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第三十五話戰鬥-雷頓搜索


吉潔特
  『有多數的連邦軍部隊正在接近中!』
哈夫
  『一定是查爾斯他們趁著我們的力量變弱的時候攻過來的。』
馬修
  『叫ZEUTH過來會不會比較好阿?』
希爾妲
  『他們那邊也在那和那個怪物戰鬥的樣子。』
霍蘭德
  『少丟臉了,你們!什麼時候開始在那依靠別人了!』
  『我們可是月光洲!能依靠的就只有我們自己而已!』
塔爾荷
  『那麼地意氣用事…。你也和雷頓一樣呢。』
霍蘭德
  『什麼…?』
哈夫
  『雖說被夏米爾唸的很慘,但我們自己都從ZEUTH脫離,那和離家出走有什麼不一樣阿。』
霍蘭德
  『我們…』
史多拿
  『與其說是我們…不如說是你…霍蘭德。』
崁哥
  『以我來看,你和雷頓也沒什麼兩樣哦。』
哈夫
  『不過那個雷頓也是在某個地方努力著…我們也要努力一點給他看才行呀。』
  『因為我們可是他所憧憬的月光洲阿。』
霍蘭德
  『阿阿…』

(敵軍出現)
馬修
  『來了來了!數量可不少阿!』
哈夫
  『看來查爾斯他們並不在的樣子呢。』
崁哥
  『霍蘭德!我們的老大可是你!快下指示出來!』
霍蘭德
  『都到這來了,可要幹到最後一刻!你們可不要死了哦!』
塔爾荷
  『你也是哦,霍蘭德!』
霍蘭德
  (…盡我所能背負地背負著…盡我所能地逃到不能再逃…結果我…還是只能這麼做阿…!)
(第一回合結束)
米夏
  『不好了,霍蘭德!艾蕾卡不見了!』
霍蘭德
  『什麼!?是駕尼爾瓦修出去了嗎!』
穋多奇
  『尼爾瓦修還在停機庫!不過艾蕾卡不見了!』
塔爾荷
  『那麼,那孩子…是用滑空板出去的嗎!?』
霍蘭德
  (艾蕾卡…。連我的話都不聽也要去找雷頓嗎…)
  (你…果然…)
艾蕾卡
  (等我,雷頓…。我…現在就去雷頓你那裡…)
(第四回合或敵軍合滅)
吉潔特
  『從北方那有什麼東西過來了!這是…是滑空板!』
哈夫
  『是艾蕾卡回來了嗎!』
雷頓
  『看見了,是月光號!!』
莫里斯
  『那是!』
梅蒂爾
  『是嘔吐鬼!嘔吐鬼!』
林克
  『嘔吐鬼回來了!!』
塔爾荷
  『那個笨蛋!竟然在戰場中跑回來!』
雷頓
  『各位!是我!是雷頓!!』
哈夫
  『你到底是跑到那裡去鬼混了阿!』
崁哥
  『放蕩兒子回家了阿。』
馬修
  『喂,你可要好好地道歉!誰叫你讓我們為你這麼操心!』
霍蘭德
  『喂…他到底是誰阿?』
馬修
  『什麼誰,老大!?』
霍蘭德
  『現在可是在戰鬥中!才沒有時間去管不知從那裡冒出來的傢伙!』
雷頓
  『霍蘭德!我聽說了!月光號很快就…』
霍蘭德
  『你是有什麼臉回來的阿!?』
雷頓
  『!』
霍蘭德
  『什麼時候有人說你可以回到這船上來的!?阿!?』
雷頓
  『………』
史多拿
  『霍蘭德…你就坦率點,你還不是希望雷頓回來…』
霍蘭德
  『吵死了,給我安靜!』
雷頓
  『我才不是回來。』
霍蘭德
  『什麼?』
雷頓
  『事到如今我一點都沒有想過再回來當月光號的成員…』
  『也沒想過會有那麼好的事…!我只是…!』
霍蘭德
  『………』
雷頓
  『來看艾蕾卡…來見艾蕾卡才來的!!』
塔爾荷
  『你…』
霍蘭德
  『這小鬼…』
  『不是說到做到了嗎!』
哈夫
  『哦,到此為止!正格的來了的樣子哦。』
雷頓
  『白鳥號!』
霍蘭德
  『來了嗎,查爾斯!』
塔爾荷
  『等一下!白鳥號在追的是…』
艾蕾卡
  『………』
雷頓
  『艾蕾卡!!』
  『我不會讓妳逃走的,怪物!連妳和月光號一起幹掉!』
查爾斯
  『這樣子好嗎,澪…。就算是失去白鳥號也要…』
  『那孩子…雷頓已經不在了…,我們…不需要…家了…』
查爾斯
  『我們還會再造一艘的…,等這戰鬥勝利後…。…我們上!』
霍蘭德
  『脫離白鳥號了!?他們是想要用白島號撞過來嗎!?』
崁哥
  『還有一段距離!快閃開它,塔爾荷!!』
塔爾荷
  『可是這樣下去,艾蕾卡會被捲入!』
雷頓
  『!』
莫里斯
  『雷頓!』
雷頓
  『不會有事的!艾蕾卡由我來守護!!』
艾蕾卡
  『!』
雷頓
  『尼爾瓦修…我們走!去接艾蕾卡!!』
艾蕾卡
  『雷頓!』
雷頓
