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第二十七話序



卡洛特
  『雷頓,如何,有沒有找到蒂法的線索?』
雷頓
  『雖然有向很多人問過了,但都沒有相關線索…。凱那哥,你那邊呢?』
凱那
  『我這裡也沒有情報。』
  『宓沐琪去向艾曼商隊的情報網收集情報了,但似乎也不順利。』
貝洛
  『蒂法被抓走的地方是在遇到可拉利安的那個地方吧。』
  『而我們在那邊被轉移到別的地方去,那要追趕在那期間犯人的行蹤會不會太勉強了一點阿?』
卡洛特
  『就算是這樣也要找下去!弗洛斯特兄弟可是新連邦的人。』
  『再這樣下去,蒂法的力量就會被連邦給利用了!』
莎拉
  『是怎麼利用,在具體上來說是要拿來做什事?』
卡洛特
  『這個嘛…』
凱那
  『確實蒂法是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的樣子,但要利用那麼曖昧不明的東西,究竟是…』
貝洛
  『她的力量被稱之為新人類對吧?』
  『那麼是不是會變成像阿姆羅上尉或是卡穋一樣的王牌駕駛員阿?』
卡洛特
  『蒂法不會操縱機動戰士。』
  『而且夏米爾有說,蒂法的力量和阿姆羅他們有些不同。』
凱那
  『………』
雷頓
  『怎麼了嗎?凱那哥。』
凱那
  『我在用UN中找蒂法的情報時有看到,夏米爾艦長也是新人類。』
莎拉
  『是這樣子嗎!?第一次聽說!』
卡洛特
  『不過已經失去了那個力量了。』
凱那
  『聽說夏米爾艦長本來是中央政府的王牌駕駛員,但已經不再駕駛機動戰士了嗎?』
卡洛特
  『不是不再駕駛…,而是夏米爾無法駕駛了。』
凱那
  『咦…』
卡洛特
  『抱歉…我不能再多說什麼了,也請不要去問夏米爾。』
凱那
  『似乎別有隱情呢…』
卡洛特
  (凱那他們和我們是從同一個世界轉移過來的,所以不能對他們說夏米爾的過去…)
雷頓
  『離回去艦上還有一些時間,再去打聽看看吧。』
卡洛特
  『阿阿…!我絶對不會放棄的,貝洛,陪我一起去商場打聽。』
貝洛
  『OK,我會全力幫你的,這也是為了朋友的女朋友阿。』
卡洛特
  『謝了。』
莎拉
  『那麼凱那和我就再去UN終端中心去收集情報。』
凱那
  『如果有找到什麼情報就會聯絡和平號。』
卡洛特
  『恩!拜託了,各位!』
雷頓
  『…大家都走了呢,艾蕾卡。』
艾蕾卡
  『恩…』
雷頓
  『怎麼了?頭還在痛嗎?』
艾蕾卡
  『我沒事…只要休息一下就會好。』
雷頓
  『對不起…都是我帶妳到處跑…,妳還是先回去吧?我就在這附近打聽打聽看看。』
艾蕾卡
  『恩…就這樣吧…』
雷頓
  (艾蕾卡的身體不好似乎和尼爾瓦修有關係的樣子…)
  (說實話,該怎麼做才好我也不知道…)
多明尼克
  『咦…?唉…奇怪…,機車的引擎怪怪的…』
秋牡丹
  『你在做什麼阿,多明尼克!?你這笨蛋!』
多明尼克
  『等、等我一下,立刻把它修好…』
秋牡丹
  『阿~阿…一接近海就會被海風弄的溼溼黏黏的,好噁心~』
多明尼克
  『咦…妳不是說海風很舒服才想要出來兜風嗎…』
秋牡丹
  『你有什麼意見嗎…?』
多明尼克
  『不、不…沒有!』
秋牡丹
  『我就在那邊的樹蔭下等,快點把車子修好哦。』
多明尼克
  『…雖然妳那麼說,但我對機械的事又不了解…』
雷頓
  『那個…你好像有事在煩惱的樣子…需要幫忙嗎,這位軍人?』
多明尼克
  『你是!?』
雷頓
  『你也不用那麼吃驚吧…!』
多明尼克
  (我有在資料上看過…,他是亞特洛克‧薩斯頓的兒子…)
