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第二十五話末


~旅館 中庭~
事務次官
  『可惡,死獨眼鬼!竟然把我丟下自己逃走了!』
桃樂絲
  『找到你了…』
事務次官
  『妳、妳是那個沒表情的女僕!』
桃樂絲
  『不對…我並不是女僕。』
事務次官
  『這是什麼力量!?妳不是人類!是怪物!』
???
  『…真是個對淑女失禮的人阿,首先先現出你的真面目來…!』
事務次官
  『咦!』
百人眾
  『可惡!竟敢對我如此!』
萬丈
  『那可是我們這邊的台詞哪,百鬼帝國,你們那種和身旁之人偷偷交換身份的手段可還真是恐怖的侵略呢。』
  『不過也到此為止了,你已經逃不了…。把百鬼帝國的事全都說出來給我們聽…!』
百人眾
  『不要小看百鬼一族了,人類!!與其被你們抓到還不如…!』
萬丈
  『危險!快趴下!』
百人眾
  『布萊大帝,萬歳!!』
萬丈
  『…沒想到會自爆…,百鬼一族…說不定是超乎我想像之上的可怕敵人…』
桃樂絲
  『………』
萬丈
  『妳沒事吧,小姐?外表看起來是沒有受傷的樣子…』
羅傑
  『這你就不用擔心了,The Storm,她是女機器人。』
萬丈
  『知道我的別名阿,真不愧是談判專家。』
羅傑
  『行走於世界的暗道之中,就算不想也會聽到你的名字…』
  『謎樣的大富豪,The Storm,和太陽同在一起的男人…傳說中的破嵐萬丈。』
萬丈
  『省去了自我介紹了呢,以後就算是認識了,羅傑‧史密斯。』
托波
  『萬丈哥!其他的百鬼也都逮捕了!』
萬丈
  『辛苦你了,托波,麗香和碧蒂也是。』
麗香
  『我想起來了…,追著謎一般的大富豪的你而潛入這個旅館…』
  『然後被你網羅,先不說成為你的助手…沒想到還會要幫鬼倒酒阿。』
薩德曼
  『自古以來,鬼就是有著對酒很弱的評價。』
不動
  『那個酒吞童子就是最有名的例子了。』
萬丈
  『你們兩人也辛苦了,卡里森(ギャリソン)和薩德曼城的女僕們也很努力呢。』
碧蒂
  『萬丈!我也有幫鬼倒酒,要好好褒獎我哦!』
萬丈
  『好好…,碧蒂也很活躍哦。』
羅傑
  『桃樂絲,妳也做的很好,如果再順便向薩德曼城的女僕小姐們學一下禮儀規矩的話那就更好了。』
桃樂絲
  『看到那些女僕們後我知道了一件事。』
  『羅傑…果然你對衣服品味是最差勁的了。』
羅傑
  『若要說起我的美學和薩德曼的美學的相異處的話,說一整晚都不夠哦。這樣子妳想要聽嗎?』
桃樂絲
  『我訂正一下,你們都是最差勁的!』
薩德曼
  『不過今天的勝利是多虧了妳和他們的辛勞。』
  『戰鬥並不是只有在站在前線而已…,百鬼帝國的敗北是因為太在意ZEUTH的結果。』
羅傑
  『真是漂亮的作戰,不過問題是接下來的日本吧。』
不動
  『好了…可以來清洗鬼的狗窩了吧…』
(換場)

~畢亞魯之王 艦橋~
妲利亞
  『抓到的百鬼一族全部都自殺了…!?』
風見
  『是薩德曼來的聯絡,說他們在回復意識後,就一個人不剩地自我了斷。』
  『嘴上還一邊喊著「百鬼布萊」…』
兵左衛門
  『布萊…,鐵甲鬼也說過,那個是百鬼帝國的統治者的名字。』
布萊得
  『全部的人都自殺阿…真的是個用鐵的紀律來統制的軍團。』
源五郎
  『不過因為鐵甲鬼全盤說出來了,總算是能看見百鬼帝國的全貌…』
妲利亞
