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第三十三話戰鬥-搜索雷頓


布雷卡
  『哈哈哈!燒吧燒吧!你們這些死混蛋!!』
布雷卡
  『這樣子報仇,那我們不是很像壞蛋嗎。』
布雷卡
  『才不用想這麼多!畢竟是活在這種世界上阿!就是要活的有趣。』
嵐特
  『那麼被幹掉也不會有什麼怨言吧!』
卡洛特
  『是嵐特他們!』
雷頓
  『大家…』
查爾斯
  『哦…是少年你的同伴嗎,還真是華麗的一群人呀。』
  『喲,卡洛特,看來你找到雷頓了呢。』
吉洛
  『他們就交給我們來對付!你們先到後面去!』
卡洛特
  『了解!我們走把,帕拉!』
  『咦…?她…跑那去了…?』
  『她的話,早在一開始就跑走了哦。』
查爾斯
  『謝啦,幫手們!總之就拜託你們了!』
布雷卡
  『什、什麼阿,你們!以為自己是站在正義的那一方嗎!?』
  『很抱歉,連那麼一丁點兒都沒有那麼認為。』
  『若真要說是站在那一方,那就是這世上的情理中相反的那一方。』
雷貝
  『怎、怎麼這樣!?』
嵐特
  『你阿…都在同一條船上了,那就該下定覺悟啦。』
梅露
  『你不要在意,雷貝上尉!到時候你就不會把這種事放在心上了。』
雷貝
  『艾蒂兒准將…我的人生…好像走上了錯誤的道路…』
吉洛
  『那麼就上吧!你們連城市都破壞了,被幹掉也可不要有怨言哦!!』
(擊破敵人四小隊以上或到第二回合)
奇爾
  『吉洛!有一架沒看過的飛行機過來了!』
吉洛
  『是布雷卡的同伴嗎!?』
帕拉
  『是他們同伴的相反!我是來把他們給解決掉的!』
卡洛特
  『駕駛那架戰鬥機的人是帕拉嗎!?』
帕拉
  『卡洛特!你那架鋼彈該不是中央政府所造的型式!?』
卡洛特
  『阿,阿阿…算是差不多吧。』
帕拉
  『卡洛特,助我一臂之力,我要向他們報仇!』
  『DX和戰鬥機合體了!?』
帕拉
  『太好了!果真能合體!』
卡洛特
  『這是怎麼一回事,帕拉!?』
帕拉
  『我這機體叫G鷹(鋼彈飛鷹),是15年前的戰爭中,為了輔助鋼彈而製造出來的。』
嵐特
  『原來如此,以GX為基礎的DX也可以和它合體阿。』
卡洛特
  『可是,帕拉…為什麼妳…會有這種東西?』
帕拉
  『別看我這樣,我也是艾格的一員哦。』
卡洛特
  『什麼…!?』
帕拉
  『詳情等等再說!G鷹可以幫助衛星加農炮的能源吸收。』
  『只要合體,填充能源的必需時間就可以縮短!』
卡洛特
  『這倒是不錯!…我要上了,搭訕混球!我要算清剛才的帳!』
(敵人九小隊以下或第一次敵方增援後的下一回合)
梅露
  『達令!有什麼東西過來了!』
嵐特
  『反正是無賴集團,不管來幾架也湊不了數!』
梅露
  『可是也有會飛的機體在!』
奇爾
  『嗚哇,是托蘭!好久沒看到了!!』
吉洛
  『這可真是稀奇!伊諾傑特被打倒之後,幾乎就沒有看到了說!』
克蕾妲
  『我擁有的這機體不錯吧。』
吉洛
  『這、這聲音是!克蕾妲‧卡拉斯嗎!?』
克蕾妲
  『好久不見了哪,吉洛‧亞摩斯。』
吉洛
  『是寡婦!寡婦又出來了哦!!』
克蕾妲
  『說一次就夠了!令人痛恨的地方都完全沒變!』
凱吉那
  『等、等一下!克蕾妲大姊!在和本隊會合之前就減少戰力不太好吧!』
  『西伯鐵的人也在的樣子。』
嵐特
  『有一種像是看到煩的感覺,又像是令人懷念的感覺…』
艾格
  『大姊!這時候還是撤退吧!』
  『要解決他們就等和本隊會合之後再…』
克蕾妲
  『明明是男人還那麼差勁!雇用卡拉斯一家不就是為了要解決他們嗎?』
  『那麼快下手,在這裡把他們給幹掉!』
吉洛
  『還是一樣那麼有膽量!這可不值得高興呀!』
克蕾妲
  『從最顯眼的傢伙開始幹掉!!首先就從他開始!!』
卡洛特
  『嗚哇!這傢伙會飛阿!』
克蕾妲
  『哈哈哈哈哈!誰說工作機就只能在地上跑阿!』
帕拉
  『這個老女人!竟敢這樣對我們!』
克蕾妲
  『屁股都還沒紅透的小女孩真是吵!讓你看看熟女的魅力!』
???
  『才不會讓妳打倒卡洛特!』
克蕾妲
  『呿!有礙事者!』
卡洛特
  『艾妮爾!』
艾妮爾
  『又見面了呢,卡洛特。…之前的事和今天的這個可以算還清欠你的了吧?』
卡洛特
  『妳在說什麼!已經很夠了,還有得找呢!』
艾妮爾
  『那麼就用剩下的那些來雇用我要不要阿?這可沒有損失哦。』
嵐特
  『這也太見外了吧,小姐!同伴間可是沒有借貸的哦!』
艾妮爾
  『朋友嗎…很遺憾地,我還無法跨越這面牆壁…』
卡洛特
  『咦…?』
  『不錯嘛,卡洛特,你還有這種魅力在!』
克蕾卡
  『可惡!又出來一個煩我的小女孩!』
艾妮爾
  『不好意思,這位大姐,就算是年紀還小,也是有經歷過不少事的。』
  『不是乳臭未乾的小鬼也不是白白增加年紀的老太婆哦。』
帕拉
  『怎麼聽起來有點火大…!』
卡洛特
  『妳就不要想太多了,帕拉,艾妮爾可是我們的伙伴哦!』
  『大家也對艾妮爾加入的事沒意見吧?』
  『那是你和那位小姐的問題,我才不想對這事插手。』
吉洛
  『再說在之前的戰鬥中也受到她的幫助,卡洛特你都說好了,那我也不打算多說什麼。』
卡洛特
  『就是這樣子啦,艾妮爾!再次請妳多多指教了!』
艾妮爾
  (謝謝你,卡洛特…)
克蕾妲
  『既然如此那就大幹一場!西伯鐵的O型腿和有眼帶的也沒問題吧!?』
安格
  『那個…凱吉那…,我們果然…』
凱吉那
  『不要再說了!只要能活下去,總有時來運轉的一天!!』
  (雖然是敵人,但多少也有點同情他們…)
克蕾妲
  『我要上了,死小鬼們!我要讓你們後悔小看我!』
  『會後悔的是…』
查爾斯
  『你們。』
帕拉
  『又有什麼東西過來了!』
卡洛特
  『難不成是剛才的大叔他們嗎!』
查爾斯
  『沒錯,少年,那麼慢才來真是抱歉了。』
  『難得的活動被你們給破壞了,可要你們好好地賠回來。』
  『哦…這KLF還真的是帥呆呀!』
查爾斯
  『謝啦,老兄,這可是我們最自傲的『槍』。』
克蕾妲
  『怎麼那麼多人來阻擾!那麼就把你們全都幹掉!』
吉洛
  『大家要小心!老人家一生氣可是不會控制力道的哦!』
嵐特
  『桂…女人就交給你了!』
  『嗚~…雖然不是討厭有年紀的人,但歇斯底里的女人就敬謝不敏了。肯,她就拜託你啦!』
  『這可抱歉了…我的來福槍才不會瞄準女人射擊。』
嵐特
  『喂喂,夜間的狙擊手!你還會挑目標阿!』
  『就算如此也是會挑好吃的呀。』
克蕾妲
  『你們!就用我的力量來讓你們那口不遮攔的嘴給閉上!』
雷貝
  『那、那個…太過於向對方挑釁的言語就…』
吉洛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這算是我們自己的戰鬥方法阿!』
雷貝
  『阿…』
查爾斯
  『那麼就開始吧!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舞台了!』

