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第三十七話序



~大天使號 艦內~
尼歐
  『………』
瑪琉
  『………』
奇拉
  『…他還沒醒嗎?』
瑪琉
  『在幫他換衣服時有醒來過,而且還自稱是隸屬於新地球連邦第88獨立機動軍的尼歐‧羅亞諾克上校…』
  『可是檢查出來的身體資料和這艦上的資料庫中的資料是百分之百一致。』
卡佳利
  『那麼…!』
瑪琉
  『這個人…就是我們所熟知的穋‧拉‧布蘭卡哦…。就生理來說…』
奇拉
  『將布蘭卡少校帶來給我們的叫破嵐的人也知道這件事吧。』
夏米爾
  『拉米亞絲艦長…。那個名叫布蘭卡少校的人是?』
瑪琉
  『他曾是這大天使號中的一員。』
  『在二年前…被認為在前大戰的最後戰役中戰死…』
夏米爾
  (這個表情…對艦長而言是特別的男性是吧…)
卡佳利
  『這是怎麼一回事?剛才說以生理來說是指…』
瑪琉
  『就是說…』
尼歐
  『…從剛才就在聽,還真會亂說些有的沒的呀…』
  『我什麼時候變成了少校了?』
奇拉
  『阿…』
尼歐
  『我不是說過我是上校,說的可是很清楚明白,不要因為是俘虜就隨便把人降級了。』
瑪琉
  『阿…阿阿…』
尼歐
  『怎、怎麼了…』
  『難不成一見鍾情了?美女。』
瑪琉
  『………』
尼歐
  『頭也不回的走掉了…。我…說了什麼不對的話嗎…?』
奇拉
  『穋…』
尼歐
  『穋是誰呀…?難不成是指我嗎?』
夏米爾
  『這個人…沒有記憶嗎?』
尼歐
  『你說話還真失禮。…雖然對於我的過去是有些模糊不清的地方…』
  『但我再說一次,我是隸屬於新地球連邦第88獨立機動軍的尼歐‧羅亞諾克上校。』
  『就算說是我穋還是什麼布蘭卡少校的,我也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事情。』
卡佳利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奇拉
  『………』
夏米爾
  (這算是控制精神研究的副產物,把記憶刷新更動…)
  (這個男的…被植入身為尼歐‧羅亞諾克這身份的記憶…)

(換場)
總裁
  『可惡的杜拉達爾,竟然這麼做…。在這個時機點策使地球連邦從內部崩壞。』
維茲利
  『對連邦來說連結全世界的UN反而至使他們失敗阿。』
  『知道事實的市民們會發起暴動,搞個不好,連邦會分裂成好幾個國家吧。』
奇拉姆兵
  『攻進首都的連邦部隊也撤退了。』
總裁
  『秘藏的新兵器被扎夫特擊落,而後方又有那騷動…,果然是不得不撤退吧。』
維茲利
  『以結果來說,很遺憾地還是變成了欠杜拉達爾一個人情。』
總裁
  『是這樣子嗎…?我們說不定只不過是被他利用於這場戰爭罷了。』
維茲利
  『這、這話怎麼說?』
總裁
  『算了…,既然沒有確實證據,現在讓布蘭德看到我們有敵意可是很危險的。』
  『不管怎麼說,他可是個揭露地球連邦腐敗的人物呀。』
維茲利
  『阿…』
總裁
  『把艦隊掉頭回首都。只要時空控制裝置沒事,奇拉姆就不會滅亡。』
  『D計劃再次執行,掌握修復時空的主導權。』
維茲利
  『了解。…全艦回轉!』

