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微笑閃士OP~kohaku(琥珀)

  這次又是來介紹一首好聽的歌啦,這首歌不知道讓我聽了幾百遍了,在當時也是非常有名的呢,雖然那時候我並不知道這首歌,BT也還在摸索中,所以動畫就沒有看那麼多了,第一次看到動畫還是因為巴哈有人的簽名檔用這部動畫的片段,但仍不知道動畫名稱,直到偶然看到有人發才知道呢,和內容相比,OP更讓我驚艷呢,不過畫風真的是不錯,過了兩年後,我還下到了日本原版漫畫,看了才知道,後半全都是原創的呀…不過原創的好,因為漫畫到那時也差不多要暴走了=。=,很多設定也不同…呃…看了一次漫畫就沒再去碰它了,而動畫我似乎是有看了兩次,阿~~動畫呀,感觸真多,不多說了,上帖!!




  去youtobe查個一下,沒想到分享這首歌的人真少,看來真的是個年代物呀,枉費我還想找個高畫質的來放呢,雖然上傳到部落格是很好也很方便,但是都會轉檔,於是變得畫質降低呀,反正google有youtobe了,這一點八成是不會改的吧QQ
話說回來…我可是因為這首歌認識下川大姊的呢,歌真的是太好聽了呀!!另外…要是有人可以和女主角一樣,用那方式裝子彈,那我佩服那個人呀,第一次看到時不知道笑了多久,現在的動畫要讓人有這種會心一笑的感覺可真的是少呀…大概是我梗看太多了…很多都笑不起來…(我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