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第三十三話末-搜索雷頓



帕拉
  『…阿卡瑪因為扎夫特的命令而做了不少令人髮指的事情!?』
卡洛特
  『阿阿…我們在看到UN中的影像時,都在懷疑自己的眼睛呢。』
梅露
  『完全看不出他們是會做出那麼過分的事情的人…』
  『大概是因為算是進了扎夫特的組織之中,所以無法違抗上方所下達的命令吧。』
  『…不過,就算是因為命令,我也不認同他們的所做所為就是了。』
帕拉
  『是這樣子阿…,我所害怕的事情變成現實了…』
卡洛特
  『帕拉…,宇宙方面的情況又如何?』
帕拉
  『我是以名為薩德利可的組織中的成員身份和宇宙革命軍戰鬥。』
吉洛
  『那個宇宙革命軍是什麼?』

帕拉
  『是住在宇宙殖民地中的人們所建立的組織,在15年前和地球的中央政府打戰過。』
嵐特
  『說到15年前…不就差不多是夏米爾還在役時的戰爭嗎。』
帕拉
  『革命軍對新地球連邦擺出徹底抗戰的姿態,開始進行戰爭的準備…』
  『因為若從正面對抗的話,實力就輸了一大截,所以打算用盡所有任何的方法。』
  『原來如此,那個宇宙革命軍算是反地球連邦的激進派組織阿。』
帕拉
  『我們也不喜歡連邦的作法,但若是允許革命軍的失控,那又會再次重覆15年前的事情…』
  『所以我們為了組止他們才和艾格聯手活動。』
卡洛特
  『那又為什麼地球來了?』
帕拉
  『實際上我應該是以艾格的補充兵身份,和阿卡瑪會合才對的…』
  『但在衝入大氣層之後的超高空戰鬥中失去了母艦。』
  『阿卡瑪似乎在西卡利亞那裡,妳要往那去嗎?』
帕拉
  『…不了…阿卡瑪若是以扎夫特的命令行事的話,那就算去了也沒有意義…。』
  『艾格的上層人士中也有在警戒扎夫特是否會擴大成像宇宙革命軍那樣的戰爭的人在。』
卡洛特
  『剛才妳說過妳所害怕的事是…』
帕拉
  『恩…,這次的補給也帶有著對扎夫特牽制,但好像太遲的樣子。』
卡洛特
  『…沒地方可去的話,那就和我們一起走吧,我們也是有著類似那樣事情的人們所集合在一起的。』
帕拉
  『可以嗎?』
卡洛特
  『妳的G鷹是鋼彈的輔助機對吧?那就萬事拜託囉,帕拉。』
帕拉
  『恩…!謝謝你,卡洛特!』
艾妮爾
  『先不管她的事…那雷頓的事又該如何,卡洛特?』
卡洛特
  『為什麼妳會知道雷頓的事!?』
艾妮爾
  『因為在追你們阿,對於ZEUTH的成員也有一定的了解。』
  『而且和那孩子也有一點因緣在。』
吉洛
  『卡洛特你有見到他吧,如何…他有要回來嗎?』
卡洛特
  『說實話,很難吧…』
奇爾
  『那麼雷頓他已經不會回來了嗎!?』
卡洛特
  『雖然他沒那麼說…但若是我們強行帶他回來,他也會再離家出走。』
梅露
  『他真的討厭ZEUHT了嗎?』
卡洛特
  『沒有這一回事…他…離開月光號,好像是要找尋什麼東西的樣子…』
  『我也有這種經驗過…在沒有找到之前,他的離家出走…就毫無意義。』
  『那麼不要管他就好了。』
雷貝
  『這樣子好嗎…?』
  『他若是因為在怕霍蘭德亦或是心有不滿的話,那就算是拿繩子套在他脖子上也要帶他回去。』
嵐特
  『然而…聽了卡洛特的話,他也有好好的在思考的樣子。』
  『若是打擾他的話就太不上道了。』
帕拉
  (好難看的笑容!地球的男人都是這樣子的嗎!?)
雷貝
  『那若是雷頓他什麼都找不到的話呢?』
  『那就表示沒有緣分…』
梅露
  『是要棄之不顧嗎!會不會太過分了?這不會太過分嗎!?』
  『唯有此事是沒辦法的呀。』
吉洛
  『我也贊成肯,我…雖然是生霍蘭德的氣而來找雷頓的…』
  『反正他都是要回來的話,那我還比較希望他能脫胎換骨,變成一個出色的男人來向霍蘭德擺出強硬的態度。』
  『這倒是不錯呢!充滿魅力的頭頭向還在見習的小鬼道歉的場景一定不錯看。』
吉洛
  『到時就拜託妳好好的拍下來哦,梅露!』
梅露
  『恩!』
嵐特
  『那也不用表決了,那麼就讓雷頓隨他去,而我們就享受一下自由吧。』
帕拉
  『等…等一下!雖然我不太曉得是怎麼一回事,但這樣子會不會太超過了阿?』
雷貝
  『他們就是這樣子的人們…,也只能認命了…』
艾妮爾
  『若是對他們的感到幻滅的話,那要不要離開阿,小姐?』
帕拉
  『那可不行,我可得好好的幫卡洛特才行。』
雷貝
  『那、那個…請不要把我挾在中間爭吵!』
  (這下事情倒是變的有趣了…)
  (這兩個可愛女孩的出現,蒂法和卡洛特之間的感情說不定會有什麼進展呢。)
卡洛特
  『(我相信你,雷頓…,你相信你一定能到些什麼…)
  (如果就這樣不回來的話,那你就只是個喪家犬了…)
(換場)

