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第四十四話末


露碧娜
  『阿阿…杜克普利德…,竟然能夠和你再次相會…這簡直如同在夢境之中。』
大介
  『謝謝妳,露碧娜…,多虧妳告訴我S-1星人們的事情,我才可以找出我自身的戰鬥之道。』
  『而且也因為妳那冒生命危險的行動,讓被捉走的人們能得救了。』
露碧娜
  『杜克普利德…,是你給我這份力量的哦。』
  『是你教導了我和平的貴重及為此而戰…,所以我才能走到今日這一步。』
兵左衛門
  『露碧娜公主…,接下來妳打算如何?』
露碧娜
  『如你所知,我是貝卡大王的女兒,而且背負著對父王的所做所為視而不見的罪行。』
  『若是可以原諒我的罪行,那我想要和大家一同戰鬥,希望多少能以此贖罪。』
一太郎
  『就是說要為了地球而戰嗎?』
露碧娜
  『不只是為了地球,更是為了這個宇宙的和平,而與會對其它星球造成危害的骷髏之月連合軍戰鬥。』
兵左衛門
  『我知道了,我相信妳的決心。』
小光
  『露碧娜公主…,歡迎妳的加入。』
露碧娜
  『妳就是牧葉光嗎?』
小光
  『咦,阿阿…是我沒錯…』
露碧娜
  『如同想像一樣是個氣質美妙的人,我可以了解杜克普利德為何會對妳放下心防了。』

小光
  『咦…那是指…』
露碧娜
  『從今天開始,我會以伙伴的身分和大家共同戰鬥。』
  『可是我不會輸給妳的哦。』
小光
  『我知道了,我也接受妳的挑戰。』
大介
  『喂、喂…妳們兩人…!怎麼有種火藥味…』
瑪利亞
  『哥哥你不要介入,因為這是女孩子的問題。』
大介
  『我是不太清楚啦…』
  『以後就請多多指教了,露碧娜。』
露碧娜
  『恩,杜克普利德。』
(換場)


香月
  『…是嗎…,果然濱本和小秋都被改造成人類炸彈了阿…』
勝平
  『對不起,香月…救不了濱本…』
  『但是小秋在托利尼帝城中的冷凍睡眠裝置中睡著…』
美智
  『小秋得救了嗎!?』
勝平
  『…只是炸彈不會爆炸而已…,在找出拆除的方法之前,只能一直睡下去…』
美智
  『怎麼會…,那…小秋她…』
香月
  『不要哭,美智…!小秋還活著…!她還有希望!』
勝平
  『香月…』
香月
  『勝平…我被外星人所追捕,見到許多人的死去。』
  『然後我一直在想你的事情…,一直想要為那時的事道歉…』
源五郎
  『你能理解我們嗎,香月。』
香月
  『阿阿…,只要看見他們的做法,連想都不用想也知道誰才是最壞的傢伙。』
  『對不起,勝平…,我為至今為止的事道歉。』
勝平
  『沒、沒關係!那種事阿!我只要你能理解就好了!』
香月
  『但是這樣我吞不下這口氣,勝平…我也要幫助你們和那些傢伙戰鬥。』
勝平
  『謝謝你,香月。』
  『我也和香月一樣,我也想為大家盡一份心力。』
源五郎
  『妳也是被凱索克捉走的人嗎?』
  『不…我是伊歐開拓團的人,是被艾爾達抓走的。』
  『我叫珍西野。』
勝平
  『咦?姊姊的長得和誰好像…』
諸笠
  『珍!果然是珍!』
  『諸笠哥哥!為什麼哥哥會在這裡!?』
諸笠
  『我是以宇宙大帝駕駛員的身份在ZEUTH中戰鬥的,妳才是為什麼會在這裡?』
  『媽媽在和爸爸離婚後就參加伊歐移民了。』
宇宙太
  『所以才和諸笠不同姓阿。』
吉良
  『不過這還讓人大吃一驚!想不到在伊歐的珍就是諸笠的妹妹!』
  『吉良!鬥志也呢!?鬥志也也在這裡嗎?』
鬥志也
  『找我有事嗎?』
  『阿…鬥志也,你爸爸被抓走,還在月球中外星人的基地裡。』
鬥志也
  『是嗎…,果然爸爸落入外星人的手中…』
  『我們是因為迪拉爾司令的指示,才在遭受新司令官卡剛的毒手前被釋放。』
鬥志也
  『迪拉爾他…』
香月
  『阿阿,沒錯,他…的表情雖然冷淡,但卻是個善良的人呢。』
美智
  『他…在我們要被改造成人類炸彈時也有幫我們。』
鬥志也
  『果然迪拉爾有守住和我們的約定。』
香月
  『鬥志也…你父親和大人們現在還被闗在月球基地中,要趕快救出他們才行。』
鬥志也
  『我們也這麼打算,等準備好就要飛上宇宙,向骷髏之月連合軍進攻。』
源五郎
  『香月,珍…為此我想要問你們有闗月球基地的情報。』
香月
  『阿,沒問題,我也要盡我所能來和他們對抗。』
吉良
  『太好了呢,諸笠!能和妹妹以這種形式再會!』
諸笠
  『謝啦,吉良,你也可以找到你的家人就好了。』
吉良
  『恩!趕快攻入月球,把爸爸他們給救回來!』
鬥志也
  (爸爸…你等著。我們一定會去月球…)
  (然後把被抓的人們都救出來…,那一天一定很快就會到來的…)
(換場)


月影
  『葵休坦因博士,ZEUTH成功地阻止了地球洪水作戰。』
葵休坦因
  『他們做的真不錯…』
月影
  『另外,ZEUTH還捉到了亞爾迪巴隆的司令官和堕天翅的小孩子。』
風見
  『這是真的嗎,長官!?』
月影
  『風見博士,你什麼時候到司令室的…?』
風見
  『這裡本來就是我的研究設施,沒必要每次出入都要得到許可吧。』
  『先不說這個,你說抓到墮天翅的小孩子是真的嗎?』
月影
  『恩…是真的沒錯。』
風見
  『月影長官…,若是ZEUTH回來的話,請把抓到的墮天翅送到我的研究室來。』
月影
  『但他可是堕天翅,應該要等不動司令的指示才對不是嗎…』
風見
  『刻不容緩!解開堕天翅的存在,應該就可以找出回避時空崩壞的線索才對!』
葵休坦因
  『堕天翅和時空崩壞有關係…?』
月影
  『…我知道了,等他們到達這裡後就把堕天翅送到博士的研究室去。』
  『對方雖說是人類的敵人,但也是有智能的生命體,請你給相符合的處置。』
風見
  『我是科學家,這點事我自有分寸。那麼就拜託你了。』
月影
  『風見博士…,全心投入於研究中到連周遭的事都不放在心上的樣子…』
葵休坦因
  (我的研究也因為今天的戰鬥使假設變成確信了…)
  (馬林…我必須對你說這殘酷的真實才行…)
  (當你聽我說完,我們的戰鬥說不定朝向全新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