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第三十六話戰鬥


總裁
  『首都守備隊也幾乎全滅了阿…!』
維茲利
  『總裁,請快點避難!時空控制裝置的運送也已經開始在進行了!』
總裁
  『沒想到萬一可能出現的事情真的成為現實阿…』
奇拉姆兵
  『各機突擊!爭取讓總裁和時空控制裝置避難的時間!』
歐爾松
  『停下來!不要輕易接近那個!』
史黛拉
  『不要過來,煩人的蚊子!!』
雅典娜
  『那架機體是怪物嗎!』
歐爾松
  『可惡的連邦軍…!雖說是為了要得到時空控制裝置,但竟然無差別地將城市捲入戰火之中!』
巴斯克(バスク)
  『呵…以吉普利爾所準備的機體和亡靈部隊中的無用之人來說還挺不錯的嘛。』
  『你就好好地看清楚,席洛克,讓我來教教你戰爭的打法。』
史蒂克
  『呿…要是駕駛破壞鋼彈(デストロイ)的話,他們那種程度才算不了什麼。』
尼歐
  『不要抱怨了,史蒂克。機體也有所謂的合適性。』
史蒂克
  『不過那個叫史黛拉的女孩是不是在那有見過面阿?總覺得好像有印象…』

尼歐
  『…是上層那補充下來的人員,你用不著在意。』
  (為了讓失去亞魯的史蒂克的精神安定而再次進行調整…)
  (被敵人俘虜過的史黛拉的精神也非常的衰弱,她也只能再次調整…)
  (之後史黛拉被調整成那架機體…破壞鋼彈的駕駛員…)
史黛拉
  『哈…哈…』
尼歐
  (忘記彼此的事對他們來說比較幸福吧…。從未來的觀點來看的話…)
  (…抱歉扎夫特的小子…,和釋放史黛拉你的約定好不再讓她戰鬥的…)
  (我卻毀了和你之間的約定…)
賈瑪卡(ジャマイカン)
  『巴斯克上校!ZEUTH的船艦過來了!』
巴斯克
  『死扎夫特…!是要來賣奇姆拉恩情嗎。』
賈瑪卡
  『不,不對!這是在南美活動的那支部隊!』
歐爾松
  『是桂他們嗎…!』
嵐特
  『好慘…!城市都殘破不堪了!』
杜克
  『就算是戰爭,城市竟然都被破壞成這樣…』
馬林
  『是那架機器人的力量嗎…!』
雷頓
  『黑色的巨大鋼彈…!?』
卡洛特
  『新連邦連那種東西都造出來了阿!』
夏米爾
  『廣域破壞用的戰略兵器…!是那機體把奇拉姆的守備隊給滅掉的嗎!』
羅傑
  『多麼不詳的姿態…。簡直就是破壞的使徒。』
  『駕駛那架可變式機體的是歐爾松吧!你還好嗎!?』
歐爾松
  『還算好吧,雅典娜也還活著。』
雅典娜
  (桂木桂…歐爾松叔叔一樣是特異點…也是我的父親…)
  『歐爾松!我們要去攻擊那架怪物!你們也來幫忙吧!』
歐爾松
  『下決心要回奇拉姆了嗎?』
  『才不是這麼一回事!…不過我能看著這事在眼前發生卻放手不管阿!』
吉洛
  『確實我們…算是被通緝不知是怎麼樣就冒出來的人物,但是他們做的這種事是無法原諒的。』
龍馬
  『新地球連邦…!做的那麼絶…!』
霍蘭德
  『軍隊就是這樣…無論何時都視人命為蟲蟻!』
  『你聽到了嗎,歐爾松?我們並非為了那個國家而戰鬥…』
  『是為了還活著的人們而戰鬥!』
歐爾松
  『為了人…』
  『因為那種只要自己的國家好就好的思考方式和新連邦有什麼兩樣。』
  『了解的話你也來幫忙!雅典娜也是!』
雅典娜
  『不要命令我!』
  『女兒就要好好的聽父親所說的話!』
雅典娜
  『我不承認你是我父親…!像你這種讓母親不幸的男人,我怎麼可能承認你是我父親!』
歐爾松
  『…撤退了,雅典娜。』
雅典娜
  『可是!守護我們自己國家的任務竟然交由他人!』
歐爾松
  『國家還可以再復興…,但是世界若是崩壞就全都結束了。』
雅典娜
  『!』
歐爾松
  『走吧,我們去和運送時空控制裝置的部隊會合。』
雅典娜
  『了解。』
  『歐爾松…』
歐爾松
  『桂…你的想法我知道了。…這次換你給我一點時間想想。』
  『那麼這裡就交給我們,因為從士官學校的那時起就受到你許多照顧了。』
歐爾松
  『欠你一次人情,桂。不過你可不能死哦…』
凱那
  『剛才的那個奇拉姆的人…是桂所認識的人嗎?』
  『歐爾松‧D‧威爾奴…。在破碎世界前就是我的好友了。』
  『只是他是被轉移到比我還要早五年前的世界,樣子有點老了。』
宓沐琪
  『他是奇拉姆的特異點吧…』
  『安心吧,宓沐琪。他有邀我去奇拉姆,但我並不打算過去。』
嵐特
  『有話等下再說,桂!既然都對你的朋友說的那麼自信滿滿了,那這場戰就不要打的很難看哦!』
夏米爾
  『各機準備攻擊!目標是敵人戰力中樞的那架巨大鋼彈!』
馬修
  『拜託你了,和平小子!我可是很期待你哦!』
奇拉
  『阿、好…!』
阿波羅
  『那傢伙…是怎樣阿。之前就這麼想了,本事雖然很好但卻有奇怪的味道…』
  『完全讓人不知道他是想打還是不想打,想不透的傢伙。』
隼人
  『呵…他是被我們的壞風聲給嚇到了吧。』
希爾維亞
  『他們自己還不是在奧布抓走新娘了!?』
卡佳利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阿!我到現在也是這麼認為!』
  『那是…奧布的公主,卡佳利尤拉‧阿斯哈!?』
西理烏斯
  『和在UN所看到的影像感覺上差滿多的…』
皮耶爾
  『只有名義上的公主大人倒也沒有那麼稀奇,對吧,哥哥大人?』
希爾維亞
  『你這是什麼意思阿,皮耶爾!』
阿波羅
  『不要吵了,笨公主!今天可不是耍笨的時候!』
奇拉
  『…這種戰爭若是一直持續下去的話,我們的世界就又會再次重覆那個悲劇…』
  『這…絶對不能允許…。為此我…』
卡佳利
  『奇拉…』
艾妮爾
  (奇拉‧大和…。你太過溫柔了…。沒錯…就和天真只有一線之隔呢。)
  (就讓我看看吧…你的覺悟…)

