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第二十六話戰鬥


史多拿
  『梅露,妳要好好的拍照哦,重點在於要到最裡面拍照。』
梅露
  『好的,史多拿!』
嵐特
  『真不好意思阿,拍照大將,讓你來當小女孩的教練。』
史多拿
  『這算做是在第一次見面時的回禮,而且梅露對拍照的感覺並不差。』
梅露
  『嘿嘿…我要不要辭去修理屋的工作來去靠拍照維生呢。』
嵐特
  『你看…她就是會得意忘形…』
雷頓
  (霍蘭德雖然是這麼說…)
  (但看樣子到那邊說不定會發生什麼事吧…)
卡洛特
  『你沒事吧,雷頓,是不是在害怕阿?』
雷頓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吉洛
  『不用逞強了,我也是第一次看見那麼巨大的雲。』
奧利柏
  『話說回來,那個叫可拉利安的到底是什麼阿?』
馬修
  『那是神哦!而我是最接近那個神的男人!』
亞典特
  『神?怎麼突然事情變很大條的樣子了阿。』
吉潔特
  『其實…我們也不清楚,可是真的很棒哦。』
穋奇多
  『巨大的波浪…!磅的一聲就過來了!變成咚嗄~哦!』
哈夫
  『不過在上次接觸時被捲入轉移之中了。』
凱那
  『難不成是在破碎世界之前跳移到我們的世界的時候…!』
哈夫
  『那時還以為不會再體會到這種經驗了說。』
史多拿
  『那是神的王座,通往下一個意識的階梯…,人們所應該走上的進化階段…』
卡洛特
  『那是什麼阿…!越來越搞不清楚了!』
雷頓
  『艾蕾卡…妳聽的懂嗎?』
艾蕾卡
  『………』
雷頓
  『艾蕾卡…?』
艾蕾卡
  『…我才不知道什麼…可拉利安的…』
塔爾荷
  『真的要做嗎?霍蘭德。』
霍蘭德
  『………』
塔蘭德
  『這個通訊只有我聽的到而已…,你心中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霍蘭德
  『是想要逃走…』
塔爾荷
  『………』
霍蘭德
  『逃的遠遠的…管他是逃到星球的內側去還是那裡去…,把全部都忘了,一切的一切…』
  『可是阿…就算是世界都被破壞掉了,事情還是一直追著我…,所以…』
塔爾荷
  『並非忘記不是嗎…,也不是忘了就好…,也不是想要忘記…』
  『所以那孩子也正面迎接了不是嗎?』
霍蘭德
  『真是…說到痛處了啦。』
塔爾塔
  『你的想法太容易了解了。』
艾蕾卡
  『走吧,雷頓,進入那領域是我們的任務。』
雷頓
  『妳沒問題吧,艾蕾卡?妳的身體好像不舒服的樣子…』
艾蕾卡
  『因為霍蘭德是那麼希望的…』
雷頓
  『咦…』
艾蕾卡
  『你會…一起跟我來去那裡吧?』
雷頓
  『恩、恩…』
吉潔特
  『等一下!三點鐘方向有什麼東西過來了!』
霍蘭德
  『嘖!阻擾的人也過來了阿!』
  『是連邦軍!』
霍蘭德
  『他們也發現到可拉利安而追過來嗎!』
夏米爾
  『這是怎麼一回事,霍蘭德?連邦也在追那巨大的雲朵嗎?』
霍蘭德
  『………』
  『…艾蕾卡,去吧!他們就交給我們來擋!』
  『哦,是要把我們來當擋箭牌嗎,老兄?』
嵐特
  『不管怎麼說,這也有太多問題想問了吧。』
霍蘭德
  『現在就先什麼都不要問,請助我一臂之力。』
布魯梅
  『誒!他把頭低下去了!』
馬修
  『我們也嚇了一大跳!說不定這是他第一次低頭?』
霍蘭德
  『吵死人了!要幫還是不幫,是選那一個』
龍馬
  『和軍隊做無義意的衝突…』
嵐特
  『停,龍,事情如今,就把這些話放在心中就好。』
阿波羅
  『反正軍隊的那些人也不會放過我們吧。』
龍馬
  『可是我們的任務是…』
吉洛
  『那個歸那個,而且我也想要知道那個叫可拉利安的是什麼東西。』
雷頓
  『大家…』
卡洛特
  『要加油哦,雷頓!你還要回來教我們滑空才行哪!』
雷頓
  『阿阿!』
霍蘭德
  『嘿…果然你們是有那根筋不對勁呢。』
  『是和月光洲很合的來的人們哦!』
