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第二十七話戰鬥



佐達艾普塔 連邦軍基地內~
亞姆扎特
  『辛苦你了,卡托克,多虧你的活躍,我們才可以不用多費心力就能逮捕夏米爾‧尼特了。』
卡托克
  『我倒是很想能夠親手把他給槍斃了。』
亞姆扎特
  『雖然有收到他幾乎失去新人類能力的報告,但尚有利用價值。』
卡托克
  『是嗎…,我最不擅長應付的東西除了我那死去的老婆和酒外,就是新人類了。』
亞姆扎特
  『你討厭新人類的理由是什麼?』
卡托克
  『你…有打過15年前的戰争嗎?』
亞姆扎特
  『沒有…,我進入軍隊是那場戰争之後的事。』
卡托克
  『也是呢,會對新人類表示有興趣的也只有那些沒見過那場地獄的人而已。』
亞姆扎特
  『你放心吧,我才不會對你說新人類的真正價值。』
  『不過這次看在你的功績上,讓你兼任我的護衛,允許你和我同席一起歡觀看。』
卡托克
  『同席?』
亞姆扎特
  『沒錯,就算你討厭新人類也可以理解新人類的利用價值吧。』
夏基亞
  『打擾了,負責官,把那架LFO的駕駛員給帶來了。』
艾蕾卡
  『………』
亞姆扎特
  『舊塔州連邦軍的資料中有看到過,妳就是艾蕾卡吧。』
  『妳的事,特務隊的杜伊‧諾瓦克有來關切了。』
艾蕾卡
  『……!』
亞姆扎特
  『不用那麼害怕,在把妳交給上校前不會對妳做什麼粗暴的事。』
夏基亞
  (杜伊‧諾瓦克和這少女…好像有過什麼事情的樣子…)
  (那男的會追月光洲的理由就是為了這少女嗎…?)
(換場)

雷頓
  『可惡!放我出去!!把艾蕾卡還回來!!』
奇多
  『不要這樣,雷頓,在那喊也沒用的。』
雷頓
  『可是…他們把艾蕾卡帶走了…!這樣下去,不知道艾蕾卡會怎樣…!』
托尼亞
  『連邦軍是打算對她做什麼嗎?』
雷頓
  『…我不知道,不過艾蕾卡和霍蘭德他們以前是從軍隊中脫逃的…』
  『所以可能會因為這事而受罸…!』
迪拉克
  『冷靜一點,雷頓,現在只有等ZEUTH的其他人來救我們。』
雷頓
  『恩…』
夏米爾
  『………』
卡洛特
  『把我們包圍的那些像是鋼彈的機動戰士…到底是什麼阿,那些東西…』
  『他們…簡直就像是機械一樣正確地編隊向我們攻擊…』
夏米爾
  『是精神操控系統…』
卡洛特
  『精神操控系統是GX為了使用衛星加農炮而在機體登錄時的那東西嗎?』
夏米爾
  『精神操控系統是新人類專用的戰鬥系統。』
  『衛星加農炮的登錄動作是那其中的一部分,那本來是用來在遠方操作複數的無人機動戰士‧G畢特(Gビットビット就是bit,就是最小單位的意思,這時候用音譯比較沒後顧之憂…)』
卡洛特
  『那麼那些機動戰士是無人機,而操控那些機體的新人類就在這個基地中嗎!?』
夏米爾
  『沒錯。』
沙羅
  『難不成是蒂法她…』
卡洛特
  『怎麼可能會有那種事!如果就算是這樣好了,那也一定是被迫的!』
卡托克
  『…喲,好像沒事的樣子哪,小子。』
卡洛特
  『大叔!竟然陷害我們!』
卡托克
  『你是在說什麼事阿?』
卡洛特
  『少裝傻了!把我們的行動通報給基地的人也是大叔你吧!』
卡托克
  『答對了…沒錯。』
卡洛特
  『可惡!少開玩笑了!!』
卡托克
  『等等…我知道你很生氣,但是我現在沒有空和你聊天,我要找的是那邊的英雄先生。』
夏米爾
  『…你為什麼恨我?』
卡托克
  『你還敢說阿。你就是15年前害殖民地掉到地球上的兇手…!』
雷頓
  『咦…』
夏米爾
  『………』
卡托克
  『15年前,宇宙革命軍鎮壓了靠向地球那邊的宇宙殖民地,並實行了殖民地墜落作戰…』
  『而你用鋼彈的衛星加農炮來向殖民地迎擊…,但是結果是如何?』
  『殖民地墜落作戰的目的是恐嚇地球軍,但是卻因為你的攻擊所造成的威脅而轉為實行…』
  『殖民地一個一個地墜下,南半球完全地毀滅了!』
夏米爾
  『我不會說任何的藉口…,事實正是如此沒錯。』
沙羅
  『艦長…』
卡洛特
  『等一下,大叔!夏米爾他也不是想這麼做而做的!』
卡托克
  『這種事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但是!我的心情就是無法平息!因為我的老婆和小孩都在殖民地上阿!』
夏米爾
  『!』
卡托克
  『我什麼時候死都沒關係…不…在這15年的時光,我就像是在找死去的場所而已。』
  『不過在那之前不做些讓新人類想像不到的事的話,那可就沒有那個臉在那個世界去見死去的老婆了。』
夏米爾
  『………』
卡托克
  『我有聽說了,你好像在保護新人類的樣子。』
  『是想要贖罪嗎?』
夏米爾
  『我無法否定…說不定是想以此來堵塞住自己過去的傷口…』
卡托克
  『你…出乎意外地是個軟弱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可以忍受接下來所要發生的事嗎?』
夏米爾
  『什麼!?』
卡托克
  『過來…,這個基地的司令官在等你。』
  『和15年前的亡靈一起等著你。』
(換場)