(肯和克蕾妲戰鬥)
克蕾妲
  『這裡不是有個好男人嗎!突然間幹勁都跑出來了!』
  『這還真是光榮阿,但我可是個有大願景的人…可不能在這裡墮落。』
克蕾妲
  『不錯嘛!在野性之中還有著知性,是少見的類型!』
  『不好…!本想要轉移她對我的注意力卻成了反效果!』

(桂和克蕾妲戰鬥)
克蕾妲
  『雖然嘴巴不饒人,令人火大,但是倒也是個帥哥嘛!』
  『那可真是謝謝啦,我一被人誇獎就不想下重手。』
克蕾妲
  『這些好聽話就慢點再說吧!不然被我擊落就沒有意思了!』
  『收回前言!不認真和她打可就不妙了!』

(雷貝和克蕾妲戰鬥)
雷貝
  『不、不要過來!再接近過來我就要攻擊了!』
克蕾妲
  『真是可愛呢,在害怕我這個克蕾妲姊姊嗎?』
雷貝
  『都不知道是因為她是女生才在害怕還是因為這個迫力而在怕…』
  『總、總之,我不擅長應付這個人!!』

(嵐特和克蕾妲戰鬥)
梅露
  『幹掉她,達令!把這個老女人打飛!』
克蕾妲
  『難不成你是…傳說中的粉碎機嗎!』
  『這還真是令人吃驚,雖然有聽說是個好男人,但沒有想到有妻室了!』
嵐特
  『給我等一下!不要誤會了!』
克蕾妲
  『雖說是寡婦,我也是結過一次婚的人了,對有家室的人是會手下留情的。』
梅露
  『這位小姐…似乎是個比想像中還要好的人呢!』
嵐特
  『梅露!妳到底是站在那一方的人阿!?』
克蕾妲
  『呵呵…你們真是火熱阿!連我也好像要燃燒起來了一樣!』
嵐特
  『就連我的正字標記都被奪走了!!』(嵐特的別名:熾熱…)