(和尼歐或史黛拉或巴斯克戰鬥後的下一回合或者到第三回合)
查德拉
  『有部隊接近這個區域!』
米利艾利亞(ミリアリア)
  『這個反應是!?』
奇拉
  『阿斯蘭…!』
艾爾琪
  『米涅瓦出現就表示說…!是扎夫特的ZEUTH!』
杜克
  『甲兒…』
  『你們…!和大天使號在一起做什麼!?』
凱那
  『真…』
克瓦多羅
  『夏米爾艦長,你們現在是成了奇拉姆的傭兵嗎?』
夏米爾
  『並非如此,我們是以我們自己的意志在戰鬥的。』
鐵也
  『聽起來是不錯,但還是老樣子全看自己的心情到處在晃是嗎。』
西理烏斯
  『這話我可不能當作沒聽到,劍鐵也!』
卡繆
  『才想說你們和連邦聯手,今天卻又和連邦戰鬥…,像這種人是無法信任…!』
嵐特
  『喂、喂!等一下,卡繆!你到底在說些什麼阿!?』
霍蘭德
  『別理他,修理屋!他們被扎夫特飼養到連本性都爛掉!』
馬林
  『屠殺外星人也是其中一例嗎…』
勝平
  『少在那叫了,S-1星人!我們的心情你們這些傢伙那會懂阿!』
杜克
  『不要這樣,勝平!』
甲兒
  『杜克普利德…我們已經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了…』
龍馬
  『你在說什麼阿,甲兒!改變的是你們阿!』
阿波羅
  『可惡!真的成了家犬的樣子!』
  『什麼…!你再說一次看看!』
阿斯蘭
  『夠了,真!現在以阻止眼前的連邦為先!』
阿姆羅
  『周圍的敵人有羅蘭和鬥志也他們在擋著!我們就攻向敵人本軍!』
妲利亞
  『各機集中攻擊在敵人中樞的那架黑色機體!』
夏安
  『該、該怎麼辦…會演變成和那方的ZEUTH戰鬥嗎…?』
夏米爾
  『既然他們也是為了阻止連邦而來,那就不會攻向我們吧。』
霍蘭德
  『但還是要小心,若是有什麼奇怪的動作就不要客氣了。』
雷頓
  『怎麼會…曾是同伴的人們竟然要互相戰鬥…!』
嵐特
  『冷靜點,雷頓!那也是他們那方打過來之後的事情!』
吉洛
  『可惡!就祈禱事情不會演變成那樣吧!』
奇拉
  『阿斯蘭…』
卡佳利
  『為什麼…!為什麼你就是不了解呢,阿斯蘭!』
阿斯蘭
  『奇拉,卡佳利…我…』