亞姆扎特
  『這是怎麼一回事,卡托克,我應該是說帶夏米爾‧尼特過來才對…』
  『為什麼連不相關的俘虜都一起帶過來了?』
卡托克
  『因為我想說讓這些人看看負責官所說的新人類的力量也挺有趣的。』
亞姆扎特
  『這好吧,再說艾貝爾中尉的實驗時間也要到了。』
雷頓
  『喂,你!把艾蕾卡帶到那去了!?你想要對她怎樣!』
亞姆扎特
  『観眾就給我安靜,你們沒有發言的權利。』
卡洛特
  『你說觀眾!?』
亞姆扎特
  『沒錯,我有事要找的只有夏米爾‧尼特和蒂法‧艾迪爾而已。』
夏米爾
  『想要利用我也沒有用的,現在的我已經沒有新人類的力量了。』
亞姆扎特
  『那點事早就知道了,不過新人類是非常的稀少,所以你多少也可以當成實驗材料。』
  『而且還想向你問不少有關那女人的事。』
夏米爾
  『女人…?』
亞姆扎特
  『聽說新人類可以做到精神感應,但你感覺不到她嗎?』
  『聽說在15年前,對你而言是非常特別的女性呢。』
夏米爾
  『該不會是!』
亞姆扎特
  『好了…開始那感人的會面吧。』
露琪兒(ルチル)
  『………』
夏米爾
  『露琪兒…!是露琪兒‧莉莉安特嗎!?』
亞姆扎特
  『在15年前失去了肉體機能的她,現在變成了精神操控系統的操控核心了。』
夏米爾
  『那麼那個G畢特是她在操縱的!』
亞姆扎特
  『沒錯,正是她所控制的。』
  『不過是我們藉由她這個黑盒子來指定對象並攻擊罷了。』
沙羅
  『竟然這樣…!把人類當成兵器來利用…』
迪克斯
  『對生命的褻瀆…,這可不是正常人的行為哪。』
亞姆扎特
  『其他的世界也有相似的事情阿,像是舊地球連邦的強化人類,連合的精神操作…(就是種D的三小強的精神操作)』
  『他們的研究由我們的研究開發計劃成功完成了。』
露琪兒
  『………』
亞姆扎特
  『我重新正式介紹,她的名字是露琪兒‧莉莉安特…』
  『這女生在15年前戰爭之時是夏米爾‧尼特的長官。』
卡洛特
  『那麼她是!?』
亞姆扎特
  『沒錯…是新人類,她是舊政府軍的新人類部隊的先驅。』
  『夏米爾‧尼特也在她的指揮之下,磨練著新人類的能力。』
夏米爾
  『不過她在和革命軍的戰爭之後,聽說受到精神操控系統的影響而使得精神被破壞了。』
亞姆扎特
  『但是她那能力並未消失,而且早已看中她的新人類研究機關在戰爭中就把她化成生體單位…』
  『並把那能力變成可以用組織性的方式來使用。』
  『我們發現了沈沒於海底下的她,並再重新地使用她的能力。』
卡洛特
  『你們這些人到底是有多卑劣!把人命當成了什麼了!』
夏米爾
  『露琪兒…憎恨戰爭的妳直到死去了,妳的力量竟然還是被利用…』
亞姆扎特
  『再來,夏米爾‧尼特…還有一個東西要給你看。』
夏米爾
  『!』
卡洛特
  『那個是!?』
(地圖畫面)
夏米爾
  『!』
卡洛特
  『那個是!?』
  『鋼彈!』
亞姆扎特
  『那是新連邦機密開發的新鋼彈…它的名字是Double X。』
夏米爾
  『Double X…』
卡托克
  『不過骨子裡和以前一樣哦。』
夏米爾
  『骨子裡…?』
卡托克
  『我不是說過了嗎…它是15年前的亡靈。』
  『那個DX就是你以前所駕駛的GX回收後改造的。』
夏米爾
  『什麼!?』
亞姆扎特
  『艾貝爾中尉,月亮出來了,快去月球中的衛星加農炮系統中登記那架機體。』
艾貝爾
  『了解!』
雷頓
  『什麼都沒有發生…』
艾貝爾
  『哼…!哼!!』
亞姆扎特
  『…果然,還沒完全覺醒為新人類的中尉是做不到的阿…』
(換場)

