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第三十七話戰鬥&末

拉可
  『哦…這裡在下雪阿。』
布魯梅
  『還真是難以相信哪,明明在稍微南方一點的地方還算是滿酷熱的說。』
小光
  『在世界各地中都有觀測到像這樣子的異常氣象。』
杜克
  『這也是時空震動的影響吧。』
馬修
  『嗚…好冷!看到這景象就對時空崩壞有實感了。』
貝洛
  『真是太差勁了,馬修!才不過是下了這麼一點雪而已。』
亞典特
  『對在西伯利亞長大的我們來說算不了什麼。』
卡烏林
  『現在可不是在那自滿的時候,敵人已經到這附近來了。』
沙羅
  『看起來敵人已經把這附近都包圍起來,並把我們逼到盡頭了,但…』
夏安
  『是有什麼陷井嗎?』
霍蘭德
  『就算是如此也只能迎擊而已。』
查德拉
  『敵方部隊過來了!』
瑪琉
  (現在先把穋的事給忘了…。非集中注意力在戰鬥中不可…)
羅賓
  『是連邦軍阿…雖然不知道是洛克斯還是正規軍就是了。』
維茲
  『如果是洛克斯就把至今為止的帳給算清楚…』
艾妮爾
  『那如果是正規軍呢?』
維茲
  『那就把利用我們的帳給討回來!』

  『真是簡單易懂的答案阿…我也贊成。』
亞典特
  『無論是那一個,都不會改變是敵人的事實。』
亞札(ヤザン
  『和這邊的ZEUTH倒是頭一次交手,可要好好地讓我快樂一下哦…』
夏基亞
  『亞札上尉,可不要忘了我們的目的了。』
亞札
  『任務一樣會執行,不過沒有樂趣的話就執行不下去了。』
歐爾巴
  (如同野獸一般的男人呢,哥哥)
夏基亞
  (就是阿…這次的任務就交給他,我們就到下一個舞台去吧。)
歐爾巴
  (了解…,找個適當的時機離開吧。)
卡洛特
  『弗洛斯特兄弟也在…!』
艾蕾卡
  『那兩個人…給人討厭的感覺…』
雷頓
  『不用擔心,沒事的,像那如蛇一般的傢伙們,尼爾瓦修怎麼可能會輸…!』
塔爾荷
  『那孩子也會說大話了呢。』
米夏
  (尼爾瓦修…。它和艾蕾卡及雷頓一同成長了嗎…?)
哈夫
  (這下子喬普斯渥茲所提案的企劃…不認真討論不行了哪…)
亞札
  『我們上,拉姆薩斯,達肯爾!開始狩獵了!』
拉姆薩斯
  『了解了,隊長。』
霍蘭德
  『這是陷井的可能性很高!盡快把他們解決!』
夏米爾
  『各機盡快迎擊敵人,既然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會過來,那就千萬不可以大意。』

(卡洛特和弗洛斯特兄弟戰鬥)
卡洛特
  『夏基亞,歐爾巴!你們還得不到教訓,又來抓蒂法了嗎!』
歐爾巴
  『你以為是公主的騎士嗎,卡洛特‧蘭?你還是一樣一點都沒有變呢。』
夏基亞
  『你就放心吧,今天我們的目的在別的地方。』
  『不過你的存在太礙眼了,唯有你要在這裡給我消失!』

(夏米爾和弗洛斯特兄弟戰鬥)
夏米爾
  『回答我,弗洛斯特兄弟!新連邦收集新人類是要打算做什麼!?』
夏基亞
  『你這句話說的可不對了,對我們來說,必要的就只有蒂法‧艾迪爾而已。』
歐爾巴
  『除了她之外的新人類都是不必要的,夏米爾‧尼特…!連你的存在也一起抹消掉!』

(杜克和亞扎戰鬥)
杜克
  『這個男的…對於戰鬥感到快樂嗎?』
亞扎
  『這就是我的作法呀,要說教的話可就找錯人了!』
杜克
  『我並不打算說教或是有意見,對於用言語說不通的野獸就只能用力量來阻止!』

(龍馬和亞扎戰鬥)
亞扎
  『空戰用的特機嗎!但還是跟不上我和這架查普拉(ギャプラン)的動作的!
龍馬
  『但若論力量,可是我這佔上風!看我把所有力量注入在一擊之中,把你擊落!』

(桂和亞扎戰鬥)
  『本事還真不錯嘛,但是空戰的話我也有自信哦!』
亞扎
  『速度是我的查普拉較強,而運動性則是你的機體強嗎!這倒是滿有趣的樣子!』

(吉洛和亞扎戰鬥)
亞扎
  『你這個笨蛋!工作機怎麼可能跟得上查普拉的速度!』
吉洛
  『行動不夠快就用氣勢來彌補!讓你看看工作機和我的毅力!』

(馬林和亞扎戰鬥)
亞扎
  『亞爾迪巴隆的機器人嗎!別以為裝成是地球人的同伴就可以騙過我的眼睛!』
馬林
  『作正確的事和星球沒有關係!我的心和在這裡的同伴們是一樣的!』

