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第三十四話末-雷頓搜索


~奇拉姆空中母艦 艦橋~
維茲利
  『…我已經從洛貝爾特上尉那收到關於你的行動的報告了。』
歐爾松
  『我不會特別要求知道在報告中被說了些什麼,但我還是自認自己是清白的。』
  『還有,對於洛貝爾特上尉的越權行為我要求嚴正的處罸。』
維茲利
  『但是你放過抹殺特異點的機會是事實。』
  『歐爾松‧D‧威爾奴特務少將…,雖然是簡式,但把你降級為上尉並命令你回國。』

歐爾松
  『………』
維茲利
  『若是有什麼違反命令的行動出現時,那便適用反叛罪,對你處以極刑。』
歐爾松
  『我知道了,歐爾松‧D‧威爾奴…現在就回奇拉姆本國。』
維茲利
  『你對我國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我保證以後也會對你厚遇。』
  『那麼祝你平安無事的回來。』
雅典娜
  『叔叔…』
歐爾松
  『厚遇嗎…等著我的八成是軟禁吧。』
雅典娜
  『就算是這樣也要回去嗎?』
歐爾松
  『…別無選擇,因為奇拉姆是我的祖國阿。』
雅典娜
  『…………』
歐爾松
  (不…還有其他的選選…)
  (桂…和那時完全沒有變的你說不定才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