夏米爾
  『有在集中我和蒂法之外的新人類阿…』
亞姆扎特
  『精神操控系統用人工新人類或是強化人類就是無法順利。』
夏米爾
  『在差點毀掉了地球的那場戰爭之後也要利用新人類…』
亞姆扎特
  『我和你所做的事是完全相反,但是其起源是一樣的。』
夏米爾
  『什麼?』
亞姆扎特
  『我和你是同一個世代,在善感的那個時期中,體驗過15年前那場戰爭的人…』
  『是無法逃離名為新人類的咒縛。』
夏米爾
  『我所遇見其他世界的人說那種東西是沒有任何意義…』
亞姆扎特
  『這是什麼意思?』
夏米爾
  『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才和蒂法及同伴們一同找尋答案。』
夏基亞
  『那個蒂法‧艾迪爾就在這裡。』
蒂法
  『………』
卡洛特
  『夏基亞,歐爾巴!你們對蒂法做了什麼!?』
歐爾巴
  『什麼都沒有做,她只是有點疲累而已。』
亞姆扎特
  『蒂法‧艾迪爾,如妳所見,艾貝爾中尉連入系統失敗了。』
蒂法
  『………』
亞姆扎特
  『如何,要不要幫助我們阿?』
蒂法
  『………』
亞姆扎特
  『只要妳協助我們,那麼就算放走夏米爾‧尼特之外的人也可以。』
蒂法
  『咦…』
卡洛特
  『卑鄙!竟然利用蒂法的善良!』
卡托克
  『不要動,小子。』
卡洛特
  『這就是大人的作法阿!把好心當成不懷好意,把生命當成玩具,把人心踩在地上踐踏!』
卡托克
  『………』
卡洛特
  『喂,大叔!這樣子你滿足了嗎!』
  『對新人類的復仇成功的感覺如何!很滿足嗎!回答我阿,大叔!!』
卡托克
  『住口!!』(打卡洛特一拳)
卡洛特
  『咕!!』
蒂法
  『卡洛特!!』
雷頓
  『大、大叔!你做什麼阿!!是因為被說中了所以不甘心嗎!?』
  『這就是大人的所做所為阿!!』
卡托克
  『小子…接下來換你想挨揍嗎…!』
卡洛特
  『嘿嘿…我阿,可是很了解哦,了解這世界上的大人…』
  『都是戰争,新人類也是在我們出生之前就被捲入争戰之中,想逃都逃不掉!』
  『為了你們這些人的自我方便就被強迫做不想做的事,這就是你們所說的大人是吧!』
卡托克
  『………』
(警報)
亞姆扎特
  『發生什麼事了!?』
連邦軍兵
  『報告!像是ZEUTH的船艦正往這裡接近中!』
亞姆扎特
  『連結實驗中止,以防萬一,把露琪兒‧莉莉安特移到第二停機庫去!』
  『俘虜則帶到第四區去。』
連邦軍兵
  『了解。』
雷頓
  『可惡!放開我,放開我~!!艾蕾卡!妳在那裡!?快回答我!!』
卡洛特
  『蒂法~~~!!』
卡托克
  『很遺憾,小姑娘,你的同伴們又要再回到牢房去了。』
蒂法
  『…已經無法再見到面了…』
夏基亞
  『已經預知到未來了嗎。』
卡托克
  『可以看見未來?』
蒂法
  『大家都不在了…,我夢到這樣的夢。』
卡托克
  『妳說夢?』
蒂法
  『我的夢境就是現實。』
卡托克
  『所以說已經見不到同伴了嗎?』
蒂法
  『…不只同伴,也快要見不到你了…』
卡托克
  『是嗎,這…我倒是覺得不錯,很清爽呢。』
蒂法
  『請你要活下去…』
卡托克
  『什麼…?』
蒂法
  『為家族著想的你,是個溫柔的人…,所以…。』
卡托克
  『妳…』
蒂法
  『然後請回想起來…回想起相信人類的心情…』
卡托克
  『………』
(出擊畫面)
夢沐
  『敵人的迎擊部隊過來了。』
霍蘭德
  『就照作戰來進行,由我來衝進基地…!』
嵐特
  『不要勉強了,霍蘭德,我也來陪你去把人救出來。』
卡烏林
  『我的忍法也派得上用場才對,帶我一起去。』
霍蘭德
  『…這種事一個人比較方便行動,你們就在外面大鬧一場吧。』
  『知道了,但是可不要自暴自棄地亂來哦。』
嵐特
  『你如果有個萬一的話,世界上的年輕人可是會悲傷的哦,受歡迎的人。』
霍蘭德
  『…話可不能這麼說阿。』
塔爾荷
  『霍蘭德…』
夏安
  『鐵裝甲無法行動的部分就要由我們來努力彌補!』
  『霍蘭德!時間拖長的話對我們不利!在5分鐘內衝進去!』
霍蘭德
  『了解…!』
吉洛
  『好!救出和平號和卡洛特他們就交給霍蘭德,我們就在外面大鬧一番!!』
阿波羅
  『好!給抓走同伴的那些人一點好看!』
霍蘭德
  (等我,艾蕾卡…,我一定會去救妳的…!)