奇拉姆兵
  『有雷達反應!感應到有機體以高速往這裡接近!』
維茲利
  『是連邦的追擊部隊嗎!?』
奇拉姆兵
  『特務隊報告書中並沒有那架機體!不是連邦軍的樣子!』
亞薩基姆
  『…沒有資格前往…太極之路的人是不能擁有那個東西的。』
總裁
  『那傢伙的目標是時空控制裝置!』
維茲利
  『快點迎擊!不管怎樣都要保護裝置!!』
亞薩基姆
  『太慢了。』
維茲利
  『時空控制裝置被毀了!』
總裁
  『竟然會這樣…。D計劃毀了…世界會…崩壞…』
亞薩基姆
  『這樣就好,多元世界的框架還會搖動不穩…』
節子
  『怎麼會…,又慢了一步了…』
  『嵐特…。我們都慢在他後面…。再這樣下去全部都會來不及…』
雅典娜
  『榮耀之星三號,請說明狀況!他到底是什麼人!?』
節子
  『真是非常抱歉,我要去追他…亞薩基姆‧頓文!』
  『詳情就請去問ZEUTH的嵐特‧多拉比斯…!』
雅典娜
  『等一下!我話還沒有說完!』
節子
  『那麼我先走了!』
雅典娜
  『帶我們到這裡的那個叫節子的女生…到底是什麼人…?』
歐爾松
  『雅典娜…我也要離開了。』
雅典娜
  『咦…』
歐爾松
  『時空控制裝置被破壞的現在,D計劃等同於失敗。』
  『事以至此,上面的人會再次計劃用特異點來修復時空,打算使用我和桂吧。』
雅典娜
  『若是如此就把桂木桂抓起來讓奇拉姆繼續存留…』
歐爾松
  『…我不知道那是否正確。』
雅典娜
  『叔叔…』
歐爾松
  『所以我要去見桂,然後再次思考自己所該做的事情。』
雅典娜
  『請等等,叔叔!既然這樣,我也跟你一起走!』
歐爾松
  『不行,妳要留在奇拉姆收集情報。』
  『收集關於那個叫節子的駕駛員所追的亞薩基姆‧頓文…,還有新連邦的混亂…』
  『事態還會有變化的,拜託妳了,雅典娜。』
雅典娜
  『叔叔…祝你平安無事…』

ベルフォレスト 街上~
市民
  『不能原諒那些幫助賢人集會的人!!』
市民
  『什麼暗影中的統治者!怎能把我們的自由和平交給發起戰爭的傢伙們!!』
亞克賽爾
  『…這是在騷動些什麼阿?』
市民
  『那家公司的老闆是賢人集會的協助者哦。』
亞克賽爾
  『所以就放火燒屋嗎…不管怎麼說也太過火了吧…』
市民
  『你說什麼!?他們可是在幫助引發戰爭的賢人集會哪!』
  『這公司一定在背後幫助他們,想也知道不管是怎樣的壞事都有做過!』
市民
  『對阿!像這種人就該接受懲罸才對!』
亞克賽爾
  (這還真受不了…是把心中所有不快一口氣出發洩出來嗎…)
  (雷頓呀…你該不會也任由氣憤的心情,不思考以後的事在那狂暴亂來吧…)

