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第二十七話末



~新連邦軍輸送機 座艙~
亞姆扎特
  『你、你們想要做什麼!?』
歐爾巴
  『若是認為是要復仇那你就沒有猜錯了。』
亞姆扎特
  『什麼!?』
夏基亞
  『你不可能會了解的,被當成是新人類卻又被加以否決的人以及被刻上烙印的人有著些什麼感覺…!』(註:弗洛斯特兄弟因為有心電感應而曾當成新人類,爾後知道只有這能力而已,所以又被軍方以否定並當成一般人來看待。)
亞姆扎特
  『………』
夏基亞
  『不過,時代開始有所變革了。』
歐爾巴
  『我們將會爬上下一個舞台,而你將成為我們的踏腳石。』
亞姆扎特
  『被算計了!竟然忘了是我提拔起不是新人類的你們!』
  『可惡的種類F!』(註:軍方把弗洛斯特兄弟的能力看成少有但無用,而F就是弗洛斯特的第一個英文字,因為他們是第一個被發現這種能力的人,所以用他們來當成這種能力的代號分類。)
夏基亞
  『給我消失…』
歐爾巴
  『竟敢用那個名稱來叫我們…』
夏基亞
  『創造未來的不是新人類,而是被稱為種類F的我們。』
歐爾巴
  『不過,亞姆扎特,多虧了你,我們的目的才能達成。』
夏基亞
  『蒂法‧艾迪爾…,只要有她的感應能力就可以讓它從睡眠中醒。』
  『然後我們就可以復仇了,對這個世界和讓我們的命運扭曲的那個男人復仇…』
(換場)

佐達艾普塔 新連邦軍基地內~
艾蕾卡
  『………』
雷頓
  『艾蕾卡!』
霍蘭德
  『不要碰艾蕾卡!』(推開雷頓)
雷頓
  『咕…』
霍蘭德
  『小鬼…!你什麼責任都負責不了,還拉艾蕾卡一起跟你走…』
  『就是這樣才會有這樣的下場!』(艾蕾卡被抓走的下場)
雷頓
  『霍蘭德…』
霍蘭德
  『小鬼就不要太得意忘形了!』
塔爾荷
  『霍蘭德!你受了那麼多傷…』
霍蘭德
  『這些傷連個屁都不算…,我只要是為了守護艾蕾卡,什麼都做…!』
  『和那個用玩樂心情和艾蕾卡在一起的小鬼完全不同!』
雷頓
  『我、我…』
崁哥
  『夠了,霍蘭德,雷頓他也知道自己所做過的事。』
哈夫
  『還是先療傷,看你這樣子,打的相當激烈吧。』
艾蕾卡
  『………』
塔爾荷
  『妳知道吧,艾蕾卡?霍蘭德可是為了妳在戰鬥的哦。』
  『所以才會全身是傷。』
艾蕾卡
  『………』
雷頓
  『………』
凱那
  『那個…雷頓…,我了解你想救蒂法的心情,但這次真的不太妙哦…』
卡烏林
  『但最令人吃驚還是霍蘭德,他…真的一個人就救出艾蕾卡了。』
亞典特
  『雖然他有說什麼都做,但好像不是嘴上說說的而已…看看這基地的慘狀就知道了…』
吉洛
  『可是還真的奇怪哪,霍蘭德對艾蕾卡的態度可是一點都不普通。』
  『似乎又不太像是…男女關係呢。』
  (看來這一點就是月光洲的目的…)
雷頓
  (姊姊…我從未感到比今天的自己還要淒慘的事…)
  (我…是有打算自我努力,但似乎連霍蘭德的十分之一都比不上…)
  (我…還只是個小孩…,可是小孩就只能以小孩的樣子來成長吧…)
(換場)

