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第二十六話序


秋牡丹(アネモネ)
  『………』
多明尼克
  『…怎麼了阿,秋牡丹?難得那位大人到這裡了…』
秋牡丹
  『………』
多明尼克
  『妳一直在等的那個人已經來了哦,好了…快走吧…』
秋牡丹
  『不要!』
多明尼克
  『妳,妳怎麼了!?突然心情變的那麼差!』
秋牡丹
  『因為!因為有什麼東西滿出來的感覺…!在我的頭裡面好像有什麼滿出來了!』
  『喂,你!幫我止痛!你有藥對吧!喂!!』
多明尼克
  『不行,秋牡丹,再多用藥的話,以後妳會變的更痛苦。』
秋牡丹
  『那種事怎樣都好啦!我現在想要用藥!快點,多明尼克!!』
多明尼克
  『秋牡丹…』
杜伊
  『…好久不見了呢,看到妳那麼有精神真是太好了,有沒有很辛苦阿,我的秋牡丹?』
秋牡丹
  『中校!』
杜伊
  『現在我是上校哦,好了,乖孩子,三年不見了,讓我好好的看看妳那個表情如何?』
秋牡丹
  『恩,好阿!歡迎回來,杜伊上校!』
杜伊
  『我回來了,秋牡丹。』
  『或許快了點,妳可以幫我一下嗎?希望可以立刻做好出發的準備。』
秋牡丹
  『恩!如果是幫杜伊,那我會努力的!』
  『可以帶著卡利巴(ガリバ)一起走嗎?』
卡利巴
  『………』
杜伊
  『當然可以,因為那是你的朋友阿。』
  『多明尼克,把它也帶走。』
多明尼克
  『是、是!』
卡利巴
  『!』
多明尼克
  『嗚哇!這動物…好重!!』
秋牡丹
  『卡利巴的心情如果不好,體重就會變重哦!』
杜伊
  『這麼說來也是呢,那麼秋牡丹…由妳帶著卡利巴一起走吧。』
秋牡丹
  『果然杜伊很了解我!我會為杜伊而努力的!』
杜伊
  『好孩子…』
多明尼克
  『………』
杜伊
  『多明尼克…他們的動靜如何?』
多明尼克
  『月光號和那個部隊的半數一起在卡利亞大陸向南前進。』
杜伊
  『ZEUTH阿…,多明尼克,對此你有什麼想法?』
多明尼克
  『是…!月光號和扎夫特及艾格等等的成員分別行動…』
  『但是除了野盜和艾曼的商隊之外還有超級機器人,我認為其戰力不容小看。』
杜伊
  『雖然有做出明確的敵對動作,但在現在的情狀中,連邦軍裡沒有可以能處理他們的部隊…』
杜伊
  『要好好感謝才行哪,感謝月光洲和幫助他們的人。』
多明尼克
  『咦…』
杜伊
  『因為有他們的存在我才能被放出來…,這麼一來不全力和他們作戰那可就太失禮了。』
多明尼克
  『那麼,上校…,使用秋牡丹的力量是…』
杜伊
  『揚羽隊的真正目的並不是打倒月光洲。』
  『既然揚羽隊的重心在其他的任務,那麼對付那些人就交給你和秋牡丹。』
多明尼克
  『了解!』
杜伊
  (好了,霍蘭德…,就讓我看看你的實力吧…)
(換場)

~月光號 大廳~
雷頓
  (姊姊…我們和扎夫特和艾格他們別離,決定走上自己的道路…)
  (我想霍蘭德會討厭軍人一定因為過去有發生過什麼事。)
  (而會離開軍隊必定是為了艾蕾卡吧…)
艾蕾卡
  『………』
雷頓
  (看到因為過去的事情而痛苦的艾蕾卡,讓我想要為她做些什麼事…)
  (我真的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就連艾蕾卡的事,霍蘭德的事都不了解…。想一想就連這個世界的事情也一樣…)
卡洛特
  『你在發什麼呆阿,雷頓,又在做什麼妄想了嗎?』
雷頓
  『妄、妄想是…!?』
