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第二十八話戰鬥



皮耶爾
  『…那到底是要怎樣才好?變的和對方一樣是…』
  『說要完全一樣的話,那首先從外形上來改變如何?』
麗花
  『外形…?』
  『也就是試著變成和對方的行為舉止一模一樣阿。』
  『就是貫注靈魂的角色扮演不是嗎?』
阿波羅
  『角色扮演?』
  『還在之前的那個世界的時候,我可是常常參加這種活動的,雖說如此,也不過是專門在拍攝照相而已。』
希爾維雅
  『簡單的說就是要盡可能地模仿對方就好了是吧。』
西理烏斯
  『司令都下了指示了,那也就只好遵從了。…阿波羅,首先就由你開始做來看看。』
阿波羅
  『竟敢指使我阿,混帳王子…!』
  『不行哦,阿波羅!你要模仿我們其中一個人才行!』
阿波羅
  『就算你這麼說…』
皮耶爾
  『真是差勁阿,阿波羅,那麼就讓我來示範給你看。』
  『…喂,哥哥…』
希爾維雅
  『咦…!?』
皮耶爾
  『你不對我更溫柔點嗎?你說阿。』
希爾維雅
  『喂-!!你那個…難不成是在模仿我!?』
西理烏斯
  『太無恥了!不要侮辱我妹妹!』
皮耶爾
  『呀~哥哥你真是的,說話的口氣簡直就像是阿波羅一樣。』
麗花
  『做這種事真的算是訓練嗎…?』
  『誰知道…?只是因為不動司令下了指示才做的…』
  『我、我們也非做不可嗎…』
拉可
  『亞克利歐那隊人馬又開始做一些奇怪的事情的樣子呢。』
奇爾
  『不過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安娜
  『在玩模仿遊戲呢!在還小的時候我常常在玩哦!』
吉洛
  『好,我也來試試看!』
  『吉~洛,吉~洛!你好棒哦,我最喜歡你了~!』
雷頓
  『那、那算什麼…?好噁心…』
吉洛
  『你說什麼阿…我是在模仿艾爾琪…』
雷頓
  『那只是吉洛的內心希望不是嗎?』
拉可
  『怎麼啦,吉洛?被艾爾琪冷落,所以欲求不滿嗎?』
吉洛
  『才不是這樣…!』
米夏
  『這個訓練的概念…可以用心理學來說明哦。』
迪克斯
  『也就是說,用模仿別人來試著解放自己壓抑心理吧。』
  『剛才吉洛那不被滿足的希望正是個簡單明瞭的例子。』
夏米
  『再加上,如果所模仿的對像是自己不擅長應對的人物時…』
  『就會用演技來表現出不擅長應對的人的那一方面的事。』
雷太
  『真不愧是醫生,原來如此,是心理學阿…』
  『這不是很有趣的樣子嗎?雷太和馬林你們互相模仿看看如何?』
馬林
  『無聊…我就是我…怎麼可能會去模仿其他人。』
雷太
  『我也是,更何況是要模仿敵方外星人的間諜,誰受得了阿!』
馬林
  『什麼!?』
雷太
  『被說中了所以在生氣嗎,敵方外星人!』
  『夠了吧…就連看的人都對你們那一來一往感到厭煩了。』
奧利柏
  『就算讓他們兩人互相模仿也是沒用的,因為心中所思考的事都一樣。』
潔咪
  『他們兩人感情會那麼差,說不定就是因為他們個性很相像。』
馬林
  『妳說我和雷太的個性很像?別開玩笑了!』
雷太
  『那是我要說的話!』
奧利柏
  『這是這個地方一樣,所以才會那麼說阿。』
吉潔特
  『那麼讓奧利柏和馬修互相模仿如何?』
馬修
  『咦…?』
奧利柏
  『我和馬修嗎?』
馬修
  『吉潔特…妳這傢伙,妳是在說我們的髮型對吧?
