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第三十四話戰鬥-雷頓搜索

  『是奇拉姆!?這和你說的可不一樣,歐爾松!』
歐爾松
  『回答我,洛貝爾特上尉!我應該有下達待機命令!』
洛貝爾特
  『特務少將才是,你在做什麼阿!』
  『竟然和應該要抹殺的對象-特異點接觸,這可是嚴重的違反軍中規定!』
歐爾松
  『這是以我的權限所做的行動!你現在立刻將部隊撤退!』
洛貝爾特
  『住口!這很明顯地,你是內奸!』
  『特異點什麼的早已是不需要的存在了!我要在這裡解決掉!』
歐爾松
  『快逃,桂!我用我的納奇克(ナイキック)來援護你!』
  『就算你這麼說,在這個情況下是有什麼用阿!』
羅傑
  『Big OShowtime!!
  『是Big O!是談判專家先生嗎!』
羅傑
  『我有說過會保證你的人身安全,都已經說好了,那直到最後也要遵守到底,那就是我的工作。』
亨利
  『死大個!想要阻礙我們嗎!?』
羅傑
  『我只是想要對自己的職業忠誠而已。』
  『我要讓那些使用不公平做法的人們自己知道那是多麼愚笨的事。』
羅貝爾特
  『我們上,亨利!把阻礙者和特異點全幹掉!』
亨利
  『了解!各機,攻擊開始!』
羅傑
  『既然無視我的忠告,那我也沒法子!由我來當你們的對手!』
  『Big O!行動!!』
歐爾松
  『桂!趁現在快逃!接下來的事我會想法子解決!』
  『喔!可不要死了哦,歐爾松!』

(擊落敵軍兩機)
洛貝爾特
  『是特務少將和那小女孩的納奇克嗎!』
歐爾松
  『洛貝爾特上尉,若不將部隊撤退的話,那我就以上司的身份給予你制裁…!』
洛貝爾特
  『少開玩笑了!內奸還敢說這種話!』
歐爾松
  『…沒法子,雅典娜…妳回本部去吧。』
雅典娜
  『這個命令我拒絶。』
歐爾松
  『雅典娜…!』
雅典娜
  『叔叔的背後由我來守護。這是我的任務,拜託了。』
歐爾松
  『抱歉,雅典娜…』
  『等一下,歐爾松,你的好伙伴可是在這裡哦。』
歐爾松
  『桂…!你跑回來了嗎!?』
  『我也是把歐卡斯停在這附近才來的阿。』
  『而且和你事情也還沒聊完呢。』
歐爾松
  『你不是叫你回去…就會回去的男人嗎。』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
歐爾松
  『談判專家!雖然造成了你的麻煩,但也拜託你了!』
羅傑
  『這也是在委託的範圍內,就不要在意了。』
  『對那邊那麼熱心工作的人們也要表達一下敬意才行哦。』
洛貝爾特
  『死艾曼的特異點!回來的正好!把你們一起解決!』
  『那可不成!我們上,歐爾松!』
  『那你們看看布洛克隊中最強的兩人的本事!』(布洛克隊是桂和歐爾松在地球時的所屬部隊)

(桂出場後擊落兩架敵軍或下一回合)
洛貝爾特
  『可惡!我們的數量較多!用波狀攻擊來追打過去!』
羅傑
  『很可惜,那個優勢也到此為止了。』
(我方增員)
歐爾松
  『是桂的同伴們嗎…!』
  『太慢了吧!我們可是陷入了大危機呢!』
  『你在說什麼阿,說要獨自一人去的不就是你嗎。』
奇爾
  『注意到有戰鬥才過來的說,竟然還說這種話!』
吉洛
  『我們還是回去吧…』
  『阿,是我不好!不要鬧彆扭了,拜託你們援護一下!』
卡洛特
  『真是的,一開始就這麼說不就好了。』
  『還有,那邊的有可變式機能的機體可是我方的人,不要搞錯了哦。』
嵐特
  『喲,羅傑!你還是一樣總是在爭鬥之中阿!』
羅傑
  『你要這麼想就這麼想吧,雖說是不得不的狀況之下,但世上往往都是如此。』
嵐特
  『還真是令人同情,我和你一樣,都很希望能在本業中得到評價。』
梅露
  『你們兩個就不要在意了,不要在意這些事!』
  『拜託啦,各位!我和歐爾松可都不能死在這裡!』

