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第三十五話末-留守


卡洛特
  『那個叫查爾斯的大叔他們…果然是霍蘭德所認識的人阿…』
雷頓
  『我…在遇到查爾斯和澪後,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事情…』
  『知道自己是小鬼的這件事…還有就算是小鬼也有小鬼非做不可的事…』
  『還有比任何事情都更重要的事…』
凱那
  『所以才回到月光號對吧。』
雷頓
  『恩…』
霍蘭德
  『喲…』
雷頓
  『霍蘭德…我…』
霍蘭德
  『互相都有事要向對方說的樣子呢,…那就從你開始先說。』
雷頓
  『………』
  『沒有不和那些人…戰鬥的方法嗎?』
霍蘭德
  『…杳爾斯和澪還有我及艾蕾卡過去都同是SOF。』
雷頓
  『咦…』
霍蘭德
  『這是事實。』
雷頓
  『那為什麼澪會恨艾蕾卡?』
霍蘭德
  『因為他們兩個人想要組一個家庭。但是澪卻成了無法生育的體質了…』
雷頓
  『咦…』
霍蘭德
  『都是因為夏日之戀,所以澪認為那都是艾蕾卡的錯。』
雷頓
  『………』
霍蘭德
  『…我就算是犧牲自己也要守護艾蕾卡和你…』
  『但是,若是我有個萬一之時,艾蕾卡就拜託你了。』
雷頓
  『!』
霍蘭德
  『被選上的人是你…。…剛才你不是問為什麼要和查爾斯他們戰鬥嗎?』
雷頓
  『………』
霍蘭德
  『因為我們…就是這種除了這方式之外,不知道其他任何方法的人阿。』
  『所以我要保護你們,而這就是我從現在開始的戰鬥。』
雷頓
  『霍蘭德…』
嵐特
  『老大哥!要向雷頓說教就等以後再說教!發生緊急事態了!』
霍蘭德
  『發生什麼事了!?』
雷貝
  『新地球連邦軍突然間向奇拉姆進行侵略了!』
凱那
  『怎麼會!沒記錯的話,連邦和奇拉姆應該是友好關係的阿…!』
雷貝
  『我也完全沒聽說過這件事。迪坦斯和藍色秩序都直接動用部隊了吧!』
霍蘭德
  『這情報是從那來的!不會是空穴來風吧!?』
雷貝
  『這個情報是大天使號給的。』
卡洛特
  『是他們…!?』
嵐特
  『夏米爾和夏安為了要確認狀況,所以說要到奇拉姆那去看看,你覺得如何,霍蘭德?』
霍蘭德
  『我很在意連邦的動向…。月光號也一起去…!』
雷頓
  『會變成…大戰嗎…』
霍蘭德
  『雷頓…現在開始,這個世界都將開始轉動,而在其中心的,就是你和艾蕾卡…』
雷頓
  『咦…』
霍蘭德
  『我決定賭在你和艾蕾卡身上了,你就好好記住這件事。』
雷頓
  『我和艾蕾卡成為世界的中心…』
(換場)

