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第二十五話戰鬥


獨眼鬼
  『從正面攻過來嗎?ZEUTH,真是愚笨的傢伙們。』
事務次官
  『你們有聽到嗎?ZEUTH,我是防衛局的事務次官。』
  『在要求你們過來的時候也有說過了,你們的存在侵害到日本的自治和獨立。』
  『若是不在這裡解除武裝,為了我們國家安全,將會使用對應的手段。』
花江
  『怎、怎麼辨!在這樣下去我們會變成被日本政府通緝的犯人!』
源五郎
  『冷靜點,花江,在那飯店的人全都是百鬼一族。』
兵左衛門
  『百鬼帝國把被打上記號的人全都集合起來,當成引誘我們過來的誘餌…』
  『然後再用那種勧告方式來光明正大地動用政府軍吧。』
源五郎
  『真的雙方都是背水一戰阿…』
事務次官
  『再無視我方的勸告就要鎮壓你們!』
(敵軍出現)
阿姆羅
  『竟然準備多如此數量的部隊…!』
鬥志也
  『表示百鬼帝國的侵略已經到這個程度了阿!』
莉露
  『…不能救出那些駕駛員嗎…』
美月
  『…很遺憾…』
斗牙
  『那麼就把他們當作敵人,立刻將之擊墜。』
英治
  『你阿…不管怎麼說這樣也太過分了吧!』
諸笠
  『不過婦人之仁只會害死自己,你可不要忘記了,英治。』
英治
  『我…我也知道…!雖然知道但還是不忍心!』
  『只能戰鬥了…!在這事態之下!』
西理烏斯
  『惡鬼的所做所為…無法原諒…』
希爾維亞
  『我們要努力打鬼,哥哥!』
阿波羅
  『可不要扯我的後腿哦,混帳王子和笨呆公主!』
西理烏斯
  『你才是…』
鐵也
  (西理烏斯…)
甲兒
  『各位!我們就在這場戰鬥中把百鬼帝國的人全轟出去!』
龍馬
  『我要上了,百鬼帝國!看我從你們的手中奪回日本!』
(敵方回合)
事務次官
  『呵呵呵…死ZEUTH,我的軍隊會把你們給擊敗的。』
???
  『你該不會是防衛局的事務次官嗎?』
事務次官
  『恩?怎麼,你們是女侍嗎?』
???
  『是的…,讓我們來陪你喝酒。』
事務次官
  『呵呵呵,你們的運氣不錯,跟在我也就是國防的實質上的負責人的身邊。』
???
  『真是太棒了…!請絶對要把那些犯法之人逐出日本。』
事務次官
  『哈哈哈哈哈,包在我身上。』
(敵人在六小隊以下)
事務次官
  『終究是人類的武器…,看來不亮出來不行了。』
獨眼鬼
  『那麼就出動真正的部隊!上阿,獨眼鬼軍團!』
弁慶
  『出來了阿,百鬼帝國!』
龍馬
  『在先鋒的是鐵甲鬼嗎!』
獨眼鬼
  『鐵甲鬼!我的軍團就交給你了,可不許失敗哦!』
鐵甲鬼
  『不管有多少個量產型百鬼機器人集中在這,對他們而言都不具威脅。』
獨眼鬼
  『什麼!?』
鐵甲鬼
  『打倒ZEUTH的是我這架機械鐵甲鬼!』
沙也加
  『鐵甲鬼…』
小滿
  『怎麼了,沙也加!?敵人可是近在眼前哦!』
甲兒
  『妳從之前開始就很不對勁了,沙也加!是身體不舒服嗎!?』
沙也加
  『沒事,我沒問題的!你們不用擔心!』
  (沒錯…那個人是鬼…,是我們人類的敵人…)
鐵甲鬼
  『我要上了哦,ZEUTH!還有蓋特機器人!這裡就是你們的墳場了!』
龍馬
  『要來就來阿,鐵甲鬼!如你所願來決一勝負!』