(卡洛特和亞扎戰鬥)
卡洛特
  『這傢伙就是隊長機嗎!就讓我來當你的對手!
亞扎
  『氣勢不錯的小鬼!不過也該有個自知之明吧!』
卡洛特
  『要你管!不要小看了駕駛炎之機動戰士的卡洛特‧蘭大人了!』

(夏米爾和亞扎戰鬥)
夏米爾
  『這個男人的動作…簡直就像是對血感到飢渴的野獸!』
亞扎
  『多謝你的解說了!作為回禮,就讓我把你的喉嚨給咬斷!』

(奇拉和亞扎戰鬥)
亞扎
  『這機體是自由鋼彈嗎!可以和各個世界的王牌戰鬥正是身在多元世界的一大樂事呀!』
奇拉
  『這個人在享受戰鬥…!就是因為有這種人在,戰鬥才會擴大嗎…!』
亞扎
  『不用再說我的優點了,快點讓我看看你的殺氣!這可是遊戲,而我可不會輸的!』

(凱那和亞扎戰鬥)
凱那
  『比速度的話,王者凱那才不會輸的!』
亞扎
  『還真有自信哪!看我把你這囂張的小鬼的鼻柱給打斷!』

(肯和亞扎戰鬥)
  『不管移動的有多快,都集中一點擊穿過去…!』
亞扎
  『呿!這傢伙…能看清我的動作嗎!』

(羅傑和亞扎戰鬥)
亞扎
  『那麼大的機體在那慢吞吞的移動!真是個好靶子!』
羅傑
  『聽到你的聲音就讓人感到不快,因此我要用力量將你排除!』

(阿波羅和亞扎戰鬥)
亞扎
  『你跟得上我的動作!?竟然可以看出查普拉的動作,你到底是有怎樣的眼力阿!』
阿波羅
  『才不是用眼睛在看!是鼻子有嗅到你的味道!』
亞扎
  『這傢伙…!是在我之上的野獸嗎!』

(雷頓和亞扎戰鬥)
亞扎
  『怎麼了,小鬼!?怕到那裡都縮小的樣子呢!』
艾蕾卡
  『那裡都縮小?是那裡阿?』
雷頓
  『這、這種事不可以問阿!!』

(霍蘭德和亞扎戰鬥)
亞扎
  『呿!LFO的動作怎樣都抓到到!』
  『再加上這傢伙的本事…非同小可的樣子!』
霍蘭德
  『你查覺的太慢了!可別以為我的滑空可以用直線般的動作就可以追的上哦!』

(嵐特和亞扎戰鬥)
嵐特
  『在那咻咻的飛來飛去!你真是礙眼阿!』
亞扎
  『不爽的話就把我擊落下來看看阿!像你這種慢郎中能做的到的話!』
嵐特
  『竟敢這麼說!這種挑撥只會讓我發火而已!
梅露
  『與其說因為他是熾熱的關係,還不如說是因為他只是很單純吧…』

(夏基亞爆機)
夏基亞
  『打到這程度就夠了吧,歐爾巴…我先去帕斯克上校的會合點了。』
歐爾巴
  『我知道了,哥哥。』
夏基亞
  『蒂法‧艾迪爾…還有ZEUTH阿,再會了。』

(歐爾巴爆機)
歐爾巴
  『這樣子就夠了吧,我也去會合地點吧。』
  『不過,ZEUTH…,可別以為這點程度就是我們真正的力量。』
卡洛特
  『什麼阿…以兩個人來說,還真是乾脆地撤退了…』

達肯爾爆機)
達肯爾
  『無法控制機體…!脫離!』

拉姆薩斯爆機)
拉姆薩斯
  『輸了嗎!我竟然會被打倒!?』

(亞扎爆機)
亞扎
  『呿…查普拉的機構複雜讓耐久度降低了!』
  『算了,席洛克也差不多準備好新機體了,下次就用它來享受吧。』
(敵全滅)
帕拉
  『比想像中的還要簡單的結束呢。』
希爾達
  『是逃亡中的洛克斯部隊嗎…』
嵐特
  『這…總之都解決了,就趕快走人吧。』
阿波羅
  『…等一下…!有什麼東西過來了!』
吉洛
  『是敵人的增援嗎!?』
  『剛才那些部隊的目的是擋住我們嗎…!』
艾爾琪
  『大家快點回來!要逃跑走人了!』
米利艾利亞
  『新的部隊來了!有複數的戰艦等級!』
瑪琉
  『那是…!』
夏米爾
  『米涅瓦…!是扎夫特來了嗎!』
沙羅
  『阿卡瑪和畢亞魯之王也在!』
梅露
  『難不成…是來和我們戰鬥的…?』
嵐特
  『在這情形下可不能笑一笑放鬆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