穋多奇
  『你…有時就像現在這樣,好像在看著什麼東西,然後嘴上唸著些什麼。』
吉潔特
  『大家都在講呢,雷頓在夢中對艾蕾卡做著這種事和那種事。』
雷頓
  『那種事才…』
  (也不能說完全沒有…)
凱那
  『不過現在可是在開會中,不好好的參與不行哦。』
雷頓
  『是,凱那哥!…你只是哥哥哦,要把我當成熟的人來看待哦!』
凱那
  『可是你是在月光號中的便利商店工作…』
羅賓
  『沒錯沒錯,全都要靠你了,打工人員。』
雷頓
  (果然我…是被這樣子看待阿…)
維茲
  『…就是這個了,問題在於我們從現在開始要怎麼來賺錢。』
托尼亞
  『也是呢…,因為現在我們少了個大財主了。』
史多拿
  『雖然至今為止扎夫特給了我們不少補給和其他的東西…』
  『但現在開始我們自己的吃飯錢就必須自己來賺了。』
羅賓
  『向牡山羊的雷貝上尉來拜託一下如何?』
馬修
  『好不容易才從扎夫特脫離了,這樣子情況不就沒有變了嗎。』
宓沐琪
  『就是阿,而且欠太多人情的話,在有什麼情況時就不能自由行動了。』
  『這…總有法子的。錢是世界流通的東西…我們也來塔上這流向吧。』
瑪伊
  『桂也慢慢的了解艾曼的生活方式了呢。』
  『還好啦,順便一提,不工作的人就沒飯吃在那一個世界也都一樣。』
龍馬
  『可是我們的目的是打探外星人、堕天翅和百鬼帝國的動向…』
馬修
  『了不起、了不起!…那麼這麼一來要誰付薪水或費用什麼的?』
龍馬
  『這個嘛…』
馬修
  『那不就是免費工作了!做這種事要怎麼活下去阿。』
希爾妲
  『這次馬修說的沒錯,龍你所說的目的就當成順便的不就好了嗎?』
龍馬
  『阿…』
隼人
  『唉呀唉呀…該不會我們…選錯條路了吧。』
皮耶爾
  『不要在意,反正堕天翅的那些人也是把目標放在亞克利歐對吧。』
雷太
  『而且外星人也因為這裡有馬林在,就算不理他們,他們也會過來找他吧。』
馬林
  『這是什麼意思?』
雷太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他們會來從你那來拿取我們及地球的情報。』
馬林
  『夠了沒,雷太!要我說多少次我不是間諜你才會了解!』
雷太
  『那有會說自己是間諜的間諜阿。』
馬林
  『什麼!?』
潔咪
  『住手,你們兩人…!』
馬修
  『好了,到此為止,到此為止!請不要連在別人的船艦上都要把争吵給帶進來了。』
雷太
  『可是…』
  『你也差不多一點,你也真是夠煩的了,他如果是間諜的話就把證據找出來再說阿。』
雷太
  『…你等著瞧,馬林,我一定會把證據給找出來的。』
弁慶
  『這位大哥…不管再怎麼懷疑他是間諜,會不會也做得太過火了阿?』
奧利柏
  『也有一半算是倔強啦,都弄到這個地步,要抽身也拉不下臉。』
羅賓
  『那麼你又是怎麼想呢?關於馬林的事情。』
奧利柏
  『…在情感上並沒有接受他,因為這並不是花心力就可以跨越的事情。』
羅賓
  『真是令人尊敬,這樣子還能一起戰鬥。』
  『這…這真要說的話,我們全部的人也都是差不多就是了。』
嵐特
  『先把那邊天天上演的吵架戲碼放在一邊,總之我們非做不可的事就是要去賺錢。』
吉洛
  『難得有如此質量的船艦在這,那不如趕快來做運送屋如何?』
拉可
  『不過讓艾爾琪來指揮,那又會再出現赤字了吧?』
布魯梅
  『當初手上有五萬的BS(藍石),但聽從艾爾琪的指示來做買賣,才過了一星期,全部的藍石就都沒了哪。』
利亞