吉潔特
  『阿呀?被發現了…』
迪克斯
  『這樣子可看不到訓練的効果哦,若是目的在於要直視自己的內心深處並改正自己的話,那就要模仿和自己完全不同的類型才行。』
瑪伊
  『那麼,史雷…你要不要模仿桂看看阿?』
史雷
  『要我模仿桂?』
  『這樣子不是就能更積極地去追宓沐琪了嗎?』
史雷
  『少開這種玩笑了,誰會去向那種輕薄男生學習阿!』
  『說實話,你要學我是不可能的。』
史雷
  『竟然這麼說,那我就做給你看!』
史雷
  『那、那個…安娜公主,要不要和我去喝杯茶阿?』
夢沐
  『為什麼是要邀安娜公主阿!?』
安娜
  『你這樣是不行的,史雷,因為沒有自信才來邀請我這個小孩子!』
史雷
  『阿、阿阿…』
迪克斯
  『那麼快就浮現出心中深處的弱點了阿。』
嵐特
  『…這個交涉不公平!所以我要遵從我自己的法則來行動!』
梅露
  『是談判專家的羅傑!』
嵐特
  『答對啦!正確答案!』
  『好好玩哦!再多學其他人看看,大叔!』
嵐特
  『好…叔叔我就用力的來學其他人給妳看!』
  『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是食物阿!』
林克
  『是在學狗嗎?』
莫里斯
  『我知道了!是阿波羅!是在吃飯時間的阿波羅!』
嵐特
  『正確答案!不錯嘛,莫里斯。』
亞典特
  『就不要在做這種騙小孩的把戲了,熾熱,你那用盡渾身之力的模仿就只是如此而已嗎?』
嵐特
  『既然妳都那麼說我了,那我也要燃燒起來模仿啦,那麼接下來的是壓箱寶…』
  『…真是不想承認阿,因為自己太過年輕而犯下的過錯…』
梅蒂爾
  『咦~!猜不出來!』
亞典特
  『再一次!再說一個!』
嵐特
  『…就讓我來教教你,機動戰士的性能就算不同,但也決不是戰力上有決定性差距!』
貝洛
  『好像有在那裡看過的樣子,又好像沒有看過…』
卡烏林
  『我知道了!是艾格的克羅多瓦上尉!』
嵐特
  『很遺憾!這是紅色彗星說的話,是傳說中的王牌駕駛員,夏亞‧亞茲那布爾。』
林克
  『那是誰阿~!?』
隼人
  『…嵐特那邊倒是完全和宗旨不同呢。』
弁慶
  『不過,說到夏亞‧亞茲那布爾的話,他不是我們這個世界的人嗎,真虧他會知道…』
凱那
  『是在UN中調查過的,還要我去幫他,真的很辛苦呢。』
莎拉
  『凱那!你又和嵐特在找奇怪的店了嗎!?』
凱那
  『才、才不是這樣!那是在找他師傅時順便…那個…』
莎拉
  『怎麼好像難以啟齒的樣子…怎麼了嗎?』
凱那
  『不…沒什麼。』
  (…那一定是UN中才有的流言…還是不要對大家說比較好…)
西理烏斯
  『龍,你也不要在那邊光看而已,也來試試看吧。』
龍馬
  『咦…』
阿波羅
  『難道你要說你做不到嗎?蓋特小隊應該是我們異能者的前輩才對。』
  『就讓我們來看看你的本事吧。』
龍馬
  『我可不認為做這種無聊的模仿就可以強化團隊合作。』
嵐特
  『你的腦筯也太死了吧,老大,如果沒有一點遊玩的心情,那你的肩膀負擔可是會很重的哦。』
龍馬
  『我才沒有法子像你那樣可以一年之中都在從容放鬆。』
嵐特
  『我可以如此從容也不是一出生就可以的,也是學習學會的阿。』
  『那麼你就來試試看吧,首先就先從隼人開始來模仿。』
梅露
  『好,開始!』
龍馬
  『咦…阿…那個…』
  『不用想太多,只要想成你自己就是隼人看看就好了。』
龍馬
  『要想成是隼人…』
  『看來這挑戰太高了一點,那麼接下來模仿弁慶。』
龍馬
  『弁慶所會想的事是…』
弁慶
  『龍…』
龍馬
  『………』
馬修
  『唉呀…這樣子看起來就好像我們在欺負他的樣子。』
  『這和龍的性格不合的樣子呢。』
  『這…放輕鬆一點,隊長,偶爾也放鬆一下肩膀的力量呀。』
龍馬
  『…抱歉…』
嵐特
  『這不用在意,…如果你想要的話,就到和平號來,我來教你心情變好的方法。』
安娜
  『不可以哦,嵐特!不可以讓龍喝酒!』
嵐特
  『嘿!被公主看穿了阿!』
安娜
  『就算裝可愛來打馬虎眼也沒有用的!』
小滿
  (那個令人感到受不了的笑容會可愛嗎!?)
