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雖然沒在玩神樂大戰了,但它變好多呀~

  在開始玩手機遊戲,穿越時空的貓後,我就沒什麼在碰神樂大戰了,最近上去看了一下才發現神樂變了好多呀,尤其是…任務變簡單很多,以前要抓五次的怪都變成一次啦,但…沒想要玩,也許以前弱弱的時候會有挑戰的心理,但現在技能都有了,什麼關卡都沒問題,就只有農和抽卡而已啦,再抽下去我可沒空間放,那又要課金了~~課金也就算了,那麼多卡,要整理很花時間的!!所以…還是算了,同樣是農,我還是在農那隻貓,至少有255天值可以農…以後還有劇情可以看…,穿越時空的貓只課了一次兩千多的四千石,好在是在漲價前…但也只課這一次了吧,因為用手機來玩遊戲真的很累,釣魚也是在公司上班前釣一下…真的耗時間呀,要不是買的書太貴,捨不得帶去公司看…不然早上才不會碰手遊呀。

  不說那些,改說機戰T好了,這次劇情算是OK,但玩到一半有20改的更新,所以完全沒有什麼難度…只有最後的王讓我滅了…,那有人突然說場上的敵方機體超過30以上就算輸的啦!!第一回合用陣形的我就很直接爆了,因為第二回合敵方就超過30機啦!!所以只好重打…而我的MVP當然是ルリ啦,電子妖精可是名不虛傳的,打爆了快要300機了說…地圖炮加上加TP兩倍…重點是戰鬥畫面就是美呀!!音樂又不錯,當然是換了機動戰艦的OP囉,說實話,如果我買的不是歌曲版,可能會更快全破吧…第二輪就等有空再打啦,不然無法白金…
  不久前手機好像中毒了,三不五時就出來個廣告,連玩個手遊都會跳出來,煩死人啦!於是就備份後全砍,再重下後還是一樣情形(總是要試一下的呀~~),所以最終還是全砍重用啦ORZ,我又沒下什麼東西呀!!可惡,但倒也沒差就是了,第一支手機…本來就會讓我亂用…,最主要的也只是拿來玩穿越時空的貓而已,另外就是買賣股票等等,所以啦…在重灌後我也忘了密碼…股票又不必買賣了,等著星期一找營業員解開帳戶啦(吐血),明明以前都不會鎖的,從什麼時候開始跟進啦!!?可惡,害我一直輸入,唉…而之前下的一些看古文的APP也沒用了,東西下不了啦,看來中午又要變成只能玩手遊的樣子…還好釣魚還沒釣滿,礦也沒結束…但那不算是休息吧…?
  在機戰T全破後,玩了一下底特律變人,結果…3D暈好嚴重呀,看來這軰子要玩3D的東西可不容易了,PS4裡還有不少3D遊戲呢…唉,大不了…不碰而已,還好沒買隻狼之類的==遊戲沒有像以前那麼愛玩啦,之前在玩暴雪英霸也砍啦,時間會變多了吧…看自己怎麼配了,但說不定只是從玩遊戲變成看動畫而已,都一樣不會動--哈哈,但底特律變人還是會玩吧,慢慢地~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