(和鐵甲鬼交戰或是到下一回合)
西理烏斯
  『恩!』
阿波羅
  『嘿…!沒想到釣鬼釣到連堕天翅都釣上來了阿!』
麗花
  『那個凱比兵…!』
兩翅
  『………』
  『討壓…!那個高次元量子模式是…!』
  『不好了!推測出駕駛那架凱比兵的是堕天翅!』
索希取
  『不是像平常那樣用操縱的人偶,而是堕天翅本人自己駕駛嗎!』
賈巴
  『是在破碎世界那時的頭翅嗎!?』
阿波羅
  『這個味道…不是頭翅那傢伙!』
兩翅
  『你說的沒錯,無翅者,我是戰翅‧兩翅。』
希爾維雅
  『戰翅是…!?』
西理烏斯
  『特別專精於戰鬥的堕天翅嗎!』
阿波羅
  『誰管你叫什麼!只要是堕天翅就全打飛!』
西理烏斯
  『憑你是不可能的,阿波羅!變身成曜星!』
阿波羅
  『吵死了,混帳王子!這裡由我來當頭(主導)!』
兩翅
  『隨便怎樣都可以啦,快點放馬過來吧,機械天使…!反正結果是不會變的。』
阿波羅
  『小子!到時你就不要哭著求饒!』
希爾維雅
  『不行!這樣的精神反應只會更加混亂而已!!』
龍馬
  『住手,阿波羅!就憑那樣毫無凝聚力的狀態的話…!』
阿波羅
  『嗚喔喔喔喔!!』
兩翅
  『無翅者,就讓你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戰鬥後被反擊)
希爾維雅
  『呀阿阿阿阿!』
阿波羅
  『可惡!真敢打我!』
西理烏斯
  『所以我就說過了阿!接下來換我來!交換主導!』
阿波羅
  『吵死了!你才無法戰勝那傢伙!我再攻一次!』
西理烏斯
  『死野狗!看不清楚狀況的你是能夠做些什麼!』
皮耶爾
  『笨蛋傢伙!你們在做什麼阿!』
龍馬
  『給我有分寸一點!你們這兩個看不清楚狀況的人!』
小滿
  『振作一點,希爾維雅!希爾維雅!!』
希爾維雅
  『………』
  『希爾維雅的精神反應極端地減弱中!』
  『昏迷…亦或者有可能是受到嚴重的傷害!』
阿波羅
  『呆公主!喂!振作一點,呆公主!』
西理烏斯
  『怎麼會…因為我的失誤才讓希爾維雅…』
  『這就是…鐵也所指的事嗎…』
  『我心中那醜陋的感情害我判斷錯誤,而使我最愛的妹妹受到傷害了嗎!?』
(機械天使的氣力下降,無法攻擊)
鐵也
  『振作一點,西理烏斯!不要被感情所吞沒!!』
西理烏斯
  『怎麼會…我竟然…』
隼人
  『不行!他完全失去自我了!』
斗牙
  『退下,亞克利歐!已經不可能再戰鬥了!』
阿波羅
  『在這種情形下,不管是要進攻還是要撤退都做不到!』
兩翅
  『太難看了,無翅者!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我自己下手的必要!』
  『雷達反應!有大型的機體要來了!』
波士
  『在這個時間點阿!?』
鐵甲鬼
  『那個是機械要塞鬼…!完成了嗎!?』
龍馬
  『大型的百鬼機器人嗎…!』
希特拉
  『哈哈哈哈哈!管你是蓋特還是堕天翅都不足為懼了!』
  『這是為了確保勝利!那個也出擊!!』
波士
  『出來了好多個鐵甲鬼!』
鐵甲鬼
  『怎麼可能!機械鐵甲鬼在這世界上應該就只有這一架才對!』
希特拉
  『哈哈哈哈哈哈,鐵甲鬼!這個機械鐵甲鬼軍團可是用你所畫的設計圖所完成的哦!』
鐵甲鬼
  『希特拉元帥!你偷了我的設計圖!』
希特拉
  『住口!百鬼一族的全部都是為了布萊大帝而存在的!誰管你的事阿!』
鐵甲鬼
  『可惡,希特拉!竟敢把我的…科學家的榮耀給踐踏在地上!』
希特拉
  『要對我刀刃相向嗎,鐵甲鬼!那麼就對你處刑!!』
(鐵甲鬼被希特拉攻擊)
鐵甲鬼
  『無法原諒…!無法原諒,希特拉!!』
希特拉
  『哈哈哈哈哈哈!這些事可是身為你老師的古拉博士及布萊大帝都知道的哦!』
  『也就是說,對你處刑等同於布萊大帝所決定的!』
弁慶
  『怎麼了!?內鬨嗎!』
小滿
  『只能那麼想…』
鐵甲鬼
  『蓋特機器人,暫時停戰!我無法許原諒希特拉!』
沙也加
  『鐵甲鬼…!』
鐵甲鬼
  『不要搞錯了,女人!我只是為了我自己的榮耀而要和他戰鬥!』
龍馬
  『…知道了,在打倒他之前就停戰,鐵甲鬼。』
鬥志也
  『這樣好嗎?龍!?』
龍馬
  『鐵甲鬼的憤怒是真的,可以信任他的憤怒。』
鐵甲鬼
  『看招,希特拉!』
兩翅
  『呵…無翅者和鬼的鬧劇嗎,真是難看。』
  『現在開始這裡就由我來轉變成絶望和黑暗!』
阿波羅
  『可惡!竟然說這種話!』
克瓦多羅
  『各機,被挾擊會處於不利!一邊守護亞克利歐,一邊集中攻擊兩軍的指揮官!』
  『和堕天翅本人和大型百鬼機器當對手可真的是不容易呢!』
馬林
  『可是也只有上了!我可不能在這被打倒!』
鐵甲鬼
  『希特拉!嚐嚐我的憤怒和真機械鐵甲鬼的力量!!』