~亞卡特的結晶內~
奇斯
  『哦…究極惡魔輸了嗎。』
瑪爾琪娜
  『那個有頭髮的究極人的駕駛員似乎有著非常不錯的奇感。』
  『超過100%的力量…那是真正的究極奇感。』
奇斯
  『在你的孫女,希西雅之上嗎?』
瑪爾琪娜
  『哼…利用我和我女兒的存在來增強希西雅能力的男人還真敢說。』
奇斯
  『那孩子對血親的有關事物抱持憧憬,而我想要告訴她有關她的祖母,瑪爾琪娜‧雷恩的事情。』
瑪爾琪娜
  『是要告訴她你用究極惡魔來殺害她的母親並將她的祖母冰凍起來的事嗎?』
奇斯
  『………』
亞斯哈姆
  『奇斯‧穋多!究極惡魔都被打敗了,怎還這樣無所謂的態度!?』
  『那不是惡魔的究極人嗎!?』
奇斯
  『正確來說,是那之中的一架…而且還只不過是個不算什麼的小東西。』
亞斯哈姆
  『什麼!?』
奇斯
  『呵呵呵…你調查的還不夠呀,亞斯哈姆。這樣子可無法將究極惡魔的力量得到手哦。』
亞斯哈姆
  『咕…』
奇斯
  『以前讓你看過梅達優公爵的收藏品中的其中一本書中,有畫著當時究極惡魔的樣子吧…』
  『和墮落的天翅們戰鬥的究極惡魔軍團及閃耀的蝴蝶羽翼…』
  『還有在最後出現,有著偉大力量的使徒們…』
亞斯哈姆
  『是黑歷史中的一節嗎!』
奇斯
  『沒錯,而這個亞卡特的結晶中有著更強大的究極惡魔在沈睡著…』
  『在今天的戰鬥中,因為堕天翅們的出現,將使究極惡魔們覺醒。』
瑪爾琪娜
  『不要做這種傻事了,奇斯‧穋多!』
奇斯
  『呵呵呵…這次的究極惡魔可和之前的水準完全不同哦。』
  『在吸取有著強而有力的究極奇感之人後,它的力量可真的是世界最強的。』
亞斯哈姆
  『真是笨蛋!那麼重要的事竟然毫不提防的說出來!』
  『那個真究極惡魔就歸我所有了!』
奇斯
  『那可不行,亞斯哈姆!』
亞斯哈姆
  『我給閃開!!』
奇斯
  『…沒有的,小子,你這也算是拳頭嗎?』
亞斯哈姆
  『什、什麼!?竟然可以接下文武都達到顛峰的我的全力一擊!』
  『奇斯‧穋多!你是怪物嗎!?』
奇斯
  『亞斯哈姆!你就給我變成亞斯哈姆三明治吧!』
亞斯哈姆
  『奴嗚喔哦哦哦!什、這是什麼力量!!』
奇斯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就憑你,以為可以逃出我奇斯‧穋多的手掌心嗎!』
亞斯哈姆
  『不、不好!再這樣下去的話!!』
奇斯
  『嗚!』
瑪爾琪娜
  『覺醒了嗎,究極惡魔!!』
(換場)
瑪爾琪娜
  『覺醒了嗎…真究極惡魔…!』
亞斯哈姆
  『喔哦哦哦!究極惡魔!好強…我感受到它有非常強大的力量!』
  『這果真是惡魔的能量不是嗎!呀哈哈哈哈哈!』
奇斯
  『你這傢伙!想要碰究極惡魔嗎!』
亞斯哈姆
  『我得手了!我將究極的力量得到手了!!』
  『好了,究極惡魔!授予我力量吧!將你的力量全都給我!』
  『為什麼!?怎麼會沒有任何反應!還有什麼不足嗎!?』
奇斯
  『不足東西的是你的奇感哦,亞斯哈姆~!』
亞斯哈姆
  『嗚!可惡~~!!』
奇斯
  『哦哦!回來了嗎,希西雅!』
瑪爾琪娜
  『她就是希西雅…』
卡其瑪爾
  『這、這裡也有究極惡魔!?』
亞斯哈姆
  『呿!有人來礙事了!』
希西雅
  『亞斯哈姆‧布恩!你對奇斯大人做了什麼事!?』
亞斯哈姆
  『住口,突擊女!我對無法阻止有頭髮的究極人的妳沒興趣!』
希西雅
  『喂,你!就算是玩笑話我也不允許你這麼說!』
亞斯哈姆
  『我想說妳還有利用價值才對妳溫柔體貼的,看來是我看錯的樣子哪!』
希西雅
  『不可原諒,亞斯哈姆!我才不會讓你這種人傷害到奇斯大人!』
(究極惡魔向希西雅前進)
希西雅
  『什麼!?』
卡其瑪爾
  『希西雅‧雷恩!這裡就交給我!』
(卡其瑪爾被究極惡魔秒殺)
卡其瑪爾
  『阿…阿阿…好冷…要凍結了…。阿阿…我的…時刻表…要凍結了…』
希西雅
  『!』
  『不、不要過來!!』
  『不、不要…!我才不想…變成遠古時的那個什麼冰之女王的!』
奇斯
  『究極惡魔把希西雅吸入體內了嗎!』
希西雅
  『阿…阿阿…』
瑪爾琪娜
  『希西雅!』
亞斯哈姆
  『這是為什麼,究極惡魔!為什麼沒有選擇我!?』
  『為何我真正所追求的東西沒有一樣得到手!?卡琳的心是這樣…肯的力量也是這樣!』
  『究極惡魔!為了我的目的我想要你!我想要得到你呀!!』
  『把我也吸收!我將充滿絕望的靈魂獻給你!』
  『所以!傾聽我這個悲哀的男人的聲音~~!!』
  『喔喔!哦哦哦哦哦哦!!要回應我的請求嗎!!』
  『多米涅塔喲!到我前方來!』
  『唱吧,究極惡魔阿!將這世界冰封!』
奇斯
  『不妙!死亞斯哈姆!心竅都被究極惡魔給吞蝕了嗎!』
  『要脫離了!放棄亞卡特結晶!』
瑪爾琪娜
  『希西雅…!』
奇斯
  『回去重整陣勢!和全世界的西伯鐵分公司聯絡!!』
安琪兒
  『那就是究極惡魔的真正力量…。在黑歷史中所傳頌的破壞軍團的一員…』
  『堕天翅、究極惡魔、月之蝶…。世界正向終結行進…』
  『其最後所能看見的真實之姿…那就是偉大的力量…』
亞斯哈姆
  『哈哈哈哈哈哈哈!究極惡魔呀,用漆黑的白夜把世界覆蓋吧!!』
  『就算你不會如我所願的來行動也沒關係!』
  『但是你要聽我心中的聲音!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一部分!和你一同將世界冰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西雅
  (凱那…我好冷哦…。我…就像是要冰凍一般…)




小事件:電腦核心
吉洛
  『你在什麼,可多傑特!?我們可是要立刻往奇拉姆出發哦!』
可多傑特
  『等一下!因為這幾天戰鬥,商場中出來很多寶物哦!』
奇爾
  『才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好了!快走啦!』
可多傑特
  『知、知道了啦!一個就好…讓我買一個零件就好!!』
  『那邊可是有在賣工作機專用的貴重零件!』
吉洛
  『趕快啦!再這樣慢吞吞的,那就只有鐵裝甲會被放鴿子哦!』





SOF
  是塔州連邦軍的特殊部隊,使用著外表以藍色為主的塔米那斯typeR505(這是機體型號),而霍蘭德、艾蕾卡、查爾斯、澪都隸屬於此部隊中。也因為屠殺沃達拉克信徒的關係,而成了使霍蘭德離開軍隊契機。此外,艾蕾卡撿到莫里斯他們三人時也是在這屠殺信徒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