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變裝迷宮X

  最近在現變裝迷宮,這是有psp後玩的第二個遊戲,沒想到一玩就上癮了QQ因為太好玩了,加上全語音,而且對top的劇情還有些記憶…算是有不少共鳴吧,加上那個戰鬥系統及變裝系統,真想練滿的話八成要花上60個小時吧QQ不過明年就要上班了,還是收一點心的好。

  變裝迷宮X的戰鬥系統完全是retod的進化,在初期就可以連段連到爽了,要破50以上並不難,只不過要有秘奧義就要等到滿後面的,要有上等服裝出來才行,害在玩時一直在想怎麼還沒有秘奧義的劇情…弄的我的心都在癢癢的,另外,每個服裝有每個服裝的玩法,真的是超耐玩的呀,說不定不知不覺遊玩時間會超過機戰Z2呢,畢竟Z2都全破過一次了,現在也只是在看分支的劇情而已,都嘛直接把敵人一路輾過去,沒有什麼太大的戰鬥感覺了。
  現在變裝迷宮X都破到一半了,快要到第二章,但是…我還是想要慢慢的玩…細細的品味呀,難得會有遊戲讓我不想那麼快全破的(呵)
  在玩這遊戲之前,我也有弄最終幻想零來玩,不過太難上手加上需要太多的時間去過任務等等的,所以打算直接把那遊戲給砍了(雖說盜版是不好的,但以先試玩一下為前提倒是不錯,話說變裝迷宮在日本那已經是半價囉~),自從6代後就沒再碰太空戰士系列了,看來是我不太喜歡3D吧,TO系列的也是,3D的幾乎都沒碰(雖然最大的原因是沒主機…)總之…若是有人看到這文章後去願意去玩變裝迷宮X那就算達到這文章的目的了,阿,說到迷宮,這裡面的迷宮一點都不複雜,而且還有地圖呢,對玩家好到爆呀,想當初玩TOP時,那迷宮真的是又臭又長,遇敵率又超高的,這也算是一個回憶吧,可惜當初看不懂日文,劇情並不是非常了解,那天有空時再來破一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