  『不過他們的根據地是可以移動的人工島…』
  『無法掌握住位置,我們就難以展開攻勢吧。』
兵左衛門
  『結果還是只能等對方有動作阿…』
風見
  『而且,日本有可能會再次成為攻擊對象吧。』
雷貝
  『所以我們才會在這裡。』
妲利亞
  『辛苦了,雷貝上尉,看這情形總算是和日本政府的交涉是有共識的樣子呢。』
雷貝
  『是,是的…!不過實際的會談將會由和艾蒂兒准將通信來進行…所以我不過是做個中間人而已!』
布萊得
  (還是老樣子阿,雷貝上尉的女性恐懼症…)
シュラン)
  『雷貝…差不多該介紹我了吧?』
雷貝
  『也對,修藍,你也是為了這件事才過來的。』
兵左衛門
  『這位也是牡山羊的人嗎?』
修藍
  『我是修藍‧歐貝爾(シュラン・オペル)上尉,和雷貝同屬於牡山羊隊中,擔任第二隊的隊長。』
  『ZEUTH的事在以前就已經聽說了,以後就算是認識了。』
布萊得
  『彼此彼此,請多指教。』
雷貝
  『修藍將負責日本地區事務,其指揮的第二隊將會負責維持治安。』
源五郎
  『那可累了呢,市民八成會因為再次加入連邦而混亂吧。』
修藍
  『這你就無須操心了,我對鎮壓他人地域的混亂和成功的回復秩序相當地自負。』
  『一定也會將日本指引到所希望的未來。』
雷貝
  『修藍的第二部隊是專門這方面任務的部隊。』
妲利亞
  『那可真是可靠呢。』
修藍
  『日本的復興就交給我們負責吧。』
雷貝
  『各位請和新會合的魔神小隊及蓋特小隊一起到下個目的地去吧。』
  『另外,雖然不多,牡山羊也給你們一些的資金上的援助。』
妲利亞
  『只要有他們的加入和你們的支援,那和得到日本的協助是一樣的。』
  『這麼一來可以向議長報告任務成功了。』
夏米爾
  『請等一下,葛萊汀斯艦長。』
霍蘭德
  『在妳高興的時候真是抱歉,不過我們要在這分道揚鑣了。』
妲利亞
  『咦…?』
霍蘭德
  『這種事不合我的個性…』
兵左衛門
  『………』
(換場)

~薩德曼城 大客廳~
嵐特
  『再見了,羅蘭,我受到你很多照顧了呢。』
羅蘭
  『嵐特也要多保重,祝你找到你的師傅。』
梅露
  『謝謝你,羅蘭。』
嵐特
  『因為我們的目的是找師傅,我想再這樣下去,腦袋會被扎夫特和連邦的鬥爭給拖下水。』
索希耶
  『什麼阿!嵐特是認為這個世界被新連邦中的壞蛋給統治也沒關係嗎!?』
嵐特
  『我可沒那麼想,…不過就算是如此,也不認為布蘭德勝利就全都OK沒事了。』
霍蘭德
  『修理屋說的沒錯,所謂的戰爭,無論是那一方獲,結果都不會改變的。』
羅傑
  『我不這麼想,我認為布蘭德的杜拉達爾議長和庫耶大人都不會變成那樣子。』
嵐特
  『我了解,羅蘭,看到像你這樣的人,多少可以相信你所說的事情呢。』
  『所以要多保重哦!』
羅蘭
  『是…!』
甲兒
  『再見了,龍,調查百鬼帝的事就交給你們了。』
龍馬
  『阿阿…一定會找到他們的根據地的。』
隼人
  『為此和可以自由行動的一方共同行動比較好哪。』
鐵也
  『亞克利歐小隊和蓋特小隊也是一樣要到月光號那去嗎?』
西理烏斯
  『本來我們迪巴就是對付堕天翅的劍,不動司令也判斷不要盡量不要介入戰爭之中比較好。』
阿波羅
  『真是麻煩阿,只要把令人生氣的人,管他是堕天翅、人類、鬼還是外星人全打飛不就好了。』
勝平
  『阿波羅哥說的沒錯,一定是爺爺也是那麼想才跟著扎夫特的。』
英治