(卡繆戰鬥)
卡繆
  『為什麼要擴大戰火!就這麼地想要滿足你們自己的欲望嗎!』
  『就是像你們這樣的人殺了鳯(フォウ)的…!我…不能原諒這樣的戰爭!』

(甲兒戰鬥)
甲兒
  『住手,快住手!你們到底是有什麼目的!?』
  『不要把沒有關係的人給卷進來!想要打戰的話就由我們來當你們的對手!!』

(鐵也戰鬥)
鐵也
  『除了自己國家以外的人的生命,對你們來說和蟲蟻沒兩樣嗎…!』
  『對這種傢伙用不著客氣!我要把你們全擊垮!!』

(勝平戰鬥)
勝平
  『你們快住手-!!不要連和戰爭無關係之人都給捲入!!』
  『你們試著去想想家被燒毀的人們的心情!我絶對無法原諒你們!!』

(阿波羅和史黛拉戰鬥)
阿波羅
  『真是不爽!從那巨大的機體上面到處亂射光炮!』
  『我早就習慣毆打這樣的傢伙了!給我覺悟!!』

(有人和史黛拉戰鬥過後)
史黛拉
  『嗚阿阿阿阿!!』
吉洛
  『可惡~!對那傢伙跟本無從出手!』
羅傑
  『那個駕駛員是在精神錯亂的狀態下在戰鬥的樣子!』
  『可惡!那個怪物到底是什麼阿!』
史黛拉
  『嗚嗚…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為何那麼想要殺人阿!?』
尼歐
  『…不要這樣…』
  『住手,小子!』
  『尼歐‧羅亞諾克…!?』
尼歐
  『駕駛它的人是…史黛拉!』
  『!』
露娜瑪利亞
  『怎麼了,真!?』
  『那機體…是史黛拉在駕駛的…』
阿姆羅
  『是真放走的連邦的強化人(エクステンデッド)嗎!』
卡繆
  『真!若不阻止史黛拉,這場戰爭就不會結束!』
  『可是!要怎樣才能阻止!?』
卡繆
  『那機體那麼巨大…!不要打中駕駛艙來讓它停下來!』
  『在這樣的混戰中那做的到阿!』
卡繆
  『那也要做!若是不做就會變得和鳯那時候一樣!』
  『卡繆…』
凱那
  『那架黑色機體的駕駛員…是真認識的人嗎?』
  『不過我們什麼都幫不了。那個小姑娘…並不是會聽我們說話的狀態。』
卡洛特
  『真他打算做什麼…!?』
阿姆羅
  『真…卡繆說的沒錯。你親手來做個了斷。』
  『…若是別無它法…我做…!也只能做了!』
史黛拉
  『………』
  『史黛拉…!我約定好要保護妳的,一定會遵守!』

(真戰鬥)
  『再讓連邦如此任意妄為戰爭就不會結束…!』
  『我要阻止你們!管它是你們還是戰爭,都用這個力量來阻止!』

(桂和尼歐戰鬥)
  『你是在我來這世界時救了我的隊長嗎!』
尼歐
  『很抱歉,我是軍人…會救你也是有命令才救的。』
  『這個屠殺也是任務嗎!你不會辭了會發出這種命令的軍隊阿!!』