(艾貝爾爆機)
艾貝爾
  『我、我可是被選上的人類!是新人類呀!』
  『我怎能在此喪命!撤退!!』

(霍蘭德到達基地)
霍蘭德
  『好!衝進去!』
馬修
  『等一下,老大!好像有什麼東西出來了!!』
霍蘭德
  『什麼,那個巨大的東西是!?』
嵐特
  『快逃!霍蘭德!!』
(霍蘭德被攻擊)
哈夫
  『不好!直接命中嗎!?』
霍蘭德
  『可惡~~~~!怎能在這裡被幹掉!』
塔爾荷
  『霍蘭德!!』
維茲
  『喂、喂…那個是!』
羅賓
  『絶對沒錯!是在弗特傑邦中戰鬥時,革命軍的特化型機動兵器!!』
維茲
  『可惡!明明是政府軍卻使用革命軍的兵器,真是太沒有節操了吧!!』
羅賓
  『可是那個是新人類專用機吧!是誰在駕駛的!?』
(出現聲音)
卡洛特
  『這個聲音是…羅蕾萊伊嗎!』
夏米爾
  『難不成…!不,一定沒錯!』
沙羅
  『艦長!!』
夏米爾
  『駕駛那架特化型機動兵器的…是露琪兒…!』
露琪兒
  『………』
(換場)