  『你們,要上了!就乘上這波浪上吧!』
艾爾琪
  『大家援護尼爾瓦修!就樣子就可以了!』
艾蕾卡
  『雷頓…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那裡。』
雷頓
  『知道了!走吧,艾蕾卡!』
馬林
  『喂…你。』
雷頓
  『阿,是!有事嗎?』
馬林
  『要注意一點,亞空間感應器有反應,那周邊的次元境界線並不安定。』
雷頓
  『次元境界線?』
馬林
  『總之趕快,如果太花時間的話,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
雷頓
  『是!好!』
奧利柏
  『次元境界線在扭曲…?』
隼人
  『和那個可拉利安有什麼關係嗎?』
艾蕾卡
  『………』
(艾蕾卡向北走九格以上或是到第三敵方回合)
托尼亞
  『敵人的增援過來了!這次是在九點鐘方向!』
沙羅
  『什麼!?』
連邦軍兵
  『已經確認到空停級,還有月光洲及其協助者了,現在正和先發部隊在交戰中。』
多明尼克
  『本艦立刻也進行攻擊,盡快將月光洲和其協助者給排除掉。』
優爾肯斯
  『多明尼克上尉!本艦的艦長是我,不要隨便下達命令!』
多明尼克
  『現在可不是議論這些事的時候,確實在階級上也是你比較高,但我是接受了特別命令才來到這裡的。』
優爾肯斯
  『可是在空停級的周邊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戰鬥太危險了!』
多明尼克
  『是說你對突發事態的處理沒有自信嗎?』
優爾肯斯
  『可惡…!攻擊開始!諜報部的部隊也在我的指揮下,那麼也要讓他們上戰場!』
多明尼克
  『那就交給你了艦長,…秋牡丹,妳也出擊吧。』
優爾肯斯
  (可惡…真令人生氣…!這小子也好,那對兄弟也好,到底是把人當成什麼了…!)
崁哥
  『真是奇妙的部隊構成,塔州連邦軍系和舊中央政府系的混合部隊…』
哈夫
  『你們看!又有什麼東西出來了!』
秋牡丹
  『「空停」什麼的,真是無聊的叫法,軍人真的是笨蛋嗎?』
多明尼克
  『秋牡丹,妳的任務是…』
秋牡丹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它…真是令人不爽…!』
艾蕾卡
  『!』
雷頓
  『那個KLF…和尼爾瓦修好像…!』
秋牡丹
  『我要上囉,外表相似的傢伙!反正今天就要和你說再見了!』
多明尼克
  (是用太多藥了嗎…?不過也只有這樣她才…)
  『小心點,雷頓!那個黑色的傢伙的目標是尼爾瓦修!』
雷頓
  『就、就算你跟我說也…!』
艾蕾卡
  『黑色的尼爾瓦修…』
(艾蕾卡向北走了16格以上或是第四個敵方回合)
馬林
  『這是…!?』
潔咪
  『怎麼了,馬林!?』
馬林
  『亞空間感應器有反應!在那個巨大的雲系周邊的時空要扭曲了!』
隼人
  『要發生轉移了嗎!?』
  『催眠之聲!』
西理烏斯
  『堕天翅跑過來這裡阿!』
皮耶爾
  『喂喂!真的在追我們阿!』
阿波羅
  『不管怎樣都好!看到堕天翅就只有攻擊他們而已!』
頭翅
  『那道門做出了無限牢獄的縫隙了阿…』
音翅
  『那麼只要使用那些人就可以把我們從因果的鎖鍊中解放了嗎?』
頭翅
  『那道門是為了讓他們通過的東西,首先該利用持有主。』
  『然後,到時這個世界就會完全的支撐全部的生命…』
秋牡丹
  『那些是什麼阿!是打算要阻礙我嗎!?』
多明尼克
  『艦長!把船艦向前移動!那些怪物可是會什麼都不管地打過來哦!』
優爾肯斯
  『可惡!一不做二不休!各機下定覺悟!和那些怪物交戰!』
多明尼克
  『了不起的器度,艦長,真讓我贊賞。』
  『要怎麼辨呢,霍蘭德!這下子變成三方混戰了!』
霍蘭德
  『這不正是衝進可拉利安的好機會嗎!走吧,艾蕾卡!』
艾蕾卡
  『恩…!』
秋牡丹
  『哦…還想要繼續阿!』
  『這不是很有趣嗎!那麼就好好地和你玩玩!』