秋牡丹
  『你在做什麼阿,多明尼克!不要在那玩了,快點修車子!』
雷頓
  『那個女孩是…!?』
多明尼克
  『不准吵,…不然就開槍射你。』
雷頓
  『她是誰阿…!?那女孩是那架黑色KLF的駕駛員嗎!?』
多明尼克
  『不准說話。』
雷頓
  『那架KLF為什麼和尼爾瓦修那麼相像!?』
  『還有她的項環也和艾蕾卡完全一樣!』
多明尼克
  『我說過不准說話…!』
雷頓
  『可是!都因為她的關係我們才會有這下場!』
多明尼克
  『你!知道你們自己在做什麼嗎!?』
雷頓
  『做什麼…,難不成軍隊知道嗎…有關那個叫可拉利安的事!』
多明尼克
  『那個叫法是從那裡聽來的!?』
雷頓
  『不能知道的樣子呢…,那麼,可拉利安是什麼阿?』
多明尼克
  『我才有問你的權力!回答我!不回答我的話…』
雷頓
  『你那麼對我好嗎?如果射擊我,那誰來修車子?』
多明尼克
  『!』
雷頓
  『這機車…看起來是我們世界所製造的款式吧?』
  『在這個地方可以修理這車的人我想不多吧。』
多明尼克
  『你給我修好…!這是命令!』
雷頓
  『所謂的軍人就是在拜託別人時,拿槍瞄準對方來命令的嗎?』
  『我如果沒有修好的話,你不知道會被那女孩怎麼對待哦。』
多明尼克
  『咕…!請幫我…修車…』
雷頓
  『我聽不到。』
多明尼克
  『請幫我修車!拜託!』
雷頓
  『銘謝惠顧!』
  (只是賭運氣說說看而已,似乎很順利嘛…)
  (難不成這個人真的…)
(換場)

維茲
  『…那個阿…我不是說過要收集情報的話就去人們出入多的港口才好嗎!』
托尼亞
  『那邊有卡洛特和雷頓去了不是嗎,我們要往城市去。』
維茲
  『反正妳是順便說說,其實是想去逛衣服或是寶石店吧…!』
托尼亞
  『拜託!又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你知道嗎!?』
維茲
  『夠了…!我要去港口那!想要到城市去就自己去!』
托尼亞
  『真是!冥頑不靈的石頭!那麼想去港口的話,那就乾脆掉下海裡變成海膽算了!』
  『呵呵…』
托尼亞
  『妳是怎樣?又沒什麼好看的!』
艾妮爾
  『抱歉,…只是妳向那個人所說的氣話太有趣才在笑的。』
托尼亞
  『我才要說對不起…,說了些像在對人出氣的話…』
  『…話說回來,是不是在那裡有見過妳?總覺得好像有聽過妳的聲音…』
艾妮爾
  『我對你沒有印象…,我叫艾妮爾‧艾爾。』
托尼亞
  『我是托尼亞‧瑪姆。我再次為剛才的事說抱歉。』
艾妮爾
  『話說回來…剛才的那個人是妳的男朋友嗎?』
托尼亞
  『不是!完全不是這種關係!只是同事!!』
艾妮爾
  『這樣阿…因為你們的關係看起來似乎很好的樣子才這樣問的。』
托尼亞
  『…以旁觀的角度來看是這個樣子嗎…』
  『艾妮爾呢,妳是這附近的人嗎?』
艾妮爾
  『我一邊旅行一邊過生活,在幾天前才到這裡的。』
托尼亞
  『那麼應該有不少情報的樣子,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幫忙找人嗎?』
艾妮爾
  『好阿,在這裡認識也是有緣。』
托尼亞
  『太好了!這下子可以比維茲還要快收集到情報了!』
  『總之就先聽我的事情吧。我請妳吃午餐。』
艾妮爾
  『知道了,托尼亞。』
(換場)

雷頓
  『總之這樣子就可以了吧…』
多明尼克
  『謝謝!這樣一來秋牡丹的心情也會變好了!』
雷頓
  『嘿嘿…爺爺所訓練出來的修理技術竟然會在這裡派上用場阿。』
  『那麼這次該回答我的問題了,可拉利安是什麼?』