嵐特
  『就是這麼一回事啦,大叔們先離開啦,接下來你們就加油吧,少年們。』
西理烏斯
  『嘖!自說自話的人!』
龍馬
  『………』
小滿
  『龍,你不用太在意,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做法。』
龍馬
  『不是這樣子的,小滿…,我真的覺得我們沒有空閒去幫阿波羅他們…』
小滿
  『如果是說那件事,我爸爸也有說不要勉強去使用它。』
鐵甲鬼
  『你們是在說什麼事阿,龍?』
龍馬
  『是關於蓋特最強武裝的事。』
鐵甲鬼
  『還有那種東西阿?』
小滿
  『不過…要控制是非常的困難,如果三個駕駛員的操作時機有一點差錯,那就會引發大事故了。』
隼人
  『雖然如此,現在蓋特也有十分足夠的戰鬥能力。』
  『所以也沒有必要勉強來使用那個武器。』
龍馬
  『不過想到接下來的戰鬥,我想多少還是讓力量提升一下比較好。』
弁慶
  『不要太鑽牛角尖了哦,龍,關於武器那方面還是慢慢地來才好。』
龍馬
  『你還是把那天真的想法給捨棄吧,弁慶,尤其是你還沒法子完全地把波塞頓操控自如。』(波塞頓就是蓋特的海型機。)
弁慶
  『哦,這可對不起了,因為我加入蓋特小隊的日子還不久。』
龍馬
  『就不要再說藉口了,我們無論是任何時候都要準備到最好,若不以此來和敵人抗衡是不行的。』
隼人
  『夠了,龍,弁慶他也盡全力在做了,這一點我可以向你保證。』
龍馬
  『問題不在這裡…!』
隼人
  『你在焦慮些什麼?身為隊長的你這麼地焦慮那我們要怎麼辦阿。』
  『之前的戰鬥也是,說明白一點,我們的團隊合作會混亂的原因也是因你而起的。』
龍馬
  『什麼!?』
弁慶
  『夠了,隼人,是我本事太差了,是我不對。』
龍馬
  『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弁慶!』
小滿
  『龍…』
阿波羅
  『喔哦…花兒阿…你看起來是如此地香氣逼人…為何人們會為此感到食欲大增。』
西理烏斯
  『哼哼…哼哼…,別想瞞過我的鼻子。』
麗花
  『哥哥~!哥哥你在那裡?你到那裡去了呢?』
希爾維雅
  『阿阿…不幸阿…,真的是不幸,不幸阿…』
???
  『…真是讓人看不下去阿。』
麗花
  『莉娜…!妳什麼時候到月光號的…!?』
希爾維雅
  『妳能夠走路了嗎,莉娜?』
不動
  『就算模仿外表形態和說話方式,但內心還是一樣完全沒變…』
阿波羅
  『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莫里斯
  『好、好可怕哦!媽媽!!』
梅露
  『惡、惡靈退散!給我升天吧,快成佛去吧!!』
雷頓
  『什麼,這個人是誰阿!?』
不動
  『安靜!!』
不動
  『好久不見了,各位。』
西理烏斯
  『司、司令…您過來了阿。』
不動
  『因為我想你們八成會把我所說的話給扭曲亂猜。』
阿波羅
  『就為了說這個才特別打扮成莉娜的樣子阿!』
不動
  『沒錯。』
雷頓
  (這、這個人…是真人…。真正的不動司令…)
 西理烏斯
  『司令,我們弄錯了嗎?』
阿波羅
  『我們的模仿那裡只有外表而已阿!』
莉娜
  『你們好好地回想一下,在司令接近,不管是誰都認為是我來了對吧?』
希爾維雅
  『莉娜…』
  『確、確實…,無論是身高還是肩膀的寬度都和本人不同…但我們卻都認為是莉娜過來了。』
阿波羅