  『薩德曼也是一樣吧,才叫我們和米涅瓦一起走。』
甲兒
  『這…以我來說,只不過是單純地喜歡杜拉達爾議長罷了。』
卡洛特
  『哦…這倒是第一次聽說呢。』
雷頓
  『可以說一下理由嗎?』
甲兒
  『他…不是有說過要超越自然人和調整者、地球和宇宙移民者的壁壘,讓他們在這個世界中共同生存嗎。』
  『我喜歡這種想法。』
雷頓
  『也是呢,我也喜歡這想法。』
  (霍蘭德似乎就不是這樣子…)
凱那
  『…可是我果然還是不想幫人打戰。』
卡繆
  『凱那…』
  『隨你高興,凱那,既然都被你雇用了,就聽你的決定啦。』
卡繆
  『沒錯,凱那,大家都是自己來選擇去留。』
阿姆羅
  『你是為了找到自己的終點才大逃脫的吧?那麼就自己來決定。』
凱那
  『…果然我…要和月光號及鐵裝甲一起走。』
  『說不定是一個沒有目的之旅,但就算如此也要繼續大逃脫。』
羅蘭
  『恩…,加油,凱那。』
艾爾琪
  『不過還真是意外阿…,一直以來都和我們在一起,所以還以為少領主會和我們一起走說。』
庫耶
  『抱歉,艾爾琪艦長,為了奪回因克雷薩,我必須戰鬥不可…』
賈巴
  『就是這麼一回事,米利夏決定要幫扎夫特了。』
吉洛
  『要保重哦,羅蘭…,轉移到美洲時你給我們的麵包真是好吃。』
羅蘭
  『我也有很多事要向吉洛道謝呢,祝我們還會再次相會。』
羅賓
  『太誇張了吧,你們。』
維滋
  『又不是生離死別,更輕鬆一點啦。』
鬥志也
  『就是阿,有UN在,隨時都可以聊天阿。』
鬥地也
  『馬林…我們要和米涅瓦一起走了,偶爾也要和我聯絡哦。』
馬林
  『咦…』
甲兒
  『雖然巴爾迪歐斯、蓋特和亞克利歐一樣都被當成遊擊隊,要與和平號一起行動…』
  『但我們的羈絆可沒有消失哦。』
馬林
  『阿阿…』
雷太
  『嘖…鬥志也和甲兒太天真了,他可是敵方的外星人哦。』
吉良
  『不要抱怨了,雷太,那麼討厭馬林的話,那你自己一個人來這邊的部隊阿。』
雷太
  『這種事怎麼可能阿!』
  『那麼就不要在那說些有的沒的了,像個男人退下吧。』
露娜瑪利亞
  『好了…真,你也去向大家打個別離的招呼吧。』
  『咦…?』
阿斯蘭
  『確實不是一生的別離,但也有可能會有無法再見到的人哦。』
露娜瑪利亞
  『所以阿,去向凱那、莎拉、卡洛特和桂他們打個招呼吧。』
  『…也是呢…他們也是一同作戰的伙伴。』
阿斯蘭
  『………』
  『這樣好嗎?』
阿斯蘭
  『什麼?』
  『和平號、鐵裝甲、月光號、庫洛馬…,對離開的人們的處置。』
  『他們的決定可說是對杜拉達爾議長的反叛行為。』
阿斯蘭
  『你想太多了,雷,他們是討厭被控制行動而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已。』
  『其選擇議長也認同。』
  『…我知道了,不過他們若是成為我方敵人時,我可不會有絲毫的猶豫。』
阿斯蘭
  『我也是。』
  『…事實上,我在之前的戰爭中也是如此走過來的…』
  『………』
羅傑
  『是別離之時了…,和悲傷比起來,更應該要有充滿希望的微笑。』
桃樂絲
  『那麼中意他們的話,就和他們的其中一邊一起走不就好了。』
羅傑
  『扎夫特和艾格為主的團隊要再次遠渡到卡利亞,再從那裡開始橫走西伯利亞向直布羅陀去…。』
  『另一邊則是討厭被算在體制之中,崇尚自由的團隊沒有決定目的地而要向南太平洋去。』