多明尼克
  『那個…無法回答…!』
雷頓
  『我很在意吔!在進入雲中時,我變成不是我自己,看到了很多夢和像蝴蝶的東西…』
多明尼克
  『是嗎…你…果然進到領域之中了阿…』
雷頓
  『在夢中有遇到那女孩,明明一眼都沒見過還…,她到底是誰阿!?』
多明尼克
  『………』
雷頓
  『還是一樣無法回答嗎?』
多明尼克
  『…在夢中遇到的只有她嗎?』
雷頓
  『咦…不…還有遇到…艾蕾卡。』
多明尼克
  『呵…我們都喜歡上了麻煩的女生呢,對吧,雷頓。』
雷頓
  『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多明尼克
  『這算是修車子的回禮…』
  『雖然無法回答你的問題,但是可以告訴你,你們在找的那個少女的行蹤。』
雷頓
  『難不成是!是蒂法嗎!?』
多明尼克
  『在佐達艾普塔,蒂法‧艾迪爾就在那裡。』
雷頓
  『可是你為什麼會告訴我…?我還以為…那會違反軍法不是嗎…』
多明尼克
  『信不信由你,隨你高興吧。』
雷頓
  『我…相信你!謝謝!…呃~你是…』
多明尼克
  『多明尼克…多明尼克‧索雷爾。』
雷頓
  『謝謝你,多明尼克,那麼我…走了!機車要好好珍惜哦!』
多明尼克
  (…杜伊上校有說過要注意弗洛斯特兄弟的動靜…)
  (這樣子正好…,月光洲若有行動,那麼多少可以看出一些他們的意圖吧。)
秋牡丹
  『怎麼了,多明尼克?機車修好了嗎?』
多明尼克
  『…這個世界盡是些不明所以的事。』
秋牡丹
  『?』
多明尼克
  『不過我想只有這件事可以確定,秋牡丹…』
  『我們遇到了真正的敵人也說不定…。真正的敵人…』
秋牡丹
  『不要說一些有的沒的事了,快點開車!』
多明尼克
  『阿…恩!』
  『喔嗚哇阿阿阿阿阿!!』(機車的馬力被大幅的強化了…)
  『我確實是有說修好沒錯,但我可沒說過要修到最好阿!』
秋牡丹
  『阿哈哈哈哈,多明尼克!竟然能突然地抬起前輪,只用後輪來騎車,你也很不錯嘛!!』
多明尼克
  (她能接受…!?)
(換場)

托尼亞
  『哦…艾妮爾是為了要向甩了自己的人復仇而旅行阿。』
艾妮爾
  『還不到復仇的程度,也還沒有對他做什麼事…』
  『但還是會有這種想法,讓甩了自己的人從這世界上消失的想法。』
托尼亞
  『我了解,我了解!』
艾妮爾
  『…不過有時會想…一直這樣下去好嗎…』
  『一定總有一天…會為這種旅行而後悔吧…』
托尼亞
  『…以後的事歸以後的事。我認為掌握幸福和身陷不幸之中全都是自己的關係。』
艾妮爾
  『咦…』
托尼亞
  『所以就照自己的想法來活下去阿,既然是走在自己所選擇的道路之上,就算是失敗了也不能向其他人抱怨…』
  『不過如果成功的話就可以獨占幸福,就算後悔,只要想到全都是自己所為就一定可以接受了。』
艾妮爾
  『…真是羨慕妳,托尼亞就是這樣活過來的吧。』
托尼亞
  『與其說我…應該說是我的同伴們全都是這種人。』
  『那個…反正都要旅行,要不要到我們這邊來?』
艾妮爾
  『咦…』
托尼亞
  『雖然都是些遊手好閒,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但全都是好人哦,艾妮爾一定也會喜歡的。』
艾妮爾
  『…妳的心意我很高興,但你們不是在找人嗎?』
托尼亞
  『阿…真的聊到忘我了,也是呢…我們是在找一個女孩子…』
  『她叫蒂法‧艾迪爾。』
艾妮爾
  『!』
  (那麼說,托尼亞是和平號的船員…,卡洛特的同伴…)
托尼亞
  『怎麼了嗎,艾妮爾?』