  『這、這樣的話,就算是我們的艦長也沒辨法幫忙彌補~!』
嵐特
  『真沒辨法…,這就由我來伸出援手吧!』(一肌脱ぐ是為了朋友而幫忙的意思,但從漢字的字面上直接來看就像是脫衣服,因為有「肌」和「脫」這兩個字…)
凱那
  『難不成…』
嵐特
  『雖說是要脫,但可不是要男生全裸哦,少年!』
莎拉
  『那種東西就算是連一小部分也不會想看!難看死了!』
梅露
  『不是這樣子啦!是大家來當修理屋吧!部隊名也換成畢塔服務店!』
  『阿…順帶說一下,由我來當社長代理哦。』
亞典特
  『讓翅膀都還沒長硬的小鬼來管帳就算了吧。』
  『而且只要有嵐特在,最後和修理完全相反的委託還會比較多不是嗎?』
奇爾
  『安娜公主,修理的相反是什麼阿?』
安娜
  『就是破壞阿,也就是把東西給打壞的意思。』
梅迪爾
  『阿哈哈!和叔叔好配!』
夢沐
  『說的一點都沒錯呢!』
嵐特
  『我、我說阿…小姐們…叔叔我阿…被你們這麼說可是很受傷哪…』
林克
  『叔叔的手在顫抖!』
莫里斯
  『好像非常努力的在忍耐住。』
  『大人可真是痛苦哪,嵐特。』
  『不過真的不做些什麼的話可就麻煩的樣子。』
希爾維雅
  『阿~阿…那邊的ZEUTH那邊有扎夫特在補給,一定就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吧。』
隼人
  『不僅如此,還有薩德曼的幫助,說不定過得優雅舒適呢。』
小滿
  『麗花,我們得不到迪巴的支援嗎?』
麗花
  『不動司令說要自己想辨法。』
西理烏斯
  『司令是說,自食其力也是訓練的一環。』
小滿
  『是這樣子阿…』
隼人
  『我還真是搞不懂他阿,那個人說不定人不見影的速度是一流的。』
鐵甲鬼
  『無聊,如果想要的話就去搶不就好了,雖然很單純,但這樣子事情就全部解決了。』
龍馬
  『那個是鬼的作法…!』
隼人
  『鐵甲鬼…你也是研究者的話就不要只想著單純的作法,多下一點工夫去思考。』
鐵甲鬼
  『…你說的沒錯,隼人,都捨棄鬼道了,我也要為了賺錢來多用智慧。』
  (真意外地沒想到是個好人…不對,是個好鬼…)
  (與其那麼說,我倒覺得是純粹,要說是單純也可以…)
阿波羅
  『我贊成那邊的鬼哦,想要吃東西的話就去什麼地方去拿來就好了不是嗎。』
  『那麼,也就是說…小偷…!?』
希爾維雅
  『你在說什麼阿,阿波羅!你是要我和哥哥當盜賊嗎!?』
阿波羅
  『妳的話還是少吃點比較好不是嗎?不然又會變肥哦。』
希爾維雅
  『多管閒事!』
皮耶爾
  『那麼這個方案如何?用我們異能者的能力做街頭表演。』
西理烏斯
  『我拒絶,我的劍術可不是拿來街頭賣藝的。』
皮耶爾
  『沒關係,用我的火焰射球和純的透視及希爾維雅的怪力就可以招攬客人了。』
  『阿…麗花和鶇是女服務生。就拜託你們打扮成兔女郎啦。』
  『咦…咦咦!?』
麗花
  『那個…』
羅賓
  『我想你們一定很適合的。』
  『恩恩…也來去拜託宓沐琪和亞典特大姊還有莎拉看看。』
凱那
  『桂,那未免…!』
  『不用擔心,凱那,要拜託的是在和平號的沙羅。』(莎拉和沙羅的日文同名…)
沙拉
  『那更叫人生氣!』
西理烏斯
  『沒必要去迎合他們那沒品的玩笑話。』
羅賓
  『不過街頭賣藝的提案倒也不錯哦,蒂法的占卜不是有很好的評價嗎?』
蒂法
  『咦…』
卡洛特
  『你在說什麼,羅賓!蒂法的力量可不是讓人觀看的東西!』
嵐特
  『所以啦!還是來做修理屋吧!專賣誠實的服務和組員的笑容!
