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第二十五話序


~亞特蘭提亞~
夜翅
  『頭翅阿…把你看到的夢境說給我們聽吧。』
頭翅
  『掌管真實黑暗的長老,夜翅大人…,我做了一個神聖的夢…』
夜翅
  『神聖的夢…』
智翅
  『那是個怎樣的夢…?』
剛翅
  『………』
音翅
  『智翅和剛翅請不用那麼著急,頭翅大人又不會逃跑。』
兩翅
  『但是又陷入長眠可就麻煩了哪。』
頭翅
  『兩翅你不用擔心,我在取回太陽之翼之前不打算休息。』
夜翅
  『喔喔…那麼頭翅阿,你找到了太陽之翼了嗎?』
頭翅
  『是的…那正是我所夢到的神聖之夢…』
  『為了讓被無翅者們所糟蹋的這個星球可以再次成為美麗天翅的樂園…』
  『將太陽之翼取回,並用其力量來進化生命之樹,並孕育出全新的世界。』
練翅
  『哦哦…那可真是…』
夜翅
  『要讓生命之樹更加的進化就要用到太陽之翼阿…』
頭翅
  『進化之後的生命之樹將會成為讓我們和亞特蘭提亞從這無限的牢獄中解放的力量吧。』
夜翅
  『…頭翅阿,這個任務就交給你了。』
頭翅
  『遵命…』
兩翅
  『你做的到嗎…?』
音翅
  『你說這是什麼話,兩翅,這個任務可是夜翅大人直接下達給頭翅大人的命令。』
兩翅
  『一億零二千年前…亞特蘭提亞有多少個戰翅們在互相較勁自己的技藝,在那勇壯的戰鬥祭典中震抖著自己的生命…』
頭翅
  『………』
兩翅
  『而現在這一切都因為太陽之翼的背叛而使天翅失去生命,連祭典的燈火都消失了…』
  『照這情形來看,不能只靠頭翅一人來當太陽之翼的對手…!』
夜翅
  『兩翅阿…都說出這種話了,你是有什麼策略嗎?』
兩翅
  『已經讓練翅組造好新的凱比兵了。』
練翅
  『戰鬥上無人能出其右的戰翅‧兩翅大人…』
  『我已經完成了可以配上你的力量的凱比兵了。』
智翅
  『有著神明手指的原型翅‧練翅的新作…,這倒是讓人期待。』
頭翅
  『…我知道了,那麼下次出征就交給兩翅大人吧。』
兩翅
  『就算把你所愛的太陽之翼給埋葬了也不會有怨言吧。』
頭翅
  『了解了,不過請你多加小心…』
  『那個無翅者們的周圍有著各種黑暗在聚集著,也包含那邪鬼一族…』