艾妮爾
  『………』
嵐特
  『哦,有了有了…托尼亞!』
托尼亞
  『阿,嵐特…有事嗎?』
嵐特
  『什麼有事嗎,維茲在那一直抱怨哦,說妳都不幫忙找人。』
托尼亞
  『那個是他自己只想照自己的意思去做才…』
嵐特
  『還有個好消息,雷頓有找到蒂法的線索了哦。』
托尼亞
  『真的嗎!我還以為他只能看店而已,那孩子…出乎意外的能幹!』
艾妮爾
  『托尼亞…』
托尼亞
  『抱歉,艾妮爾,我們似乎立刻就要起程了。』
  『如果想要和我一起走的話,就和一個名字和平號的船艦聯絡,只要妳那打算就會來接妳了。』
艾妮爾
  『謝謝…』
嵐特
  『托尼亞,妳先回去吧,我等一些雜事處理完後就會回去了。』
托尼亞
  『了解,…那麼再見了,艾妮爾,我等你哦…』
艾妮爾
  『…謝了,熾熱,沒有說出我的真實身份。』
嵐特
  『這算是在弗特傑邦的回禮,不用在意。』
  『還有,妳還在追卡洛特嗎?』
艾妮爾
  『算是吧…』
嵐特
  『這…我也贊成托尼亞的話…,自己決定的事就做到底。』
  『…不過阿,事物中也有無法挽回的情形。』
艾妮爾
  『咦…』
嵐特
  『就是在做到那種程度之後,就算悔恨也無法回頭…。只有這件事不要忘了。』
艾妮爾
  『無法挽回的事嗎…』
嵐特
  『再見啦,小姐,我可不想和妳戰鬥。』
  『卡洛特也是如此。』
艾妮爾
  『………』
 (換場)

~和平號 娯樂室~
維茲
  『羅蕾萊伊之海?』(還是直接用音譯才合劇情需要…)
凱那
  『關於蒂法被抓去的地方的情報中,在佐達艾普塔周邊海域是那麼被稱呼的。』
貝洛
  『那個羅蕾萊伊是什麼阿?女孩子的名字嗎?』
沙羅
  『是在傳說中流傳下來的妖女哦。』
  『在河畔中出現的美女-羅蕾萊伊用她那美麗的歌聲來誘惑在船上的人們,並使船沈沒…』
迪克斯
  『在我們的世界中的詩人有留下一首詩。』
  『…古老的傳說為何會如此的悲傷呢?在冷風吹起的黃昏中,萊茵河靜靜地流行。看著在彼方的山巒染上了那夕陽色的光輝…』
  『在一個小小高突而起的岩崖上,坐著美麗而動人的少女,裝戴著黃金的飾品,手拿著黃金的梳子,少女梳著頭髮…』
  『梳著那金色的頭髮…』
迪克斯
  『不錯嘛,肯。』
  『見醜了,醫生。』
安娜
  『你們兩人都好棒哦!』
凱那
  (又是這樣耍帥…!)
羅賓
  『那麼那個傳說中的可愛女孩和這次的事有什麼關係嗎?』
凱那
  『所打聽到的消息是,常常發生通過那附近的船隻在最後的通訊中都說有聽到不可思議的聲音,最後就毫無消息的事故…』
  『本地的人都說,那個是幽靈的聲音。』
莎拉
  『難不成,真的是有羅蕾萊伊存在,並使船隻沈沒嗎…!?』
維茲
  『別開玩笑了,就算這個世界變的亂七八糟,但我也不認為會有幽靈會做這種事。』
托尼亞
  『怎麼了嗎,維茲?你的聲音是不是在顫抖阿?』
維茲
  『咕!這種事太蠢了!我才不會相信這種騙小孩的事!』
羅賓
  『我和維茲的想法一樣,在15年前的戰爭和破碎世界中,你想死了多少人了?』
  『如果真的有幽靈的話,隨便算一下,也比現在還活著的人類還要多呢。』
希爾維雅
  『和平號和亞邦的天井的人們所在的世界好像有發生過大規模的戰爭呢。』
皮耶爾
  『聽說地球的南半球因為宇宙殖民地墜落而使得南半球完全崩壞的樣子。』
莎拉
  『恩…,我們是住在北半球所以不太知道詳情…』
  『在當時地球的中心在南半球,在那裡也有政府的中樞。』
迪克斯
  『在當時地球的北半球的卡利亞和北美以及南半球的大陸各有各的獨特文化。』
  『卡利亞是在北方以西伯利亞為主,中央以佐拉為主,而北美則是以否定機械文明的文化很發達。』
