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第二十六話末



???
  『…你知道嗎?揚羽蝶(鳯蝶)可以看見人類所看不見的紫外線哦。』
雷頓
  『咦…』
???
  『生物們所看見的景象各有不同…換句話來說,每個不同的生物都有著各自的世界…』
  『那怕是住在同一個場所也是一樣。』
雷頓
  『這是什麼意思…?』
???
  『舉例來說,我們所看不見的光粒子也是如此,而空魚就可以看見光粒子…』
  『生活在相同場所的不同世界…,如果見到那個生物的話…』

(換場)
狄普
  『哈哈哈!你還是老樣子沒變哪,小哥!』
吉洛
  『狄普!?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狄普
  『這是我的自由吧?就像小哥你想做就做,把伊諾傑特給打垮一樣。』
吉洛
  『在這裡見到你正好!今天就來做個了斷!』
狄普
  『你都只有一種行動模式呢,小哥!結果你不管過了多久也只能追著我跑而已。』
  『說白點就是沒有成長,小哥你一直都還是個小鬼!』
吉洛
  『住口!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只會向前邁進而已!!』

(換場)
隼人
  『龍…』
弁慶
  『龍…』
龍馬
  『隼人…弁慶…,我們到底是…』
隼人
  『呵呵呵…』
龍馬
  『怎麼了,隼人?有什麼好奇怪的嗎!?』
百人眾
  『我不是隼人!是百鬼帝國的鬼!』
百鬼兵
  『我不是弁慶!是百鬼帝國的鬼!』
龍馬
  『什、什麼!?』
百人眾
  『鬼就在人類之中!沒錯…在你沒注意到時,鬼就潛入人類的社會之中了!』
龍馬
  『怎麼…!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百人眾
  『就在你們在那玩的時候,百鬼帝國就把人類社會給蠶食鯨吞…!沒有任何人知道,一點一滴慢慢地!』
龍馬
  『不、不行…!如果發生這種事的話,我們就…!人類就!!』

(換場)
雷太
  『敵方的外星人!』
奧利柏
  『敵方的外星人!』
馬林
  『住口,雷太,奧利柏!我才不是間諜!』
潔咪
  『敵方的外星人!』
馬林
  『潔咪…連妳都…!』
奧利柏
  『去死!敵方的外星人!』
雷太
  『去死!敵方的外星人!』
馬林
  『夠了…!不要再說了~~~!!』
(換場)

莎拉
  『再見了…凱那…』
凱那
  『等等!等一下,莎拉!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你變了…,都是因為它的關係。』
凱那
  『它是…難不成…!?』
莎拉
  『再見…凱那…』
凱那
  『不要!我…!我是,呀阿阿阿阿阿阿!!』
(換場)

歐爾松
  『………』
  『歐爾松…!你不是歐爾松嗎!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
  『不要被他騙了,歐爾松,我可是在這裡哦。』
  『什麼!?』
  『你是誰?』
  『什麼誰…我是桂木桂…』
  『我才是桂木桂。』
  『等一下!我是桂木桂而你也是桂木桂…』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換場)

梅露
  『達令…我其實是…』
嵐特
  『梅露…』
梅露
  『我…已經知道了…,在那時候,在爸爸被扭曲空間所轉移的時候…』
嵐特
  『夠了!什麼都不要再說了!』
梅露
  『那時候達令發出了慘叫聲,而鋼獅子和爸爸…』
嵐特
  『我可是熾熱!才不會輸給傷痛!!』
  『鋼獅子!我…我才不會輸給你!!』
(換場)

阿波羅尼亞斯
  『塞尼亞…』
塞利亞
  『阿波羅尼亞斯…』
阿波羅
  『那個時候,妳…』
希爾維亞
  『我叫了你的名字,而你…』
阿波羅
  『我喊了你的名字…』
希爾維亞
  『阿波羅尼亞斯…』
阿波羅
  『塞尼亞…』
希爾維亞
  『我…如果沒有和你相遇就好了…』
阿波羅
  『如果沒和你相遇那就好了…,只要沒遇到妳我就還能是個殺戮的天翅…』
  『相遇之後的不幸…』
希爾維亞
  『以及相遇之後的幸福…』
阿波羅
  『我愛上了妳,愛上了身為人的妳。』
希爾維亞
  『我愛你,愛著身為堕天翅的你。』
  『那一天,你為了救我而失去了雙翼…』
阿波羅
  『然後…我們開始一同戰鬥…』
希爾維亞
  『共同…與堕天翅戰鬥…』
阿波羅
  『塞利亞…』
希爾維亞
  『阿波羅尼亞斯…』
(換場)