  『艾蕾卡!到這裡來!!』
霍蘭德
  『艾蕾卡!!』
雷頓
  『沒事的,霍蘭德!艾蕾卡她沒事!!』
艾蕾卡
  『雷頓…。真的是雷頓嗎…!?』
雷頓
  『對阿,是我,艾蕾卡。』
艾蕾卡
  『雷頓…。我…如果雷頓不在就不行了。我…我…對雷頓…』
雷頓
  『妳一個人還這麼亂來…,不過,真的是太好了…!』
艾蕾卡
  『我…一直好想和你說話,和雷頓你說好多話…』
雷頓
  『我也是…有好多話想要對艾蕾卡說…!』
查爾斯
  『零式…!是雷頓在駕駛的嗎!?』
  『那孩子…救了艾蕾卡…救了那怪物…!』
艾蕾卡
  『尼爾瓦修說…歡迎你回來。』
雷頓
  『…我回來了,尼爾瓦修,讓你孤單一人真是抱歉了呢。』
艾蕾卡
  『雷頓,剛才…你說孤單一人。』
雷頓
  『…很自然地就說出來了…,我…感覺的到尼爾瓦修的心情…』
艾蕾卡
  『我們要在一起哦,雷頓!』
雷頓
  『嗯!』
米夏
  『…讓阿彌陀驅動器產生反應的是他們兩人的生命反應之間的平衡…』
霍蘭德
  『他們兩人的…?』
米夏
  『沒錯…只有其中一人而已是不行的。重要的是他們兩人的平衡…兩人的思念…』
塔爾荷
  『霍蘭德…這難不成是…』
霍蘭德
  『不對…,這才不是七色光波…。難不成那個小鬼…』
  (我不想承認,也無法認同…,這種感覺究竟是…什麼…!?)
哈夫
  『霍蘭德,又有敵人過來了!』
查爾斯
  『杜伊那傢伙,又做了多餘的事了。』
  『對我來說,杜伊還是霍蘭德的才不重要…,只是想要再見到那孩子一面…』
查爾斯
  『雷頓他和艾蕾卡在零型上面。』
  『那孩子什麼都不知道…,不過還來的及…。可以把那怪物給…』
查爾斯
  『不過可別忘了工作哦,我們可是職業專家…而且還是一流的哪。』
  『我知道,會讓霍蘭德和艾蕾卡都消失在這世上…』
  『在讓像我這樣的女人增加之前…!』
霍蘭德
  『查爾斯,澪…』
(我方援軍出現)
雷頓
  『ZEUTH!』
卡洛特
  『雷頓!你在阿!』
凱那
  『你回來了呀!雷頓!』
嵐特
  『那小子!竟然讓我那麼擔心!』
吉洛
  『喂,雷頓!!找到你要找的東西了嗎!?』
雷頓
  『恩!!』
卡洛特
  『好!那就讓我聽聽你的答案!』
雷頓
  『我…找到答案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了!』
  『那東西就在這裡!就在月光洲和ZEUTH之中!』
艾蕾卡
  『雷頓…』
霍蘭德
  『你們!究極惡魔怎樣!?』
  『當然是打倒了阿,因為凱那少年的大活躍呢。』
夏米爾
  『霍蘭德,你就去和你的敵人戰鬥,周圍的敵人就由我們來解決。』
霍蘭德
  『夏米爾…』
夏米爾
  『這是在佐達艾普塔時的回禮,在那時候我從你的戰鬥中學到了很多事情。』
霍蘭德
  『所以才讓我和你一樣去面對過去是嗎,新人類?』
夏米爾
  『這全部都是為了邁向未來。』
嵐特
  『拿出志氣來,老兄!可要成為小鬼們的模範呀!』
霍蘭德
  『吵死了,修理屋!我可和你不一樣…!在要下定決心的時候就會決心去做的!』
哈夫
  『看來雷頓和霍蘭德都找到自己的答案的樣子呢。』
崁哥
  『那也要能撐過這場戰鬥再說,查爾斯可是很棘手的。』
塔爾荷
  『可是霍蘭德可以的…,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人…』
雷頓
  『查爾斯…澪…!』
查爾斯
  『要開始了,甜心!總是很有活力的那傢伙就交給妳了!』
  『我愛你,查爾斯!』
霍蘭德
  『查爾斯!不好意思,我可不會讓你想怎樣就怎樣的!』
馬修
  『我們跟著你,老大!』
希爾妲
  『就算是個做事沒有節度的男人也是我們的領導者,而且我也不想看到塔爾荷流眼淚。』
史多拿
  『旅程也差不多結束了,霍蘭德,找出答案了吧?』
霍蘭德
  『算是啦…』
  『我們要上了,查爾斯,澪!讓你們看看我所選擇的戰鬥!』
雷頓
  『………』
艾蕾卡
  『雷頓…』
雷頓
  『艾蕾卡…,我…就這樣一直戰鬥下去的話,說不定會奪走人命。』
艾蕾卡
  『因為這是戰爭阿…』
雷頓
  『可是…若是只有戰鬥才能守護某些東西的話…我就算是不知道是對是錯也要戰鬥!』
  『就算是要背負的這罪惡也要戰鬥!因為那是我所要貫徹的事情。』

