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第三十六話末

  『…史黛拉…妳聽得到嗎…。已經沒事了…』
  『沒有什麼讓妳害怕的事了…也沒有令妳痛苦的事了…所以…』
  『已經沒有…會讓妳感到恐懼的東西了…。也沒有人…會來欺負妳了…』
  『所以…安心地…永眠…。妳就化為天上的星星…』
  『…明明說過要守護妳的…我明明有說過要保護妳的…』
  『史黛拉…對不起…。對不起…嗚嗚…』
卡繆
  『真…』
  『卡繆…我們…』
卡繆
  『…我們…又什麼都沒做到了…。什麼都沒有做到…』
  『我…絶對…不原諒…。不原諒挑起…戰爭…挑起戰爭的人…』
卡繆
  『我也…是…。為了…不再出現…像鳯一樣人…』
  (對不起…對不起…史黛拉…)
卡繆
  (鳯…我…)







(換場)
  『不過…連邦為什麼要侵攻奇拉姆…?』
羅傑
  『真是個無法了解的戰略。雖說是表面而已,但聽說兩者之間算是友好的關係。』
  『…扯到奇拉姆的話,是和時空修復有所關聯不是嗎…?』
羅傑
  『關於時空正在崩壞的事我從夏安那有聽說了,確實這方面的可能性很高。』
雷貝
  『艾蒂兒准將有說奇拉姆的時空控制技術遠比連邦還要先進。』
凱那
  『就是為了要把那納入己有而展開攻擊的嗎?』
羅傑
  『我不這麼認為。那種戰爭方法與其說是要搶走東西還不如說是要破壞。』
羅賓
  『不過,他們也應該知道再這樣下去時空會崩壞才對呀。』
  『沒有特異點也沒有奇拉姆的技術也能阻止時空崩壞的方法…,連邦有種那手段嗎…』
霍蘭德
  『………』
夏米爾
  『你心中有底嗎,霍蘭德?』
霍蘭德
  『還不到能說出來的程度…』
嵐特
  『不要這麼說嘛。總之先說出來讓我們聽聽。』
霍蘭德
  『不好思意,修理屋。唯有此事並非可以隨便亂說的。』
  (那個答案八成是揚羽構思…,杜伊那傢伙…已經是認真的要開始行動了阿…)
諾曼
  『大家都在這裡阿。』
羅傑
  『有什麼事嗎,諾曼?』
諾曼
  『杜拉達爾議長就要用UN向全世界發表言論了。』
雷貝
  『布蘭德的最高評議會議長要在這個時機…?』
凱那
  『是要向新連邦對奇拉姆侵略抗議吧?』
  『說不定是如此…,不過竟向全世界發表言論還真是大張其事阿。』
夏米爾
  『諾曼先生,請把大家集合到大天使號,讓全部的人聽議長的發表。』
諾曼
  『遵命。』

(換場)
卡洛特
  『你們是大天使號的團隊嗎?』
諾伊曼
  『恩,沒錯,在離開奧布時有受到你們這裡幾個人的幫忙,但像這樣面對面還是頭一次呢。』
馬修
  『那麼那個叫沙漠之虎的是誰呀?姑且還是要先打個招呼才行呢。』
米利艾利亞
  『他有事到宇宙去了。』
帕拉
  『哦…衝破相克界到宇宙去,看來是相當重要的事呢。』
夏米爾
  『拉米亞絲艦長是那一位?』
米利艾利亞
  『真是非常抱歉,艦長現在並不在這。』
諾伊曼
  『艦長…到那男的地方去了吧…』
查德拉
  『那個叫破嵐的人所帶來的那個連邦軍的士兵嗎…』
馬多克
  『這也難怪呀,就連我都嚇了一大跳,在看到那男的臉的時候…』
諾伊曼
  『軍牌上是寫尼歐‧羅亞諾克…,但是在那面具之下卻是我們所熟知之人的面孔…』
馬多克
  『穋‧拉‧布蘭卡上校…。還以為在亞奇‧吐耶(ヤキン・ドゥーエ)中戰死,沒想到還活著…』
奇拉
  『………』
卡佳利
  『杜拉達爾議長打算要說些什麼呢…』
奇拉
  『我不知道…不過我想他所說的話會讓這世界又再次騷動起來…』
艾妮爾
  『奇拉‧大和…,你今天真的很活躍呢。』
奇拉
  『艾妮爾…』
艾妮爾
  『打倒敵人的王牌的人可是你哦,你的表情再高興一點不是比較好嗎?』
奇拉
  『…那個時候只能那麼做…。不然照那樣子,整個城市都被會破壞掉…』
卡佳利
  『妳有完沒完阿!奇拉又不是喜歡才戰鬥的。』
艾妮爾
  『是這樣子嗎?那又為什麼抓走公主逃出奧布呢?』
奇拉
  『那是因為…』
艾妮爾
  『以和全世界為敵來說這件事倒是挺直接而單純的呢…』
  『還是說你以為可以不弄髒自己的手而能有什麼做為嗎?』
卡佳利
  『我不是說不要這樣子了嗎!如果再說些讓奇拉感到困惑的事我可不會原諒妳的!』
艾妮爾
  『這可真抱歉了呢,公主。…在我們的世界中無論是誰都為了生存下去而拼死拼活的在戰鬥著…』
  『那怕是奪走誰的生命也是…』
奇拉
  『………』
艾妮爾
  『請妳不要誤會了,我一點都沒有責怪你的意思,因為唯有如此才能阻止那架破壞鋼彈。』
  『不過你呢,總有一天會死吧。』
奇拉
  『!』
艾妮爾
  『以那種半吊子的覺悟,如果真有以生命相搏的對手攻向你時,你是無法得勝的。』
卡佳利
  『妳!』
艾妮爾
  『就到此為止吧。差不多是議長發表言論的時間了。』
(換場)