(羅蘭和兩翅戰鬥)
兩翅
  『滅亡之蝶…!無翅者從一萬兩千年前開始就什麼東西都沒學到嗎!』
羅蘭
  『果然堕天翅知道白色人偶的事…!』
  『那麼滅亡之蝶是什麼…!?那和白色人偶有什麼關係嗎!?』

(嵐特和兩翅戰鬥)
嵐特
  『阿波羅受到你的伙伴,頭翅的不少照顧了阿!就在這把之前的爛帳算在你身上!』
兩翅
  『真是悲哀阿,無翅者…,嵌入虛偽的生命來活下去嗎。』
梅露
  『虛偽的生命?』
嵐特
  『混球!竟敢說些無聊的事!』
兩翅
  『不管想或是不想,你早已在無法逃離的命運之中了…!』
  『消失吧,使者!天翅是不會原諒你們的!』

(敵小隊在10以下或是兩翅的HP在一半以下時發生事件)
兩翅
  『多少讓我盡興了一下哪,無翅者!不過也都到此為止了!』
(兩翅用了卜根性)
凱那
  『傷口在回復…!』
羅蘭
  『這就是…堕天翅的力量嗎…!』
兵左衛門
  『不好…!再這樣戰鬥下去,我們會被逼到無路可退!』
勝平
  『你在說什麼阿,爺爺!今天可是一分天下的大決戰不是嗎!』
一太郎
  『可是不單單有百鬼帝國,連堕天翅都出來了就…』
鐵甲鬼
  『不要說喪氣話,ZEUTH!你們的力量就只有這種程度嗎!?』
龍馬
  『鐵甲鬼…!』
鐵甲鬼
  『我可是不會放棄的!在我的夢想實現之前,我怎能在這種地方被打倒!!』
吉洛
  『他…是真的想要繼續打下去…!』
阿波羅
  『嘿…真丟臉阿,竟然被鬼打氣說教阿。』
不動
  『沒錯!』
麗花
  『不動司令!』
  『那個人…!真的在那都會出現!』
不動
  『那個叫鐵甲鬼的男人,在自己的意志之中有著力量…』
  『所以不撓!所以強勁!』
西理烏斯
  『可是…』
不動
  『因為忌妒而迷失自我這件事是有丟臉到那個地步嗎?』
西理烏斯
  『!』
鐵也
  『西理烏斯!承認自己心中的忌妒!然後將它化為力量!』
  『鐵也…!』
鐵也
  『無法實現的話就戰鬥到實現為止!應該可以將那想法化為力量才對!』
不動
  『正是如此!!』
  『人類…在看到對方有著自己靈魂缺片之時,就會有愛…』
  『不過,當在領悟到那個東西不會成為自己所有時,人類就會有忌妒…』
  『忌妒是人類的靈魂缺片的呼喚聲,也就是能源!』
西理烏斯
  『忌妒是能源…!』
阿波羅
  『哦…混帳王子,你在忌妒誰阿?』
鐵也
  『他…!與其說是遲鈍不如說是笨蛋嗎!』
不動
  『另外還有因為氣血上沖而無法看見周圍的人也還不成熟!』
阿波羅
  『!』
不動
  『看看天空!大地!人們!全部都看清楚點,亞克利歐!』
西理烏斯
  『阿波羅!』
阿波羅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西理烏斯!我們的精神反應害希爾維雅她…!』
兩翅
  『我是不知道你們是打算要做什麼,但是休想得逞!』
西理烏斯
  『阿波羅!首先由我先來!』
阿波羅
  『喔!幹掉他!』
(亞克利歐全部力量回復,氣力升到最高)
兩翅
  『什麼!?』
希爾維雅
  『這個感覺是什麼!?』
西理烏斯
  『接招!』
(使用忌妒變性劍攻擊)