(雷頓說得澪)
雷頓
  『澪…!如果我當初沒有離開白鳥號的話…』
  『若是我當你們兩人的小孩的話…事情就不會發展到這地步是不是?』
  『………』
雷頓
  『這麼一來…我…也可以讓澪妳們幸福嗎?』
  『雷頓…,從那架LFO下來。』
  『你身旁所坐的是不該存在的人!』
艾蕾卡
  『………』
雷頓
  『為什麼!?艾蕾卡是個溫柔的女孩!也是小鬼頭們的媽媽…』
  『媽媽…!艾蕾卡當媽媽…!?』
  『…我無法認同…她當什麼母親的,絶對!』
雷頓
  『澪…!』
  『你什麼都不知道…!坐在你旁邊被叫人叫做媽媽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艾蕾卡
  『………』
  『你最重要的艾蕾卡可是從媽媽這裡奪走了所有的未來…』
  『所以這次換來奪走…!奪走艾蕾卡,妳的未來!』

(雷頓和澪戰鬥)
雷頓
  『澪…!不管怎樣都要戰鬥的話,那就由我來當你的對手!』
  『我…已經決定好要守護艾蕾卡了!』
  『雷頓…』
雷頓
  『教我要貫徹始終的正是查爾斯!所以我…就算是你們,我也要戰鬥!』
  『雷頓…!為什麼你就是不了解呢!』

(霍蘭德和查爾斯戰鬥)
查爾斯
  『我們可是原本的SOF第一、二名的人!這裡正是做了斷的最佳舞台!』
  『到現在我還真有點感謝牽線人,杜伊呢!』
霍蘭德
  『果然那男的有參與其中阿!』
查爾斯
  『你還是老樣子那麼拘泥於他阿!不過阿…你那執著心會讓你產生天真想法哦!』
  『我不敢說你沒發現!但那正是你的弱點!』
霍蘭德
  『!』
查爾斯
  『我在見到他時就注意到了。繼承了「王」的資格的人…還有繼承「王」所留下來的資產的人…』
  『很遺憾地,霍蘭德!你並非前者!』
霍蘭德
  『我所想要的才不是王的資格!那種東西就送給他吧!』
查爾斯
  『那麼你追求的是什麼!?又是為何而戰!』
霍蘭德
  『那種事早在帶艾蕾卡脫離軍隊時就決定好了!我不會讓你阻擾我的!』

