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第三十八話末


(米涅瓦或真及奇拉其中一人被擊落後或到第五回合引發劇情)
(以下對話是真被擊爆的對話)
  『還沒呢!我還可以戰鬥!我非戰鬥不可!』
(真用卜根性)
(以下為米涅瓦被擊爆的對話)
  『米涅瓦被打倒了!』
亞瑟
  『艦長!各部受創嚴重!再這樣下去米涅瓦會沈沒!』
妲利亞
  『不管怎樣都要撐下去!真他們還在戰鬥哦!』
  『可惡!不管怎樣,唯有自由鋼彈非要擊墜不可!!』

(以下共同對話)
奇拉
  『這個駕駛員的氣迫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只要沒有你…只要沒有你的話,史黛拉就…史黛拉就不會死了阿阿阿!!』
奇拉
  『咕…!』
(奇拉跑到海面上)
  『是你殺了史黛拉的~~~~!!』
奇拉
  『阿…』
(真追到海面上並一擊打爆奇拉)
奇拉
  『!』
阿斯蘭
  『奇拉!』
卡佳利
  『騙、騙人的吧…奇拉…』
  『呼呼…哈哈哈哈…哈哈哈,成功了…史黛拉…。這下子總算…阿哈哈哈哈…』
阿斯蘭
  『阿…阿阿…』
阿斯蘭
  『奇拉~~~~~~!!』
瑪琉
  『大天使號立刻到自由鋼彈被擊落的地點去!去救奇拉!』
諾伊曼  
『了解!』
妲利亞
  『快去追大天使號!同時準備主炮(タンホイザー)!』
米利瑪利亞
  『米涅瓦過來了!』
瑪琉
  『緊急隔壁關閉!準備潛水!』
妲利亞
  『攻擊目標-大天使號!主炮發射!!』

(地圖不見大天使號)
杜克
  『怎麼會這樣…』
  『自由鋼彈和大天使號都被幹掉了嗎!?』
夢沐
  『札、札夫特過來了!!』
吉洛
  『可惡!是增援嗎!!』
羅傑
  『事情可不妙了…,戰鬥至今的消耗太大了…!』
夏米爾
  『…只有投降了嗎…』
霍蘭德
  『不要放棄,夏米爾!我們是為了什麼才戰鬥至今的!?』
  『不正是為了未來嗎!為此而跨越過去而走到這來的不是嗎!』
夏米爾
  『霍蘭德…』
  『霍蘭德說的沒錯…!對扎夫特言聽計從的,我才不要!』
  『與其投降,那還不如在這力戰到不行為止!』
???
  『不要那麼急,桂…!』
  『歐爾松嗎!?』
歐爾松
  『我來帶路,帶你們脫離這個區域。』
夏安
  『可、可是!在這個被札夫特包圍的狀況之下…』
宓沐琪
  『等一下,夏安!連邦軍也過來了!!』
(連邦軍出現)
羅傑
  『那是…!』
勝平
  『連邦軍是在追著前面那超大架的飛機阿!』
歐爾松
  『是在傳聞之上的男人哪…。竟然以自己為誘餌來把連邦軍引到這裡。』
???