兩翅
  『奴喔喔喔喔喔!』
西理烏斯
  『…確實我還是不成熟…不過阿波羅…你也是如此!』
阿波羅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所以你也助我一臂之力!!』
  『嗚哦哦哦哦哦哦哦!!』
兩翅
  『!』
(使用無限交差拳攻擊)

雷頓
  『好,好強!又從逆境中反攻回去了!』
諸笠
  『那個亞克利歐簡直就是不知界限的違反常理哪。』
龍馬
  『引出那能力的是阿波羅他們的力量嗎…』
隼人
  『要說那是團隊合作的話,可還真的說不過去阿。』
兩翅
  『還沒完呢!!』
(使用根性)
希爾維雅
  『那點程度誰會怕阿!我們是絶對不會輸的!』
阿波羅
  『妳醒來了阿,希爾維雅!』
希爾維亞
  『總不能只讓阿波羅和哥哥在活躍吧!』
西理烏斯
  『很好,那要上了!阿波羅,希爾維雅!』
不動
  『呵…』
兵左衛門
  『現在亞克利歐復活了,現在開始才是決勝時刻!』
源五郎
  『各機,跟著亞克利歐向前攻擊!現在正是勝負關鍵!』

(阿波羅和兩翅戰鬥)
兩翅
  『太陽之翼…!一萬兩千年前的仇恨,現在就在這個世界中讓我報還給你!』
阿波羅
  『吵死了!那種不知道在還是不在的人怎樣都好!』
西理烏斯
  『由我們來當你的對手…!』
希爾維亞
  『你就承受看看!現在的我們可是身和心都合為一體了!』

(凱那和兩翅戰鬥)
凱那
  『和堕天翅戰鬥會讓王者凱那有跳躍性地變強…!』
  『如果和堕天翅本人對戰,那股力量會延伸到那裡去呢!』
兩翅
  『無翅者!又要再沈溺於惡魔之力嗎!』


(希特拉和蓋特戰鬥)
希特特
  『死蓋特!都是因為你把ZEUTH給帶了過來,才會把全部的計劃全打亂了!』
龍馬
  『住口,希特拉!不管是日本還是這個世界,都不會讓你們為所欲為的!』
隼人
  『你們也出動了巨大的要塞了呢,就在這進行決戰吧。』
弁慶
  『給我覺悟吧,百鬼帝國!今晚就是你們的最後一夜了!!』

(希特拉爆機)
希特拉
  『不好!不能失去機械要塞鬼!』
  『獨眼鬼!接下來的指揮就交給你了!一定要把他們給打倒!!』
鐵甲鬼
  『死希特拉…,像平常一樣只有那張嘴而已。』
甲兒
  『難得的巨大百鬼機器人被那種爛人指揮也沒有什麼好怕的!』