  『大叔…你和以前一樣做了什麼魔術手法了嗎?』
不動
  『青蛙的孩子一樣是青蛙…,沒有想成為青蛙的青蛙!』
阿波羅
  『…?』
西理烏斯
  『…!』
雷頓
  『…那個…青蛙的孩子不是蝌蚪嗎…?』
不動
  『…雷頓‧薩斯頓,你的情形正如蝌蚪一般,也可以說是什麼事都做不到。』
雷頓
  『咦…咦…那個…』
阿波羅
  『呿…又是和平常一樣的猜燈謎阿。』
不動
  『………』
隼人
  『神出鬼沒,不可思議…,神速的魔術師還是一樣一點都沒變哪。』
小滿
  『就算是阿波羅也要對不動司令舉雙手投降的樣子呢。』
穋多奇
  『哦,有了有了!蓋特小隊!』
龍馬
  『找我們有事嗎?』
穋多奇
  『現在可不是悠閒的做這些事的時候!惡鬼給你們下挑戰書了!』
龍馬
  『什麼!?』
(戰鬥地圖)
龍馬
  『鬼所指定的場所就在這裡嗎…』
弁慶
  『不過還真沒想到百鬼帝國會要求一對一的決鬥。』
隼人
  『這樣好嗎,龍?說不定是百鬼的陷井哦。』
龍馬
  『打倒百鬼是我們的任務。』
  『再說,對方都要求挑戰了,就是要接受才是男人。』
弁慶
  『我也要加入決鬥,龍,沒錯…雖然在你來看,我或許本事還很差勁。』
龍馬
  『對不起,弁慶…還有和對阿波羅他們也是很抱歉,那時候我不知道在想什麼…』
  『但是我…』
隼人
  『你們兩人就到這就好了,看來我們的對手已經到達的樣子。』
牛劍鬼
  『真敢來呀,蓋特,我就看在你沒有膽小並且現身的事情誇讚你一下吧。』
弁慶
  『這可真是讓人驚訝…!我還想說是和鐵甲鬼一樣是年輕氣盛的鬼說…』
隼人
  『送挑戰書過來的就是這個年事已高的鬼阿。』
牛劍鬼
  『老朽的名字是牛劍鬼!在過去是被稱之為空戰英雄的男人!』
龍馬
  『如此的男人為何要求決鬥!?目的是要打倒蓋特讓名聲更高嗎!?』
牛劍鬼
  『早已是個一腳踏進棺材的身軀了…現在才不會想要地位還是名譽什麼的。』
  『但是,老朽唯一的一個寶貝被蓋特給奪走了!所以一定要打倒蓋特!!』
龍馬
  『唯一的寶貝!?』
牛劍鬼
  『不用多說!決一勝負!蓋特!!』
隼人
  『龍!對方是空戰英雄!所以就交給你了!』
  『我知道了!這場戰鬥就用蓋特龍的形態來戰鬥!』

(龍馬和牛劍鬼戰鬥)
牛劍鬼
  『蓋特!打倒殺死無數個鬼中勇者的你也要在今天結束了!』
龍馬
  『這個氣勢…!被稱之為英雄之事是真有其事!』
牛劍鬼
  『這場戰鬥是老朽的最後的戰鬥!蓋特阿!你就先下地獄去吧!!』

(牛劍鬼HP在80%以下或是到第二個敵方回合)
牛劍鬼
  『不錯嘛,蓋特!既然有如此的本事,那為何還要用那種卑鄙卑劣的手段!?』
龍馬
  『什麼!?』
牛劍鬼
  『老朽無法原諒你們…!老朽的寶貝…唯一的一個兒子被你們用卑鄙的手段給殺了!』
龍馬
  『你說我們殺了你的兒子!?』
牛劍鬼
  『他的名子叫牛餓鬼!聽說是你們在東京時,從背後攻擊老朽那投降的兒子!』
弁慶
  『說到東京,那就是指將日本從百鬼帝國的手中解放的那場戰役嗎!』
龍馬
  『等一下,午劍鬼!我們確實是有和百鬼帝國戰鬥過…』
  『但我可不記得有做出攻擊投降的人的事阿!』
牛劍鬼
  『都到這時候了還裝做不知道阿,卑鄙的傢伙!』
  『而且老朽的兒子會死和你們有關的這件事完全沒有變!老朽要為兒子報仇!』
龍馬
  『我們是你的仇人…』
(氣力下降成50)
弁慶
  『龍,你怎麼了?』
隼人
  『呿…!龍的弱點跑出來了阿!』
弁慶
  『弱點!?』
隼人