霍蘭德
  『嘖…!衝進來是很好啦,可是卻完全不知道艾蕾卡的所在之處…!』
卡托克
  『站住!』
霍蘭德
  『…!』
(霍蘭德拿槍向卡托克射擊)
卡托克
  『!』(反擊)
霍蘭德
  『可惡!是習慣實戰的人!算的上是步兵了!』
卡托克
  『你不是泛泛之輩哦,老兄,警備兵幾乎都被你一個人給解決了。』
霍蘭德
  『讓我過去!給我閃開!!』
卡托克
  『等一下,就算在這裡打倒我了,到時你還是會精疲力盡而倒下去的。』
霍蘭德
  『我才不會倒下去…!我怎麼能在這裡倒下去!』
  『我可是有非守護不可的東西在阿!!』
卡托克
  『…了不起的覺悟…』
  『老兄,你是駕駛LFO過來的…是要來救那個叫艾蕾卡的女孩嗎?』
霍蘭德
  『那又怎樣!』
卡托克
  『…我投降,如果能救我一命的話,我就幫你。』
霍蘭德
  『什麼…?』
卡托克
  『我那死去的老婆的口頭禪總是說…我的優點就是容易放棄。』
  『不過,新人類的小姑娘說的話全都命中也會讓我感到不爽,就讓我稍微反抗一下吧。』
霍蘭德
  『你是誰阿…』
卡托克
  『只是個會說大謊的性格乖僻之人。』
(換場)

霍蘭德
  『你們沒事吧!?』
夏米爾
  『霍蘭德!你來救我們了嗎!?』
卡托克
  『帶路的可是我哦。』
卡洛特
  『大叔!這是怎麼一回事!?』
卡托克
  『你…有打算改變未來嗎?』
卡洛特
  『你說未來…?』
卡托克
  『是那個小姑娘說的,她說已經見不到你了。』
卡洛特
  『蒂法說的…』
卡托克
  『個性乖僻的人聽到那事情演變成這樣,一點也不會覺得有趣。』
夏米爾
  『那就是幫我們的理由嗎?』
卡托克
  『呵…怎能忍受未來被知道,我只是想看看新人類失望的樣子。』
卡洛特
  『大叔…』
夏米爾
  『卡洛特,蒂法就交給你了,不過相對地,你的GX就給我使用。』
卡洛特
  『夏米爾…!你能駕駛機動戰士嗎!?』
夏米爾
  『我要阻止露琪兒…非阻止不可。』
沙羅
  『那個人…對艦長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人是吧。』
夏米爾
  『…有些事是不想說出來的,因為如果說出來,好像就會有什麼重要的東西消失…』
  『她的事…就像是如此一般…』
沙羅
  『我知道了…』
夏米爾
  『醫生,真吾…援護就拜託你們了。』
迪克斯
  『了解,你就隨你的心意去做吧。』
霍蘭德
  『卡托克,我要去救艾蕾卡!現在開始各自行動!』
卡托克
  『要加油哦,老兄,我可是很期待你所說的那個要守護的未來哦。』
霍蘭德
  『一定會做到的,我就是為此而活的。』
卡托克
  『呵…忘記未來的我竟然會遇到你這樣的男人阿,人生這東西還真是有趣。』
雷頓
  『霍蘭德,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救艾蕾卡…』
霍蘭德
  『小鬼就省了!』
雷頓
  『!』
霍蘭德
  『這是我的戰鬥。一點用處都沒有的小鬼不要來礙事…!』
雷頓
  『霍蘭德…』
卡托克
  『那麼走吧,小子,為了讓小姑娘所看到的未來無法實現。』
卡洛特
  『大、大叔!希望你這次沒有說謊!』
(換場)
凱那
  『霍蘭德…被幹掉了嗎…』
  『你不用擔心,凱那,他可是說到就一定做到的男人。』
嵐特
  『會背叛年輕人的期待可就當不了受歡迎的人了。』
隼人
  『和那比起來,那個怪物才是問題!』
小滿
  『等一下!又有什麼東西從基地中出來了!』
維茲
  『是GX!卡洛特嗎!?』
夏米爾
  『不…是我。』
  『夏米爾!是你在駕駛機動戰士的嗎!?』
夏米爾
  『我非得親手阻止那架特化型機動兵器…阻止露琪兒不可。』
  『也是為了和15年前的亡靈做個了斷…!』
塔爾荷
  『艾蕾卡!霍蘭德怎樣了!?』
雷頓
  『霍蘭德為了救艾蕾卡,還在基地中戰鬥!』
希爾妲
  『駕駛尼爾瓦修的是雷頓嗎!?』
馬修
  『你沒問題嗎!?』
雷頓
  『霍蘭德說我礙手礙腳的…』
  『可是我…也想為了艾蕾卡…為了大家做些什麼事!』
凱那
  『雷頓…』
阿波羅
  『嘿…那個小鬼,只有那骨氣是能獨當一面的阿。』
吉洛
  『有什麼不好!不管是什麼事,沒有那氣勢就無法開始阿!』
嵐特
  『很好,雷頓!說的好!』
  『不過現在狀況可是不妙哦,可不要以為只有氣勢就可以了。』
雷頓
  『是!』
  (尼爾瓦修…我要為了艾蕾卡和大家而戰鬥…!所以…助我一臂之力!)
夏米爾
  『各機集中攻擊機動兵器!阻止它的行動!!』
露琪兒
  『………』
夏米爾
  『再等我一下,露琪兒!我會救妳出來的!』