(桂和洛貝爾特戰鬥)
洛貝爾特
  『可惡的艾曼特異點!既然都下達了抹殺的命令了,我可不會再做無聊的手下留情了!』
  『管你是要捕抓還是要抹殺,可別以為都會隨你國家的意,想對人做什麼就能做什麼哦!』
  『我可受不了為這樣的傢伙們去做修復時空的事!』

(洛貝爾特和歐爾松戰鬥)
洛貝爾特
  『可以合法解決你的日子終於來了!』
歐爾松
  『隨便動用部隊的你才沒有什麼正當性!』
洛貝爾
  『還有,可不要以為能輕易地將我擊落!』

(亨利爆機)
亨利
  『可惡!再這樣下去機體會無法承受!』
洛貝爾特
  『退下,亨利!後面的就交給我!』
亨利
  『真是非常的對不起,上尉!祝你武運昌隆!』

(洛貝爾特爆機)
洛貝爾特
  『可惡!不要小看了受過日積月累的訓練後的士兵!這種程度怎能將我擊落!』
艾妮爾
  『了不起的氣迫呢,還是該說執念呢?』
洛貝爾特
  『…嘖!在這種時候有人來阻擾嗎!各機退後!』
歐爾松
  『等一下,洛貝爾特上尉!』
洛貝爾特
  『歐爾松‧D‧威爾奴!關於這件事我會向司令部報告!給我覺悟!』
歐爾松
  『………』
雅典娜
  『那個男的…好像是個人方面在敵視叔叔的樣子。』
  『那、那個…,妳…是叫雅典娜…吧?』
雅典娜
  『………』
帕拉
  『桂,要搭訕等一下再去做!有什麼東西過來了!』
(敵軍出現)
卡洛特
  『是西伯鐵所雇用的布雷卡嗎!?』
亞斯哈姆
  『聽的到嗎,黑色的南十字星!我是為了和你做個了斷才到這來的!』
  『亞斯哈姆‧布恩大哥嗎!這還真是令人吃驚呢!』
  『難不成你…被傑特雷鋼炒了魷魚後被西伯鐵給撿了過去嗎?』
亞斯哈姆
  『沒錯!我把名譽和地位全都捨棄了!就只為了討伐你!』
札奇
  (陪著你的我們可是造成很大的困擾阿…)
帕拉
  『那個人是誰阿?』
卡洛特
  『算是對肯充滿個人怨恨的勁敵吧。』
嵐特
  『有私怨在的可不只那兩個人而已哦。』
吉洛
  『那架卡拉巴斯(ガラバゴス,難不成是赫拉!?』
奇爾
  『克蕾妲的托蘭也在!』
赫拉
  『吉洛!等這一天等好久了!今天一定要決一勝負!』
吉洛
  『這台詞怎麼都一樣阿!和你上次見面時你也這麼說!』
克蕾妲
  『下垂眼的大哥和我都和你都有不少過節阿!』
蓋拉巴
  『炎之機動戰士的駕駛員!粉碎機!可不要忘了我也在這裡!』
卡洛特
  『總是跟在下垂眼旁的大叔嗎!』
嵐特
  『我…變得唯有被他稱呼那個名字也不生氣了…』
  『因為他太可憐了…』
蓋拉巴
  『可惡!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卡洛特
  『可是阿…雖說是個人的怨恨,但追我們追到南美也還真令人佩服。』
亞斯哈姆
  『想知道的話就告訴你們,成功大逃脫的你們讓奇斯‧穋多生氣了。』
雷貝
  『鐵路王奇斯‧穋多…!是西伯利亞鐵路的總裁阿…!』
亞斯哈姆
  『放著承包大逃脫你們不管的話,西伯鐵可是會沒面子的。』
  『所以奇斯大人雇用我們來擊潰你們以儆效尤!』
羅傑
  『原來如此…,看來這裡會成為一雪積年怨恨的決戰場所的樣子。』
???
  『少一個人在那裝模做樣了,烏鴉混球!』
雷貝
  『那是什麼阿!?』