  『龍!不要想太多!對手可是百鬼帝國的鬼呀!是我們的…人類的敵人!!』
龍馬
  『可是…』
隼人
  『換我來操縱,龍!換成獅虎形態!』
牛劍鬼
  『休想!』
牛劍鬼
  『只要做到如此近距離的接近戰的話,那你們就無法分離了!』
弁慶
  『一點縫隙都沒有!他…可不是普通的老人!』
隼人
  『他那被稱之為空戰英雄的名號並不是浪得虛名阿!』
牛劍鬼
  『看招,蓋特!兒子的遺憾就由親人的我來代替他來完成!』
龍馬
  『咕…!』
(出現聲音)
龍馬
  『這個聲音…是堕天翅來了嗎!?』
隼人
  『可惡!在這個時候來了些麻煩的傢伙!』
弁慶
  『不好!往這衝過來了!』
牛劍鬼
  『想來礙事嗎,怪傢伙!!』
隼人
  『一刀兩斷嗎…!』
牛劍鬼
  『凡是阻擾老朽戰鬥的人,無論是誰老朽都不會允許的!』
不動
  『那麼,那些阻擾者就交給我們來應付吧…!』
(出擊)
龍馬
  『大家…!』
不動
  『蓋特!堕天翅就交給我們來對付!』
弁慶
  『什麼阿!?不是過來幫我們的阿!?』
不動
  『在他人的決鬥中插手,可沒有比這還更不識風趣的了。』
鐵甲鬼
  『牛劍鬼…果然是你嗎。』
牛劍鬼
  『鐵甲鬼…看來你向人類投降是事實的樣子。』
鐵甲鬼
  『直到我找到鬼之外的生存方式之前是如此。』
牛劍鬼
  『你墮落了,鐵甲鬼!忘記了鬼之榮耀的你已經不在是我們的同胞了!』
  『還有你發誓要打倒的蓋特也將由老朽來打倒!這也是為了死去的兒子,牛餓鬼的在天亡靈!』
鐵甲鬼
  『牛劍鬼!』
牛劍鬼
  『跟老朽過來,蓋特!』
龍馬
  『咕…!』
希爾維雅
  『加油,蓋特小隊!』
阿波羅
  『就讓我來看看你們的團隊合作。』
不動
  『你們有那種空閒時間嗎?』
不動
  『你們看吧,你們的對手來了哦。』
(敵增員)
  『亞克利歐!?』
皮耶爾
  『他們也是神話獸嗎!?』
  『高次元量子形態確認!我想那是神話獸拷貝了亞克利歐的能力所創出來的東西。』
希爾維雅
  『可、可是!他們把熾陽、曜星和皎月三架都拷貝出來了!』
西理烏斯
  『不要驚慌失措了!讓他們看看特訓的成果!』
麗花
  『西理烏斯…變得和阿波羅一樣…』
希爾維雅
  『我、我知道了…不能輸給…如此的不幸…!』
阿波羅
  『好、好…!這是讓他們看看我們力量的時刻!』
奇爾
  『他們三個都變得好奇怪哦!』
吉洛
  『既然如此地勉強自己做這種事,算了…』
凱那
  『做這種事真的可以讓亞克利歐變強嗎?』
  『誰知道,我們可是完全不了解那位司令大人的想法。』
莉娜
  『…他們這麼說你,你又認為如何呢?』
不動
  『………』
迪克斯
  『他們的演技不過是外表感情的模仿罷了吧。』
  『要他們踏進自己內心深處還要再多花點時間的樣子。』
不動
  『孩子總是會比父母親所想像的要快長大。』
迪克斯
  『原來如此…與其學習不如習慣是吧?』
不動
  『他們現在正要接觸到三隻箭的秘密。』
  『他們在能夠完全變得和最不擅長的人相同之時,三隻箭就將會以非常大的形態顯現。』
莉娜
  『那就祈禱他們在到達那地步之前,合在一起的箭不會折斷吧。』
阿波羅
  『看招!就好好地接受我那美麗的一拳吧!』

(亞克利歐和偽亞克利歐戰鬥)
西理烏斯
  『可惡!你們這些假貨!太礙眼了,!』
希爾維雅
  『阿阿,真是不幸阿…竟然連這種敵人都出現了…』
阿波羅
  『不要被那種醜陋的假貨給迷惑了自己的心了!我們這裡才有那美麗的真實!』