杜拉達爾
  『…大家好,我是布蘭德最高評議會議長,吉爾巴特‧杜拉達爾。』
  『請原諒我在我們布蘭德與地球各地仍是戰爭狀態而尚未解決之中,突然發表以下的言論。』
  『但是拜託,請聽我這一席話。』
  『我現在就要讓大家知道為何直至今日戰火仍未熄滅的理由…』
  『也可說是為何會陷入現今戰爭狀態的真正理由。』
  『…我想因為基於各國政策而使大家得的知情報有多有少,相信還有很多人不知道這件事…』
  『不久前,新地球連邦軍突然間向友好國奇拉姆展開侵略了。』
  『新連邦軍的大量部隊和新型兵器將奇拉姆的首都連同那些連逃都來不及逃的平民們一併破壞毀滅。』
  『我們立刻試著阻止其暴行,但很遺憾地,結果還是有許多人犧牲喪命。』
  『為何會發生這種事呢…。…在思考理由之前,首先要先瞭解事實。』
  『被稱說是維持這個多元世界秩序並標榜是全人類最高意志統一機構的新地球連邦…』
  『這樣的他們竟然像這樣子連同城市把平民們捲入戰火之中。這就是他們的作法…!』
  『這個世界是個有各種立場的人們的生存之地,而這也衍生出相左的意見出來吧。』
  『可是地球連邦卻用他們的力量將之封閉!這就是他們所說的人類的統一嗎!?』
  『這是為什麼…!?為什麼要做這種事!?為何不坐下來對話,而是要拿起槍桿子呢!?』
  『不允許和平的!非戰鬥不可的!是誰!為什麼說這種話!?』
  『為什麼不能和我們握手言和!?』
米雅  
  『…這次的戰爭是被稱之為多元世界的新世界之誕生所引發出現的混亂吧。』
  『不過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像這樣總是互相攻擊的世界是沒有安寧的!』
  『我們應該十分了解持續這無止盡憎恨的連鎖和痛苦才對!』
  『請在拭去在眼中的淚水後望向未來!』
  『你們的悲傷若是在叫喊,那下次就請聽聽對方所說的話!』
  『如此一來我們不是就可以創造出充滿著溫柔和光明的世界了不是嗎!』
  『那應該才是我們全人類對這新世界的真正祈求。』
杜拉達爾
  『…然而,無論如何都有阻礙的人。從各個世界所聚集的黑暗。』
  『為了自身利益而戰鬥,戰爭!將自身利益和世界的秩序做偷天換日,把真實藏於黑暗之中…』
  『將人們隨自己高興操弄的人們…!地球連邦的暴舉還有他們在背後所操弄之事很明顯地就是原因的所在!』
  『錯誤的危險存在、對調整者有嫌隙的藍色秩序以及在其背後的軍需產業複合體-死亡的商人洛克斯…』
  『把宇宙移民者看成是危險分子而壓迫他們的迪坦斯也在他們的指揮之下行動的事情,大家也知道吧?』
  『從地球連邦的影子之中在支配的人們…』
  『其名為賢人會議…!他們正是我們這些期望和平之人的真正敵人!』
(換場)