希爾維雅
  『北美文化就是羅蘭他們所住的地方吧。』
迪克斯
  『不過,南半球從舊世界那繼承了機械文明,和宇宙移民者不斷地重複戰爭。』
  『卡洛特他們所使用的鋼彈就是在那時候的戰爭中所用的機動戰士。』
迪克斯
  『然後那個戰爭就如皮耶爾所說,以降下殖民地群為契機而算是迎向了終結。』
  『這是距今已有15年的事了。』
凱那
  『醫生…難不成夏米爾艦長從那戰爭開始就無法再駕駛機動戰士了嗎?』
迪克斯
  『………』
  『那場戰爭燒毀了大地,奪走了許多人的生命,而且也讓倖存下來的人的心中留下傷痕。』
  『他也是那其中之一。』
凱那
  『果然是如此阿…』
安娜
  『不過,凱那…你還真清楚羅蕾萊伊之海的事情呢。』
凱那
  『在UN中有看過,在一個叫世界奇怪現象的網站中…』
  『UN還真的什麼都有阿。』
奇多
  『卡洛特和雷頓在嗎?』
貝洛
  『不,他們不在。』
奇多
  『唉呀…那,果然…』
沙羅
  『發生什麼事了嗎?奇多。』
奇多
  『看來那兩人…自己出擊的樣子。』
希爾維雅
  『出擊?是去那!?』
  『這還用說…當然是去佐達艾普塔。』
皮耶爾
  『他們也真是的!我也知道他們的心情,但太急躁了!』
凱那
  『卡洛特,雷頓…』
(換場)

雷頓
  『卡洛特…自己隨便出擊還是不太好吧?』
卡洛特
  『我想能早個一分一秒也好,把蒂法給救出來。為此才來偵察的。』
  『真是不好意思,艾蕾卡,讓妳陪著我們過來。』
艾蕾卡
  『不用在意,因為我也想要幫助蒂法。』
卡洛特
  『雷頓,你留在這裡,偵察就由我和艾蕾卡去就好。』
雷頓
  『你在說什麼!都來到這裡,我早已做好覺悟了!』
  『而且我也想要幫蒂法,對艾蕾卡和尼爾瓦修來說我也是必要的。』
卡洛特
  『謝謝啦,雷頓,那就拜託你了。』
雷頓
  『阿阿!』
艾蕾卡
  『………』
卡洛特
  『雖說如此,憑GX和尼爾瓦修的速度,只要不做多餘的事就不會被敵人給發現吧。』
卡托克(カトック)
  『…小鬼們,你們在這裡做什麼?』
卡洛特
  『這和大叔你沒關係。』
卡托克
  『別那麼說,…難不成你們…想要出海嗎?』
雷頓
  『咦…那個…』
卡托克
  『不要說我潑你們冷水,我是在這附近的漁夫,在那裡的可是受詛咒之海。』
  『亡靈可是等著要抓你們哦。』
雷頓
  『亡靈是…!?』
卡洛特
  『謝謝你的忠告,大叔…不過我們無論如何都非去不可。』
  『我們就先接受大叔的忠告了,但還是要去。』
卡托克
  『雖然不知道是有什麼原因,但似乎是真的要去哪。』
卡洛特
  『阿阿…,那麼我們走了。』
雷頓
  『謝謝你了,大叔,我們會多加小心的。』
卡托克
  『…那眼神…是有著堅強意志的小鬼呢。』
  『但是這也是工作,可不要怪我哦,小鬼們…』
(地圖戰鬥)
雷頓
  『卡洛特!那不是連邦軍的基地嗎!?』
  『在這種地方會有基地未免太可疑了吧!』
卡洛特
  『蒂法就是被抓到那裡去嗎!』
雷頓
  『那要怎麼辨呢,卡洛特?要一口氣闖進去救蒂法嗎!?』
卡洛特
  『不…不要亂來,現在只是偵察而已。』
雷頓
  『可是…!』
卡洛特
  『雖然很不甘心…不可以不顧後果就行動。』
雷頓
  『卡洛特…』
卡洛特
  『再接近一點,在對方沒有注意到之前,盡可能地收集資料。』
(敵軍出現)
卡洛特
  『從後方出現!?』
雷頓
  『可惡!早就被注意到了嗎!』
卡洛特
  『難不成是在…埋伏我們…!?』
艾貝爾(アベル)
  『正如報告的一樣出現了阿…!不要讓撲火的飛蛾給飛走了!』
雷頓