(換場)
薩斯頓工業~
多明尼克
  『…歡迎回來,薩斯頓先生。』
亞克賽爾
  『真是抱歉了,多明尼克,讓你看家。』
多明尼克
  『不會…請不要在意。…那麼街上的情形如何?』
亞克賽爾
  『正如你所想像的一樣,因為杜拉達爾議長發表的言論讓到處都有大騷動。』
  『你也是連邦軍的軍人對吧,在這種地方沒問題嗎?』
多明尼克
  『咦、阿阿…到時就非回去不可了…』
亞克賽爾
  『…你是和賢人集會有關係人嗎?』
多明尼克
  『絶對沒有這一回事…!』
亞克賽爾
  『不用那麼慌張,不管你是什麼人,只要是雷頓的朋友那就是這個家的客人。』
  『你就待在這裡直到你想走吧。』
多明尼克
  『真是非常謝謝你,薩斯頓先生…』
勇人
  『…多明尼克。這位就是薩斯頓先生嗎?』
亞克賽爾
  『這位是?』
多明尼克
  『阿,抱歉!他是您不在時,登門拜訪的客人。』
勇人
  『我是小林‧勇人。初次見面,您好,亞克賽爾‧薩斯頓先生。』
亞克賽爾
  『那你找我是有什麼事嗎?若是來拜託我修理機械,你又好像空手而來的樣子呢。』
勇人
  『那東西還滿大的呢,在把東西搬過來之前,就先來聊聊吧。』
亞克賽爾
  『我這身老骨頭也會有那麼大的工作委託找上門阿。』
多明尼克
  『那有這回事…!薩斯頓先生可是被人稱頌的傳說中的機械技術師!』
亞克賽爾
  『…以雷頓的朋友來說,你還知道不少無聊的事情阿。』
  『他應該認為我只不過是個不起眼的小鎮工廠的老頭子才對。』
多明尼克
  (那個白痴…!他不知道亞克賽爾‧薩斯頓的偉業嗎…!?)
亞克賽爾
  『算了…畢竟是這樣子的世界…光是有工作就該感到幸福了。』
  『你是小林先生吧,在聽你說之前先進來喝杯茶吧。』
勇人
  『謝謝你,薩斯頓先生,如聽到的一般是個熱心於工作的人,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太好了。』
亞克賽爾
  『為了溫飽就必須工作阿,…不過這個世界上的人們好像慢慢地失去這個積極想法…』
勇人
  『失落症候群是吧…』
亞克賽爾
  『那是什麼?』
勇人
  『是我的記者朋友所命名的,是因為不安感而失去活下去的力氣及判斷力等等症狀。』
  『其原因被認為是因為生活在多元世界這個不安定的地方。』
亞克賽爾
  『要說這是沒法子的事的話也真的說不定是如此。因為在破碎世界中有數不盡的生命消失…』
  『而且就連現在也有時空轉移迫使人們永遠的分散別離…』
勇人
  『失去生命的恐怖和傷痛使人們的心墜落到暗影之中。』
亞克賽爾
  『不過像這樣陷溺於不安的話,就連生存下去的意義都會忘記。這麼一來就全都結束了…』
  『停止思考,那只會聽信其他人所說的事,只會隨風起舞而已…』
勇人
  『我也認為就是有那樣的結果,這次才會讓全世界發生暴動。』
多明尼克
  (不安感和恐怖會奪走人類的思考力和力氣…)
  (正如杜伊上校所想的一樣,世界開始動了起來…,而下次會來的是…)
亞克賽爾
  (雷頓…你在那裡…?該不會連你都失去了生存下去的意義了吧…)

(換場)
~新地球連邦本部 賢人集會~
連邦軍艦長
  『報告!杜伊‧諾瓦克以下等人及反亂軍正向這裡接近!』
布萊亞
   『那傢伙…竟然利用吉爾巴特‧杜拉達爾的演說…』
庫傑米
  『不過這時機點也未免太好了吧,果然那個男的…』
科妲
  『!』
杜伊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們一直隱藏真實才會發生這樣的事…』
布萊亞
  『只是把真實公諸於世並非得到幸福的手段,也是會有反效果出現。』
庫傑米
  『太慢了,在揚羽被報告得知的時候…還有世界陷入混沌之時也是…』
  『在大地上多出了太多的人了。』
布萊亞
  『將我們引導到這星球的方舟已經到了無法再增加乘員的程度了。』
杜伊
  『………』
庫傑米
  『你拿那把槍是打算要做什麼?』
杜伊
  『要讓你們從這個時代退場。』
庫傑米
  『是要解放我們嗎?從一直隱藏大眾真實至今的痛苦中解放我們。』
  『殺了我們就要有背負這件事的覺悟。』
杜伊
  『只是這種程度的覺悟的話…』
  『再來就看席洛克那邊了。』
科妲
  『在把你將牢房中解放出來時就在想總有一天會變成這個樣子。』
  『然後接下來…你打算怎麼做?』
杜伊
  『怎麼做…?要讓我們真正生存下去的手段已經只剩下殲滅而已了。』
  『在時空崩壞之前把可拉利安給消滅掉。』
科妲
  『………』
杜伊
  『空停級只不過是道門罷了,很快地該說是抗體的東西就要出現,開始要殲滅人類了吧。』
  『在那之前先行攻擊…,若不如此人類就無法存活下去,世界就會毀滅。』
杜伊
  『這就是這星球…賭上這個世界霸權的戰爭。』
科妲
  『沒有力量的人是不能達成霸業的。』
杜伊
  『我沒有力量?』
科妲
  『…我向你發誓忠誠…杜伊‧諾瓦克…』
杜伊
  『………』