嵐特
  『超級跑車加連結車加建設車輛!?』
貝克
  『最終合體!』
  『貝克‧克雷多RX3!登場!!』
T波
  『完成了!!』
達維
  『真是太帥了,大哥!』
羅傑
  『竟然合體了…!』
梅露
  『好厲害!就和戰波特3、蓋特和巴爾迪歐斯一樣!』
貝克
  『哈哈哈哈哈,烏鴉混球!不過是受到亞斯哈姆的委託而來,沒想到會見到你呀!』
  『這還真是好運阿!把貝克‧克雷多RX3帶過來也算是有價值了!』
羅傑
  『貝克!那是你的新玩具嗎!』
貝克
  『是不是玩具就讓你親身體驗看看吧!』
  『這可是本貝克的頭腦加無良‧災厄(ヨシフら・ヤカモト)工業的技術力的結晶!要是小看可是會吃苦頭的哦!』(註:よし=良 ふら=空空的 やか=やっかい(麻煩的)モト=根源)
亞斯哈姆
  『肯!還有ZEUTH你們!今天就不用什麼小聰明!』
  『堂堂正正地,從正面把你們給擊潰!!』
  『好覺悟!亞斯哈姆!看在你這光明的行動上,我來當你的對手!』
  『歐爾松,都在同一艘船上了,你們也來幫忙吧!』
歐爾松
  『呼…我早已習慣被捲入你的麻煩事中了,桂。』
雅典娜
  (我從沒看過…叔叔那麼快樂的表情…)
克蕾妲
  『混合了對你們吐一口氣和怨恨!今天要打到最後的最後為止!!』
吉洛
  『正合我意!你們想要做了斷的話,那我就接下這戰局!!』
貝克
  『越來越火熱了呢!似乎會成為最棒的舞台!』
羅傑
  『把你這樣的小混混給擊倒還真的有點可惜呢。』
亞斯哈姆
  『攻擊開始!好好的來嘗嘗我們憤怒和榮耀!』

(克蕾妲和吉洛戰鬥)
克蕾妲
  『吉洛‧亞摩斯!看我把你那個土饅頭臉踩扁!』
吉洛
  『休想!若是有時間追殺我,那怎不把時間拿去找個好男人阿!』
克蕾妲
  『你也不錯阿!因為能讓我的心情感到憤怒並燃燒起來阿!』
吉洛
  『那也能算是好男人阿!!』

(赫拉和吉洛戰鬥)
吉洛
  『喂,赫拉,一直追著我跑也該感到厭煩了吧?』
赫拉
  『我還不是早就看煩了你那個土饅頭臉!』
  『所以就趕快把你幹掉,把至今為止的新仇舊恨全算個清楚!』
吉洛
  『自己要追著人跑,自己在那熱血中燒的,只會給人找麻煩!』
  『我也早就看煩了你那對下垂眼!就如你所願來做個了斷!』

(敵人增員後的下一回合)
  『那個KLF,是之前的傭兵嗎!』
查爾斯
  『還真是頭痛阿,雷頓,想說讓你看看「槍」(スピアヘッド),沒想到跑到戰場來了。』
  『咦…那是你的同伴對吧?』
雷頓
  『恩…』
查爾斯
  『…抓好囉!我也來加入戰局幫他們!』
雷頓
  『這樣好嗎!?查爾斯明明是傭兵還…』
查爾斯
  『又沒有說是傭兵就不能做白工的規則在。』
  『再說也有欠他們人情,最重要的是我想要幫他們,這樣就OK啦。』
雷頓
  『可是…』
查爾斯
  『不要擔心,你在這裡的事情我會保密的。』
卡洛特
  『大叔!你要來幫我們嗎!?』
查爾斯
  『算是之前的回禮,不用客氣。』
嵐特
  『客氣這碼子事是連一丁點兒不打算做的!』
吉洛
  『收到的東西就要心懷感激的收下,這就是我們的作法!』
查爾斯
  『不錯嘛!那麼就上吧!!』
雷頓
  (卡洛特…雷頓…大家…)

(肯和亞斯哈姆戰鬥)
亞斯哈姆
  『肯‧畢瓊!今天的我除了你之外全都不在我眼中!光明正大的一決勝負!』
  『那麼的熱烈的告白呼喊也要看對象阿,我也差不多對你的挑戰感到厭煩了…』
  『很抱歉,我也有很多事在身上!今天就如你所願地來做個了斷!』

(查爾斯戰鬥)
查爾斯
  『要抓好哦,少年!我可是會行動的很快哦!』
雷頓
  『阿,好!』
查爾斯
  『用肌膚來感受那無法用雙眼看見的音樂來跳舞也是如此…』
  『用心來感受無法用雙眼看見的光粒子來滑空也是如此…重要的是有沒有契合!』
雷頓
  『感覺…契合…』
查爾斯
  『沒錯!在這個世界上無論何時都是心情好的那一方勝利!要對自己的心坦率!』
雷頓
  (沒錯…,就是這樣我才會對月光洲憧憬,加入其中…)
  (但是,不僅僅如此…)
查爾斯
  『等等再去思考這些,雷頓!首先是把他們都給解決掉!』