~新地球連邦本部 賢人會議~
杜拉達爾
  『其名為賢人會議…!他們正是我們這些期望和平之人的真正敵人!』
夏米多夫
  『可惡的杜拉達爾…!已經連我們的存在都掌握住了!』
庫傑米
  『竟然有這種事…!那傢伙…打算公佈賢人會議的協助者嗎!』
吉普利爾
  『快阻止!現在立刻把UN的線路給切掉!艾蒂兒‧貝爾娜魯是在做些什麼阿!?』
杜拉達爾
  『各位…人類現在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在這個連明天會是如何都不知道的混沌世界中,我們為了生存下去,人類必須齊心合一!』
  『阻礙我們齊心生存的人…我在此宣言,不消滅這世界的真正敵人-賢人會議,戰爭就不會停止!』
(換場)

莎拉
  『在暗中操弄世界的人,賢人會議…』
弁慶
  『那就是新連邦做壞事的元兇阿!』
雷頓
  『好厲害…!那個叫杜拉達爾議長的人在全世界的人的面前把他們給揪出來!』
吉潔特
  『在那個人的身旁的是傳說中的拉克絲‧克萊因吧。』
穋多奇
  『和平的歌姬和正義使者的合演阿,真受不了!』
米利艾利亞
  (不過那個拉克絲‧克萊因是假貨…。是杜拉達爾議長為了政治性的演出而準備的替身…)
諾伊曼
  (真正的拉克絲‧克萊因和帕德菲特隊長一起到宇宙去了…)
沙羅
  『這可是大事情呢…,他所發表的賢人會議的協助者全是政治、經濟和軍事的要人呢…』
夏米爾
  『迪坦斯和藍色秩序、奧布的傑藍家也是其中一員阿…』
史多拿
  『做得還真漂亮…。和奇拉姆被侵略的影像配合起來真的超強大的衝擊。』
哈夫
  『這言論會讓全世界上下都起大騷動吧。』
大介
  『但是未免也太性急了…』
  『所說的事確實是正確的…。但是這種作法真的是為了世界還是個大問號…』
嵐特
  『要師出有名的話,以某種程度來說也是沒辦法的事吧?』
霍蘭德
  『師出有名…?這事才沒有那麼簡單,這可是…』
嵐特
  『這是什麼意思?』
霍蘭德
  『扎夫特的人們可是以南半球為大本營,若是真想要阻止新連邦的話,那應該可以做的更好才對…!』
夏米爾
  『在拉米亞絲艦長的報告中也是聽到扎夫特對於連邦軍的侵攻像是在見機而動。』
凱那
  『怎麼會…!』
吉洛
  『那麼是他們故意放任連邦攻進首都嗎…!?』
霍蘭德
  『還真是了不起地站在正義那一邊阿…!為了將演說的効果發揮到最大限度,他才對奇拉姆見死不救吧。』
小光
  『可是米涅瓦過來不就是扎夫特要去幫助奇拉姆的不是嗎?』
雷貝
  『…那是布蘭德為了向世界宣示而做出的演技也說不一定…』
  『雖然我不希望是如此…』
卡洛特
  『那真和勝平他們不就成了他的棋子了…!』
霍蘭德
  『而我們也被順勢成了幫了他的人了呀…!』
卡佳利
  『怎麼會…傑藍家和奧布的人也是賢人會議的協助者…』
  『不過這麼一來變成全世界都有他們的協助者!議長把這事說出來是打算要做什麼!?』
奇拉
  『卡佳利…。如果ZEUTH的人們所想的事是正確的話…』
  『杜拉達爾議長說不定是我們想像之上更加危險的人…』
大介
  『奇拉‧大和…。我調查了一下自然人和調整者的戰爭…』
  『在那時候就有聽說關於你的事情了。』
奇拉
  『關於我的事…?』
羅傑
  『我也有聽到不少傳聞。』
  『前大戰的英雄,奇拉‧大和…跨越自然人及調整者的壁壘,對戰爭的終結有著極大的貢獻…』
  『不過在戰後應該是在奧布過著隱居的生活才對。』
哈夫
  『然而你們又回到戰爭上。而且還是以抓走奧布新娘子這引人注目的方式呢。』
大介
  『你之前說杜拉達爾議長很危險…』
奇拉
  『恩…』
夏米爾
  『我們也對杜拉達爾議長的行動感到疑惑。』
  『也為了今後行動,奇拉…讓我聽聽你的想法。』
卡佳利
  『奇拉…』
奇拉
  『………』
  『真是非常抱歉…請再多給我一些時間…』
嵐特
  『再給你一些時間…我說你阿…!?』
奇拉
  『我確實是無法信任杜拉達爾議長…』
  『但是我也不明白我們自己所做的事是否就真的是正確的。』
  『所以因為這樣就把你們給牽連進來就…』
卡佳利
  『奇拉…』
夏米爾
  『…我知道了。那麼我們就和你們共同行動來找出我們自己的答案。』
奇拉
  『…謝謝…』
卡佳利
  (奇拉…正在對什麼感到困惑…)
  (難不成你…對於打倒那架黑色鋼彈的事耿耿於懷…)
奇拉
  『………』
(換場)