(雷頓說得查爾斯)
雷頓
  『不要再打了,查爾斯!我不想和你戰鬥!』
查爾斯
  『那你就退下躲起來吧,雷頓!我也不想和你戰鬥!』
雷頓
  『那也不行!我不想看見我所重視的人互相殘殺!』
查爾斯
  『你選擇了月光洲了!那麼就直到最後都給我貫徹到底!』
雷頓
  『查爾斯!』
查爾斯
  『在這個世界有著不失去什麼就無法得到的東西在!』
  『既然找到了重要的東西那就去守護!若你是亞特洛克和…我的兒子的話!』

(雷頓和查爾斯戰鬥)
查爾斯
  『不錯嘛,雷頓!剛才你那躲開白鳥號的滑空真是漂亮!』
雷頓
  『查爾斯,我…』
查爾斯
  『不要躊躇,雷頓!你是以自己的意地來選擇和艾蕾卡共同邁進的!』
雷頓
  『可是…!』
查爾斯
  『你從自己所選擇的事中獲得自由。』
  『所謂的自由是必須得到手不可的東西,而且並不是可以無償地就可以拿到手的東西』
  『自由就是背負責任並且有所覺悟。不要忘了這件事了,雷頓!』
雷頓
  『查爾斯!』

(卡洛特和查爾斯戰鬥)
查爾斯
  『雷頓的少年朋友嗎!若是可以,真不想和你戰鬥哪!』
卡洛特
  『那麼就退下阿!我和雷頓還不是一樣不想打這種戰鬥!』
查爾斯
  『真是溫柔呢,少年!若是在這場戰鬥中生存下來的話,請你要一直和雷頓做好朋友哦!』

(桂和查爾斯戰鬥)
  『我可不想讓你那個美女老婆悲傷!就不要再做這種毫無意義的戰鬥了!』
查爾斯
  『謝啦,老兄,內人被人誇獎真的就不會想下重手呢。』
  『但是工作還是要做好!我們也是要討一口飯吃的!』

(嵐特和查爾斯戰鬥)
嵐特
  『看來雷頓是受你照顧了,我也要向你道聲謝。』
查爾斯
  『那倒不用客氣了,我們也從雷頓那得到不少東西哦。』
嵐特
  『好笑容,老兄!不過接下來可是男人之間的戰鬥了!』
  『互相沒有怨恨也沒有憎恨,但會像這樣互相毆打也算是有某種緣分!就毫不留情的大打一架吧!』
查爾斯
  『正如我所願!若是沒有工作的事,和你似乎會很合的來呢!!』

(吉洛和查爾斯戰鬥)
吉洛
  『住手!你不也認識雷頓和霍蘭德嗎!』
查爾斯
  『這是為了混口飯吃而戰鬥的阿!收到委託就什麼都做!』
  『無論是我還是霍蘭德除此之外不知道其他的謀生方法!』
吉洛
  『你那說法只是藉口!明明有什麼方法才對卻不去想的人,就只不過是個怠惰者!』
查爾斯
  『或許你說的沒錯…。我現在也有一點點後悔!』

(肯和查爾斯戰鬥)
  『你不是自由傭兵嗎?你這樣子思想還挺狹隘的。』
查爾斯
  『確實是如此呢…。無法跨越過去的柵欄的我說不定離自由很遠。』
  『不過阿,把那柵欄一根一根切斷的話,總有一天可以到達沒有見過的世界吧!』
  『…很抱歉,那可不行,我也是職業專家…既然你不退後,那我也不會留情的…!』