(嵐特或卡洛特和蓋拉巴戰鬥)
蓋拉巴
  『我要上了,炎之粉碎機!我要把至今為止的所有一切全算個乾乾淨淨!』
卡洛特
  『我是知道你注入了全心全意,但也不要隨便的把我和嵐特的別名給混在一起!』
嵐特
  『我會痛快的回擊打爆你的,就趕快回你的卡利亞吧!和你最喜歡的大哥一起滾回去!』

(蓋巴拉爆機)
蓋巴拉
  『大、大哥,抱歉!我先一步退下了!!』
赫拉
  『混蛋傢伙!那種說法簡直就像是我會輸一樣!“
梅露
  『那個人又哭了。』
嵐特
  『看到那樣子,憎恨都會消失了…』

(赫拉爆機)
赫拉
  『可~~惡!又輸了!為什麼!?這是為什麼阿~~!?』
吉洛
  『那就是你的實力阿,赫拉!你也差不多該了解你自己的本事和器量了吧!』
赫拉
  『住口!要是有更強力的工作機的話就不會輸給你了!』
  『等著瞧,吉洛!我會準備好可以嚇破你的膽的機體來的!』
(蓋拉巴若存活會一起撤退)
蓋拉巴
  『大、大哥!不要丟下我一人!!』
奇爾
  『赫拉那傢伙,真的可以找到那樣的機體來嗎?』
吉洛
  『到時再說吧,直到他得到教訓前,不管幾次都把他打回去。』

(札奇爆機)
札奇
  『陪著隊長的私怨也到此為止!我要撤退了!』
亞斯哈姆
  『死札奇!那點程度就撤退,真是丟臉的傢伙!』
  『亞斯哈姆!你以為為了自己的方便就可以使役人的就那就大錯特錯了!』
亞斯哈姆
  『住口,肯!要打倒你,我一個人就夠了!給我覺悟!』

(貝克和羅傑戰鬥)
貝克
  『我要上了,烏鴉混蛋!這可是不惜利益花了大把鈔票買來的!力量可不會輸給你!』
羅傑
  『看起來確實是花了不少錢,但美感方面還是一樣,連一點美學的碎片也感受不到。』
貝克
  『什麼!?連合體的美妙都無法理解,你是連一點浪漫都沒有嗎!』
羅傑
  『我的美感意識否定了你,只要是你所駕駛操控的機體,那就無法看出什麼美來!』
貝克
  『烏鴉混蛋還說的那麼了不起的樣子!看我把你那全黑的身體打的凹陷下去!』

(羅傑和貝克戰鬥後,雙方存活後的劇情對話)
貝克
  『如何阿,談判專家!怕了我這架貝克‧克雷多RX3的力量了沒阿!』
羅傑
  『原來如此…確實和至今為止的破銅爛鐵比起來要好的多。』
  『但是在我的Big O的面前是…』
羅傑
  『咕!什麼…有什麼東西流進腦海之中…!』
  『O雷嗚…高電離子噴射…。是Big O的隱藏武器嗎…!?』
貝克
  『什、什麼!?那個巨神發生了什麼事!』
羅傑
  『我的一部分記憶蘇醒了嗎…?』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這表示說出現了非用這武裝不可的敵人出現了嗎…』
貝克
  『這個混帳!在我貝克大人眼前自己在那說些有的沒有!』
羅傑
  『以對手來說你並不夠格,但來試試看吧…!Big O所隱藏的力量!』

(亞斯哈姆爆機)
亞斯哈姆
  『可惡!可惡!肯!難到我的力量還不夠嗎!』
  『放棄吧,亞斯哈姆!你那樣子卡琳看到了也不會高興的!』
亞斯哈姆
  『住口,肯!我絕對會再回來的…!等我得到不會輸的力量後!』
  『從以前你…。認真是很好,但是鑽牛角尖的情形非常的嚴重…』

(貝克爆機)
貝克
  『怎麼會有這種事!為什麼我每次、每次都非輸不可!』
羅傑
  『那就是你的命運,貝克,就老實的接受吧。』
貝克
  『呿…!不過是巨神之主就一幅了不起的樣子!』
羅傑
  『你說主?為什麼你知道那個詞?』
貝克
  『誰知道阿!突然間記憶浮現出來!浮現你和你的巨神的事!』
  『給我記住!下次絕對不會輸的!』
羅傑
  (這是怎麼一回事…?在貝克所失去的記憶中有著關於我的情報…)
  (我和Big O究竟是什麼…,正如修巴爾滋所說的,那裡隱藏著「真實」嗎…?)