  『能讓你如此褒美真是光榮呀,接下來就拜託你了,歐爾松上尉。』
歐爾松
  『了解,感謝你的協助。』
  『大家快跟著歐爾松走,離開這裡!』
夏米爾
  『各機撤退!趕快!』
艾爾琪
  『等一下!那大天使號要怎麼辨!?』
霍蘭德
  『現在以讓還活著的人逃走優先!』
夏米爾
  『…雖然有點冷酷,但也只能如此了…』
梅露
  『大天使號的各位…希望你們平安無事…』
嵐特
  『可惡!札夫特的ZEUTH,給我記住!!』
(我方撤退)
亞瑟
  『艦長!那一邊的ZEUTH在撤退了!』
妲利亞
  『不用追擊,因為眼前有連邦軍在。』
布萊得
  『我們要迎擊連邦軍!各機沒問題吧!』
萬丈
  『接下來嘛…。我就負起責任來當連邦軍他們的對手吧。』
勝平
  『這個聲音…!難不成是萬丈哥嗎!』
萬丈
  『是我沒錯,勝平,我和泰坦3是為了要協助你們而到這裡來的。』
勝平
  『呀呵!這可真的是最棒的援軍了!』
甲兒
  『…杜克普利德…,你走了嗎…』
鐵也
  『這麼一來那些人們會乖一點就好了…』
羅蘭
  『已經無法再像以前那樣合作了吧…』
英治
  『這就要看他們了,前提是他們有轉變的話。』
鬥志也
  『可是阿…他們,一點也沒有變壞的樣子吔。』
阿姆羅
  『………』
克瓦多羅
  『阿姆羅…我可以理解你的疑問,但是…』
阿姆羅
  『你不用說出來也沒關係,現在先迎擊連邦軍。』
卡穋
  (兩個ZEUTH…,我們之中的那一邊才是正確的…)
  (還是說我們任何一邊都走錯了方向嗎…)

  『謝謝啦,歐爾松。是來還在奇拉姆那時的恩情嗎。』
歐爾松
  『我並不是為這種事而來的。』
宓沐琪
  『你…是打算把桂帶回奇拉姆的吧?』
歐爾松
  『………』
歐爾松
  『確實對奇拉姆來說,我和桂…也就是特異點是必要的。』
  『等一下,歐爾松,你…在之前見面時你不是說過有接到要抹殺我的命令嗎?』
凱那
  『抹殺…!身為特異點的桂要是死了的話,那要怎麼修復時空!?』
歐爾松
  『奇拉姆曾有修復時空的方法。』
宓沐琪
  『曾有…?』
歐爾松
  『其名為D計劃…,使用新開發的時空控制裝置的舉全國之力的一大開發計劃。』
  『那計劃是可以用人為的方式來讓因時空震動而將要崩壞的多元世界修復成安定狀態的東西。』
夏安
  『奇拉姆的時空控制技術的研究竟然進展到這地步…』
歐爾松
  『然而時空控制裝置這張王牌被破壞了…,是名叫亞薩基姆‧頓文的男人所為。』
嵐特
  『什麼!?』
梅露
  『亞薩基姆做了這種事…』
嵐特
  『他到底在想什麼阿!?做這種事他是會有什麼好處阿!』
  『那個裝置被破壞,就是說D計劃像泡沫一樣「啪」的一聲全沒了阿…』
羅傑
  『原來如此,如此一來就說的通了,這就是奇拉姆為何再次需要特異點。』
歐爾松
  『正是如此,真是厲害呀,羅傑‧史密斯。』
  『那位破嵐先生要我向你問好呢。』
羅傑
  『誘導連邦軍來讓戰場混亂…。欠了他一次了呢。』
嵐特
  『這麼說那個叫破嵐的人就是駕駛那超大架飛機的人阿…』
  『話說回來,歐爾松…,你若是要帶我回奇拉姆去也是白費工的,我的決心依舊沒變。』
歐爾松
  『………』
  『這次的這件事我是很感謝,但這和那是兩回事。』
歐爾松
  『那麼用別的方法來還我人情吧。』
  『桂…也讓我加入這裡的ZEUTH吧。』
  『咦…!?』
  『這倒是讓人吃驚了。這位軍人…你打算要捨棄你的祖國奇拉姆嗎?』
歐爾松
  『用捨棄這樣的辭語可不太適合,我心中對奇拉姆重視的心情一點都沒有變。』
  『但是為了救奇拉姆,其他有什麼犧牲都不管的想法我可無法贊成罷了。』
  『所以才想去尋找阿,找個不管是誰都能接受的方法。』
  『你是認真的嗎,歐爾松?』
歐爾松
  『我可和你不一樣,可不喜歡開玩笑。』
  『OK!歡迎你,歐爾松!最強搭擋復活了!』
歐爾松
  『雖說如此,但我的納奇克因為好幾次的戰鬥而有些殘破,幫我準備個替代的機體吧。』
  『那方面事就去拜託利克吧。
嵐特