(艾蕾卡和秋牡丹戰鬥)
艾蕾卡
  『那架KLF是…!』
秋牡丹
  『哈哈!反應不錯!我最喜歡這樣子了!所!以!說!』
  『我要殺了你…!』
雷頓
  『這傢伙是怎樣阿!?』
秋牡丹
  『哈哈哈!和the END外表好像!你好阿,外表相似的機體!』
  『還有,再見!去死吧!!』

(嵐特和秋牡丹戰鬥)
秋牡丹
  『這麼蠢的機器也敢向我的the END衝過來,真是笑死人了!』
嵐特
  『小姐妳是不會懂的…這可不是蠢而是感覺很沈穩。』
  『這…就是大人的威嚴神情,就請妳好好的多多指教了!』
秋牡丹
  『這、這傢伙!雖然看不到臉,但絶對是會讓人受不了!!』

(霍蘭德和秋牡丹戰鬥)
秋牡丹
  『我知道你的事!你叫霍蘭德對吧!杜伊上校有說過!』
霍蘭德
  『那個像尼爾瓦修的東西是他的手下嗎!』
秋牡丹
  『上校很討厭你哦!所以我來代替他殺了你!!』

(月光號和優爾肯斯戰鬥)
崁哥
  『在現在的軍中還有如此有本事的軍人阿…!』
哈夫
  『塔爾荷!把行進軌道變成短時間就要改變!對方看出我們的動作了!』
塔爾荷
  『少說些不可能的事了!在這種多而絮亂的光粒子中要我做細微的操作阿!』
崁哥
  『就算是這樣也要做!對方是不可小看的人物!』
優爾肯斯
  『不錯嘛,月光號…!也就是說並不是普通的不良份子所聚集的阿!』
多明尼克
  『你要戰鬥嗎,艦長!?』
優爾肯斯
  『參謀就安靜!這是同是空中男人的戰鬥!各砲,集中注意力!』

(優爾肯斯爆機)
優爾肯斯
  『不好!無法再戰鬥下去了!要後退了!』
多明尼克
  『你在說什麼,艦長!秋牡丹還在戰鬥著呢!』
秋牡丹
  『多明尼克你真吵!就算你還是誰不在,對我來說也沒有半分的困擾!』
多明尼克
  『秋牡丹…』
秋牡丹
  『還有,如果我的卡利巴受傷的話,我可不會放過你哦!』
卡利巴
  『………』
多明尼克
  『我知道了,秋牡丹!我等妳回來哦!』
優爾肯斯
  『參謀…你的神情緩和下來了哦。』
多明尼克
  『退、退後!以本艦的安全為最優先!』
優爾肯斯
  『了解!』

(凱那和秋牡丹戰鬥)
凱那
  『他…和至今為止所戰鬥過的KLF完全不同!』
秋牡丹
  『你好像知道我和the END的實力!還挺不錯的嘛!』
凱那
  『如果是比速度的話,王者凱那才是不會輸的!再來就是在時機和膽量上決勝負!』
秋牡丹
  『…說這種笨話,我可是會殺了你哦…!』

(吉洛和秋牡丹戰鬥)
吉洛
  『這傢伙!太卑鄙了,在上面飛來飛去的!降落下來決一勝負!』
秋牡丹
  『the END能在天空中自由的飛行,所以才很棒不是嗎!』
  『在地上慢慢跑的機器才不會是the END的對手!』

(馬林和秋牡丹戰鬥)
馬林
  『可惡!從那雲的週邊開始的次元境界線在扭曲著!』
  『那個雲到底是什麼東西!?』
秋牡丹
  『想那些多餘的事可是會死的哦!話是那麼說,不過是我會把你殺死的!!』

(桂和秋牡丹戰鬥)
秋牡丹
  『空中戰中是不可能戰勝我的the END的!』
  『真是可惜阿,小姑娘…!再過個五年…不,三年的話,還真想和妳再見一面呢。』
秋牡丹
  『咦…』
  『就是說沒有時間和小孩子交手啦。』
秋牡丹
  『這、這小子!超叫人生氣!!』

(卡洛特和秋牡丹戰鬥0
卡洛特
  『這傢伙!如果要阻擋雷頓的話,就由我來當你的對手!』
秋牡丹
  『沒用的!不管對手是誰,都不會是我和the END的對手!』
卡洛特
  『少來!說這種話的人在最後都一定會輸!』
  『讓你如你的名字一樣,在這裡就把你結束掉!!』

(阿波羅和秋牡丹戰鬥)
阿波羅
  『一直動來動去的!你煩不煩阿!』
秋牡丹
  『不要把我的the END說的像蒼蠅一樣!』
阿波羅
  『不喜歡蒼蠅的話那就換別的吧!因為是全黑的,所以是蟑螂…』
秋牡丹
  『你這傢伙!絶對要殺了你!!』

(秋牡丹爆機)
秋牡丹
  『咕嗚嗚!你們竟然!!』
雷頓
  『就是現在,艾蕾卡!趁她生氣害怕的時候!』
秋牡丹
  『給我等一下!你不要逃!!』
霍蘭德
  『小心,艾蕾卡!他過去了!!』
艾蕾卡
  『!』
秋牡丹
  『太慢了,外表相似的機體!吃我這招!!慘滅危機!!』
雷頓
  『嗚…嗚嗚!!』
艾蕾卡
  『呀阿阿阿阿阿!!』
秋牡丹
  『溶化吧!溶化把!!連腦汁都一起溶化吧!!』
甲比
  『夏安!不好了!十事不好了!』
夏安
  『怎麼了,甲比!?』
甲比
  『轉移…!出現時空轉移了!』
宓沐琪
  『咦!?』
秋牡丹
  『阿哈哈哈哈!』
雷頓
  『嗚哇阿阿阿阿阿!艾蕾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