查爾斯
  『…喲,少年,終於找到你了。』
雷頓
  『查爾斯先生…』
查爾斯
  『離家出走的少年所會去的地方就是電玩店…。這一點不管是在什麼時代都沒變呢。』
雷頓
  『………』
查爾斯
  『澪她說想跟你道謝,所以想要招待你到我們家來。』
雷頓
  『可是我…』
查爾斯
  『離家出走後就只吃便利商店的東西對吧?澪的料理可是天下一絕哦。』
  『來坐坐吧,雷頓,我也想和你一起吃頓飯。』
雷頓
  『…恩…』
(換場)

狄普
  『…所以你們就失去了應該要來會合的戰力,厚顏無恥地回來了阿…』
艾格
  『對、對不起,特別顧問!我們雖然有阻止克蕾妲大姐…』
凱吉那
  『黑色的南十字星、粉碎機還有佐拉的土饅頭他們還是一樣那麼強…』
狄普
  『有什麼借口就到運行部長面前去說,不過…他的審查之嚴,我想你們也有切身的了解吧。』
凱吉那
  『那麼說…我們又要降薪…!?』
安格
  『這樣子薪水又要減少了…!』
克蕾妲
  『這樣子就夠了吧,狄普。』
  『卡拉斯一家的當家是我,我會負起責任,連逃走的那些人的份,好好地工作的。』
狄普
  『還是老樣子有氣量,這才有我找妳出來的價值。』
克蕾妲
  『你不想親手打倒那個土饅頭嗎?』
狄普
  『這可不好意思了,大姐,我可沒有像赫拉或大姐妳一樣對他有什麼執著。』
  『奇斯總裁是說:擊潰和亞邦的天井的大逃脫有相關的人物…』
  『我要去攻打ZEUTH的本隊,這樣子賺的錢也比較多的樣子呢。』
克蕾妲
  『那麼那邊的土饅頭他們就這樣放著不管嗎?』
狄普
  『那邊就交給那位仁兄他們吧。』
亞斯哈姆
  『克蕾妲‧卡拉斯,妳們就在我的指揮下戰鬥吧。』
克蕾妲
  『像你這種年輕小伙子要當我們的大將阿。』
亞斯哈姆
  『注意妳的說話口氣,我可是為了討伐黑色的南十字星而賭上了我的全部。』
克蕾妲
  『抱歉,這位大哥,我知道你是認真的了。』
  『燃燒起來的男人也挺不錯的嘛。』
赫拉
  『亞斯哈姆‧布恩,我把到達這裡的幫手們都帶來了。』
貝克
  『好久不見了,隊長阿,沒想到你…變成了西伯鐵的一員了阿。』
亞斯哈姆
  『為了達成我自己的目地,我可不會選擇手段和立場。』
貝克
  『這倒是不錯!還能和你一同工作還真是令人高興。』
亞斯哈姆
  『這次我可是很期待你的力量哦,貝克。』
貝克
  『我可是很歓迎付錢不手軟的客人,正好我這次也準備好了閃閃發亮的新機呢。』
狄普
  『這可是豪華的陣容呢,老兄,如果這樣還失敗的話可會笑死人哦。』
亞斯哈姆
  『用不著你擔心,特別顧問。』
  『這次的戰鬥…我賭上了全部,我要打倒那個男的…肯‧畢瓊…!』
狄普
  『那麼我就回亞卡特的結晶去了,你就好好的加油吧,原本的精英份子。』
亞斯哈姆
  (你給我看好了,肯…,我可是連傑特雷鋼的地位都捨去,追著你到現在…)
  (我要你好好的體會我妹妹卡琳的惆悵…還有我的執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