(夏爾爾和露琪兒戰鬥)
夏米爾
  『露琪兒!有聽到我的聲音的話就停下那架機體的動作!』
  『妳是不該戰鬥的人阿!』

(露琪兒的HP在60%以下)
維茲
  『霍蘭德和卡洛特他們到底怎麼了!?』
  『到現在還沒有任何聯絡!』
嵐特
  『到底在做些什麼阿,卡洛特!等太久的話,就算是蒂法也會生氣哦!』
塔爾荷
  『霍蘭德…你該不會在這種地方倒下去了吧。』
(換場)
卡洛特
  『蒂法,不要離開我背後哦!』
蒂法
  『恩、恩…』
卡托克
  『不過還真幸運呢,小姑娘周圍的護衛都不怎麼樣。』
卡洛特
  『弗洛斯特兄弟在那裡?他們…也不在關蒂法的地方…』
蒂法
  『我不知道…,從戰鬥開始就看不到他們的身影了…』
卡托克
  『你們兩個要加油點,只要衝出這個區域就可以到停機庫了。』
卡洛特
  『到那邊只要看到能用的機體就可以直接逃出去了!』
卡托克
  『眼光太小了,小子,反正都要偷,那就要偷最大的獵物阿。』
卡洛特
  『最大的獵物…?』
卡托克
  『快走!趁我當誘餌時快跑!!』
卡洛特
  『喂、喂!大叔!!那太亂來了!!』
(卡托克向敵兵衝去)
卡托克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一陣激戰)
卡托克
  『咕哦哦哦哦哦!!』
卡洛特
  『大叔!』
卡托克
  『快走,卡洛特!!不要停下來!!』
(換場)