(換場)
夏米多夫
  『…你做得真漂亮,帕夫迪瑪斯‧席洛克。我的失敗就是沒有看穿你心中的野心吧。』
席洛克
  『野心…?只是不能把世界交給口頭上只會說這種庸俗感情事物的人身上罷了。』
夏米多夫
  『吉普利爾怎麼了?』
席洛克
  『他已經從這個地方脫離了哦,和你的部下巴斯克‧歐姆的派系一起走了。』
  『你們的感情是那麼的惡劣,但到這時候卻想要聯手,真是件美妙的事呢。』
夏米多夫
  『………』
席洛克
  『他們賭上世界霸權,會持續地對任何的事物拼死的抵抗吧。』
夏米多夫
  『他們是武鬥派和權力欲望的化身一般的人。之後的事,他們對於保護自己和能洩憤的地方才感到比較重要吧。』
  『連這點都計算到了,故意讓他們逃走…了不起的男人。』
席洛克
  『我自認為有讓閣下起用的器量呢。』
  『再來,新世界只會要求新的天才。』
夏米多夫
  『你是指你自己嗎…!帕夫迪瑪斯‧席洛克!』
席洛克
  『………』
  『老人的任務結束了哦,夏米多夫‧海曼。』
科布蘭多(コーブランド)
  『阿…阿阿…』
席洛克
  『喬傑夫‧科布蘭多。在失去了賢人集會和洛克斯這兩個後盾的現在,就請你從幕前退場吧。』
科布蘭多
  『打算像殺了夏米多夫一樣要殺了我嗎…!?』
席洛克
  『已經幫榮登新地球連邦的初代大總統的你準備好相應的開幕了。』
  『讓因為不安而害怕的市民們安心就是你最後的工作。』
科布蘭多
  『什麼…』

(換場)
~大天使號 餐廳~
小滿
  『因為杜拉達爾議長的演說影響,世界各地都很混亂的樣子。』
隼人
  『那是如此大的衝擊,要說當然的話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西理烏斯 
  『那是犧牲奇拉姆所完成策略,這個混亂也在議長的計算之中吧。』
  『杜拉達爾議長真是個厲害…,能看出更後面所會發生的事而行動…』
麗花
  『可是竟然為此連拉克絲‧克萊因的替身都準備好了…』
西理烏斯
  『雖說是為了向大眾傳達自己想要說的話,但竟然會做到如此的地步呀…』
  『他是能做到這地步的策士,那他的心中早已有了這世界的完成形態了吧。』
  『那個議長所描繪的世界中似乎沒有我們的容身之地呢。』
龍馬
  『都會利用艾曼來逮捕我們,看來是如此吧。』
莎拉
  『是因為我們亞邦和米涅瓦及阿卡瑪分道揚鑣的事生氣嗎?』
凱那
  『…我這只是推測,我在想扎夫特會不會是在怕我們的戰力。』
馬林
  『這很有可能,雖說是四處聚集而來的,但我們確實是集合了相當強的戰力。』
  『而且又不屬於任何一個組織,對我們到處行動這件事覺得很礙眼吧。』
  『所以才利用艾曼要把我們給抓起來是吧。』
凱那
  『…因為也有受到他們不少照顧,如果直接跟我們說需要我們協助,我們也不是不會考慮的說…』
隼人
  『但是已經太慢了…,事情都已經惡化成這樣了,可沒那麼簡單就可以和解的。』
西理烏斯
  『再說我們都知道吉爾巴特‧杜拉達爾內心在想什麼了。』
莎拉
  『要和米涅瓦、阿卡瑪和畢亞魯之王他們走不同的道路了呢…』
阿波羅
  『真讓人想吐…,他們也變成扎夫特的一份子了…』
嵐特
  『可是阿…被布蘭德當面把連邦的黑幕給揭露出來…』
  『接下來扎夫特和連邦會出現正面衝突嗎?』
雷貝
  『在那之前連邦內部會先內戰吧。』
梅露
  『這是什麼意思,雷貝上尉?』
雷貝
  『現在新地球連邦因為杜拉達爾議長的發表而產生大混亂…』
  『然後反對賢人集會的那一派會以此為契機,我想會一口氣展開攻勢吧。』
奧利柏
  『政變嗎?』
雷貝
  『很可能會實行鮮血肅清吧。』
雷太
  『那個反對派和上尉所屬的牡山羊不同嗎?』
雷貝
  『恩…,艾蒂兒准將無論怎樣都希望能和平的解決事情。』
  『這次的政變…弄個不好,連邦的統治者會從賢人集會移到其他的人身上也說不一定。』
嵐特
  『那麼你能和你的女神,艾蒂兒准將聯絡到嗎?』
雷貝
  『很遺憾…修藍他也很拼命地在調查,但狀況也因這情況而顯得困難…』
  『我想擔任補給線的艾蒂兒准將被反對派的人給軟禁的可能性很高。』
梅露
  『拿出精神來,上尉…艾蒂兒准將一定沒事的。』
雷貝
  『謝謝妳,梅露…』
卡洛特
  『不好了,各位!這次換新連邦要在UN上有重大的發表!』
梅露
  『是要對賢人集會提出反論嗎…?』
嵐特
  『總之這都值得一看,世界又要開始騷動了吧…』
梅露
  『真是的!說的像是別人的事一樣!』
嵐特
  『我覺得就是這樣阿,位於上位的人們對於我們這樣下層階級之人的事情才不會管那麼多…』