莉娜
  『真是慘不忍睹阿…』
不動
  『這表示說還早是吧…離那巨大的形態還很遠呢。』

(假的亞克利歐或是牛劍鬼被打倒,出現事件,在這裡是假的亞克利歐任一架被打倒)
希爾維雅
  『再生了…!』
西理烏斯
  『可惡!真是纏人的傢伙!』
阿波羅
  『冷靜下來,西理烏斯!他們好像打算做什麼的樣子哦!』
(三架假的亞克利歐組隊)
瑪伊
  『討厭!他們打算要使出連携攻擊!』
利亞
  『好卑鄙!明明都已經有三架亞克利歐了還這樣!』
皮耶爾
  『快逃,阿波羅!正面和他們打起來可是很危險的!』
阿波羅
  『可是就算你說要逃也…!』
不動
  『你們這些爛模仿是打算要做到什麼時候…?』
西理烏斯
  『!』
不動
  『青蛙的孩子還是青蛙,老鷹的孩子還是老鷹,野狼的孩子還是野狼…』
阿波羅
  『司令,這究竟是…?』
西理烏斯
  『青蛙的孩子還是青蛙是…?』
希爾維雅
  『那變成和對方一樣是…?』
阿波羅
  『………』
  『夠了!不管再怎麼模仿的再怎麼相像,我還是我!!』
  『阿、阿波羅!?』
希爾維雅
  『沒錯!我就是我自己…有那裡不行嗎!?』
西理烏斯
  『說的好,希爾維雅!這才是我的妹妹!』
希爾維雅
  『恩,哥哥!』
(亞克利歐氣力MAX,EN、HP、SP全回復)
阿波羅
  『我們上!西理烏斯,希爾維雅!!』
  『第三感情等級增強!靈魂等級急速上升!』
莉娜
  『那巨大的形態覺醒了…』
西理烏斯
  『阿波羅!』
希爾維雅
  『上呀~~~~~!』
阿波羅
  『嗚喔~~~~~~~~喔!!』
(使出超3D無限拳打倒假亞克利歐)
吉洛
  『太好了,阿波羅!!』
奧利柏
  『剛、剛才的那個攻擊是什麼!?』
馬林
  『只是一個形態卻可以活用其他兩個形態的特性來戰鬥!』
  『雖然每次都是這樣,但還真的是有夠亂來的!』
凱那
  『這種發展…就算說要我去習慣也沒辦法…!』
莉娜
  『巨大的形態…完成了呢。』
不動
  『朝著同一方向並齊聚一起的三隻箭會因為強大的力量而折斷…!』
  『但是三隻箭認同各自的生活方式,並指向不同的方向才會發揮出真正的價值!』
夏安
  『可是…箭都亂指方向那不就沒用了嗎?』
不動
  『呵…那前提是一直都亂指的話。』
  『不過,如果三隻箭都互相模仿一樣,深深地感受到對方,那就會有什麼結合在一起了…』
  『如果說青蛙和老鷹和野狼三者結合可以找出什麼的話…!』
迪克斯
  『結合成三軸的巨大形態…』
不動
  『三架貝克塔以三人的靈魂中心為起始,向著前後、左右、還有天地三個方向伸展時…』
  『三隻箭就可超越次元,誕生出巨大的立體…誔生出世界!』
阿波羅
  『我們…』
西理烏斯
  『找出互相結合的某種事物…』
希爾維雅
  『誕生出了世界…』
不動
  『少年們!超越次元,將巨大的世界給誕生出來吧!』
牛劍鬼
  『…住口!』
牛劍鬼
  『什麼少年們!什麼誕生出世界!老朽的兒子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霍蘭德
  『真是煩人阿,老頭!從剛才聽到現在全都是在說憎恨的話…』
嵐特
  『唉呀唉呀,百鬼帝國!都因為你們不知道有多少人類死掉了哦!』
隼人
  『牛劍鬼阿,我們和鬼是無法相容的存在才會戰鬥至今的。』
  『對此抱有仇恨還是什麼的,不覺得方向弄錯了嗎?』
牛劍鬼
  『這種事不用年輕小伙子說也知道!』