卡洛特
  『大叔!!』
卡托克
  『嘿…外面的敵人…都解決了…隔壁也鎖上封閉了,這下子…可以暫時安心了…』
蒂法
  『流了…那麼多的血…』
卡托克
  『真是難看阿…,在這時候…把最後的波本酒喝光…就可以生龍活虎了吧…』
  『但很不巧…我…不喝酒…』
卡洛特
  『卡托克,振作一點!張開你的眼睛!』
卡托克
  『我一直在找死去的場所…現在這樣…倒也不錯…』
  『也讓小姑娘的預知…有一半…沒說中了…』
蒂法
  『卡托克…』
卡托克
  『要好好…珍惜…卡洛特哦。』
蒂法
  『好…』
卡洛特
  『卡托克…』
卡托克
  『卡洛特…你…有說過吧…,現在的大人…只會把你們捲入戰爭而已…』
卡洛特
  『那種事現在不要管它了!』
卡托克
  『不過阿…大人就真的是…很帥氣阿…。我在小時候…就很憧憬…』
  『看看那個叫霍蘭德的老兄和…夏米爾…,他們…是不是很帥阿…』
卡洛特
  『大叔也是阿!大叔你也很帥氣阿!』
卡托克
  『算了吧…我只有說大謊而已…』
  『…無論是戰争…還是鋼彈對你們來說是出生之前的產物…,是無法想怎樣就怎樣的…』
  『在這個亂七八糟的…世界中…,就隨你自己高興…活下去…』
卡洛特
  『阿阿…阿阿…!』
卡托克
  『不過…唯有此事不能忘記…!不要…重蹈覆轍!』
卡洛特
  『卡托克!!』
卡托克
  『再…見…了…』
卡洛特
  『卡托克…』
蒂法
  『他也是…為了改變未來而拼命地…戰鬥…』
卡洛特
  『蒂法…妳在這裡等我,我要…戰鬥…!』
蒂法
  『我也要一起去,卡洛特…』
卡洛特
  『可是…』
蒂法
  『…拜託你…,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都不要被嚇到…』
  『相信我…,因為我就是我…』
卡洛特
  『蒂法…』
(換戰鬥地圖)
羅賓
  『是新型的彈鋼!』
夏米爾
  『是DX!是卡洛特在駕駛嗎!?』
卡洛特
  『沒錯!蒂法也和我在一起!』
(敵軍出現一堆)
弁慶
  『又冒出這些沒臉的傢伙來了!』(這是指無人機的圖案是沒有臉啦)
夏米爾
  『要和如此數量的G畢特戰鬥阿…!』
露琪兒
  『………』
蒂法
  『!』
卡洛特
  『蒂法!妳怎麼了!?』
蒂法
  『夏米爾…你有聽到我的聲音嗎?』
夏米爾
  『是露琪兒…嗎?』
蒂法
  『沒錯…我是露琪兒‧莉莉安特,在過去和你一同處於相同時光的夥伴…』
  『這是怎麼一回事!?那不是蒂法嗎!?』
史多拿
  『我也不太清楚,但好像是露琪兒用蒂法的身體在說話的樣子。』
蒂法
  『我向這位少女訴說了理由,並向她借了身心…』
夏米爾
  『露琪兒…!無法阻止那架機動兵器嗎!?』
蒂法
  『沒辨法…,現在的我被強制地起動系統…』
  『所以,夏米爾…請阻止我,用破壞它的方式來阻止我。』
夏米爾
  『這樣子妳會沒事嗎…!?』
蒂法
  『我在15年前就死了…現在的我就和亡靈一般…所以…』
卡洛特
  『夏米爾!避開露琪兒所在的位置來攻擊它!』
嵐特
  『那是如此大的機械!只要破壞動力部應該就可以阻止其動作了!!』
夏米爾
  『大家…』
阿波羅
  『在那東想西想煩惱之前先讓身體動作!!』
龍馬
  『戰鬥吧!夏米爾,這也是為了她阿!』
蒂法
  『夏米爾你有一群好夥伴呢,為了我這微不足道的人,大家都那麼地拼命…』
拉可
  『先把那些雜魚給清掉啦!』
布魯梅
  『說的那麼簡單阿!數量可是有那麼多吔!!』
蒂法
  『卡洛特…!』
卡洛特
  『我知道了,蒂法!!』
  『大家快閃!我要用衛星加農炮了!!』
夏米爾
  『對手可是機動性很高的G畢特阿…』
蒂法
  『夏米爾…精神操控系統就由你來控制。』
  『用你的力量來阻止G畢特的行動。』
夏米爾
  『可是現在的我…』
蒂法
  『你的力量只是沈睡了而已…,讓我來引導你的力量出來。』
夏米爾
  『…我知道了。』
  『…不行…我無法和妳精神統一…!』
蒂法
  『不可以放棄…!快想起那時候的事!』
夏米爾
  『那個時候…』
蒂法
  『夏米爾!』
夏米爾
  『露琪兒!』
卡洛特
  『看見月亮了!!』
夏米爾
  『就是現在,卡洛特!射擊!!』
蒂法
  『賜予你力量…』
(地圖武器射擊)
羅賓
  『幹的好,卡洛特!!』
皮耶爾
  『超酷!超豪華!真的是雙重X!!』
蒂法
  『夏米爾…接下來就拜託你了…』
夏米爾
  『我知道了,露琪兒!我會把妳從15年前的亡靈中解放出來的!』
卡洛特
  『我來幫你,夏米爾!也為了卡托克,我是不會重蹈覆轍的!!』