(兩翅被擊爆)
兩翅
  『奴喔喔!凱比兵無法再承受我的力量了嗎!』
阿波羅
  『死不認輸阿!堕天翅也在這方面和人類沒兩樣嘛!』
兩翅
  『給我記住了,太陽之翼,我會讓你趴在地上並成為生命之樹的一部分。』
希爾維雅
  『生命之樹…!?』
兩翅
  『到此為止了,你們就好好地成長吧,再見!』
阿波羅
  『呿!逃走了阿!?』
希爾維雅
  『哥哥…生命之樹是?』
西理烏斯
  『不知道…不過那句話的感覺…毫無疑問地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東西吧。』
阿波羅
  『生命之樹…嗎…』
音翅
  『又被你的太陽之翼給打倒了呢。』
頭翅
  『或許是如此…,不過種子埋下去了…雖然是微小的種子。』
西理烏斯
  『………』
(敵全滅)
獨眼鬼
  『怎,怎麼會!連機械要塞鬼都被打倒了!』
事務次官
  『真不敢相信!人類打敗我們是不可能出現的事!』
???
  『看不起人類,自私自利的結果就是敗北。』
事務次官
  『是誰!?』
???
  『很不巧地,我可沒有向惡黨報上的名號。』
克琪
  『各階層封鎖,以及開始將參加舞會的人拘束起來…!』
事務次官
  『什、什麼!?』
碧蒂(ビューティ)
  『你的那些同伴們早就因為乾杯中的飲料裡所加進的安眠藥而進入夢鄉了哦。』
麗香(レイカ)
  『好啦,可以覺悟了,事務次官和獨眼鬼。』
獨眼鬼
  『可惡!這間旅館本身早就落入他們的手裡了阿!』
事務次官
  『快逃走,獨眼鬼!就算只有我們也要逃!』
???
  『最後還要掙扎做一些沒用的事阿…!』
海江
  『薩德曼聯絡過來了,那邊也收拾完畢的樣子。』
兵左衛門
  『是嗎,作戰成功了阿。』
勝平
  『也就是說以我們的勝利做為結束了呢!』
弁慶
  『不…還沒呢,勝平。』
龍馬
  『鐵甲鬼,你打算要怎麼做?』
鐵甲鬼
  『帝國中早已沒有我回去的地方了…』
  『我唯一所剩的事…那就是蓋特機器人!和你決鬥!!』
龍馬
  『果然是要一戰嗎?』
鐵甲鬼
  『當然!好了,蓋特機器人!接受我的挑戰!』
龍馬
  『…各位…全都不要出手。』
小滿
  『龍!』
隼人
  『他就算背叛百鬼帝國也想要和我們一決勝負。』
弁慶
  『如果不接受的話那就不是男人了!』
源五郎
  『好吧,…鐵甲鬼,看在你的俠氣上,我們發誓完全不會出手。』
  『各機歸還!』
阿波羅
  『龍,你可不要輸了哦!』
甲兒
  『讓他知道真正的蓋特的力量!』
沙也加
  『鐵甲鬼…』
鐵甲鬼
  『阻止我也沒有用的,女人,我為了這一刻連祖國都捨棄了。』
沙也加
  『這我知道,可是我還是想說。』
  『謝謝你幫助我們…』
鐵甲鬼
  『謝謝…嗎,呵…從出生以來,這是第二次聽到這句話了…』
  『女人…我要感謝你在最後教了我幾個我所不知道的事。』
龍馬
  『要上囉,鐵甲鬼!我們…蓋特是絶對不會輸的!!』
鐵甲鬼
  『來阿,蓋特!這可是我賭上一生的機械鐵甲鬼的最後一戰!』
(鐵甲鬼和蓋特戰鬥)
鐵甲鬼
  『蓋特!正如宣言一樣,在這決一勝負!』
龍馬
  『鐵甲鬼!你只是為了打倒我們而戰鬥嗎!?』
鐵甲鬼
  『沒錯!我才不管什麼征服世界還是布萊大帝!』
  『僅僅是身為科學家,只有製造出超越你們的最強機器人才是我人生意義!』
隼人
  『哼…你還真是比想像中還要沒志氣的男人哪。』
鐵甲鬼
  『什麼!?』
弁慶
  『你的所做所為只不過是自我滿足而已吧!』
龍馬
  『我們才不會輸給這樣的男人!怎麼能輸!』