(換場)
科布蘭多
  『在地球圈內所有人們,我新地球連邦總統,喬傑夫‧科布蘭多。』
  『相信大家都早已知道了,布蘭德的吉爾巴特‧杜拉達爾議長所揭露的新地球連邦最高意志決定機關…』
  『通稱賢人集會的存在向全世界公開發表出來了。』
  『我並不打算多做說明辯白。』
  『我承認包含我在內的賢人集會的構成成員對於政治、軍事、經濟等範圍,以自己的見解做出超越法規的決定…』
  『對此向全人類深表歉意。』
  『現已對賢人集會的成員、協力者逮捕起來…甚至已經給予處罸,新地球連邦正在進行改革。』
  『我也會辭去職務,接受裁罸,這也是身為總統所該負起的全部責任,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
  『另外,這只是臨時的形式,但議會選出菲克斯‧布萊得曼作為繼任者。』
  『之後就全權委任於他,希望市民們可以盡早的回復和平和秩序。』
  『那麼,布萊得曼臨時總統…,接下來就拜託你了。』
布萊得曼
  『…我就是剛才所介紹的菲克斯‧布萊得曼。』
  『身為連邦議會的一員,對於這次甚感遺憾,會正式的追究賢人集會的責任。』
  『之前對奇拉姆的侵略也是賢人集會的獨斷,對於這件事,新政府向奇拉姆謝罪並主張發誓雙方永遠不變的友好情誼。』
  『在事實上,反賢人集會的我們對於侵略奇拉姆,獨自組織並派遣了特殊部隊。』
  『這是那時候的影像。』

(換場)
布萊得曼
  『這是那時候的影像。』
奇拉
  『那是…!?』
皮耶爾
  『真的假的阿…喂!?』
嵐特
  『那…不正是我們嗎!?』
吉洛
  『我怎麼不知道…我們成了連邦的特殊部隊了…』
卡洛特
  『才不是這樣子!是他們擅自把我們當成是連邦的一份子!!』
布萊得曼
  『相信也有人知道吧,這支特殊部隊的旗艦正是大天使號。』
  『他們是反賢人集會的成員,並且還救出差一點成為政治婚姻道具的奧布代表…』
  『在之前的侵略奇拉姆中,和協助者們一同迎擊賢人集會所派遣的部隊。』
梅露
  『怎麼會這樣…!?你們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喂…奇拉!你們…真的是連邦的一份子並且欺騙了我們嗎…!?』
奇拉
  『沒這一回事…!我們也…一頭霧水…!』
雷貝
  『這是反賢人集會派的情報操作…!為了給市民心理衝擊而利用了我們!』
卡洛特
  『竟敢做這種下三濫的手段!想利用我們對布蘭德做反擊阿!』
大介
  『這就是說反賢人集會的人們就算成了新的指導者,其本質也沒有變阿…』
  『那些人,利用議長的演說來擊傷自己的對手阿,幹的還真好呀,真是…!』
凱那
  『世界一點都沒有變…,不但如此,還因為演說而使戰爭擴大…』
布萊得曼
  『為了市民們的和平及安全,新地球連邦會戰鬥下去!』
  『外星人的侵略、布蘭德的戰爭…對於會威脅人們生活的事物,我在這宣言,會以斷然拒絕的態度來臨事!!』
  『另外,以武裝反亂的舊賢人集會派的殘黨,和克洛斯一派會徹底戰鬥!我要以正義之名行使武力!』
帕拉
  『什麼正義阿!明明就利用了我們!』
莎拉
  『就是阿!那種人成了連邦的指導者,那連邦不是變的更糟了!?』
羅傑
  『…我不認為那個像凡夫穿著衣服到處走來走去的男人會是改革的帶頭者。背後還有個幕後黑手吧。』
西理烏斯
  『我同意你的看法,看來是有個可以和杜拉達爾議長匹敵,同樣知道下面幾步棋怎麼走的人,在其中穿針引線。』
  『是個把危機變為轉機的有智惠之人…,這可不好對付了…』
嵐特
  『那個小子是連邦的新統治者嗎。』
雷貝
  『艾蒂兒准將…,難不成妳在那些人的手上…』
布萊得曼
  『…我在此向各位發誓!對於所有的敵人,新地球連邦會貫徹斷然拒絕的態度。』
  『新地球連邦才是人類意志統一機關,把這個混亂迷錯的世界導引到正確方向的獨一無二的指導者!』