羅傑
  『所以我要在兩者的正中間走,為了用自己的眼來確認真實在那。』
桃樂絲
  『用這種差勁的理由是沒有人會接受的。』
羅傑
  『沒有人理解也沒關係,因為他們和我們都是以自己的意志來決定接下來的旅程的。』
  『我們就互相祈禱各自的旅程幸運吧。』
夏米爾
  『阿姆羅上尉…』
阿姆羅
  『夏米爾艦長…,和你們也要在此分別了,祝你們平安無事。』
夏米爾
  『…在分別之前想問你一件事。』
阿姆羅
  『…是新人類的事嗎?』
夏米爾
  『正是…請告訴我…在你的世界中新人類的意義…』
  『還有說說你的想法,關於在我們的世界中的新人類…蒂法的存在意義…』
阿姆羅
  『新人類的意義…』
夏米爾
  『舊中央政府過去把新人類集中在一起,而今聽說新連邦也展開對新人類的研究…』
  『我打算保護蒂法,並和想將她的力量用於不良之處的人戰鬥。』
阿姆羅
  『那算是你在15年前的戰爭中使南半球崩壞的償還嗎?』
夏米爾
  『你知道了嗎…?』
阿姆羅
  『因為在新人類研究所中有聽到過你的名字。』
夏米爾
  『…在15年前…我以中央政府的士兵的身份和宇宙革命軍戰鬥…』
  『他們為了阻止宇宙殖民地降落地球而使用了GX的衛星加農炮…』
阿姆羅
  『為此而動搖的革命軍卻將殖民地一個又一個的丟向地球,結果南半球受到了毀滅性的打擊。』
夏米爾
  『而那場悲劇的導火線是我點燃的…』
阿姆羅
  『那是事故。』
夏米爾
  『………』
阿姆羅
  『…而且,新人類的意義…並不是那樣的東西哦(戰爭工具)…』
夏米爾
  『什麼…?』
阿姆羅
  『………』
(換場)
妲利亞
  『羅傑‧史密斯呢?』
亞瑟
  『今天一大早就出發了,說什麼不用大陣仗地來送別的…』
梅琳
  『那個人有著一些奇怪的固執呢。』
妲利亞
  『那算是他自己的美學吧。』
夢沐
  『阿~阿…難得又可以和桃樂絲見面,卻又那麼快就分別了阿。』
上尉
  『妳在說什麼阿,夢沐,同樣是機器人同伴,不也有我在嗎。』
夢沐
  『那麼,上尉…!你會來幫我洗衣服或掃除嗎?』
上尉
  『這、這個就…』
夢沐
  『因為和布莉吉塔(ブリギッタ)他們別離了,所以人手不足,就算你不喜歡也要來幫忙!』
夏安
  『好了好了,吵架就吵到這裡,差不多該出發了哦。』
宓沐琪
  (扎夫特的部隊若能把奇拉姆給引開的話,就可以安全地回到艾曼了…)
夏安
  (雖然對葛萊汀斯艦長不好意思,但就讓我們把你們當成誘餌吧。)
可多傑特
  『可是這樣子真的好嗎?大小姐。』
艾爾琪
  『在這樣子和扎夫特一起走的話,真的會變成非要和連邦軍戰鬥不可。』
  『可是在這裡分別的話,連邦軍一定會去追他們而放我們的。』
可多傑特
  『這…對我們來說是連邦戰勝還是扎夫特戰勝是都沒差…』
艾爾琪
  『接下來就要學學庫洛馬好好的當個運送店!因為扎夫特給的報酬已經用完了!』
蒂法
  『………』
夏米爾
  『不用擔心,蒂法,我們就用自己的力量來戰鬥下去。』
托尼亞
  『可是和扎夫特一起走不是更有安全上的保障嗎?』
夏米爾
  『…或許吧,不過那是個看不見未來的世界…我們所要前進的道路就由我們自己來決定。』
真吾
  『和扎夫特一同行動的話,那就沒有自我決定的自由了。』
夏米爾
  (阿姆羅上尉…,我也要自己去找出那個答案,就和蒂法和同伴們一起…)
哈夫