卡洛特
  『…不要…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好暗…看不見一絲光芒的黑暗…,什麼嘛…什麼嘛…這是什麼阿!?我…到底怎麼了!?』
???
  『…洛…卡洛……特……』
卡洛特
  『!』
???
  『卡洛特…卡洛特…』
卡洛特
  『蒂法…是蒂法嗎!?』
蒂法
  『聽我說…,不要在黑暗中封閉了自己的心…』
卡洛特
  『我聽到了!聽到蒂法的聲音!』
  『沒事的,蒂法!我不會有事的!』
蒂法
  『太好了…』
卡洛特
  『因為我有聽到蒂法的聲音阿!雷頓和其他人也沒有事嗎!?』
蒂法
  『恩…可是艾蕾卡…』
  『阿阿!?』
卡洛特
  『怎麼了,蒂法!?發生什麼事了!蒂法!蒂法!?』
  『蒂法~~~~!!』
(換場)

雷頓
  『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秋牡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一下!為什麼要逃走阿!!』
雷頓
  『什麼阿!?妳是誰阿!!』
秋牡丹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頓
  『這裡是怎麼回事阿…!在接近可拉利安時被黑色的尼爾瓦修攻擊…』
  『對了!艾蕾卡呢!?艾蕾卡在那裡!?』
  『不快點找到艾蕾卡不行!不然又被剛才的女生襲擊的話…』
秋牡丹
  『我已經在了哦!』
秋牡丹
  『早在這裡了哦!』
秋牡丹
  『已經在這裡了哦!』
秋牡丹
  『已經在這了!』
秋牡丹
  『就在這裡了!』
雷頓
  『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畫面全黑)
雷頓
  (那個時候我…覺得好像有看到蝴蝶…)
???
  『…頓…』
艾蕾卡
  『雷頓…』
  『雷頓…』
(換場)

艾蕾卡
  『雷頓…』
雷頓
  『艾蕾卡…』
艾蕾卡
  『…一起回去吧?』
雷頓
  『恩…回去吧…我們一起…』
(回到地圖上)
夏安
  『大家…都沒事嗎…?』
夢沐
  『是,沒事~』
宓沐琪
  『還好…』
艾爾琪
  『到底…是那裡,這裡是那…?』
可多傑特
  『似乎和那個巨大的雲所在之處完全不同,是在其他地方的樣子…』
吉潔特
  『現在位置確認好了!以和遇到可拉利安的地點為基準,差不多在南方一百公里處!』
塔爾荷
  『吉潔特!霍蘭德呢!?大家都沒事嗎!?』
吉潔特
  『感應到周邊的反應了!全機都沒事!』
哈夫
  『真是頭痛了阿…,在進入可拉利安時就轉移和那時候一樣…』
崁哥
  『不過似乎有收穫的樣子。』
米夏
  『看來那個不可思議的影像…大家也都有看到的樣子呢…』
迪克斯
  『那個是深層心理的顯現…?還是在現實中所引起的現象…』
夏米爾
  『蒂法呢!?蒂法在嗎!?』
沙羅
  『那,那個…奇多他們也在找,但沒有艦中找到…』
托尼亞
  『怎麼會!什麼時候不見的!』
夏米爾
  『…那個時候,確實有聽到蒂法的叫聲…』
  『在我們在那些不可思議的景象所翻弄時,蒂法被什麼給抓走了嗎…』
(換場)