(凱那VS露琪兒)
凱那
  『夏米爾他跨越了過去而駕駛機動戰士了!』
  『決不能讓他意念白費了!我們一定會阻止這架巨大的機械!!』

(阿波羅VS露琪兒)
阿波羅
  『你本身就是個錯誤!』
  『看招,大塊頭!把你給打倒,阻止那討厭的味道!』

(桂VS露琪兒)
  『等我一下,露琪兒!我們現在就來救你!』
  『回禮是要和我約會哦!排在夏米爾的後面也可以!』

(卡洛特VS露琪兒)
蒂法
  『卡洛特…露琪兒她…』
卡洛特
  『我知道!這不關她自己的意思而在戰鬥著!』
  『所以我要救她!我才不會輸給15年前的亡靈什麼的!!』
蒂法
  (為了未來的戰鬥…卡洛特,我也要戰鬥…)

(夏米爾VS露琪兒)
夏米爾
  『露琪兒…!我不會屈服在15年前的亡靈…過去的錯誤之中!』
  『我要為了跨越過去而戰鬥!也為了不讓下一個世代繼續我們的悲劇!』

(吉洛VS露琪兒)
吉洛
  『和大型機械戰鬥的經驗早在和陸上戰艦戰鬥時就習慣了!』
  『我要上了!就算機體小,器量和意志也不會輸的!!』

(龍馬VS露琪兒)
弁慶
  『它那麼大…說不定就算是蓋特的力量也會輸它!』
隼人
  『那有不受傷就可以戰勝的對手!下定覺悟吧,弁慶!』
龍馬
  『不管要付出多大的犧牲,都要讓把人類當作兵器的人看看我們的力量!』

(馬林VS露琪兒)
馬林
  『我不能允許將人類當作兵器的作法!』
  『才不會分地球還是S-1星球!像這種人全都由我親手打倒!』

(嵐特VS露琪兒)
梅露
  『達令!不要太粗暴而傷到露琪兒哦!』
嵐特
  『那東西那麼大!才不用擔心!』
  『所以啦!今天就要來當當好久沒當的粉碎機啦!』

(雷頓VS露琪兒)
雷頓
  『我可以的…!不阻止它,戰鬥就無法結束!』
  『等我一下,艾蕾卡!我會打倒它,然後去迎接妳的!』

(肯VS露琪兒)
  『拯救受困的公主可是男人的浪漫呢!』
  『你放心吧,露琪兒!我們一定會救妳出來的!』

(露琪兒爆機)
夏米爾
  『露琪兒!!』
蒂法
  『沒事的,夏米爾…她沒有事…』
夏米爾
  『這樣阿…』
亞姆扎特
  『竟然會有這種事…!不管是DX還是新人類全都失去了…』
夏基亞
  (但是,目的達到了。)
歐爾巴
  (蒂法‧艾迪爾…,妳的力量對我們而言是必要的。)
夏基亞
  (總有一天會去迎接妳的,就期待那天的到來吧。)
  『剩下的人都逃走了。』
吉潔特
  『從基地傳來通訊!和平號的成員和霍蘭德他們都沒事!』
哈夫
  『總之,算是撐過去了阿…』
雷頓
  『艾蕾卡…妳也沒事呢…』
卡洛特
  『夏米爾…卡托克死了…遺言說要我們不要重蹈覆轍…』
夏米爾
  『…15年前的亡靈…讓它從過去中甦醒的錯誤阿…』
  『過去是不會消失的…不過我們非面對它來活下去才行…』
  『為了不讓悲劇再次地發生…為了向前邁進來活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