杜伊
  『真不愧是吉爾巴特‧杜拉達爾議長,這可是個名留千史的名演說呢。』
席洛克
  『大眾就是喜歡這種表現行為。而俗人則是給他們具體的對象,他們就會追打過去。』
杜伊
  『那麼身為改革者的我們就去打倒那個具體的敵人吧,也是為了繼承王座。』
席洛克
  『最後的準備就要完成了,那完成的報告就是宴會開始的信號。』
杜伊
  『十字軍作戰…。來開始拯救世界的戰爭吧。』


小事件:
宓沐琪
  『…怎麼了,桂?』
  『真是不可思議呢…』
  『我一直認為奇拉姆和我沒有任何關係,但像這樣看著被燒毀的城鎮,胸口就感到一股悲痛…』
宓沐琪
  『我雖是艾曼人,但看到這光景也會感到哀傷…』
小光
  『ZEUTH的大家都是因為不想看到這慘樣才在戰鬥的吧。』
大介
  『沒錯…。…可是大受打擊的災民們不會就這樣一蹶不振的。』
  『你看…那邊已經有店在開張了。』
宓沐琪
  『桂,你看!那個是…艾曼商隊的市集哦!』
  『真是令人吃驚…,還想說艾曼和奇拉姆是敵對的,沒想到價格還相當的便宜呢。』
夏安
  『你可不要小看了艾曼人哦,桂。艾曼的商人魂可是比憤恨和憎惡更加的強大的喲。』
  『這倒是不錯!對於艾曼人的堅強意志,我今天完全的服輸了!』
宓沐琪
  『那個,桂…難得到奇拉姆來了,要不要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記念的東西?』
  『也是呢…,這裡是我的祖國也是不可抹滅的事實…』
  『把手上的艾曼的三角旗給賣來,來買些什麼東西吧…』
(買下奇拉姆製的機車)
利克
  『桂…你騎的那個是什麼東西阿?』
叩文
  『哦…用車輪來跑阿,還真是原始的東西呢。』
  『這是奇拉姆製造的機車。還真不愧是被當成骨董,並不能跑得很快的樣子呢。』
莉亞
  『為什麼要買那種東西阿?』
瑪伊
  『對阿,奇拉姆的機械技術可是發展的比艾曼還要慢呢。』
  『就正是那個中滋味呀。…其實這個機車…和在我原本世界中所騎的是同一形式。』
叩文
  『睹物思情是吧。』
  『還好啦…這東西的後座可是能讓各種不同的女孩來乘坐呢。』
  『弗蘭崔西卡、瑪達姆‧林、弗蘭索瓦茲…』
夢沐
  『桂大人,你的鼻子都要掉下來了啦!』
宓沐琪
  『討厭!世界正因杜拉達爾議長的演說而大騷動說!』
  『對不起了,宓沐琪。在妳的面前說別的女孩子的事。』
宓沐琪
  『這、這和我又沒有關係!我先走了!』
夢沐
  『宓沐琪真容易生氣呢,桂大人。』
  『不…剛才是我不對,只是想讓她忌妒一下,但好像太過火的樣子。』
  (對不起了,宓沐琪…)
  (但是我…除了妳之外,還有一個非珍惜不可的女孩子在…)
  (就算是奇拉姆的人,就算氣焰高張,但她是我和蒂娜的女兒…,非做些什麼不可…)









洛克斯(ロゴス
  『可說是有史以來便存在的軍需產業複合體,有著強大的對政治介入力。在暗中操弄戰鬥和復興以此來獲得莫大利益的死亡商人所構成。
  是藍色秩序的支援母體也是誘導地球連合和調整者戰爭的世間言論發起。藍色秩序的前盟主穋魯搭‧亞斯蘭艾爾和現在的盟主倫特‧吉普利爾都是洛克斯的成員。
  以洛克斯來說,持續戰争以追求利益正是它們的目的,藍色秩序高喊要根絕調整者這件事,他們兩人的個人感情佔大部分。
  因為獨自的戰力無法支持,在前大戰時操動地球連合軍要殲滅調整者。然後在戰後組織了可以行使更加直接力量的亡靈部隊。
  之後因杜拉達爾挑明了它們的存在和所做所為,因憤怒的市民群起暴動而使一大半的成員被逮捕也有受到私刑而死的人。直到最後還殘存下來的吉普也因為最後的王牌-葬送曲(レクイエム)被奪走 ,連同逃亡的船艦一起被擊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