(換場)
鐵也
  『那麼,準備好了嗎…?』
希爾維亞
  『………』
  『………』
鐵也
  『訓練開始!把手腕向前舉起,從背部拉筋運動開始!』
勝平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卡烏林
  『勝平,你的手彎起來了哦!露娜瑪利亞,妳的上半身再後拉一點!』
露娜瑪利亞
  『是、是!』
貝洛
  『那個…這,難不成是…』
凱那
  『什麼難不成,這就是亞邦中常在做的收音機體操阿。』
卡洛特
  『真是…,我不過是來看一下迪巴的訓練是怎樣,怎麼連我們也要陪著一起做阿…!』
  『真是抱歉,可是這種體操和平時相比,算是正常的了哦。』
羅蘭
  『平常是做更激烈的運動嗎?』
皮耶爾
  『才沒有呢,而是以訓練的名目來讓我們做一些不明所以的事情。』
雷太
  『喂,那邊的!還有時間在那說廢話,還不如喊出聲音來!!』
羅蘭
  『是、是!!』
梅潔
  『雷太還真是可怕阿。』
潔咪
  『雷太也有當過士官學校的教官阿,所以當這種的教練可說是拿手中的拿手哦。』
宇宙太
  『嘖…鐵也和雷太來當教官,那訓練就變的更累了。』
傑洛姆
  『真是不錯阿,這種整齊好看的風景。』
索菲亞
  『在不動司令不在這的這段時間,有鐵也和卡烏林隊長他們來擔任教練一職真的是太好了。』
莉娜
  『那個叫鐵也的人在到深山修行時和不動司令相識的樣子…』
  『相互欽佩對方,所以很快就合得來了哦。』
索菲亞
  『呵呵…確實是會如此呢。』
傑洛姆
  『可是,雖說不動司令的訓練通常都比較抽象,但這種訓練也是必要的吧。』
索菲亞
  『對阿…,在這青空之下動動身體,對心理上的健康也不錯。』
法德曼
  『………』
  『…好,好健美的肉體…,果然卡利亞的人都很勇壯…』
奇爾
  『少煩人了,法德曼!只是在擺姿勢而已,根本不算是在做體操!』
安娜
  『我知道你已經很有肌肉了,請你到那邊去好不好!』
法德曼
  『………』
艾蕾卡
  『阿…他哭了…』
嵐特
  『一、二、三、四…!』
  『五、六、七、八…』
哈夫
  『一、二、三、四…』
霍蘭德
  『五、六、七、八…』
林克
  『這裡…怎麼好~臭哦!』
梅迪爾
  『真的…!』
莫里斯
  『這個…難不成是,酒臭味?』
嵐特
  『這…真是丟臉阿。大叔們在昨晚太歡樂了一點…』
  『為了慶祝作戰成功,不動大叔所給的清酒更是特別不同呢。』
史多拿
  『薩德曼先生給的葡萄酒也是絶品呢。』
  『所以大~家都宿醉呢。』
夢沐
  『真是的,桂大人!還有大叔們也是!太難看了。』
馬修
  『知,知道了啦,機器人小姐…!頭還在暈,不要出那麼大的聲音啦。』
霍蘭德
  『還有不要把我們全都叫大叔啦。』
塔爾荷
  『不然要叫你什麼?老頭、中年人、老爺子,老爹、老頭兒、還是廢骨頭?』
亞典特
  『我們會用你們所希望的字眼來叫你們,直到你們哭為止。』
馬修
  『拜託,不管那個都不要…』
崁哥
  『年輕人們看了都覺得丟臉!快動一動身體來醒醒酒!』
史多拿
  (崁哥的說教要開始了阿…)
霍蘭德
  (再這樣下去會進到第五次健康生活模式,那可就受不了…)
梅露
  『崁哥說的沒錯!好了,達令!來深呼吸!』
嵐特
  『阿阿…妳這樣壓我的肚子會…』
  『嘔嗚~!』
梅露
  『呀~~~~!!』
梅迪爾
  『那個大叔好~髒!』
吉潔特
  『真差勁!噁~心!
艾蕾卡
  『………』
  『真受不了…,被那麼冷淡的眼神看著…』
雷頓
  (姊姊…所謂的成熟男人似乎可以很明顯地自由切換自己的開關(ON&OFF)呢…)
羅傑
  『………』
  『談判專家!你也要來做體操嗎!』
羅傑
  『抱歉…,我等下還要和薩德曼先生討論事情。』
  『那麼我就先行離開了。』
雷頓
  『羅傑也有和霍蘭德他們一起喝酒吧?真是自我管理很好的人呢。』
霍蘭德
  『你還真是天真吔,雷頓。』
哈夫
  『在那太陽眼鏡後面的眼睛可充血的很嚴重哪,和我們一樣都有宿醉。』
雷頓
  『怎麼會…』
嵐特
  『沒有騙你哦,成熟的大男人不管是誰都是這樣子。』
雷頓
  (姊姊…我又聽到我心目中對成熟男人憧憬崩潰的聲音了…)
吉洛
  『咦…?這麼說來,阿波羅和西理烏斯都不在嗎?』
麗花
  『他們在找蓋特小隊的人。』
鐵也
  『呿…!不喜歡我的訓練就逃走,真是有膽量阿…!』
  『雷太!我去找他們!訓練就拜託你了!』
雷太
  『喔!你就照你想做的去做吧!』
  『鐵也…真是有精神呢。』
甲兒
  『太好了,潤,鐵也他的力量完全提升了哦。』
希爾維亞
  『被那個惡鬼教練來監督的我們可是個困擾就是了…』
沙也加
  『………』
瑪利亞
  『怎麼了嗎,沙也加?在煩惱什麼事嗎?』
沙也加
  『沒有…我沒事,瑪利亞,謝謝你為我擔心。』
瑪利亞
  (沙也加最近有點奇怪…)