  『怎、怎麼辨,卡洛特!?』
卡洛特
  『事到如今也只有一戰了!要上了,艾蕾卡!』
艾蕾卡
  『知道了。』
艾貝爾
  『哼…下定覺悟了阿,那麼就讓你們看看我的力量…』
  『被選上的特別之人,我本人的力量!』
(和艾貝爾戰鬥)
夏基亞
  『他就是亞姆扎特(アイムザット)負責官所找到的駕駛員阿。』
亞姆扎特
  『他是艾貝爾‧巴瓦中尉,不過還沒到覺醒的程度。』
歐爾巴
  『那麼無法讓精神操作系統(フラッシュシステム)起動是吧。』
亞姆扎特
  『很遺憾,不過在記錄中有很多新人類是在戰場上覺醒的。』
夏基亞
  『原來如此,讓他出擊就是為了這個原因阿。』
亞姆扎特
  『不過你們帶來的女孩可以對那系統感應成功的話就可以不用那麼麻煩。』
  『在實驗結果出來後,立刻送她到月球去。』
蒂法
  『………』
夏基亞
  『蒂法‧艾迪爾,負責官可是很期待妳的力量哦。』
歐爾巴
  『妳就讓15年前的亡靈們醒來吧。』
蒂法
  (卡洛特…)
(打爆艾貝爾或是到第四回合)
艾貝爾
  『我,我怎能輸給他們!』
亞姆扎特
  『夠了,艾貝爾中尉,退下。』
艾貝爾
  『可是…!』
亞姆扎特
  『不可以失去你的機體,退後!』
艾貝爾
  『了解…』
雷頓
  『隊長機後退了!』
卡洛特
  『很好!就趁現在離開!』
夏基亞
  『負責官,他們要逃走了。』
亞姆扎特
  『沒辨法,使用精神操作系統。』
艾蕾卡
  『!』
卡洛特
  『這是什麼阿!?』
雷頓
  『難不成是傳說中的幽靈的聲音…!?』
(敵軍出現)
雷頓
  『那些是什麼阿!?』
卡洛特
  『要走人了,雷頓!雖然不知道那些是什麼東西,但似乎不妙!』
艾蕾卡
  『不行!甩不開!!』
(受到攻擊)
雷頓
  『嗚哇!嗚哇阿阿阿!!』
卡洛特
  『可惡~~~!!』
亞姆扎特
  『很好,把那兩架機體抓起來,那是鋼彈和史上第一架的LFO…,要小心慎重地對待哦。』
歐爾巴
  『負責官,和平號也到了的樣子。』
夏基亞
  『哦…穿過周邊部隊,還真能過來阿。』
亞姆扎特
  『不用擔心,早已有對策了。』
卡托克
  『就在那邊!在那邊有你們在找的機動戰士!』
夏米爾
  『卡洛特!艾蕾卡!!』
沙羅
  『艦長!吸引注意力的其他部隊也在苦戰中!』
  『鐵裝甲嚴重損毀!月光號和庫洛馬也有受到很大的損傷!』
夏米爾
  『讓本艦的機動戰士部隊突擊!』
  『救出卡洛特他們後立刻逃離!!』
真吾
  『卡托克!也請你帶領我們回去的路線!』
卡托克
  『…那可不行哪。』
托尼亞
  『咦!?』
卡托克
  『全部的人都不准動!這艘船艦由我們占據!機關部已經被我的部下給控制了!』
真吾
  『你…你不是漁夫嗎!?』
卡托克
  『抱歉了,別看我這樣,我可是連邦的軍人。』
托尼亞
  『那麼帶我們來這個基地是陷井嗎!?』
卡托克
  『…我那死去的妻子總是說我的優點只有兩個。』
  『一個是滴酒不沾,另一個是懂的放棄的個性。』
托尼亞
  『那又怎樣阿!』
卡托克
  『可是相對的也有缺點。』
  『那就是會說謊。』
夏米爾
  『咕…』
卡托克
  『可不要恨我哦,英雄先生。』
夏米爾
  『英雄…?』
卡托克
  『在之前的戰争中你被軍方稱為掌握勝利的英雄。』
  『年紀僅有15歲的新人類戰士,在我們普通士兵之中也有很好的評價哦,不過是在殖民地墜落地球之前就是了。』
夏米爾
  『………』
沙羅
  『艦長…』

第二十七話 15年前的亡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