  『我也贊成那個戴太陽眼鏡艦長的想法。』
霍蘭德
  『真不愧是前新人類,這個…我的直覺也感覺到接下來的事不會單純。』
夏米爾
  『那就是月光洲離開的理由嗎?』
霍蘭德
  『我討厭在我所不知道的地方就把事物給決定好了。』
  『為了連見都沒見過的某人的指示而努力行動的事情已經太多了。』
艾爾琪
  『同感!果然自己所要走的方向還是要自己來決定!』
霍蘭德
  『沒錯,…不要哀求,而要爭取!如此一來,必有所獲!!』
塔爾荷
  『那麼走吧!』
夏米爾
  『ZEUTH各艦,出發!』
嵐特
  (再見了,朋友們…有緣會再相會的…)
布萊得
  『走掉了阿…』
兵左衛門
  『他們有他們的生活方式…,而我們有我們的戰鬥。』
妲利亞
  『恩…我們也出發吧,…ZEUTF各艦,啟動!目標,卡利亞大陸…香港!』
亞瑟
  『了解!各艦,啟動!』
席洛
  『哥哥!大家!要加油阿!』
元氣
  『姊姊!大家!要保重哦!』
薩德曼
  『戰士們的起程…就算眼前的目標不同也是凜然地展翅…』
不動
  『莉娜…看的到嗎?』
莉娜
  『不管是那一邊的ZEUTH,未來都被烏雲所圍繞著』
傑洛姆
  『怎麼會這樣…!都預知到災難了,那應該要給個什麼忠告!』
薩德曼
  『…烏雲會引出暴風雨,會降下大雨…』
不動
  『不過,風會和空氣替換,雨會滋潤大地…』
傑洛姆
  『咦…』
雷文
  『也就是說,並非全都一定是壞事。』
不動
  『當然也不能說是好事。』
莉娜
  『那麼會是如何呢…』
薩德曼
  『美麗的舞動吧,戰士們…,就隨著你們自己的心來舞動…』
(換場)

吉普利爾
  『…要傳達的就是以上這些,艾蒂兒‧貝爾娜魯准將。』
艾蒂兒
  『我成了賢人會議的一員?』
吉普利爾
  『夏米多夫還有約定之地的三賢人都認同妳的功績了。』
艾蒂兒
  『…知道了,我就拜受了。』
吉普利爾
  『那麼從今天開始妳也成為了決定這裡多元世界去向的一人了。』
  『當然總有一天會要老人們退場就是了。』
艾蒂兒
  『………』
吉普利爾
  『到時我就期待妳的力量了,那麼再見了…』
艾蒂兒
  『新地球連邦的影子統治者,賢人會議…,我成了那其中一人…』
  『這說不定是個機會,但也有可能是注意到我們的行動…』
基耶(ジエー)
  『我愛你~!艾蒂兒大人,這時候就要樂觀的向前看哦!』
艾蒂兒
  『…基耶博士,狀況如何了?』
基耶
  『呵呵呵呵!雷貝和修藍有報告了,日本的善後全都很順利的樣子。』
艾蒂兒
  『ZEUTH呢?』
基耶
  『哦呵呵!那個團體鬧內鬨了!這倒是出乎意料之外呢,哼哼!』
  『夏米多夫和吉普利爾把其中一邊交給「亡靈」部隊,另一邊則是交給揚羽隊來收拾。』
艾蒂兒
  『趕快讓雷貝把這兩隊的情報送給兩邊的ZEUTH…!』
基耶
  『咦!我想安靜不說比較有趣…』
艾蒂兒
  『這又不是用遊玩的心情在戰鬥!我們和他們都是為了世界的和平才…』
基耶
  『我愛你~!請不要生氣,艾蒂兒‧貝爾娜魯准將。』
艾蒂兒
  『!』
  『…我知道了,那麼博士就請繼續進行自己的研究。』
基耶
  『哈哈!那麼就這麼做吧,我先走了,呵呵!』
艾蒂兒
  『…拜託你了,基耶博士,還有…』
  『不要輸了,ZEUTH,因為你們改變這個混沌世界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