(換場)
巴斯克
   『死席洛克!想要完全把我們擊潰嗎!』
吉普利爾
  『新的總統竟然是布萊得曼…!誰不選,徧徧推選那樣的小人物起來,是在瞧不起我們阿!』
賈瑪卡
  『這該如何是好,巴斯克上校…!?』
巴斯克
  『怎麼能就這樣如席洛克和杜伊的意!』
  『就算是連邦軍分成了兩邊,也要給他點顏色瞧瞧!』
吉普利爾
  『協助我們的人們已經在北大西洋的海普茲貝斯(ヘブンズベース)集合了。』
  『在那裡也已經準備好了對付他們的王牌。』
  『那些人知道這個世界的真實…,必定會成為我們的力量。』
巴斯克
  『很好…通知全艦!現在開始我們也向海普茲貝斯前進!』
賈瑪卡
  『巴斯克上校…自稱弗洛斯特兄弟的人向這裡發出通訊。』
  『是諜報部的諜報員阿…,記得是F類這種無法成為新人類的人…』
賈瑪卡
  『說是有可以當禮物的有益情報,所以想要和我們會合。』
巴斯克
  『呵…似乎是沒趕上席洛克的時間。好吧,告訴他們會合地點。』
賈瑪卡
  『了解。』
尤那
  『現在的情況是怎麼樣了。倫特‧吉普利爾!?』
  『傑藍家的名號都被發表出來就表示…連我也變成被新連邦追擊的立場了嗎!?』
吉普利爾
  『住口,尤那‧洛馬!你回去你的奧布,集合自己國家的軍力在那待機就好!』
尤那
  『可、可是…』
吉普利爾
  『我們可還沒有輸…!為此我們也要用到奧布的力量!』
尤那
  『哦、好…!』
吉普利爾
  『你給我等著瞧,帕夫迪瑪斯‧席洛克、杜伊‧諾瓦克…!』
  『我會把你們和布蘭德的杜拉達爾…一同幹掉…!』
(換場)

霍蘭德
  『新連邦的傢伙們…少在那開玩笑了!!』
哈夫
  『還真是佩服他們…,沒想到會連我們都一起牽扯進去阿…』
米夏
  『這樣一來,直到昨天都還是反連邦的氛圍流向完全替換成打倒賢人集會派殘黨-克洛斯了呢。』
  『在如此不安定的世界中要操縱大眾是很簡單的,只要把看不見的敵人明確地表示出來就好了。』
塔爾荷
  『看不見的敵人阿…那麼就是說連邦…手上還有著一張王牌是吧…』
霍蘭德
  『………』
史多拿
  『總之,如此一來連邦的統治者換人了,弑王者就有下一個成為王的資格的人。』
霍蘭德
  『弒王…。在這件事的背後…有那傢伙在是吧…』
塔爾荷
  『霍蘭德…』
霍蘭德
  『絶對沒錯…!我還在想說取揚羽隊這種開玩笑般的名字是在玩,但…』
  『是杜伊…!他開始在行動了!』
吉潔特
  『雷達反應!有部隊朝這裡接近中!』
崁哥
  『是洛克斯嗎…!還是在追洛克斯的正規軍…!?』
馬修
  『說不定是扎夫特、西伯鐵或是奇拉姆、艾曼,也有可能是外星人哦。』
霍蘭德
  『不管是誰來都毫無疑問地是敵人!也去聯絡其他的船艦!準備迎擊!』

第三十七話 肅清的暴風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