(換場)
~早乙女研究所 玫瑰園~
西理烏斯
  『………』
  『…於是文藝、音樂、美術的女神繆思離去,而我的詩也沒有完成…』
  『…是誰在那裡?』
阿波羅
  『嘖…被發現了阿。』
西理烏斯
  『是阿波羅阿…,你蹺了訓練課程嗎?』
阿波羅
  『你就沒有阿?』
西理烏斯
  『呵…我不過是判斷現在的我沒必要去鍛鍊肉體罷了。』
阿波羅
  『說的那麼好聽,結果你還不是蹺頭了。』
  『…可是阿,這裡的玫瑰還真是棒阿…』
西理烏斯
  『這裡是早乙女博士的太太的玫瑰園,有說過我在合宿的期間可以自由的使用這裡。』
阿波羅
  『哦…這倒是很適合裝模做樣的混帳王子哪。』
西理烏斯
  『無法理解玫瑰之美的你才會那麼想吧。』
阿波羅
  『這是什麼意思…!?』
西理烏斯
  『玫瑰可是很纖細的花朵,因為它開出美麗的花,有多少的人伸手會去碰觸它。』
阿波羅
  『是,是,是這樣子阿…,我不知道還真是抱歉阿…』
西理烏斯
  (如果…如果像這樣野蠻的流浪犬會是阿波羅尼亞斯的轉生的話…)
  (不…我決不認同…!不可能會有這種事…!)
阿波羅
  『嗯?怎麼了…?一直看著我的臉…』
西理烏斯
  (像這樣的男人會在迪巴這件事本身本來就是個錯誤…只要沒有他的話,我…)
鐵也
  『到此為止。』
西理烏斯
  『…是劍鐵也嗎。』
阿波羅
  『可惡!你要來抓我回去的嗎!』
鐵也
  『阿波羅…現在立刻自己回去跑操場100圈,那我就放過你蹺課的事。』
阿波羅
  『不回去的話又怎樣阿?咦?』
鐵也
  『………』
阿波羅
  『知、知道了…!我現在立刻回去…!也會去跑操場!』
西理烏斯
  『終究是個野獸…,似乎被你的氣迫所鎮壓住了。』
鐵也
  『那個阿波羅竟然沒有注意到你的殺氣阿。…和嘴上說的不同,他是個在心中有著強烈的同伴意識的人。』
西理烏斯
  『我發出殺氣了…?』
鐵也
  『還有我也知道,在你的殺氣深處中有著對阿波羅的忌妒。』
西理烏斯
  『………』
鐵也
  『要否定就否定吧,不過瞞不過我的眼睛…,因為我也有過相同的感情。』
  『西理烏斯…你就承認吧,你若無法越過那名為認同的堅壁,總有一天會造成無法挽回的事情。』
西理烏斯
  『不用你多管閒事,也不要再做出踏入他人心中世界的事情。』
鐵也
  『西理烏斯…』
希爾維亞
  『哥哥!!』
西理烏斯
  『怎麼了,希爾維亞?訓練已經結束了嗎?』
希爾維亞
  『不是啦!是打倒百鬼帝國的作戰已經決定了!』
西理烏斯
  『和那些鬼們的決戰阿…』
希爾維亞
  『這次我要和哥哥一起出擊哦!』
西理烏斯
  『阿阿…讓那些惡鬼們和流浪犬看看阿里希亞王家的力量。』
鐵也
  『………』

(換場)
獨眼鬼
  『在場的各位先生、女士…』
???
  『………』
???
  『………』
???
  『………』
獨眼鬼
  『現在這個日本正被ZEUTH那些無法無天的人所蹂躪。』
  『他們是以布蘭德的杜拉達爾當靠山,強行進入這個日本的一行人。』
???
  『那麼將我們集合在此是為了什麼?』
獨眼鬼
  『我從我們那偉大的指導者那裡接到了打倒他們的命令。』
  『所以我們是為了打倒他們才集合在這的。』
???
  『原來如此…,是用我們來當餌來引誘那些犯法之人來此地吧。』
獨眼鬼
  『已經用政府的名義要他們來這裡,接下來只要在這裡看他們的最後下場就好了。』
  『還有,等到那一刻的到來時,要不要一起大喊我們的大帝之名,共同唱念他的偉大阿。』
???
  『喔喔…!』
獨眼鬼
  『差不多是他們到達的時刻了,事務次官,請你準備勸降通告。』
事務次官
  『知道了,這樣市民就會評論我們才是正義的。』
獨眼鬼
  『那麼來預祝我們成功,準備乾杯。…喂,去準備玻璃杯。』
???
  『好的,現在就去,那麼,各位,快點動作。』
???
  『好~的!現在就去!會好好的來服務客人的!』
???
  『來…請用玻璃杯。』
事務次官
  『不夠,再多拿些酒來!』
???
  『這個…玻璃杯…』
獨眼鬼
  『什麼阿…這個面無表情的女僕是怎樣。』
???
  『真是非常的對不起,因為她還不習慣…』
???
  『久等了,已經給全部的客人杯子了。』
獨眼鬼
  『那麼就來個預祝的乾杯!祝我們的敵人,ZEUTH全滅…乾杯!!』


第二十五話 黑暗的住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