(查爾斯夫婦和克蕾妲戰鬥)
查爾斯
  『好啦!該讓那些無法無天的人們看看畢姆斯夫妻的戰鬥!』
  『了解了,查爾斯!活動被破壞的忿恨就在這裡算清吧!』
克蕾妲
  『你們是夫妻嗎!是故意現給我這個寡婦看的嗎!』
  『我也不會輸的!無論何時都有死去的丈夫在我心中的!』

(卡洛特和克蕾妲戰鬥)
克蕾妲
  『小子!再讓我聽聽剛剛那個可愛的叫慘叫聲阿!』
卡洛特
  『真是個爛嗜好,老太婆!別以為還有第二次!』
克蕾妲
  『真是令人受不了,年輕小子的逞強!光是聽到而已肌膚就有點潤紅了!』

(艾妮爾和克蕾妲戰鬥)
克蕾妲
  『剛才竟敢阻擾我的仇現在就回報給妳!』
艾妮爾
  『妳也是單獨一人這樣子來活下去…』
克蕾妲
  『我可是為了死去的丈夫守節操!意志堅定的寡婦!』
艾妮爾
  『妳真是個不錯的女人呢,多少對妳有些憧憬了…』

(吉洛和克蕾妲戰鬥)
吉洛
  『好久不見了,克蕾妲!難得放妳逃走,但好像還是沒有找到好男人的樣子呢!』
克蕾妲
  『就表示沒有比死去的卡拉斯‧卡拉斯還要好的男人阿!』
奇爾
  『騙人!反正被老太婆追的話,不管是誰都會逃跑!』
克蕾妲
  『竟敢這麼說,死矮子!真的是一群令人討厭的人!』
吉洛
  『這一點是彼此彼此吧!這樣的孽緣就在這裡讓它結束!』

(凱吉那和肯戰鬥)
凱吉那
  『果然是你!黑色的南十字星!』
  『西伯鐵的O型腿嗎,沒想到會在這在相遇。』
凱吉那
  『要你管!都是因為亞邦的天井成功的大逃脫的關係才害我們遭受降職、減薪這雙重打擊。』
  『在這裡遇見你正好!比那位老兄還要先向你報仇!』

(凱吉那和其他人戰鬥)
凱吉那
  『就算沒有雪和鐵路,西伯鐵依舊健在!』
  『在坐上總裁寶座之前,我絶對不能死!!』

(凱吉那爆機)
凱吉那
  『可惡!這麼一來又要受到特別顧問的冷嘲熱諷了!』
  『要到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到管理別人的位子阿!』

(肯和安格戰鬥)
安格
  『可惡!我們到底是有多倒霉阿,連這裡都會遇到黑色的南十字星!』
  『這只能說是孽緣阿,認命吧。』
安格
  『怎能再被減薪阿!既然如此我也只能打了!』

(安格和其他人戰鬥)
安格
  『雖是順勢而成的戰鬥,但若是能打倒他們的話,那應該就足以達到考績了!』
  『這是西伯利亞的怨恨!就成為加薪的踏腳石吧!』

(安格爆機)
安格
  『好、好不容易轉單位的文件才被受理,結果卻是這樣!』
  『我的人生到底是有多黑暗呀!』

(克蕾妲爆機)
克蕾妲
  『竟敢把我的托蘭打成這樣子!』
  『給我記住!這筆帳下次見面時一定會討回來!』
  『好可怕,好可怕…』
奇爾
  『那個老太婆的力量有所提升了呢。』
吉洛
  『那是因為比以前還要多了一年分左右的老化所增強的力量吧。』
(敵全滅)
奇爾
  『太好了!他們全都逃跑了!』
  『雖然是算清了這筆帳,但是活動被搞砸的結局還是一點都沒有變呀。』
查爾斯
  『到時再來辦一次就好了阿,在這世界上只有還有音樂和滑空在,我們的旅途就不會終止。』
  『也是呢…』
嵐特
  『你們的本事還真不錯呢,是連邦軍嗎?』
查爾斯
  『…不是,我們是自由傭兵。』
  『是傭兵嗎,會因事情變化而有不同於平常的行動阿。』
查爾斯
  『因為我們喜歡即興行動阿。…今天就多謝了,算是欠你們人情。』
卡洛特
  『不用在意這點小事,有事時就是要互相幫忙阿。』
  『呵呵…,和你們一同作戰還真的是很快樂呢。』
查爾斯
  『那麼再見啦!希望以後會再相遇,兄弟們!』
  『和他們在一起心情就會很愉快呢。』
嵐特
  『緣分就是這麼一回事阿…』
  『更何況他是被少年們叫做老大哥的男人呢。』
梅露
  『話說回來,雷頓呢?』
吉洛
  『咦…?這麼說來,還真的都看不到他的影子呢…』
卡洛特
  『他…!趁這個混亂中又跑走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