦。』
  『要不要為了勝利去喝一杯呀?把朝陽當成下酒菜也不錯。』
夏米爾
  『那麼我們就去接霍蘭德吧,他那邊也差不多要解決了吧。』
嵐特
  『了解,那麼照約定,慶祝的美酒要由他來請。』
凱那
  (…從以前到現在,每和堕天翅戰鬥,王者凱那的力量就會增加…)
  (這是因為在過去有和堕天翅戰鬥的記憶的關係吧…)
  (…若是就這樣一直持續戰鬥的話,我的意識說不定有一天會被王者凱那給控制…)
莎拉
  『凱那…?』
凱那
  『我沒事,莎拉…』
莎拉
  『希西雅…若是就這樣不再戰鬥就好了…』
凱那
  『恩…』
(換場)
(月光洲的戰鬥方面)
雷頓
  『查爾斯…澪…』
霍蘭德
  『…結果還是變成這樣子了嗎…』
塔爾荷
  『這有什麼辦法…這又不是可以阻止的戰鬥…』
雷頓
  『………』
艾蕾卡
  『你認識…那些人嗎…?』
雷頓
  『…是離家出走時遇到的人…』
  『非常的有包容力,非常的溫柔…』
艾蕾卡
  『雷頓…』
雷頓
  『我…和他們及許多的相遇,終於了解到…什麼才是重要的事物…』
艾蕾卡
  『我也覺得好像了解到了…,是大家教導我的…』
  『…我有好多話一直好想和雷頓說…』
雷頓
  『我也是…有好多事想問妳…』
艾蕾卡
  『你回來了對吧,雷頓。』
雷頓
  『我回來了,艾蕾卡…』
艾蕾卡
  『我有改變了哦。我…就算改變了也還是我。』
雷頓
  『那也來告訴我吧,關於妳改變的事…』
哈夫
  『告一個段落了…?』
馬修
  『這又有什麼不好?他若不在,那就沒有人來當店員了。』
塔爾荷
  『就算是這樣,這和那是兩回事,好啦…該來玩個什麼懲罸遊戲才好呢…』
希爾妲
  『妳也還真是不坦率。』
霍蘭德
  (我不想認同,我無法認同…這個心情…是怎麼回事…)
卡洛特
  『蒂法,妳看!是尼爾瓦修!』
蒂法
  『雷頓也在那上面…』
凱那
  『雷頓!你回來了呀!』
嵐特
  『那傢伙!真是叫人操心!』
吉洛
  『喂~雷頓!!找到你要找的東西了嗎!?』
雷頓
  『恩!!』
卡洛特
  『好!那就告訴我們吧!告訴我們你的答案!』
雷頓
  『我…知道了!我知道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物是什麼了!』
  『那就在這裡!就在月光洲和ZEUTH之中!』
艾蕾卡
  『雷頓…』
哈夫
  『…有沒有來去阻止他阿,再這樣下去,他又會喊出讓人臉紅的話了…』
霍蘭德
  『………』
  『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這樣阿…是這樣子阿…』
塔爾荷
  『霍蘭德…』
霍蘭德
  (我知道了,黛安…。我知道我該做的事是什麼了…)

4 則留言:

  1. 哈哈…
    現在都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了
    要有新翻譯可就要等我有放假休息的時間囉~~
    當然地,這翻譯一定會完成的
    頂多是早晚的差別呀
    現在為了學工作上的東西可是一個頭兩個大QQ

    回覆刪除
  2. 哈哈,上夜班要翻譯果然很難呀
    要不是有放假還真的沒時間翻呢
    接下來又要再上一個月的夜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