露琪兒
  『………』
夏米爾
  『露琪兒…』
蒂法
  『夏米爾…還能再見到你真是令我高興。這麼一來就沒有讓我掛念的事了…』
  『我要用最後的力量…這樣子事情就全部結果了…』
夏米爾
  『什麼…!?』
蒂法
  『反正我也僅剩下稀微的自我…』
  『等我死了之後就將我沈入這裡的海洋之中,因為在海底很安靜,可以讓我感到安穩寧靜…』
夏米爾
  『露琪兒…』
蒂法
  『總覺得開始想要睡了…差不多可以了。』
  『這個感覺真的非常的好…宛如就像是在做夢一樣…』
夏米爾
  『抱歉…,結果還是沒有救到妳…』
蒂法
  『沒關係的,我很高興…可以見到長大成人的你…』
  『再見了,夏米爾…』
夏米爾
  『…謝謝你,露琪兒…』
卡洛特
  『她是否過得幸福呢…?』
迪克斯
  『這個…誰知道呢…,這也只有本人才知道吧。』
蒂法
  『不過…在接受她進入我體內的時候,我感覺到溫柔而平靜的心情…』
卡洛特
  『卡托克,露琪兒…我…向你們發誓…絶對不會重蹈覆轍…』
沙羅
  『艦長…』
夏米爾
  『抱歉…現在讓我靜一靜…』
沙羅
  『……』
羅賓
  『不讓人看見悲傷表情也是男兒本性…』
沙羅
  『在這時候還說笑…』
羅賓
  『不過,我對去死去的女人比起來,更重視活著的女人哦。』
沙羅
  『咦…』
羅賓
  『先說好,我可是很認真的。』
沙羅
  『………』
羅賓
  『接下來夏米爾要成為駕駛員了,那麼和平號是交給妳來坐鎮吧?』
  『那就看妳的囉,新艦長,尤其是像現在這樣子的時期。』
沙羅
  『…謝謝…』
(換場)

~和平號 娛樂室~
霍蘭德
  『是嗎…那個叫卡托克的人和你有如此的過去阿…』
夏米爾
  『他犧牲了自己,將未來託付給我們…』
霍蘭德
  『那個大叔在找死亡的場所…,但是我可不同。』
  『還沒有老到要把棒子交給年輕人。』
迪克斯
  『還是現役阿,當一個不允許停下腳步的頂尖跑者可是很辛苦的。』
嵐特
  『打擾啦,大人團體。』
夏米爾
  『是嵐特和肯阿…』
  『我從卡洛特那聽說了那個叫卡托克的事情了…』
嵐特
  『為了追悼他來喝一杯吧。』
夏米爾
  『很不巧,他好像不喜歡喝酒類飲料。』
嵐特
  『所以我們來代替他喝阿。』
霍蘭德
  『這倒是不錯,那個大叔也不會希望我們哭喪著臉。』
夏米爾
  『你這樣子好嗎,霍蘭德?你的傷…』
霍蘭德
  『受傷的人都會用酒精,不管在那個世界都是常識吧?』
迪克斯
  『那是指用來回復意識和消毒。』
嵐特
  『不要說的這麼不通情理嘛,醫生,這是用在心靈方面的藥。』
迪克斯
  『我就允許吧,因為好酒是很好的心靈糧食。』
  『這是那位詩人說的話?』
迪克斯
  『這是我的理論。』
夏米爾
  『那麼向勇敢的男人卡托克和15年前的亡靈們舉杯…』
霍蘭德
  『乾杯。』
嵐特
  『乾杯。』


小事件:黑盒子F
吉洛
  『這次我還真的以為不行了說。』
奇爾
  『對阿,鐵裝甲也打的很慘。』
拉可
  『在我們去救和平號時,可多傑特他可是好好的在修理鐵裝甲吧。』
達克
  『咦?往這走來的那個人不是法德曼嗎?』
法德曼
  『!』
吉洛
  『喲,法德曼!你會來交易所來是要買鐵裝甲的零件嗎?』
法德曼
  『!』
吉洛
  『咦…什麼什麼…?可多傑特他說…難得有個好機會,所以要你幫他買他喜歡的東西…!?』
布魯梅
  『受不了的傢伙!趁我們不在的時候在摸魚阿!』
拉可
  『真敢把藍石交給你阿,法德曼,這樣子就由我來買奇奇怪怪的商品給他如何。』
奇爾
  『贊成~!儘量買些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東西吧。』
法德曼
  『!』
吉洛
  『怎麼…?你說既然如此就買些很漂亮的東西?』
拉可
  『決定了,就買它!』
(買下黑盒子F)
奇爾
  『給你,可多傑特!你拜託法德曼的零件我幫你買來了!』
可多傑特
  『這是什麼!?這和我拜託幫買的東西完全不一樣阿!』
奇爾
  『對、對不起~好像是我弄錯了~!嗚~!嗚~!』
可多傑特
  『阿阿,不要哭了!又沒有在怪你!』
奇爾
  『真的…?』
可多傑特
  『解析這樣不知是什麼東西也是身為技術人員的樂趣,讓我感到興奮呢~』
奇爾
  『這、這樣子阿…』
布魯梅
  『什麼阿!反而讓他高興了!』
吉洛
  『對方更勝一籌的樣子…』
達克
  『那麼要不要把可多傑特腦袋給打壞看看阿?』
拉可
  『說不定讓他的頭給嵐特修理看看會比較好哦…』
吉洛
  『這樣反而會壞的更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