  『不過阿,桂你的朋友還真是個奇怪的傢伙呢,我們…已經是全世界的通緝犯了說,還會想加入我們阿。』
龍馬
  『沒想到札夫特用如此強硬的手段…』
卡洛特
  『先不說札夫特他們全體的事,沒想到連米涅瓦和阿卡瑪都會打過來…!』
莎拉
  『一定是因為被命令才不得不如此的…』
阿波羅
  『蠢透了…!像那種命令只要無視就好了阿!』
西理烏斯
  『他們不這麼做,而是聽從命令就表示他們也認為我們是邪惡的一方吧。』
吉洛
  『這是為什麼!?我們只不過是和襲擊過來的敵人戰鬥而已阿!』
  『確實也有和札夫特戰鬥,但也不過這樣子而已,他們有必要生氣到這樣子嗎!?』
歐爾松
  『…關於此事,我想要和你們確認一下。』
  『你們有在佐達艾普塔那從新連邦那收下新型兵器嗎?』
卡洛特
  『是DX的事嗎?那是從他們那裡搶來的哦。』
歐爾松
  『那麼在南美中部有聽連邦軍的指示,殺害沃達拉克的高僧嗎?』
雷頓
  『等一下!我們明明救了那和尚,為什麼會變成殺了他呀!?』
歐爾松
  『…那麼從連邦軍那接受調查可拉利安的任務又是如何?』
霍蘭德
  『什麼跟什麼呀!?我們怎麼可能會幫軍隊!更何況是可拉利安的事!』
歐爾松
  『果然是如此阿…』
夏米爾
  『歐爾松上尉,這些事是從那裡聽來的?』
歐爾松
  『全部都在UN上流傳這些關於你們ZEUTH的情報。』
雷貝
  『什麼…!?』
嵐特
  『全部都是莫虛有的不是嗎!是那來的混蛋在放這種流言阿!』
歐爾松
  『但是在UN中也有流傳影像和畫面,看到那些東西也會不得不相信吧。』
塔爾荷
  『…真是毛骨悚然…,剛才所舉的那些事,不全都是和我們有關的嗎…』
哈夫
  『只要把那影像編集一下,確實有可能捏造出來呢。』
史多拿
  『人類就是眼見為憑阿,…那種影像只有一個的話,說不定只會被認為是假情報或是流言…』
  『但若是看到好幾個的話,那可信度就會增加。』
艾妮爾
  (大天使號的艦長所說的事就是指在UN上流傳的事阿…)
夏米爾
  『…卡利亞的ZEUTH也被那流言所操弄了阿…』
嵐特
  『這麼他們…是因為我們自己所不知道的惡行惡狀而在生氣呀!』
卡洛特
  『可惡!所以才會有種有理說不通的感覺阿!』
梅露
  『等一下!那說不定他們那邊的殘殺外星人和攻擊普通人民的新聞也是…』
馬林
  『是誰所捏造出來的假情報的可能性很高…』
大介
  『我…被假情報所操弄…而和甲兒他們戰鬥了是嗎…』
小光
  『不只是大介你而已,我們全都被騙了…』
龍馬
  『可惡…!繼新連邦的演說後,我們又被情報所設計了!』
凱那
  (可是,太不自然了…)
  (為什麼在調查他們那邊的ZEUTH時都沒看到關於我們自己的主題報導…)
  (是我在搜索結果時看漏了嗎…)
戒慶
  『那麼,我們…對於札夫特的杜拉達爾議長也有所誤解了也說不一定…』
隼人
  『阿阿…。大天使號的人也和我們一樣都誤解他了吧…』
  『因為那個叫奇拉的人在某些地方滿死腦筋的。』
小滿
  『可是他們…』
龍馬
  『他們可是在前大戰中生還的人…。那點程度怎麼可能會死…!』
  『現在也只能如此相信他們了…』
夏安
  『…歐爾松上尉,你是怎麼會注意到這件事的?』
歐爾松
  『是救了我的男人…破嵐先生告訴我的。』
亞典特
  『剛才也有出現這個名字,這叫破嵐的人是誰阿?』
哈夫
  『在地下世界中可是非常有名的人,是個善變的有錢人,到處做些自己喜歡的事。』
宓沐琪
  『在艾曼的情報網也有聽說過哦。』
  『連在連邦的諜報部也在注意他的行動,但卻因為他的神出鬼沒而束手無策。』
羅傑
  『他的全名是破嵐萬丈…,是個和太陽與共的男人。』
卡烏林
  『是你認識的人嗎,談判專家?』
羅傑
  『是和他有一些緣分,從日本那出發之後,有一段時間和他共同行動。』
  『雖然我知道他在追踪新連邦的動靜,但沒想到他行動範圍那麼廣…。真不愧是個豪快男子。』
歐爾松
  『離開奇拉姆後他要求和我接觸,並告知我這個事實。』
雷貝
  『…歐爾松上尉,陷害這兩方的ZEUTH的人是誰做的嗎?』
歐爾松
  『很遺憾,連破嵐也沒調查到這地步。』