  『對吧,法德曼?』
法德曼
  『…!』
吉潔特
  『難看死了!那完全不好看!』
龍馬
  『那不是問題所在,首先我們該為了世界的和平…』
馬修
  『我說老兄阿!那件事是順便就好!』
阿波羅
  『麻煩死了,飯還沒好嗎。』
貝洛
  『阿,雷頓!我要比薩!要多加一些蛋哦!』
吉洛
  『我要漢堡十個!肉要放三層哦!』
雷頓
  『等,等一下!你們這樣子一起說我可沒法子做!』
凱那
  『而且想到以後的事情,糧食也要節約一下…』
阿波羅
  『真吵,那種事等沒有食物了再去想就好了。』
莎拉
  『那種隨便怎樣的作法會餓死在路上的!』
霍蘭德
  『…你們真吵阿。』
雷頓
  『霍蘭德…』
霍蘭德
  『有時間在那吵,那不如快準備。有不錯的波浪來了哦。』
穋奇多
  『好吔!是好久沒看到的大波浪!』
雷頓
  『光粒子來了…!能夠滑空滑的很高了!』
皮耶爾
  『那倒是不錯!雷頓,你來教我怎麼滑空吧!』
卡洛特
  『我也要!之前就一直想要試試看了!』
雷頓
  『看我的!大家也是只要玩過一次就絶對會熱衷!』
卡烏林
  『這樣子好嗎,他們這種心情…?』
  『有什麼不好,就是想要有這種氣氛感覺,才會和那邊的人分道揚鑣阿。』
嵐特
  『對對,先不管戰爭,我們也要來享受自己的人生!』
霍蘭德
  『肯,修理屋,你們也來滑空看看吧,乘浪喝啤酒可是別有一番風味哦。』
嵐特
  『聽到這句話就讓人想要來試試看了。』
艾蕾卡
  『………』
蒂法
  『…身體不舒服嗎?』
艾蕾卡
  『頭有點痛…』
蒂法
  『但是你還是會去…』
艾蕾卡
  『………』
蒂法
  『因為門…在等著妳…』
艾蕾卡
  『………』
(換場)

法德曼
  『!!!!!』
可多傑特
  『等…大、大小姐!妳快看看前方啦!?』
艾爾琪
  『什、什麼阿,那是什麼!?雲的卵!?』
拉可
  『霍蘭德所說的光粒子的波浪和那個有關係嗎?』
吉洛
  『你看!月光號迂迴前進到那裡正面去!』
(換場)

雷頓
  『什、什麼!?那個像是巨大的雲塊的東西是…!』
霍蘭德
  『不要害怕了,雷頓,拿出勇氣來。』
  『要說偶然的話,還真的遇到了阿…』
哈夫
  『各位!是可拉利安!』
穋多奇
  『來,來了!來了阿阿阿阿!』
馬修
  『真的假的!突然間就直接面對面了!』
雷頓
  『那個~可拉利安是什麼阿?』
霍蘭德
  『可拉利安就是可拉利安啦。』
雷頓
  『阿…』
哈夫
  『我們所感應到的波浪就是流向那裡的中心。』
霍蘭德
  『意思就是說中心裡有可拉利安嗎。』
塔爾荷
  『那麼要怎麼辨呢?』
霍蘭德
  『………』
塔爾荷
  『是要怎樣啦…!?』
霍蘭德
  『放過這次的機會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出現了…』
史多拿
  『要做嗎?』
霍蘭德
  『…艾蕾卡現在在做什麼?』
雷頓
  『她在尼爾瓦修的旁邊。』
塔爾荷
  『她的身體好像不太舒服。』
米夏
  『你竟然會擔心艾蕾卡,看來明天會下雨吧。』
塔爾荷
  『………』
米夏
  『肉體上完全沒有問題,全部的數值都很安定…,所以是精神上的問題。』
塔爾荷
  『是沒有精神力是吧?』
米夏
  『這和精神力沒有關係,精神也是感個冒,有時也會太累而不能動的。』
塔爾荷
  『怎麼很難聽懂。』
米夏
  『可能和尼爾瓦修的連結同步沒有弄的很好,所以在精神上有不少負擔的樣子…』
雷頓
  『艾蕾卡和尼爾瓦修嗎…?』
塔爾荷
  『那麼那是艾蕾卡的問題?還是尼爾瓦修的問題?』
米夏
  『大概…是艾蕾卡的問題…』
雷頓
  『………』
霍蘭德
  『有一個方法。』
  『雷頓…你和艾蕾卡一起去。』
雷頓
  『去是…去那個可拉利安的地方嗎?』
霍蘭德
  『如果艾蕾卡有個萬一的話就殺了你…』
雷頓
  『…!』
 (換場)

沙羅
  『艦長,月光號有通訊過來,說是為了調查狀況要動用部隊。』
夏米爾
  『也讓卡洛特他們出擊,現況就遵從給霍蘭德的指示。』
托尼亞
  『咦-!?對上那種不明所以的東西不是很危險嗎!』
夏米爾
  『…我也不知道,不過這也是得知月光號在想些什麼的機會。』
沙羅
  『確實他們的行動目的中有太多不清楚的地方了呢。』
蒂法
  『夏米爾…』
夏米爾
  『怎麼了,蒂法?對那巨大的雲有感覺到什麼了嗎?』
蒂法
  『蝴蝶…,蝴蝶在展開翅膀…』
夏米爾
  『妳曾經所說過的在未來振翅的蝴蝶…,這和那個雲有關係嗎?』
蒂法
  『我不知道…,可是有感覺到…』
夏米爾
  (蝴蝶…是象徵嗎…?還有這和霍蘭德的目的又是如何重疊呢…?)
蒂法
  (要小心點,艾蕾卡…)


第二十六話 Into The Nature (進入本質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