  『雖說早已年邁,但老朽也是戰士…,只要和你們戰鬥,老朽也知道你們是怎樣的男人…』
  『你們不是會用那種卑劣的手段的男人。』
龍馬
  『牛劍鬼…』
牛劍鬼
  『從背後攻擊牛餓鬼的事大概是希特拉為了要引我上戰場而說的謊話吧。』
弁慶
  『你了解了嗎,老爺爺!』
牛劍鬼
  『但是不能就這樣停下戰鬥!』
  『就算沒有怨恨,為兒子報仇是親人的使命!』
龍馬
  『不要再繼續這樣無益的戰鬥!我…不想和有著人心的你戰鬥!』
牛劍鬼
  『住口!是男人就堂堂正正的給我戰鬥!』
  『直到有一方戰死為止,鬼的戰鬥是不會停息的!』
龍馬
  『你還不了解嗎!就是你這種想法才逼死你的兒子的!』
牛劍鬼
  『什麼!?』
龍馬
  『就是說那種除了戰鬥之外沒有其他的生存方法的想法阿!』
  『就是鬼的生存方式才讓你兒子驅向那無謀的戰鬥之中的!』
牛劍鬼
  『住、住口!』
龍馬
  『殺死你兒子的其實就是你!是鬼的生存方式!』
牛劍鬼
  『年輕小伙子怎麼會知道為人父母的心情!』
隼人
  『龍,我們打!他到死為止都是鬼的戰士!唯有戰鬥這條路而已!』
龍馬
  『可是…』
隼人
  『用壓倒性的力量來讓他安靜!用閃耀撞擊!』
龍馬
  『!』
弁慶
  『我們來用這力量,龍!我們只要三人齊心合力,一定可以做到!』
龍馬
  『可是,弁慶…你在之前的戰鬥中受了傷。』
弁慶
  『!』
小滿
  『這是真的嗎,弁慶!?』
弁慶
  『我故意還不讓人知道地沒表現出來…,真不愧是隊長呢,龍。』
龍馬
  『早就注意到了…,你為了習慣蓋特而拼死地特訓…』
隼人
  『龍…你…』
龍馬
  『不要太勉強了,弁慶…,我們和百鬼帝國不同…就算是逃走也是種生存方式…』
弁慶
  『你在說什麼阿,龍!』
龍馬
  『我…不想再次地失去同伴了…!』
弁慶
  『!』
不動
  『那就是你所感覺到和同伴間的羈絆阿。』
  『太天真了,流龍馬!』
龍馬
  『!』
不動
  『束在一起的三隻箭用強大的力量來折,確實是會折斷…』
  『但是把箭束在一起的你,連箭的堅強都不相信那要怎麼辦!?』
隼人
  『龍!能讓我們成為不會折斷的三隻箭的是互相信任的心…是信賴!』
弁慶
  『我們來使用它,龍!…我一開始是拒絕加入蓋特小隊,但現在不同…!』
  『我是以自己的意志在蓋特小隊之中的!』
龍馬
  『隼人,弁慶…』
  『好!』
(蓋特氣力全滿,能力全回復)
阿波羅
  『龍,現在輪到你們了!』
西理烏斯
  『就讓我瞧瞧,被稱呼為元祖的蓋特小隊的團隊合作!』
龍馬
  『要開始了,隼人,弁慶!只要三人的心合而為一,那就沒有東西好怕的了!』
隼人
  『弁慶!回想起至今為止特訓成果!只要去做就可以成功才對!』
弁慶
  『喔!本事不足的分就用氣勢來彌補!』
牛劍鬼
  『來吧,蓋特!正面決一勝負!』
龍馬
  『我們要上了,牛劍鬼!這就是我們所選擇的戰鬥之路!』
(閃耀衝擊打爆牛劍鬼)
牛劍鬼
  『…漂亮,蓋特…!但是,還沒完呢!』
(牛劍鬼血全補滿)
弁慶
  『還想再繼續打阿!』
牛劍鬼
  『我是鬼!鬼是不戰鬥到最後是不會休止的!』
  『蓋特!你就陪老朽戰鬥到最後一刻!』
隼人
  『已經做好覺悟了阿!但是我們也一樣有所覺悟了!』
不動
  『不要放鬆了,你們!敵人又來了哦!』
(假的亞克利歐再出現)
西理烏斯
  『真是得不到教訓,又送仿造品過來阿!』
希爾維雅
  『如果說還想看看本家的實力的,那就讓你們看個夠!』
夏米爾