(三回合內沒打爆鐵甲鬼)
鐵甲鬼
  『………』
龍馬
  『鐵甲鬼…』
鐵甲鬼
  『…抱歉…蓋特…,是我自己起頭的勝負之戰卻…』
龍馬
  『沒關係,不用再說下去了…,你心中的空虛我們也明白…』
鐵甲鬼
  『對不起…』
龍馬
  『接下來你打算怎麼做?』
鐵甲鬼
  『我為了科學家的榮耀而失去了祖國…』
  『雖說是自己所選擇的道路,但現在我卻是腦中一片空白…』
隼人
  『要走了嗎,鐵甲鬼…?』
鐵甲鬼
  『阿阿…,蓋特機器人阿,你不只是我的敵人更是我過去最大的目標…』
  『如果有一天,我胸前的熱情之炎再次的甦醒,那麼就會再次出現於你們的前面。』
  『到時還願意和我一戰嗎?』
龍馬
  『如果你是那麼期望的話。』
鐵甲鬼
  『呵…在這時候,人類會道謝吧…』
  『謝謝…』
沙也加
  『鐵甲鬼…』
鐵甲鬼
  『再見了,蓋特!再見了,我永遠的宿敵阿!』
弁慶
  『…在百鬼帝國中也有像那樣的男人阿…』
龍馬
  『再見了,鐵甲鬼…,我這一生都不會忘了你這個充滿榮耀的男人…』

(三回合內打爆鐵甲鬼)
龍馬
  『分出勝負了,鐵甲鬼!』
鐵甲鬼
  『輸了…我的機械鐵甲鬼輸了…』
隼人
  『當然,蓋特機器人可不僅僅是個戰鬥機器人。』
  『這可是早乙女博士賭上一生研究蓋特光線的結晶!』
龍馬
  『而且我們是為了和蓋特一起守護必需守護的東西而戰鬥的!』
鐵甲鬼
  『我無論是身為科學家還是戰士都輸了嗎…』
  『好了,殺了我,蓋特,這是勝利者的權利!』
龍馬
  『那是百鬼一族的理論。』
弁慶
  『你…早已不是百鬼帝國的一份子了,就給我丟棄那種想法。』
鐵甲鬼
  『什麼…?』
沙也加
  『就是阿,鐵甲鬼!受到人心所震撼的你應該可以有作為鬼以外的生存方式才對!』
鐵甲鬼
  『你是說…我能以人類的身份活下去嗎?』
龍馬
  『這和是人類還是鬼都沒有關係,…不過,我們認為你是會向正確道路前進的男人。』
隼人
  『而且你的機械鐵甲鬼還有改良的空間哦,想要把那個可能性也給抹去嗎?』
鐵甲鬼
  『………』
龍馬
  『和我們一起走,鐵甲鬼,讓你看看身為鬼的你所不知道的世界…及正確的道路。』
鐵甲鬼
  『…我知道了,蓋特,這是曾經捨棄過的生命…就和你們同生共死吧。』
沙也加
  『鐵甲鬼…』
甲兒
  『沙、沙也加…!對他的事…會不會太在意了一點阿…!?』
瑪利亞
  『有什麼關係,甲兒這裡有我在阿。』
沙也加
  『妳在說什麼,瑪利亞,不要隨便把甲兒當作是你的人!』
鐵甲鬼
  『搞不懂…,那就是人類的愛恨情仇嗎…』


(共同對話)
克瓦多羅
  『這下子已經從日本把百鬼帝國的驅逐出去了吧。』
阿斯蘭
  『可是在日本中擔任重要職位的百鬼一族所造成的混亂不是會持續好一陣子嗎?』
  『從我們要向日本要求協助的這個目的,以結果來看算是失敗呢…』
雷貝
  『沒問題的,各位。』
卡繆
  『雷貝上尉…!』
吉洛
  『那個人也來到日本了阿!』
雷貝
  『各位都辛苦了,以後日本將會再次回到新連邦之下。』
阿姆羅
  『什麼…』
兵左衛門
  『確實在為了收拾混亂這方面來說,這是最好的方法也說不定哪。』
源五郎
  『把日本的獨立也想成是百鬼帝國所為的話,那只是回到原本狀態而已。』
雷貝
  『是的…對於日本的秩序的回復及復興將由我們牡山羊來主導。』
阿斯蘭
  『那麼在實際上,和取得日本的協助是相同的呢。』
  『這麼一來就可以實現議長的期望了。』
霍蘭德
  『…真是不爽…』
雷頓
  『咦…』
霍蘭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