(羅傑和查爾斯戰鬥)
羅傑
  『你確實是職業專家,因為只要被委託,就算是認識的人也會毫不猶豫地攻擊。』
查爾斯
  『我有聽說過你的事哦,黑衣人。據說在委託的事件中挾帶著私情而招致不少麻煩。』
羅傑
  『若是想笑我的話就笑吧,不過,無論何時我都是遵從自己的想法來行動的。』
  『我以自由為傲!因為那正是我活著的證明!』
查爾斯
  『說實話,真是羨慕你阿…,不過也正因為如此絶對不可以輸給你!』

(霍蘭德和澪戰鬥)
  『霍蘭德!我絶對不會原諒那個怪物的!』
霍蘭德
  『那個事件,艾蕾卡並不是原因!要找人泄恨也該有個程度!』
  『我無法原諒艾蕾卡!也無法原諒保護她的你!』
  『雷頓就由我來保護!因為他是我和查爾斯的兒子!』

(塔爾荷和澪戰鬥)
塔爾荷
  『好久不見了,澪…!果然我們再次見面會是這種情形!』
  『情報部的塔爾荷‧優希嗎!是被降職的上司之女兼OL間諜!』
  『如果要保護艾蕾卡的話,那就連妳和霍蘭德一起殺了…!』
塔爾荷
  『休想…!我的身體已經不再是我一個人的了!』


(查爾斯爆機)
查爾斯
  『咕…!』
雷頓
  『查爾斯!』
查爾斯
  『澪…我愛妳…』
雷頓
  『查爾斯!!』
霍蘭德
  (再見了,查爾斯…。彼此都不要恨誰哦…)
  『等我,查爾斯…我也會過去你那的…』
  『等我把艾蕾卡殺了之後!』
(澪使用必閃、熱血、根性。)
雷頓
  『夠了,澪!再這樣戰鬥下去也沒用…』
  『查爾斯已經不在了!那麼我再活下去也沒有意義了!』
  『不過唯有艾蕾卡不能原諒!奪走我的…我們的未來的那怪物!』

(澪爆機)
  『阿阿…查爾斯…』
雷頓
  『澪!!』
  『澪…怎麼會…』
塔爾荷
  (澪…,妳期望有個家庭…,那個想法讓妳受苦了…)
查爾斯
  『稍微等我一下,澪…!我很快就會把工作做完的!』
霍蘭德
  『查爾斯!』
(查爾斯使用不屈、熱血、根性)
雷頓
  『查爾斯!夠了!做這種事到底有什麼意義存在!』
查爾斯
  『我不是說過了嗎,雷頓!貫徹自己的想法!』
  『意義什麼的自己去想出來!因為那是自己決定的事!』
霍蘭德
  『要來了嗎,查爾斯!你若有那個意思,那我陪你打到最後!』

(敵全滅)
吉潔特
  『連邦軍撤退了!』
哈夫
  『結束…了嗎…』
雷頓
  『查爾斯…澪…』
霍蘭德
  『…結果還是變成這樣子了嗎…』
塔爾荷
  『這有什麼辦法…這又不是可以阻止的戰鬥…』
雷頓
  『………』
艾蕾卡
  『你認識…那些人嗎…?』
雷頓
  『…是離家出走時遇到的人…』
  『非常的有包容力,非常的溫柔…』
艾蕾卡
  『雷頓…』
雷頓
  『我…和他們及許多的相遇,終於了解到…什麼才是重要的事物…』
艾蕾卡
  『我也覺得好像了解到了…,是大家教導我的…』
  『…我有好多話一直好想和雷頓說…』
雷頓
  『我也是…有好多事想問妳…』
艾蕾卡
  『你回來了對吧,雷頓。』
雷頓
  『我回來了,艾蕾卡…』
艾蕾卡
  『我有改變了哦。我…我也有改變了。』
雷頓
  『那讓我聽聽 吧,關於妳改變的事…』
哈夫
  『告一個段落了…?』
馬修
  『這又有什麼不好?他若不在,那就沒有人來當店員了。』
塔爾荷
  『就算是這樣,這和那是兩回事,好啦…該來玩個什麼懲罸遊戲才好呢…』
希爾妲
  『妳也還真是不坦率。』
霍蘭德
  『………』
  『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這樣阿…是這樣子阿…』
塔爾荷
  『霍蘭德…』
霍蘭德
  (我知道了,黛安…。我知道我該做的事是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