  『各機去將殘存的敵人打倒!那個鬼就交給蓋特!』
阿波羅
  『龍,不用多餘的同情!幹掉他!』
牛劍鬼
  『蓋特!百鬼的老兵是不會死的!就讓你看看老兵的志氣和榮耀!』
龍馬
  『笨蛋…笨蛋!!』
  『鬼的生活方式,我…我絶對不會認同的!!』

(阿波羅和假亞克利歐戰鬥)
阿波羅
  『我們上,西理烏斯,希爾維雅!把那些假貨全給他打飛!』
西理烏斯
  『用不著你說!』
希爾維雅
  『就是阿!就算是想要學龍那種隊長的樣子也是沒用的!』
阿波羅
  『嘿…開始囂張起來了嘛!果然就是要這樣子才行!』
莉娜
  『這樣子好嗎…?』
不動
  『可以了…』

(龍馬和牛劍鬼戰鬥)
龍馬
  『我們要上了,牛劍鬼!既然你無法捨去鬼的生活方式,那我也不會手下留情的!』
牛劍鬼
  『求之不得!就讓你看看鬼的戰鬥之真髓!』
龍馬
  『那我就將它從正面打碎!和沒有要守護的東西的鬼不同,讓你看看人類的戰鬥方式!』

(打爆牛劍鬼)
牛劍鬼
  『打的漂亮,蓋特…,這麼一來我也可以到牛餓鬼那裡去了…』
龍馬
  『牛劍鬼!』
牛劍鬼
  『百鬼帝國…萬歳!!』
隼人
  『結果那個男人…直到最後還是貫徹身為鬼的生活方式呀。』
弁慶
  『龍說的沒錯,是鬼的生活方式把他給殺了。』
龍馬
  『只有戰鬥的生活方式…除非這東西不存在,不然我們和鬼的戰鬥就會一直持續下去…』

大尉
  『確認敵人全滅了!是我方獲得了勝利!』
  『你也不用這麼急著說出來阿,上尉,我們現在的心情可是有點複雜阿。』
龍馬
  『…鐵甲鬼…,我們只有打倒牛劍鬼這條路可走嗎…?』
鐵甲鬼
  『牛劍鬼他是以百鬼一族的戰士的身份而來,那就只能戰鬥…』
  『就如同你所說的,若是殺死牛餓鬼的是牛劍鬼所灌輸的生活方式的話,那麼牛劍鬼也是被那生活方式所殺的。』
梅露
  『就是說那個老爺爺也是百鬼帝國的犧牲者嗎…?』
嵐特
  『這可沒那麼容易就可以說清楚阿,我們是人類,而他們是鬼…』
  『如果無法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的話,那就為此而殉身也是鬼的人生。』
龍馬
  『牛劍鬼直到最後都選擇了以鬼的身份來戰鬥阿…』
吉洛
  『既然如此就沒辦法了阿,無法互相接受就只有戰鬥一途了。』
阿波羅
  『人類和堕天翅也是如此吧。』
夏米爾
  『這不只是相異種族之間才有的事…人類也是如此吧。』
馬林
  (無法相容的人們就只能戰鬥…,地球人和S-1星人也是這個命運嗎…)
龍馬
  『可是我還真是難以相信…就算是鬼也有人有著人心…,那個牛劍鬼也有著愛著家族的心在。』
  『同是有著人心的人,應該也有相互了解的路可走才對…』
霍蘭德
  『阿阿…對阿…』
嵐特
  『嘿…我還以為老大哥你會說無聊呢。』
霍蘭德
  『你真吵…』
塔爾荷
  『霍蘭德…』
莉娜
  『…在同一個場所但在不同世界中生存的人們…,這個相遇是不幸嗎?還是說…』
不動
  『…時間就要到了阿…』
龍馬
  『隼人、弁慶,我決定了。』
  『也為了守護這個世界,我想要和ZEUTH的大家一起了解更多的人。』
弁慶
  『真不愧是你,龍,你果然是蓋特小隊的隊長。』
隼人
  『當然對於你,我和弁慶也早就看透了。』
龍馬
  『呵…因為我也很喜歡波霸阿。』
小滿
  『龍、龍…!?』
隼人
  『讓你先說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