(雷頓和史黛拉戰鬥)
雷頓
  『住手!城市的人們和戰爭一點關係都沒有!』
艾蕾卡
  『…那個駕駛員…一定和以前的我一樣…。做這種事意義也不了解就在戰鬥著…』
雷頓
  『那麼就非要阻止她不可!沒有人教她不可以做這種事是不行的!』

(真和史黛拉戰鬥)
  『史黛拉!是我,是真呀!妳不知道我的事了嗎!?』
史黛拉
  『嗚阿阿阿阿!從這裡消失吧!!』
阿斯蘭
  『你在做什麼,真!先阻止那機體!』
  『那種事我也知道!可是!』
史黛拉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史黛拉…!再忍耐一下!我現在就去救妳!』

(真被擊落)
  『絶對要救出史黛拉!我怎能就這樣被擊落!!』(使用卜根性,以後血最少保持10就不會再少了)
維茲
  『真那傢伙…還能再戰鬥嗎!?』
羅賓
  『真服了他…。他…的爆發力越來越強了嗎。』

(卡洛特和史黛拉戰鬥)
卡洛特
  『只要打倒它,敵人就會鳥獸散了!我來阻止它!』
蒂法
  『卡洛特…!不可以傷到那個人的生命!』
卡洛特
  『我知道,蒂法!雖然不知道詳情,但她是真所認識的人!』
  『雖然不知道做不做的到,但唯有那機體的行動要阻止下來!』

(龍馬和史黛拉戰鬥)
龍馬
  『蓋特的力量才不會輸!從正面阻止你!』
  『就算是戰爭,也有最起碼的規則才對!而沒遵守那規則人我絶不輕饒!』

(嵐特和史黛拉戰鬥)
嵐特
  『做到這樣就夠了吧,小姑娘!不管怎麼說妳也做的太過火了!』
梅露
  『沒有用,達令!這駕駛員…已經完全的失去自我了!』
嵐特
  『在這種狀態下,那就算向她說教不就沒有意義了阿!這樣就只能用武力來阻止它了!』

(杜克和史黛拉戰鬥)
杜克
  『無差別地破壞城市的姿態,簡直就是惡魔…!』
  『為何對同是人類的人可以做出如此過分的事來!是想要一起毀滅嗎!』

(凱那和史黛拉戰鬥)
凱那
  『這感覺…是什麼…!?和希西雅戰鬥時一樣感到煩躁不安!』
莎拉
  『這是什麼意思,凱那!?』
凱那
  『這個駕駛員的心被什麼東西給束縛住了!』
  『不可以瞄準駕駛艙!只能阻止機體的行動!』

(羅傑和史黛拉戰鬥)
羅傑
  『被破壞的城市…矗立於火炎之中的黑色巨人…』
  『這個光景在刺激我的記憶…』
  『這是我的記憶嗎,還是說是Big O記憶…!?』

(桂和史黛拉戰鬥)
  『惡作劇也太過火了哦,小姑娘!就算是我也不能就這樣放著不管!』
  『並非是因為奇拉姆是我的祖國,但我還是要阻止妳!』

(肯和史黛拉戰鬥)
  『這麼巨大的機體是對手…!正攻法可沒用!』
  『我可不想有城市無謂被害…!不好意思,但我不會攻擊駕駛艙的!』

(霍蘭德和史黛拉戰鬥)
霍蘭德
  『就因為妳在那暴動,知道死了多少人了嗎!』
  『就算是戰爭也有不可以做的事情呀!妳給我弄清這一點!!』

(吉洛和史黛拉戰鬥)
吉洛
  『和鐵裝甲同型的克蕾妲‧卡林(グレタ・かリー)可是比你這傢伙還要大呢!』
  『才不會因為機體太小差太多而害怕!男人是以器量的大小來決勝負的!!』

(夏米爾和史黛拉戰鬥)
夏米爾
  『這個駕駛員…!並不是單純的精神錯亂…!是她的心被什麼東西給擾亂了…!?』
  『若是能知道是什麼東西在擾亂的話,不單是可以阻止那機體也可以救出駕駛員吧…!』

(馬林和史黛拉戰鬥)
馬林
  『那機體…明顯地是以大規模破壞為目的所製造出來的!』
  『可惡!地球人為何能對住在同一個星球的人使用這種兵器!!』

(尼歐爆機)
尼歐
  『咕…我到此為止了嗎!!』
史黛拉
  『尼歐!尼歐!!』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使用熱血)
小光
  『那個駕駛員失控了!?』
杜克
  『不知道!不過再這樣下去這城市會全毀的!』
卡洛特
  『可惡!不打倒他戰鬥就不會結束阿!』

