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羅德斯島戰記2-英雄騎士傳OP-奇跡之海

  好久沒來發音樂啦,這次是羅德斯島戰記2的OP,不過羅德斯島有很多版本,但動畫似乎就只有白髪魔女傳和英雄騎士傳了,不過…兩者的關聯不見很高就是了,大至上算是同一種設定不同的故事吧,總之,這可是以前我很喜歡的動畫之一呀,是帶領我進奇幻世界的一部動畫呢,這可也算是一首神曲哦,所以知名度也很高,但現在年輕一輩喜歡動畫的人會不會知道呢,這我可就不知道了,反正…我大多在追舊翻,之前才看完精靈守護者呢,總之,請來聽吧,當然啦,youtobe一定也找的到,但我還是上傳到自己的部落格上吧,當作是屬於自己的東西,那天想看時也很好找。

今天上傳影片才發現,現在上傳影片變方便了,只要把影片丟上去就好了,不用再一個個地按路徑…不錯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