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第二十四話末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多虧了你們才能把百鬼帝國擊退。』
兵左衛門
  『不…今天會勝利都是拜甲兒和鐵也的鬥志所賜 吧。』
源五郎
  『他們兩人的戰鬥好像給了勝平、扎夫特‧紅衣和卡烏林隊的年輕人們一個很不錯的刺激。』
風見
  『話說回來,這下子就可以很明確的得知百鬼帝國所盯上的是日本超能源了。』
諾索利
  『就是阿,早乙女研究所的蓋特光線和本研究所的光子力…』
瀬羽志
  『他們是打算將那些能源得到手後,用那能源的力量來征服世界吧。』
甲兒
  『所長,我打算就這樣繼續以ZEUTH的身份來戰鬥。』
鐵也
  『我也是,不只是百鬼帝國,只要是會威脅到和平的人,全都是我們所要打倒的敵人。』
  『我知道你們兩人的想法,…兵左衛門,我的女兒沙也加和潤還有波士也拜託你了。』
兵左衛門
  『有他們來幫助,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太好了,但是在他們不在的期間,對研究所的防衛有什麼打算嗎?』
甲兒
  『這就不用擔心了,在那之前,我們會先把百鬼帝國從日本中給解決掉。』
  『不過很可惜的是,關於百鬼帝國,其規模和根據地都還無法判明。』
鐵也
  『光有氣勢就空口說白話這一點還是一樣完全沒變呢,要把潛入人類社會中的他們給找出來可是非常困難的。』
甲兒
  『這個…那個…』
薩德曼
  『這一點就不用擔心了。』
源五郎
  『薩德曼…!才想說怎麼沒有看到你的身影呢,你跑到那去了?』
薩德曼
  『我也有我的工作阿,雷文…把那個列表拿出來。』
雷文
  『各位,請看一下這個。』
  『這是…!被百鬼偷偷調換過有社會影響力的人的列表嗎…!』
風見
  『在這麼短時間中是怎麼查出來的?』
薩德曼
  『從以前開始就把明顯有可疑行動的人給記下來了哦。』
  『我可是有以雷文為首的優秀團隊和朋友呢。』
雷文
  『但是,百鬼一族的巧妙變裝還真是令人吃驚。』
  『他們不只和有直接權限的人偷偷的調包,就連那些人的左右手也是他們的目標。』
兵左衛門
  『原來如此…偷偷的和公眾人物調包,那麼被調包的人的行為改變就會太顯眼了是吧。』
風見
  『而且他們還慢慢地暗中向掌握權力的人進行操控,進一步的拿下日本。』
甲兒
  『很好!既然都知道了,那接下來就是直搗黃龍了!』
雷文
  『不行,不管怎樣都必須以不被其他人發現的方式來驅逐他們才行。』
甲兒
  『這是為什麼?』
雷文
  『你想想看,如果百鬼帝國那恐怖的手段被攤在陽光底下,那人們就會懷疑自己身邊的人了。』
甲兒
  『阿…』
兵左衛門
  『真是可怕的事情阿…,如果弄個不好,社會就會因為疑神疑鬼地而自我毀滅了…』
鐵也
  『那麼該如何是好?就算是用像是暗殺的手段也太花時間了。』
薩德曼
  『現在就等待時機吧…,我不認為他們在知道了ZEUTH的存在後會毫無動作。』
  『百鬼帝國八成也會在最近就會出現大動作了。』
甲兒
  『下次的戰鬥…那就是賭上日本的戰鬥了嗎。』

(換場)
~百鬼帝國 大帝之殿~
布萊(ブライ)
  『…這樣阿。不只是早乙女研究所的攻占失敗,就連光子力研究所也被搶回去了阿。』
希特拉
  『真的是非常的對不起,布萊大帝!這全都是在前線指揮的鐵甲鬼所造成的失敗!』
布萊
  『…算了,看來那個ZEUTH確實是有著不可小看的力量。』
希特拉
  『如果可以送援兵過來的話,立刻就可以把這兩個研究所鎮壓下來給大帝看了…』
布萊
  『你不要搞錯了,希特拉,我們的目的是征服這個世界。』
  『把超能源弄到手不過是個手段罷了。』
希特拉
  『那麼是要怎麼做?看起來他們已經過濾出我們的地下工作員了…』
布萊
  『那麼勇敢地去接受他們的挑戰吧,撒下餌,來和他們正面對決。』
希特拉
  『什、什麼…!這是對我的處刑宣告嗎!?』
布萊
  『並不是,我會把機械要塞鬼送到你那裡去,好好地來戰鬥吧。』
希特拉
  『知道了,只要有那個巨大百鬼機器人,那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我一定會把ZEUTH打倒,並把日本完全給征服下來讓大帝看的。』
布萊
  『可不是粗心大意了哦,希特拉。』
希特拉
  『百鬼,布萊!!』
布萊
  『…古拉(グラー)博士在嗎?』
古拉
  『布萊大帝…我在這裡。』
布萊
  『你的學生,鐵甲鬼好像很隨意放縱的樣子哪。』
古拉
  『真是非常抱歉,那是因為他有才能,所以才會難以駕馭…』
布萊
  『算了,那東西就交給希特拉來用吧。』
  『不過其結果無論是如何都不會有意見吧,古拉?』
古拉
  『當然,百鬼一族全都是為了完成布萊大帝的希望而存在的。』
布萊
  『呵呵呵…那麼關於那個能源的事你了解些什麼了嗎?』
古拉
  『那是和蓋特光線及光子力完全不同的存在…根據情況,說不定那連能源都說不上。』
  『真要說的話,算是次元力吧…。甚至可以說那東西爆發會使時空破壞。』
布萊
  『那奇妙的強大力量在堕天翅出現時才能測量阿。』
古拉
  『這真是耐人尋味的現象,但因為現在數據不足,所以關於這兩者關係無法推測。』
  『不過如能自由地控制那力量,就可以將世界隨意操縱。』
布萊
  『我有跟希特拉說正面去向ZEUTH挑戰。』
  『那個叫亞克利歐的一有動作,堕天翅出現的可能性就很高,到時就可以觀測到次元力了。』
  『只要能知道那力量的真實面貌,那怕是失去日本也不會覺得可惜。』
古拉
  『百鬼,布萊!』
布萊
  『如果蓋特光線這些超能源和那力量能到手,那麼世界就是百鬼帝國的了。』
  『而統治那帝國之人…也就是世界的統治者,除了大帝布萊我之外沒有其他的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