多明尼克
  『你那裡都處理的不錯的樣子哪,夏基亞‧弗洛斯特。』
  『謝謝你們協助諜報部。』
夏基亞
  『我們才該要說謝謝呢,多明尼克特務上尉。』
  『如果沒有關於那個的事前情報,那麼要抓走蒂法‧艾迪爾說不定就會失敗了。』
多明尼克
  『在以前的調查中也只有說空停級的可拉利安的周邊會讓精神變調的報告。』
  『今天的幻覺現象是因為the END的慘滅危機而造成了什麼影響吧。』
夏基亞
  『那麼秋牡丹小姐的情況如何?』
多明尼克
  『不用多問其他的事情,身為特務部隊的我們的行動全都是機密。』
夏基亞
  『那真是失禮了…』
多明尼克
  『不…要道歉的是我才對,雖說所屬不同,但對友軍沒有禮貌才該說對不起。』
  『不過還真不愧是傳說中在諜報部裡很有本事的弗洛斯特兄弟。』
  『在那個狀況下能好好地執行任務,那可是有著非比尋常的精神力。』
夏基亞
  『那是很簡單的事,是我弟弟在引導著我。』
  『我們兄弟不管分開多遠都可以互相感應到對方。』
多明尼克
  『是、是嗎…我是不太懂…,…那麼我們要繼續執任務了,而你們接下來要如何?』
夏基亞
  『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是人工島,佐達艾普塔(ゾンダーメプタ)。』
多明尼克
  『祝你們馬到成功,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就再見面吧。』
夏基亞
  『也祝上尉平安順利…』
歐爾巴
  『…對他的態度真是不錯阿。』
夏基亞
  『他是杜伊‧諾瓦克的親近手下,讓他有好印象不會有壞處的。』
歐爾巴
  『可是,杜伊‧諾瓦克好像在警戒我們這裡的行動的樣子,不多注意一下不行。』
夏基亞
  『正是因為如此才有必要幫他們並讓他們看到我們恭敬順從的樣子。』
  『而且,別看他這樣,那個上尉可是比我們…還要年長哪。』
歐爾巴
  『…這可看不出來…』
夏基亞
  『不過也因為有他們的幫助,我們的目的才能達成。』
蒂法
  『………』
歐爾巴
  『歡迎,蒂法‧艾迪爾。總算又回到我們手中了。』
蒂法
  『………』
夏基亞
  『妳有著堅強意志的眼神,看來妳比以前更堅強了。』
  『給你這力量的人是那個少年…卡洛特‧蘭是嗎?』
蒂法
  『想要把我怎樣?』
夏基亞
  『就跟以前對妳說的一樣,我們打算要向運命復仇。』
歐爾巴
  『為此才要借助妳的力量。首先我們有想要測試的東西…,跟我們一起過來吧。』
夏基亞
  『15年前的亡靈在人魚之海中等著妳。』註:ローレライ的傳說中:人魚以優美的歌聲來誘惑來往的船隻並使之沈沒,而這單純是個地名,也意味著那是一片美麗的海洋,其他就請自己看鋼彈X的劇情了。
蒂法
  『15年前的亡靈…』


小事件:香港的特產影音光碟
  『沒有想到在那騷動的時候,蒂法竟然被抓走了。』
宓沐琪
  『卡洛特他…心情非常的低落…』
梅露
  『抓走蒂法的一定是那纏人的兄弟。』
  『妳說的兄弟是誰阿?』
嵐特
  『夏基亞‧弗洛斯特和歐爾巴‧弗洛斯特…,簡稱弗洛斯特兄弟。』
  『他們是連邦軍的諜報員,並且想要得到新人類而把目標放在蒂法身上。』
夢沐
  『不過,就算知道犯人是誰,但如果不知道他們在那就沒辨法去追了…』
  『那個,宓沐琪…,艾曼的情報網不是很厲害嗎?』
宓沐琪
  『以能得到最新的新聞的速度,UN什麼的才算不了什麼。』
  『那麼去和其他的商隊問一下,看看有沒有看到像是蒂法的女孩子的情報。』
宓沐琪
  『知道了,那麼我就去這城市的商場問看看。』
  『說不定會有情報也不一定。』
嵐特
  『都決定好了,就快點去吧。』
  『就算是多一分一秒也不能把蒂法放在那對像是蛇一般的兄弟那裡。』
(買下之後)
叩文
  『…那麼有沒有找到有關蒂法的線索?』
夢沐
  『沒有相關的情報…,不過一有得到什麼情報就會和我們聯絡。』
史雷
  『宓沐琪…那個影音光碟是什麼?』
宓沐琪
  『這是在商城中買到手的,好像在香港有賣的樣子,一定是很有價值東西。』
  『你看…這裡有寫著密藏影像。』
龍馬
  『那個是…』
宓沐琪
  『快點放出來看吧,我想一定有錄著重大的事情。』
  『說不定有記錄傳說中的財寶的所在地!』
凱那
  『宓沐琪…那個…那是…』
宓沐琪
  『你們都怎麼了阿?對這錄影光碟沒有興趣嗎?』
嵐特
  『這個嘛,我們都是男生,不可能會沒有興趣,但…』
宓沐琪
  『史托雷和三枝也有說過,香港的影音光碟有不少好東西。』
  『他們…該不會是這的狂熱份子…?』
凱那
  『總、總之,宓沐琪!那個光碟一定是有價值的東西,不要開封直接轉賣吧!』
宓沐琪
  『…也是呢,還有蒂法的事,並不是做這種事的場合。』
  『那麼就先放在我這裡吧。』
嵐特
  『OK…就交給你保管了,桂。』
夢沐
  『桂大人和嵐特大人…笑的好開心哦!』
  『不…現在要先找蒂法,這個以後再來處理。』
嵐特
  『阿阿…不管怎樣都要找到她和那蛇蠍兄弟的線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