(克蕾妲和帕拉或艾妮爾戰鬥)
克蕾妲
  『好了,我要上囉,小姑娘!讓我好好的教教你們成熟女人的迫力!』
帕拉
  『那種強迫學習我可是拒絕!』
艾妮爾
  『雖然不想說出來,但是那種因為洩恨而向誰攻擊的事,真的很難看…』
克蕾妲
  『實際上復仇什麼的隨便都好,只是因為戰鬥是女人保持美麗的秘訣而已。』
帕拉
  『為了把妳的老化給掩蓋過去而被襲擊,這會造成我們困擾!』

(克蕾妲爆機)
克蕾妲
  『怎能在這種地方死去!我可是花開的最美的時候,女人最美麗的時期阿!』
帕拉
  『真是厚臉皮!從那冒出那個台詞的阿!』
克蕾妲
  『在身為女人的我尚未枯竭之前,戰鬥都不會結束的,我還會再來的!』
艾妮爾
  『那個活力,是該學習學習。』
卡洛特
  (蒂、蒂法她到了那個年紀,不會變成那樣吧…)

(敵全滅後)
查爾斯
  『看來…都結束的樣子,那我要回去了哦。』
  『謝啦,傭兵,這算欠你一次。』
查爾斯
  『什麼阿、什麼阿,這算是兩不相欠。』
  『不…我和澪說不定得到了最棒的贈禮…』
卡洛特
  『那是指什麼阿?』
查爾斯
  『再見了!若是有緣還會再見的!』
歐爾松
  『我們也要走了,雅典娜。』
亞典娜
  『是的,叔叔…』
  『那、那個…亞典娜…』
亞典娜
  『你好像從叔叔那聽到事情經過了…』
  『阿、阿阿…』
雅典娜
  『那麼我先說好,我絕對不會認同你的…!』
  『我怎能認同讓母親不幸的你!』
  (那孩子是我的女兒嗎…,所以操縱的習慣才會和我相似…)
歐爾松
  『抱歉,桂…。雅典娜認為你捨棄蒂娜。』
  『我從她還是少女的時候就陪在她的身旁,唯有此事做什麼都沒有用…』
  『這並不是你的錯,歐爾松。…確實對蒂娜來說我並不是個好情人…』
歐爾松
  『若是為那孩子著想,那就好好思考我說過的話。』
  『這和那是兩回事,我的決心不會改變。』
  『你才是被祖國和義理給拘束住,忘了最重要的事不是嗎?』
歐爾松
  『桂…』
  『讓別人不幸,只要自己過得好就好的想法和我的個性不合。』
  『你在五年前應該也是如此的男人才對。』
歐爾松
  『………』
  『還會再見的,桂,到時再聽你一次回答。』
  『歐爾松…』
  『他就是叫你出去的人嗎…』
吉洛
  『以前認識的人嗎?』
  『阿阿…是最棒的男子漢哦。』
嵐特
  『好像是有牽扯到另一個女孩的樣子哪。』
  『這我就不予置評了,我的心中已經亂七八糟了。』
帕拉
  『等一下,各位!從那邊好像有什麼東西過來了!』
  『庫洛馬!為什麼會在這裡!?』
夏安
  『不好了,各位!ZEUTH本隊受到西伯鐵的大部隊攻擊!』
  『奇斯‧穋多的目標是ZEUTH全部的人阿…!』
卡洛特
  『那麼那邊才是來真的嗎!』
吉洛
  『這麼說來,剛才的敵人之中沒有狄普和大便部長!』
夏安
  『剛才收到的通訊中說,連像怪物一樣的東西都冒出來了,在苦戰之中!』
夢沐
  『那怪物好強!據說是黑歷史的遺產中怪物!』
羅傑
  『黑歷史的遺產…?』
宓沐琪
  『所以我們來接你們過去!拜託!和我們一起回去!!』
嵐特
  『緊急事態!不是說些有的沒有的時候!各位快走!』
卡洛特
  『喔!和平號和月光號可不能被擊落!』
羅傑
  『我也去!因為有一些讓我在意的事。』
  『戰力能多一點也好,大恩不言謝,羅傑。』
羅傑
  (黑歷史的遺產…安琪兒所說的真實就在那裡等著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