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第二十八話序


(戰鬥地圖)
弁慶
  『還真是倒霉,不過是陪異能者一起訓練,這樣都會遇到連邦軍阿。』
阿波羅
  『不要吵,又沒有人拜託你們來陪我們一起訓練。』
龍馬
  『你們兩人都夠了,現在可不是爭吵的時候呀。』
希爾維雅
  『連邦軍…果然是會過來攻擊我們嗎?』
隼人
  『加上之前的佐達艾普塔的事件,我們可是成了通緝犯了吧。』
龍馬
  (我們有那種時間打這種無謂的戰鬥嗎…)
  (就像在可拉利亞中看到的幻覺一樣,百鬼帝國現在,在這一點點的時間之中也在侵入人類社會也說不定…)
阿波羅
  『反正連邦也是集合壞人的集團對吧?那麼就把他們給幹掉吧。』
西理烏斯
  『真是單純的傢伙,壞蛋只有高層中的一部分,就算打倒在末端的士兵,情況也不會有所改變。』
阿波羅
  『不然是要老實地被幹掉嗎!?』
希爾維雅
  『又沒有人這麼說!!』
阿波羅
  『是、是嗎…?』
希爾維雅
  『對、對阿…』
阿波羅
  (嘖…不妙…想起當時在可拉利安中被轉移時的夢了…)
希爾維雅
  (該怎麼辨…,之前的那個…如果真的是我和他的前世記憶的話…)
龍馬
  『大家,聽我的如何?我們迅速地奪走對方的戰鬥力之後就脫離!』
阿波羅
  『呿…不要把你的領導作風給吹到我們這裡來。』
隼人
  『想要龍他安靜不說話,那就不要太讓他為你們操煩。』
阿波羅
  『嘖…』
(到第三回合或是敵方只剩一架機體)
弁慶
  『他們撤退了!』
阿波羅
  『休想逃走!讓我把它收拾乾淨來當作攻打過來的回禮!』
西理烏斯
  『夠了,阿波羅!沒必要再追下去了!』
阿波羅
  『我並沒有想要取他的性命!只是讓他叫同伴過來可就麻煩了,所以要把那機體打壞而已!』
西理烏斯
  『那麼就讓我來當頭!你是無法做到那種纖細的動作的!』(變型)
阿波羅
  『那可不行』(變回來)
西理烏斯
  『不要隨便變型!』
阿波羅
  『是誰隨便變型阿,混帳王子!』
希爾維雅
  『你在做什麼阿,阿波羅!』
阿波羅
  『不要吵,呆公主!』
西理烏斯
  『不好…!再這樣下去精神同步會亂掉…』
弁慶
  『他們分離了哦。』
龍馬
  『他們到底在做什麼阿!』
隼人
  『不好了,龍!敵人的增援過來了!』
(受到攻擊)
弁慶
  『這可不行!』
龍馬
  『弁慶!不要亂來!!』
弁慶
  『咕!』
希爾維雅
  『他在當我們的擋箭牌!?』
龍馬
  『你在做什麼,弁慶!不要亂來!』
弁慶
  『可、可是!』
隼人
  『總之先退後…!亞克利歐也跟我們一起走!』
西理烏斯
  『對不起了,蓋特小隊!』
(撤退)
連邦軍兵
  『太好了!把傳說中的ZEUTH給擊退了!』
連邦軍兵
  『對上我們的團隊合作,就算是超級機器人也要落荒而逃阿!』
連邦軍兵
  『………』
  (…工作員1659向本隊報告,確認到蓋特和亞克利歐了…)
  (請求立刻派遣本隊,百鬼布萊…)
(換場)

~庫洛馬 接客室~
龍馬
  『阿波羅,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阿波羅
  『吵死了,不是說過不要把你的領導作風吹到我們這裡來嗎。』
  『再說是誰拜託你來幫我們了?』
龍馬
  『那是弁慶自己決定的,不過我們也無法棄你們於不顧。』
西理烏斯
  『我承認是我們輕率的行動而導致你們陷入危機之中。』
  『不過我們的紛爭就交給異能者的隊長,也就是我身上。』
皮耶爾
  『等一下…!什麼時候西理烏斯變成了隊長了!?』
希爾維雅
  『可是,哥哥不是很適合嗎?因為哥哥他是阿利希亞王家的人,有著立於他人之上的器量阿。』
阿波羅
  『都是那個王子慢吞吞地才會陷入危機之中不是嗎。』
西理烏斯
  『你…就不說自己欠缺思慮,還在那說些什麼!』
皮耶爾
  『不過讓西理烏斯來擔任隊長,我也無法接受。』
  『我認為隊長還是學姊比較適合…』
麗花
  『什、你說什麼阿,鶇…!』
希爾維雅
  『我完全反對!如果麗花來當小隊長,那我們全部的人反而會陷入不幸之中!』
麗花
  『…我可沒淪落到讓你那麼說的地步…』
阿波羅
  『誰管它小隊長是誰還是怎樣,只要來妨礙我,那我就來當那個人的對手。』
西理烏斯
  『我是很樂意當隊長,但可不打算成為畜牧人,我可是拒絶照顧流浪犬。』
  『阿阿…阿波羅和西理烏斯學長都開始要吵起來了…』
皮耶爾
  『等等,等等,純,這裡就交給我這個真正的隊長吧。』
希爾維雅
  『為什麼變成是皮耶爾當隊長了!』
龍馬
  『有完沒完阿!為這種事爭吵是能做什麼!』
  『不要理他們,龍,他們吵架是常有的事吧?』
龍馬
  『那可不行,如果再發生像今天的事情,那會讓全員陷入危險之中。』
  『這可不是他們的問題而已,我們的團隊合作可是會變成一盤散沙。』
卡洛特
  『這也沒法子阿,本來就盡是些討厭規則、命令的人阿。』
  『對,對,這種事就交給那一邊的ZEUTH就好了。』
吉洛
  『我們就隨自己高興來做就好了。』
龍馬
  『可是…!』
  『輕鬆一點,龍,你就是太認真了。』
夢沐
  『對阿,龍大人,太常生氣可是會讓精神疲累的哦。』
龍馬
  『這麼能這麼說,這問題豈能放著不管。』
阿波羅
  『那麼想要團隊合作的話,那就蓋特小隊自己去弄阿。』
  『就我所見,我可不認為你那邊有到可以對我們說教的程度哪。』
龍馬
  『什麼!?』
西理烏斯
  『這我倒是同意阿波羅的意見,你想想蓋特會受到傷害是誰的責任。』
龍馬
  『真要我說的話…!』
隼人
  『到此為止。』
龍馬
  『隼人…』
隼人
  『阿波羅…不動司令給你們異能者特訓的指示了。』
阿波羅
  『那個大叔?』
希爾維雅
  『那個指示是?』
隼人
  『只說了一句話,「把自己的一舉一動…變的和對方一樣看看」。』
西理烏斯
  『把自己的一舉一動…?』

第二十八話 貫注靈魂的角色扮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