艾爾琪
  『夏米爾艦長,你知道犯人是誰嗎?』
夏米爾
  『敵視我們的人並不少,而且不管是誰都可以在連上UN,要懷疑的話可懷疑不完…』
嵐特
  『讓我們互相誤解,打算讓我們兩敗俱傷,還真是個陰險的傢伙…!』
  『要是知道犯人是誰的的話,一定打到他再也站不起來為止!!』
霍蘭德
  『………』
  『你心中有個底嗎,霍蘭德?』
霍蘭德
  『阿阿…,是個對情報戰很得意的陰險傢伙…,而且還很恨我…』
  『他的名字叫杜伊‧諾瓦克,依我所見,連邦的政變,他也是首謀者。』
夏米爾
  『他的名字…我從你的口中聽到好幾次了。』
  『他和你似乎有不小的瓜葛在,但很難想像他會因為私怨而要把ZEUTH擊潰。』
哈夫
  『還好啦…誰叫杜伊是連邦的一份子,要說他們會覺得寄身在札夫特之下和無人管的ZEUTH很礙眼的話也是理所當然的阿。』
塔爾荷
  『…該給我差不多一點了吧…』
霍蘭德
  『怎麼啦,突然這樣?』
塔爾荷
  『講清楚說明白如何?明白的說出杜伊盯上月光洲的理由。』
雷頓
  『塔爾荷…』
霍蘭德
  『不要這樣,塔爾荷…!』
塔爾荷
  『也差不多該讓雷頓知道了,你也認同那孩子了吧?』
霍蘭德
  『………』
雷頓
  『我也該知道…的事?』
塔爾荷
  『讓我們開始這場戰爭的人是你的父親,亞特洛克‧薩斯頓。』
雷頓
  『是爸爸他…』
塔爾荷
  『曾是軍方的技術者的亞特洛克他主張我們所在的世界,靠近約束之地的地方存在著異種智慧生命體。』
  『而那智慧生命體以斯卡布珊瑚的形態出現在我們的面前,而他則稱呼那為可拉利安。』
雷頓
  『可拉利安是智慧生命體!?』
夏米爾
  『那不是指那個像雲一般的物體嗎?』
霍蘭德
  『…那也是可拉利安的一種,同時也是讓其他的可拉利安出現,如門一般的存在。』
馬林
  『為了讓可拉利安出現的門…』
  『那麼讓甲比他所害怕的某樣東西是…』
塔爾荷
  『亞特洛克所指揮的調查過程中,可拉利安的影響和預想的傷害都對直接調查可拉利亞的人們之中擴大著…』
塔爾荷
  『而接受此事的軍方上級部會決定要排除可拉利安,但亞特洛克卻反對此事。』
雷頓
  『………』
塔爾荷
  『他非常的確定。對可拉利安是智慧生命體一事非常的確信…』
  『所以他摸索著共存之路,而在他背後推他一把的是人型可拉利安的出現…』
雷頓
  『妳說的人型是…!不像那雲一般的東西而是有人類型態的可拉利安嗎!?』
塔爾荷
  『沒錯,那個人型可拉利安正是…』
  『艾蕾卡哦。』
雷頓
  『咦…』
艾蕾卡
  『………』
雷頓
  『艾蕾卡是…可拉利安…』
莉娜
  『說出來了…』
蒂法
  『恩…』
卡洛特
  『那麼說艾蕾卡她真是…』
凱那
  『和所謂的人類…不同…?』
龍馬
  『還有那個雲有出現過就表示這個多元世界中也有可拉利安過來了嗎…!』
  『等等…!聽說可拉利安一出現就有被害發生,那表示說他們是人類的敵人嗎?』
霍蘭德
  『才沒那一回事…,亞特洛克和我們都相信沒這一回事。』
馬林
  『不知道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到底可拉利安是什麼阿?』
  『那若是生物的話,那又是有什麼目的?』
霍蘭德
  『…事情到知道這地步了,那你們也要陪我們一起行動哦。』
夏米爾
  『你打算怎麼做,霍蘭德?』
霍蘭德
  『和我們一起走,…地點是托雷索亞(トレゾア)技術研究所…。詳情到那再說…』
艾蕾卡
  『…我不是想要隱藏才拜託他們不要說的…』
雷頓
  『咦…』
艾蕾卡
  『我是想非自己親口說不可的…,可是…可是一想到會被雷頓討厭…我就…』
雷頓
  『…我還是不太明白…』
艾蕾卡
  『咦…』
雷頓
  『因為…像這樣子觸摸著妳,無論何時都是那麼的特別…』
艾蕾卡
  『雷頓…』
雷頓
  『從一開始妳…對我而言就和其他的人不同了哦…』
  『艾蕾卡…妳就是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