(史蒂克爆機)
史蒂克
  『咔阿阿!我要是有更強力的機體的話!』
  『那麼亞魯就不會!史黛拉也不會!』

(巴斯克爆機)
巴斯克
  『可惡!目的幾乎達成了!沒必要長留在此!』
  『本機退後!接下來就交給你們了!!』

(奇拉和史黛拉戰鬥)
奇拉
  『夠了!打這種戰爭的話,我們的世界就會全毀的!』
  『…只能下定覺悟了嗎…!為了阻止這機體!!』

(史黛拉爆機)
史黛拉
  『不要…不行了…不要阿~~!!』
  『史黛拉!現在就過去!我現在就去救妳!!』
史黛拉
  『不~~!!』
阿斯蘭
  『那個駕駛員!失去控制了嗎!』
史黛拉
  『不要阿!我不要死…不要…好恐怖!!』
卡佳利
  『再這樣下去這城市真的會被毀掉!!』
史黛拉
  『不要!不要阿~~!!』
  『史黛拉!史黛拉!是我,真阿!!』
史黛拉
  『不要!不要阿~~~!!我不要死!不要!我好怕!!』
  『史黛拉!沒有事的,史黛拉!妳不會死的!』
史黛拉
  『!』
  『妳由我來!由我來守護!!』
史黛拉
  『…真…』
  『史黛拉…?』
史黛拉
  『真!真!』
瑪琉
  『動作停下來了!?』
奇拉
  『!』
史黛拉
  『不要過來!!』
  『住手,史黛拉!史黛拉-!』
史黛拉
  『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奇拉
  『已經夠了!住手!!』
史黛拉
  『阿…』
  『史黛拉~~!!』
史黛拉
  『真…你來看…我了…?』
  『恩…!恩!』
史黛拉
  『真…要保護…史黛拉…』
  『史黛拉!』
史黛拉
  『我喜歡…真…』
  『史黛拉~~~~~~!!』
凱那
  『真…』
卡洛特
  『可惡…只有這種結局…嗎…』
奇拉
  『我…又…。可是…也只有這個方法…』
  『可是…這樣子就…』
夢沐
  『連邦軍撤退了!』
上尉
  『王牌被打倒了阿,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宓沐琪
  『如此一來是否對奇拉姆的侵攻也停了呢…』
  『若是這樣子就好了…』
龍馬
  『是畢亞魯之王和阿卡瑪嗎…』
艾爾琪
  『請給我一個說明,兵左衛門!這是怎麼一回事!?』
兵左衛門
  『…既然所走的路都不一樣了,那就沒有必要互相對話了吧。』
布萊得
  『我們並不打算干涉你們。僅僅祈望不會和你們互相敵對…』
帕拉
  『你說什麼!明明你們加入扎夫特的指揮下後變的亂七八糟了!』
卡繆
  『…趁著混亂的世界擾亂秩序的是你們…!』
勝平
  『我看過你們了,大哥哥們…!若是變成我們的敵人的話我可不會留情的!』
杜克
  『勝平…』
奇拉
  『史黛拉…』
阿斯蘭
  『奇拉…我要走我的道路…。不要再出現…在我的面前…』
  『史黛拉…史黛拉……』
卡繆
  『要走了,真…』
雷太
  『這到底算什麼阿…』
奧利柏
  『就如你所見的一樣,他們加入扎夫特,然後就變了阿。』
莎拉
  『就是那樣子來攻擊平民、強迫服從布蘭德的是吧…!』
雷貝
  『今天的事一定也有顯現在扎夫特的戰略意圖之中吧。』
哈夫
  『趁收漁夫之利來攻向連邦嗎,還是以此混亂來當火災現場的小偷呢,亦或是要賣奇拉姆恩情呢…』
  『不管是那一個都不會讓人感到舒服哪。』
嵐特
  『回去吧,我們長留在此也沒有用。』
梅露
  『達令…我們…已經不會再見到羅蘭和甲兒他們了嗎…』
嵐特
  『誰知道…不過留在這裡就會想到一些不好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